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当同人来到原著(上)

emmmm……抱歉,我没忍住……

同人柱斑的设定是早就联盟了并且在朱迪(细胞)的帮助下斑斑能够短时间内开启仙人模式但维持不了多久,目前正在疯狂追杀黑绝之中

有私设……额……

太长了拆开来好了……不然不好码字_(:з」∠)_
——————————————

    这是一场注定要记入史册的冲突。

    当然,并不是指宇智波跟千手的管理层要改朝换代了,而是指这一天所发生的事情足以刷新所有人的三观。

    当两个家族的老一辈将自己的兵刃对准了与自己纠缠了一生的死敌准备就此退出家族舞台给小辈让位时,突然从天而降一团黑漆漆落入了人群。

    “什么东西?”所有人举着刀刃,警惕的环顾四周。

    没有?错觉吗?

    但作为忍者,不可能会出现这种低级的错误。

    所以是怎么回事?

    两个家族现在已经没有精力去思考要怎么样才能干脆利落的带走对家而给自家的崽儿留下足够的生长时间,而是专注的回顾四周。

    虽然是内定的下一任族长,但风头早已超越现任族长的【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也背对着自己的父亲,死死盯着家族内的一举一动。

    隐藏在阴影下的黑绝以无法用肉眼识别的速度与这个世界的自己融合,被记忆惊悚的它不小心泄露了一点点的气息——

    “在那!”感知力爆表的千手扉间迅速的指出了黑绝的所在之处,老一辈迅速的冲向对手,却有两个存在比他们更加的迅速。

    伴随着震撼的破碎空气的声音,一把铁扇强行撕裂空气狠狠的插入土地,随后扭曲的枝条从铁扇的落地处飞速的翻涌出土壤开始了蛮横的疯狂生长,直接带出了一滩体积巨大的黑色的浓稠粘液。

    被曝光的黑绝哪肯罢休,涌动着身体直接朝最近的那个千手扑过去。

    先逃掉再说!

    那个被当做目标的千手转身就想逃,却压根就比不过黑绝的速度,正在绝望之际,一条枝条狠狠的将它抽飞。

    “柱间,干的漂亮!”千手族长对着自家的大儿子竖起了大拇指,但奈何……

    “不是我做的啊?”尚且还没成熟的【千手柱间】一脸懵逼。

    “不是你是谁?在场所有人,会木遁的也就你了。”千手族长将这一切当做是【千手柱间】的谦虚,满意的点了点头,正准备对那不明生物发动攻击时,突然有一个人落在了众人的中间。

    落在千手佛间面前的男人有着一头黑色的柔顺长发,健硕的体魄以及小麦色的皮肤,对方落地后起身,双手在胸前合十,随后场内的部分枝条开始扭曲的朝那滩黑泥扑去,另一部分则是翻涌着围绕着人群开始相互纠缠着,渐渐的构造出一层看上去没有缝隙的木墙。

    “斑,快!”那个男人喊叫道。

    【宇智波斑】本能的想要做出反应,但还有一个人比他还要快一点。

    又一个男人突然从空中一跃而下,借着坠落的力道顺着铁扇的扇柄转了个圈,顺势拔出铁扇后将铁扇抵在地面上强行卸去了力道,随后便站直了身,拎着铁扇飞速的朝那滩黑泥袭去,一顿狂削将黑泥直接削去了一半,直把黑泥逼的节节败退。

    杀伤力大的,基本上一扇子下去,挨着的石头都要嘣出十米高……要是砸在人身上,怕不是一扇一个小朋友了。

    而且,先不说那两个男人看起来格外的眼熟,那柄铁扇看起来到底有多像是宇智波的传家之物,就说那滩黑泥吧,看着就让人很不舒服,该远离的还是要离得远远的。

    于是老一辈的大佬们在场内一片尘土飞扬之中,冷静的开始安排着族人的后退。

    他们折在这无所谓,但小一辈绝对不能折在这了。

    就在男人乘胜追击的时候,那滩黑泥直接聚拢形成了一个人形,神色“愤怒”的看向那两个突然出现并且动作娴熟配合极其默契的两个人咆哮道。

    “宇智波斑!千手柱间!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黑泥喊出来的两个名字让两个家族的人浑身一颤。

    妈诶他们是聋了?为什么会听到少族长的名字?

