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还是忘记了是几号的小甜饼

不知道写的是啥

将就一下吧,最近缺粮饿得我都没什么灵感了……_(´_`」 ∠)_

————————————————

    宇智波一直有个无法言说的传说。

    传说宇智波是传说中月之女神陨落后,在她的神力内所孕育出的神之子嗣。

    所以……作为一个宇智波,长了一对翅膀什么的……应该没什么不对劲……吧?

    宇智波斑看着自己那不受控制到处飞舞着,甚至好几下直接扇到了千手柱间脸上的那白红渐变的大翅膀,无奈的抽了抽嘴角,最终还是不忍直视的蹲下身抱着脑袋努力放空自己。

    打架打着打着就突然被开除了人类籍贯什么的……这一点都不查克拉!

    “斑……斑你没事吧?”千手柱间费力的抱紧收拢好宇智波斑那足有一人高还异常厚实的大翅膀,对着正闷闷不乐的宇智波斑露出一个忠厚老实的微笑。

    如果忽略掉他那几乎要把宇智波斑压在身底的动作的话。

    “没……没事……”

    宇智波斑努力打起精神道,但言语之中的郁闷却是那么的显而易见,就连蓬松的长发看起来都有些颓废委屈了。

    “斑你别不开心啊,你看,你的翅膀超——漂亮呢!”千手柱间说着,挠了挠翅膀里层那柔软细腻的绒毛,弯曲的眉眼与欢快的语气无不说明了千手柱间目前的好心情。

    “可是柱间……我怎么回去啊……翅膀好大,好难收起来的,而且……TAT”宇智波斑难得的显露出自己的脆弱。

    受到宇智波斑情绪的影响,宇智波斑背后新长出的大翅膀毫不客气的朝着千手柱间的脸又是狠狠的一拍。

    “啪——”

    这就是宇智波斑的而且了。

    这翅膀有什么用他目前还不清楚,但扇千手柱间的脸真的是一扇一个准……

    在强大的仙人体的作用下,千手柱间脸上连个红印子都没留下,只是傻乎乎的继续去挠那对大翅膀。

    “柱间你离我远一点啊,我不想再打到你了。”宇智波斑抱紧自己朝边上挪动着,千手柱间也跟着宇智波斑的步伐以同种速率一起挪动,逼的宇智波斑不得不开口试图喊住千手柱间。

    “没事的啦斑,斑的翅膀很软呢,一点都不疼呢。”千手柱间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对大翅膀道,双手有些蠢蠢欲动。

    最终他还是动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千手柱间一把——抓住了宇智波斑背后的翅膀根部……

    pong的一声,千手柱间被直接掀翻了过去,以屁股朝上的姿势与地面进行亲吻。

    宇智波斑:……

    简直猝不及防。

    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到了,千手柱间这么一招下去,宇智波斑最新出炉的大翅膀竟然缓缓地收了回去,变成了背上烙印着的两个奇怪的纹路。

    “柱间,你还好么?”宇智波斑捡起一旁的树枝戳了戳千手柱间的胳膊,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事……”千手柱间抬高一只手,对着宇智波斑做了一个帮忙拔出来的手势,艰难的挣脱了地面的爱意。

    “斑,你的翅膀嘞?”

    “收起来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宇智波斑帮千手柱间检查他身上残留的可能存在的伤口,随手朝背后一指 无所谓的说道,“不过感觉应该没什么问题,不管就行了。”

    千手柱间:……

    收拾完自己跟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忍不住的开始用狐疑的目光看向千手柱间,有些警惕的问道:“柱间?你在想什么呢?”

    “没有啊,斑你想多了吧?”千手柱间略有些遗憾道。

    虽然自家天启的种族好像变了,但那对小翅膀,真软!

    想抱,想摸,想裹着小翅膀一起睡觉觉(x)

    千手柱间:发出了毛绒控的声音——

    根本没存在感以及到现在都没登场的千手扉间:大哥求你闭嘴!

    但作为一只鸟儿,还是一只由宇智波斑转换过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鸟儿,你指望宇智波斑的翅膀会听话?

    这就跟千手扉间跟宇智波泉奈凑在一起后不仅能够和平共处还相互对上眼了一样让人惊恐。

    所以千手柱间过上了三天两头帮宇智波斑掐翅膀的日子,每天收集一下天启掉落的小绒毛,日子过得那叫一个美滋滋的。

    而宇智波斑见翅膀除了碍事了一点之外貌似并没有什么卵用之后也就不怎么管了,任由千手柱间每天心心念念的在自己的翅膀里打滚。

    然而就在某一天,事大发了。

    就在宇智波斑偷偷摸摸拽着千手柱间想要找个安静偏僻的角落让千手柱间能够撸翅膀撸个够的时候,他们跟千手扉间以及宇智波泉奈正面撞上了。

    同样在撸翅膀的千手扉间:……

    同样在被千手撸翅膀的宇智波泉奈:……

    翅膀里还埋着一只千手的宇智波斑:……

    从翅膀里挣扎出一个脑袋目瞪口呆的千手柱间:……

    场面一度非常的尴尬。

    为了缓解尴尬,宇智波斑起手对着千手扉间来了一发火遁。

评论(17)

热度(5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