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扉泉]小蛇观察计划(小甜饼7号)

全篇都是糖,甜到牙疼,请注意前方狗粮成堆(挂)

我觉得我可能是失眠失出了新境界

——————————————
一、

    千手扉间捡到了一颗卵。

    在他还发热的被窝里。

    面对正兴奋着向自己邀功的通灵兽,只是去上了个厕所准备再来个回笼觉的千手扉间毫不客气将那只可怜的孩子丢回了沼泽。

    然后就在他准备将那颗卵一起丢出去的时候,握着卵的手突然就停顿了下来。

    他的通灵兽理应知晓自己的性格,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在自己的被窝里,那么……

    或许,这是某个通灵兽的卵呢?

    他重新打量了一番掌心内的那颗白白胖胖的卵,默默的放在怀里带去了实验室。

    先孵化出来试试?没准是个强大的通灵兽。

    这样想的他,多年之后非常佩服自己的远见,并且想把过去的自己直接打死。

    奈何他目前并不知道。

二、

    在多番的检查之后,千手扉间遗憾的放下了手中的卵。

    蛇卵。

    没什么用啊。

    感知到蛇卵内蕴含的,稀少到可怜的查克拉,千手扉间很想升口锅把这颗蛋煮了充当一下午餐。

    刚好他饿了。

    或许是感应到了千手扉间那微妙的情绪,那颗蛇卵条件反射的颤抖了几下,然后在千手扉间逐渐火热的视线中僵直了努力装死。

    然而千手扉间已经看到了。

    千手扉间:……

    刚刚,那颗卵,是在颤抖吧?

    为了验证自己的发现,千手扉间默默的将卵架好然后……点火。

    然后捧着险些砸在地上抖个不停的蛇卵,十分淡定的抽出一旁的纸张开始写道:未知蛇卵观察计划。

    疑似拥有独立意识,目前并没有发现可疑之处,可进一步孵化研究。

    嗯,或许可以研究出新的通灵兽?

三、

    看着破壳而出的某个还未睁眼的存在,千手扉间深吸了一口气,终究还是努力将自己破碎的三观跟刚刚因为惊吓而撒得到处都是的实验报告一起捡起来。

    将实验报告小心收好后,千手扉间看着那还未适应的孩子,好奇而又小心翼翼的用指尖小心戳了戳那节小尾巴,对方条件反射的收拢着下身,在粘液之中战战兢兢的冲他吐出了一个小小的泡泡。

    千手扉间比划了一下,这个孩子蜷缩着仅仅只有他半个巴掌那么大,其中尾巴还占了大半,白色的尾巴就像是他的毛领子一样,柔软的不可思议。

    或许,那比毛领子还要漂亮。

    千手扉间神色不明的捏住对方的白玉色蛇尾,然后将人倒吊着悬在半空之中,不顾对方的挣扎开始仔仔细细打量起对方身体的细节。

    然后绝望的发现自己三观再也回不来的他沮丧的将那条蛇丢回了蛋壳之中,抄起一旁的棉签动作仔细的吸干了对方身上的粘液。

    #突然发现自家宿敌可能是蛋生的该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算了先养着观察一下吧#

   #话说这个颜色……这不会是死敌跟我的崽儿吧?!Σ( ° △ °|||)︴#

四、

    虽然千手扉间很想检验一下这个孩子的血脉,但奈何这个孩子着实太小了一点,千手扉间实在无从下手。

    而且,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实验室里清出了一大块空地给这个孩子搭出了一个巨大的窝。

    还用自己的毛领子一层层垫的厚厚的软软的。

    千手扉间:……

    冲自己的这个反应,这娃就算不是死敌的娃也跟死敌有那么一点不可言说的关系了。

    一想到这,千手扉间原本那打算将那依恋的缠绕在自己手腕上的小蛇撕下来的动作就变得轻柔了许多,而正在缠绕在千手扉间手腕上玩闹安睡的小蛇仿佛受到了惊吓,懵逼的抱着千手扉间的指尖,尾巴不住的想要去勾千手扉间的手试图重新爬回千手扉间的手腕上。

    “……乖。”千手扉间憋了半天,只能憋出一句崩了他人设的话来,别扭的用指腹小心翼翼的揉了揉对方的小脑袋。

    神奇的是,小蛇仿佛是听懂了,委屈的从千手扉间的手指上滑落,然后抱着自己的尾巴消失在了毛领子内……

    毛领子的毛可能有些太长了,跟白色的尾巴混杂在一起完全不好分。

    千手扉间:……

    该死的可爱。

    千手扉间忍不住扶住了额头。

    这个崽儿跟死敌一样,都特么有毒!