    “想怎么样?这不是明摆着么?”终于听到了黑绝的回应,宇智波斑用力将手里的铁扇插入地面,然后用使着铁扇的手顺了顺自己的长发,一脸倨傲道,“不装傻了?”

    “我承认我是做的有些不道德,但你们把我从一个世界追杀到了另一个世界也差不多了!”

    “呵。”对于黑绝从轻避重的逃避态度,宇智波斑真的想呵呵黑绝一脸。

    要不是想从黑绝嘴里掏到某些情报,他连废话都不想对黑绝多说。

    “你做了什么能逼的千手跟宇智波宁愿一起联手也要弄死你,你自己心知肚明。”千手柱间朝黑绝挑了挑眉,直接走到了宇智波斑的身后,戒备的对着黑绝道。

    “你放心,在来之前,千手所有的事物我都全权交给了扉间,至于千手的敌对势力,在没有确认我已经死掉之前,他们绝对不敢伸一根爪子的。”

    宇智波斑勾着唇角,要笑不笑的补充道:“宇智波你就更不用担心了,比起柱间的名声,我的名声可不怎么好听,他们连千手都不敢动,哪有胆子敢动宇智波?”

    黑绝……黑绝都快哭了……

    它哪敢说实话啊!

    不说都被追杀成这样了,说了怕不是要横死当场!

    “我承认在背地里对宇智波跟千手下黑手挑拨离间是我不对,但你们也没必要这么追杀我吧?!”黑绝炸的连人形都快维持不住了,哭唧唧的想要狡辩着,“我也只是想活着嘛,要是千手跟宇智波联合起来哪有我们的活路啊?”

    “下黑手?你仅仅只是下黑手?”宇智波斑笑的一脸的狰狞,成功把宇智波田岛吓得后退了半步。

    回过神的宇智波田岛看了看站在自己身侧的自家儿子,又看了看场内看上去浑身上下写满了狂霸酷炫吊炸天的那疑似自己未来的儿子,默默的……一手按在了【宇智波斑】的脑袋上。

    就算儿子日后看起来杀伤力再怎么大,目前他还是爹!

    不过那滩黑泥做了啥才能把自己看起来乖巧的不得了的儿子给点的这么炸?

    “你敢不敢说一下,泉奈重伤的时候你干了什么?”

    黑绝:……

    它做的小手脚被发现了?

    不可能吧?!它只是悄悄的绊了宇智波泉奈一下下啊!

    “真以为我不知道泉奈是故意跟扉间合作打算演戏给我看的吗?没人做手脚给扉间十个胆子也不敢真把泉奈捅成那样!”

    呵呵,谁不知道泉奈是他仅剩的弟弟,千手扉间那个黑心的可不敢拿整个千手去赌他哥能不能拦住自己。

    黑绝:……

    “你怎么可能会知道?!Σ( ° △ °|||)︴”

    “你真当我蠢?也不想想,泉奈的那点小手段还是我教的——”

    宇智波斑真的要被气笑了。

    “还有那群一直反对我的长老也是你干的吧?挑拨离间还栽赃嫁祸给千手,你当我瞎看不出来吗?!”

    黑绝:……

    “还有,在我跟柱间好不容易稳住了两族之间矛盾的时候,伪装成千手埋伏宇智波,再伪装成宇智波埋伏千手,嗯?你怕不是不知道,那段时间里两族接取的所有任务我跟柱间都有意错开来了,那么请问,在我们两个都禁止族人接取相关任务的时候,那群家伙是怎么绕过我们两个当族长的出现在那条路上的?”

    宇智波斑可以说是越说越气了,连脸色都扭曲到不行。

    一旁的千手柱间一边紧张的变出一张大叶子给宇智波斑扇风努力安抚宇智波斑的情绪,一边一脸温和的对着黑绝说道。

    “其实你做的那些事情我们都心知肚明,你还是赶紧把斑想要知道的东西说出来吧,毕竟斑的脾气并不是很好呢,说真的,这次斑真的被你气到了。”

    黑绝:……

    站着说话不腰疼!最黑心的是你好吗?!

    黑绝回想着自己的翻车全过程,默默的给自己拧了一把辛酸泪。

    讲道理,如果不是千手柱间这个切开黑掺了一脚,它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翻车?

