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西湖的水聚聚的泪(9)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我居然断断续续的滚回来了......

墙肯定是爬了的,我都没指望自己爬回来

然后一个月后回来,发现你们凉的实在是太快了一点......(脸色复杂)

实话说,我都没想到才过去几个月就凉成冰淇淋了,现在的粮还不和口味,实在是委屈了

————————————————

    在万籁俱寂之中,千手柱间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放心啦我开玩笑的,无限月读这种东西怎么听都不靠谱啊。”

    说着,千手柱间低下头,一脸和善的搂紧了千手斑的腰,亲昵的抱着人蹭了蹭,这才慢悠悠的看向【宇智波斑】。

    “怎么,被吓到了?”

    【宇智波斑】:……

    眼神下意识的飘了一下。

    他能承认他差点就被吓到【千手柱间】的背后了吗?

    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这人设崩的太严重了,他想念他的【柱间】了。

    果然还是自己的【柱间】看得顺眼。

    【宇智波斑】看向【千手柱间】的眼神格外的柔和,依稀间【千手柱间】差点以为他回到了刚联盟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的【斑】看他的眼神就是这么的温柔,温柔到他想哭。

    在这种时候,伴随着宇智波扉间的喊叫道,所有的气氛瞬间被破坏的一干二净。

    “泉奈你——嘶你倒是轻点咬啊!”宇智波扉间僵硬着手臂,面对将牙齿死死嵌在他手掌上的宇智波泉奈,挣扎的想要抽回手,有些气急败坏的朝宇智波泉奈吼道。

    不过再怎么疼,宇智波扉间也没对宇智波泉奈动过哪怕一根手指头,只是有些烦闷的揉搓着宇智波泉奈的脑袋。

    “哼!”宇智波泉奈咬着宇智波扉间的手掌,闷闷的发出了一声闷哼声,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模样,看得让人满是心疼。

    甚至众人还诡异的产生了一种……要不还是让他咬着吧反正也咬不出什么毛病……之类的想法。

    宇智波的脸真的是有毒。

    中毒颇深的漩涡鸣人用包含着某些诡异信息的目光希翼的看向宇智波佐助。

    虽然有着宇智波泉奈的脸但脾气却跟宇智波斑一脉相承的宇智波佐助:……

    啧,男人。

    “得,你咬着吧。”挣扎了几下,宇智波扉间就放弃抢救了,无奈的任由宇智波泉奈死死啃着自己的爪子泄愤。

    毕竟是从小养到大的,总不能说没有血缘他们就没关系了……看着那张朝夕相处的脸就控制不住心软啊。

    “扉间——我最讨厌你了!”

    宇智波泉奈咬牙切齿的磨着牙。

    “总是这样……总是这种表情,你就不能对我有个好脸色吗?”

    宇智波扉间:……

    天生的死鱼眼怪他咯?

    “我觉得你应该清楚,我对别人的表情可比现在这种要难看许多。”

 

宇智波泉奈:……

 

    “……我知道。”宇智波泉奈闷闷不乐道。

 

    “可是我就是不爽!这个世界的你把我一刀捅了欸!”

 

    宇智波扉间:……

 

    讲道理又不是他干的!不就是长着同一张脸有同一个名字吗?为什么要迁怒他?

 

    但强烈的求生欲告诉他,这个时候一旦他答不对正确答案,他的下场可能就会跟这个世界的他一样,躺在地上当一条咸鱼了。

 

    “可我现在整个人都是你的。”

 

    宇智波扉间已经不要面子了。

 

    众人:……

 

    让人害怕——

 

    哪怕知道这不是自己世界的,【宇智波斑】也本能的有一种想要打人的冲动,却被机智的【千手柱间】一个抱腰强行抱在怀里阻断了【宇智波斑】的攻击路线。

 

    【宇智波斑】:……

 

    这个世界,还是毁掉算了……不,他才不是要灭世呢!这种破败的世界,果然只有无限月读还有一丝的温度!

 

    现在在战场上的局面是这样的,宇智波扉间正盘坐着将宇智波泉奈搂在怀里,【千手柱间】正手脚并用的困住【宇智波斑】,千手柱间怀里的千手斑正努力顺着气,【千手扉间】还在躺尸,至于其他人……

 

    看戏的看戏,嗑瓜子的嗑瓜子。

 

    年度大戏,此时不看个过瘾,日后没准就没机会再看了。

 

    在如此消极的气氛下,某位大佬姗姗来迟的试图调节现场的氛围。

 

    他也成功吸引的【宇智波斑】的注意力,最起码挣扎的力度小了许多,也没有什么飞沙走石迷人眼了。

 

    “你们好,我是……”

 

    半透明的老者慢悠悠的飘在正死死扒拉着宇智波佐助一脸被吓哭表情的漩涡鸣人以及正努力将漩涡鸣人从自己身上撕下来的宇智波佐助的身后,开口仿佛想要说什么,却被不耐烦终于找到发泄口的【宇智波斑】一扇子挥到差点发生形变。

 

    “管你是谁,躲在暗处看了那么久的戏怎么看都不像是什么好人,来战!”

 

    六道:……

 

    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为什么就跟因陀罗一样不讲道理????

 

    对老人家温柔一点不行吗?

 

    而且比起自己,你才更像是反派吧?


评论(41)

热度(6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