五、

    “呀——”可爱的小蛇抱着自己的尾巴,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无辜的冲千手扉间发出意义不明的叫唤声。

    漂亮而又圆润尾巴尖一抖一抖的,好似在宣告着什么一般。

    千手扉间:忙碌工作ing——

    眼见着千手扉间完全不理会自己,小蛇面露委屈的甩了甩自己的小尾巴,张嘴口齿不清的努力向千手扉间叫道:“啊——哎——”

    千手扉间:工作使我快乐ing——

    “呜……”小蛇仿佛是明白千手扉间短时间内是不会理会自己了,难过的将自己盘成了一个圈,然后重新抱紧了自己的尾巴尖,面朝下将自己埋进了毛领子内,小手不住的去拽领子上的毛。

    拽!拽!

    拽不动……

    换一根继续拽。

    ……

    深受毛领质量打击的小蛇一怒之下本能的一口咬在了一直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白色的尾巴尖上。

    然后就是……

    一声惊天动地的哭喊声。

    “哇——QAQ”

    千手扉间:……

    痴迷工作不可自……算了,工作不下去了。

    貌似自己跟死敌的崽儿哭的这么惨烈,他要是还能保持镇定就有鬼了。

    只是,面对含着砂糖粒将尾巴甩的不亦乐乎的小蛇,千手扉间手持着镊子努力去控制住小蛇的尾巴,试图用放大镜去查看被咬的尾巴尖的情况时,千手扉间在内心默默的将营养液的培育提上了日程。

    这孩子太小了一点,该不会是营养不良吧?

    自家宿敌小时候不会也是这么小的吧?

    噫——有毒!怪不得小小的一只,肯定是从小发育不良惹的祸!

    这个孩子绝对不能跟死敌一个样!

    #今天的千手扉间仍旧把自个对象当做自己的崽儿养←_←#

六、

    虽然是打算配置营养液,但营养液的味道……却是个大难题。

    千手扉间是根本不在意这种东西的,在战场上有补充的东西就不错了还好意思在意味道?

    要舌头还是要命?!

    但面对小蛇……他怂。

    不为别的,就单单是那因为仅仅只是偷喝了一口就哭的不省人事的模样,千手扉间还真不敢把他配置的营养液给小蛇灌下去。

    万一喝出问题来了怎么办?

    然后千手扉间就强行调制出了可浸泡的营养液,既然不确定饮用的后果,那不如先泡着好了。

    但这又有新的问题了……

    比起那味道虽然奇怪但还不至于威胁到舌头存活的饮用型营养液,这种浸泡性的营养液因为不需要在意口味独特而影响战斗力的缘故,味道自然而然的就……

    跟百草大杂烩的味道相差无几。

    “哇——”小蛇看着下方诡异的,还冒着气泡的墨绿色不明液体,一脸惊恐的死死缠绕着千手扉间的手,死活不愿意松手。

    好阔怕!要被次掉了啊!QAQ

    “乖,只是泡泡就好了。”千手扉间如此毫无诚意的哄着年少无知的小蛇。

    可惜,小蛇打死也不乐意。

    虽然仍旧处在懵懂无知的时期,但毕竟血统摆在那里,再加上某些特殊原因,不管怎么年幼小蛇也还是有一定的思考能力,面对这种诡异到无法言喻的奇怪液体,小蛇的判断力在告诉他,绝对不能碰。

    这个颜色,一看就有毒!

    而且,就算没有毒,万一染色了怎么办?