    绝绝心里苦,绝绝还不敢说TAT

    “不说是吧?那还是弄死算了。”说着,宇智波斑一脸暴躁的举起了铁扇,一副要把黑绝大卸八块的模样吓得千手柱间一个鲤鱼打滚死死抱紧了宇智波斑那纤细的腰身。

    整个动作异常流畅一气呵成连点迟钝都没有。

    一看就知道平日里没少做。

    在宇智波们幽幽的视线下,千手们以千手佛间为首,默默的挪开了眼睛。

    “斑冷静点冷静点,我们都追杀了这么久,不缺这一点时间啊!”

    “闭嘴柱间!这家伙敢对宇智波下手,绝对是活腻了,今天我就满足它的心愿,送它去见六道仙人啊啊啊啊啊——”

    宇智波斑奋力的在千手柱间的怀里挣扎着,一副被气急的模样。

    “冷静啊斑!”千手柱间仗着自己比宇智波斑高了壮了那么一丢丢,愣是用下巴抵着宇智波斑的肩膀将人锁死在坏里,一脸无奈的朝黑绝说道。

    “你也看到斑都被你气成什么样了,现在还好我还能拦着点,要是你再隐瞒下去,斑气急了连我都砍,更何况你呢?”

    虽然千手柱间是这么说的,但看他脸上的那温和的表情,黑绝死活没感觉到千手柱间的诚意在哪。

    怎么看这都是要挟吧?!

    宇智波:气急了,连你,都,砍,哦?

    连?

    你们千手真的很灵性了嘛?

    宇智波田岛一把将脸色非常之扭曲的【宇智波斑】的脑袋狠狠的向下一按,将人直接按进了地里。

    小子给他长脸了啊?

    居然被对家的崽儿拐了,这么有能耐怎么不把对家的拐回来?

    【宇智波斑】:……

    委屈(´;︵;`)

    都说了是另一个世界的,关他什么事?

    另一边,【千手柱间】也在承受着来自亲爹以及亲弟那“虽然你把对家的崽儿拐回来了很棒棒哦但为什么一定要拐对家的?”的眼神。

    好想抱团痛哭。

    未来的自己绝对是回来坑自己的没错了……

    黑绝也在哭唧唧。

    “说到底你们就是想弄死我嘛,早死晚死都是死我干什么告诉你们!QAQ”

    黑绝发出了毫无求生欲的宣言。

    “同样是无法对抗,我跟柱间的名声差了那么多,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宇智波斑咬着牙慢悠悠的说道。

    黑绝:“……不是因为你打起架来撒手没吗?”

    跟一个上了战场就撒手没的家伙打架,还不如跟千手柱间打呢,好歹人家打起来的样子没宇智波斑看上去的那么兴奋,搞的好像他们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来送菜一样。

    虽然确实是送菜,但就不允许送菜的保留一点尊严吗?!跟宇智波斑打简直毫无尊严可言!

    宇智波斑:……

    别拦他,他今天一定要打死这滩黑泥!

    “是因为我下手超级凶。”宇智波斑一字一顿的纠正黑绝道,“没有人愿意对上我。”

    黑绝:……

    “千手柱间不是人了?”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

    这滩黑泥,还是打死好了。

    “那个……除了我以外。”千手柱间努力解释道。

    “其实斑打人,超级疼的,基本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呵,说得好像你身上的淤青能存在超过三秒一样。”黑绝已经不怕死了,“也就你这个仙人体还能感受一下他带来的疼痛了。”

    “普通人他都是一扇子下去就断气了,根本感受不到疼。”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

    背景板:……

    这个……

    似乎没法反驳。

    _(:з」∠)_

    “你们尽管杀吧,反正我愿赌服输没什么好狡辩的了。”黑绝的态度也是坦然,毕竟它也试过逃跑但逃不掉,既然如此那还有什么办法?

    畏畏缩缩的还掉份,好歹它也是大筒木一族的,就算丑了点那也是母亲的孩子。

    就是可惜了,最后还是没能救出母亲。

    “要杀就杀快点,我不想再看见你们两兄弟了,简直了,我都把你们两家族折腾成这样了你们转世之后居然还能凑在一起,我都不知道当年我到底是怎么挑拨离间成功的。”

    众人:……???

    等等两兄弟????

    大兄弟你没说错吧?啥转世?

    “兄弟?”宇智波斑一脸的……微妙。

    “所以说,爹他果然绿了……”

    就在宇智波斑即将要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时,宇智波田岛一个苦无就朝宇智波斑砸去。

    “小兔崽子你说什么呢!劳资清清白白的你就这么消遣劳资?!”