    他的尾巴这么好看,不能被毁掉。

    对此千手扉间只能……

    面不改色的将小蛇撸了下去。

    嗯,营养液,不会有毒的。

    千手扉间如此的肯定,然后不得不去调配新的营养液了。

    不为别的,小蛇的叫声太凄厉了,耳朵扛不住。

七、

    好不容易搞定了营养液的口味问题,还没来得及搪塞掉来自大哥那“扉间你终于明悟解决营养液的口味问题但为什么会是甜食味道的?”的狐疑探查,小蛇这边又出了一点幺蛾子了。

    摇了摇少掉最起码一半的营养液,千手扉间眯着眼睛顶着一脸无辜的小蛇。

    千手扉间:盯——

    小蛇眨巴着眼睛,甩着漂亮的小尾巴一脸的茫然。

    千手扉间:盯——

    小蛇有点不太适应的缩成一团,然后犹豫了片刻,他恋恋不舍的朝千手扉间探出了自己的尾巴。

    小蛇:讷,尾巴给你玩总可以了吧……

    千手扉间:盯——

    小蛇:……

    “哇——”在千手扉间越发“严厉”的目光下,小蛇终究还是没忍住心虚,抱着自己的尾巴哭出声来,一边哭还一边打着嗝,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模样。

    千手扉间:……

    不得不说,千手扉间是真的把小蛇放在了心里,见小蛇哭的这么惨,千手扉间倒是有些于心不忍。

    可是这件事他必须给小蛇一点教训,虽然这种营养液饮用了也不会有大问题,可是万一呢?

    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本来小蛇刚开始也只是装着干嚎了几声,但渐渐的他突然发现,一直饲养他的饲主居然没有像以往那样来安抚他的时候,小蛇突然就慌了。

    他那愚蠢的饲主不会真的对自己发火了吧?

    小小的蛇眼看着千手扉间已经抽出一旁的实验报告,摆出了一副“我要继续痴迷工作了”的模样,突然的委屈让他直接从干嚎变成了真哭,哭的梨花带雨好不娇弱。

    千手扉间:不给你个教训真以为我千手狐狸的名号是白叫的吗?(手动冷漠)

    “扉间我错惹……呜呜呜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小蛇努力的爬上了千手扉间的手背,然后又伸长了尾巴想要去够千手扉间手中的钢笔。

    千手扉间手底的动作被迫停下了。

    小蛇还小,千手扉间知道,虽然小蛇的尾巴够有力了,但毕竟还是过于稚嫩,万一被伤到了怎么办?

    “……先下去。”千手扉间轻轻的用拇指与食指捏住了小蛇的腰,试图将人放到一个安全的,不会打扰到自己的地方,“我给你买点心吃……甜的。”

    “唔唔!”似乎是看出了千手扉间的意图,小蛇拼命摇着头,死死巴拉着千手扉间的手背怎么也不肯松手。

    小小的脑袋蹭过略有些敏感的皮肤,让千手扉间突兀的手下一顿,莫名的停下了想要将小蛇丢在一旁的动作。

    或许是千手扉间的反应激励了小蛇,小蛇更开心的微微翘起了尾巴尖,趴在千手扉间的手背上依偎着更有动力的蹭起了手背,翘起来的小尾巴彰显着小蛇的好心情,只是,毕竟是缠绕在钢笔上,冰冷的金属导温性极强,等千手扉间终于想到自己的目的时,小蛇的尾巴早已被冻僵了,硬邦邦的圈出一个环来。

    千手扉间:……

    隔天,实验室的墙壁上就多了各种密密麻麻的符文。

    保温用的。

    至于为什么不生火盆?

    这个……新生儿的好奇心总是与日俱增的,他又不是要吃烤蛇肉。

    抱着被塞进怀里的浅色的新衣服,小蛇展露出前所未有的茫然。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作为一条蛇为什么要穿衣服?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衣服上的这个印记超——让人不爽啊。

    可爱的小蛇看着衣服外套上的千手族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人生的怀疑。

八、

    虽然千手扉间很想制止小蛇偷喝营养液的行为,但小蛇对此屡教不改,逼迫千手扉间不得不继续研究各种营养液。

    可是不管什么口味的营养液,都会惹出一定的麻烦。

    味道好一点,小蛇会偷喝。

    味道差一点,小蛇又不肯进去。

    但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千手扉间还是没能解决小蛇偷喝的恶性,但好歹小蛇被他养的白白胖胖的啦。

    就是七个月养出了七年的效果←_←

    面对那张酷似死敌的小脸蛋,千手扉间再怎么把小蛇当做死敌给自己生的娃也没办法说服自己了。

    这性格,跟死敌一模一样。

    绝对是死敌从地底下爬出来继续纠缠自己了。

    #走开,你这个魔性的宇智波#

    “扉间,要掉下去啦!”小蛇,不,应该说是宇智波泉奈勾着千手扉间的脖子,尾巴缠绕在千手扉间的腰上,明明稳的一批却仍然一副“快接住我我要坚持不住了”的表情,千手扉间对此嗤之以鼻。

    假的,都是假的。

    骗子。

    用来糊弄耍自己的。

    不就是要抱抱吗?还搞出这么多花样。

    (划掉)然后认命的抱了一个下午(划掉)

    “泉奈,不准偷喝。”换上新的透明小浴桶,千手扉间再次叮嘱着将宇智波泉奈放了进去,然后将营养液一份又一份的倒进去。

    宇智波泉奈轻轻的抽动着鼻翼,一股微妙的奇怪味道散发开来。

    不难闻,但很古怪。

    轻轻的甩了甩尾巴,露出水面的尾巴尖被营养液打湿,显得格外的晶莹剔透。

    雪白的蛇尾伴随着身体的成长越发的温润纯净,无暇的纯白让千手扉间有些爱不释手。

    但原则就是原则,给宇智波泉奈补身体的事情他绝对不会放掉的。

    盖上盖子以防宇智波泉奈泡的不开心了就钻出来跑到自己的毛领子内,千手扉间拿起一旁的试验品就出门了。

    他要去找人试试新的营养液的效果。

    对了,大哥最近有点抽风,害的他的实验室被宇智波斑炸掉了好几个,今天事情办完了就给泉奈换一个地方好了。

    防止宇智波斑发疯。

   眼见着千手扉间离开,宇智波泉奈无趣的戳了戳四周的透明玻璃罩,尾巴甩了甩打在了玻璃上,发出嘭嘭嘭的闷声。

    无聊的伸出舌头在自己潮湿的手背上舔了一口,火辣辣的触感让宇智波泉奈下意识的掉了两滴眼泪。

    好辣!

    可是随后,一股热意从小腹中升起,让他全身都变得暖洋洋的。

   口中也开始泛起了一丝的甘甜。

    瞬间,宇智波泉奈的眼睛就亮了。

    咕噜咕噜的在水面下吐着泡泡,偶尔小心翼翼的吞咽一点点,玩的不亦乐乎。

    这个时候,门外好似响起了什么,贪玩的小蛇侧耳听了听,随后便靠在玻璃上闭上了眼睛,一动不动了。

    可能是扉间那个大白痴吧?要不要装死吓唬一下?

    “斑我跟你说,扉间最近一定很不对劲,我怀疑他的实验室里肯定藏着什么。”

    “这门怎么开?还有密码?”

    “诶?居然要密码啊……看样子看不了了呢……好遗憾。”

    “少啰嗦,直接砸了就是了。”

    嘭——的一下,可怕的巨响瞬间就将小蛇惊吓得不敢动弹,努力伪装成自己已经死了的假象,绷紧了不敢乱动,正在火影楼办事的千手扉间突然感到自己设下的忍术被处罚,惊恐之余差点连飞雷神都忘记了,跑到窗口看向远处实验室升腾起的浓烟。

    泉奈!!!!!

九、

    看着被泡在酒(营养液)内的白色的半人半蛇,宇智波斑的眼睛都红了,就在千手扉间飞雷神降落的瞬间,他一尾巴将人甩在了墙上。

    “该死……你对泉奈做了什么!”

    被千手柱间拿蛇酒“恐吓”过的宇智波·蛇王·斑抱着小浴桶,在千手柱间怀里哭的惨烈。

    宇智波·吃饱喝足·当然要继续睡啦·泉奈:Zzzzzzz……

    虽然宇智波泉奈本来是想装死混过去的但……

    这次是真的不小心睡过去了。

    至于后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换了个地方后的反应……

    恢复记忆后的宇智波泉奈不仅拒绝回答还想用尾巴将千手扉间绑架了。

评论(42)

热度(94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