    好吧,都爆粗口了,想必是绝对气坏了。

    “不然嘞,难不成你还想说被绿了的那个是你?”宇智波斑双手一摊靠在千手柱间身上一脸的无所谓,“说真的,我倒是不太在意,反正没人敢质疑我。”

    宇智波田岛:……

    果然什么乖巧都是骗人的!

    这个兔崽子就绝对没有乖巧的时候!

    “小兔崽子你有能耐了啊,连你爹都敢消遣了……”宇智波田岛一忍再忍才控制住自己当着对家的面暴打儿子的冲动,磨着牙硬生生从牙缝里挤出几个词来。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看到了嘛,追杀个敢坑我的混蛋。”

    “先给我从那小子身上下来——”宇智波田岛已经开始捂胸口了,“勾肩搭背的算怎么回事?!”

    宇智波斑:……

   “真难伺候。”

    宇智波斑一脸不爽的站起身,随手抄起一旁的铁扇看都不看的甩黑绝身上,直把本想着趁大伙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这边赶紧逃跑的黑绝吓成了一滩。

    “幸好死的早……”宇智波斑小声的咕叨着,直让千手柱间一脸的无奈。

    “斑,话不能这么说的啦……”

    千手佛间:自家的崽儿还是有点人性……

    “而且就算想说,我们回去后等没人了再说会比较好。”

    千手佛间:……

    他收回前言。

    生了这么一个儿子还不如生一块叉烧!

    不,这儿子没准还不是自己的……

    感受着以亲爹为首的那狐疑的目光,【千手柱间】一脸委屈的抱紧了他的弟弟。

    斑不能抱,只能抱弟弟了。

    千手扉间脸上写满了“哥你给我滚谢谢!”。

    摊上这样的大哥,千手扉间也是心累了。

    “啧。”宇智波斑不屑的发出了啧啧声,然后将注意力移回到黑绝身上。

    “说吧,你盯上我的目的。”宇智波斑低垂着眉,手指不断的把玩着自己的一缕头发,漫不经心的说着,庞大的气场压下,哪怕是宇智波田岛都感到了些许的腿软。

    他的儿子未来到底变成了个什么样的怪物?

    或者说,他儿子前世是个什么怪物?

    “你不已经猜出来了吗?”黑绝已经放弃抵抗了一般黏糊糊的在地上慢悠悠的涌动着,“天赋这一关就已经卡死了全忍界九成以上的人了。”

    “所以说,不管是我还是柱间都没什么区别,但你为什么不找柱间?”

    “我问你,你从千手柱间身上挖一块肉,跟千手柱间挖了你的眼睛哪个更容易?”黑绝累觉不爱的说道,“反正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我脑子抽了才会放着简单的不选去选最难的。”

    “所以,你才一个劲的怂恿我去弄到柱间的细胞?你就不怕柱间的木遁细胞反噬我?毕竟木遁细胞的吞噬力可是有目共睹的。”遇到了这种新鲜一点了的问题,宇智波斑终于提起精神来,好奇的看向黑绝,两眼亮晶晶的让千手柱间回想起了沉迷战斗时宇智波斑的英姿,不由地对着宇智波斑的侧脸露出了一个温柔至极的微笑。

    光是看看就牙疼的那种。

    弟弟组的两位已经开始面无表情的磨刀子了。

    所有拐走哥哥的都不是什么好人!

    既然不是好人,那就弄死好了。

    一波背景板在那捂着腮帮子,明显是感受到了某种精神层面上的恶意伤害。

    不为别的,就是这波狗粮……太甜了,甜的他们连幻肢都疼。

    “他的细胞弄的死你吗?”黑绝小心翼翼的避过了宇智波斑插在地上的铁扇像一旁蠕动着,却在突然出现,险些插入自己的枝条下只能谨慎的尽量缩小自己的体积,化作一个小小的圆球。

    阳之力了不起啊!(╯‵□′)╯︵┻━┻

    然而是真的了不起。

    最起码黑绝是宁愿挨上宇智波斑的铁扇,也不乐意接千手柱间的木遁。

    “他的细胞能不能弄死你你心里没一点数?”

    宇智波斑:……

    “你是怎么知道的?”宇智波斑眯着眼睛轻轻的转了转手腕,掰了掰一旁的木遁枝条,但不知道是不是轻视了还是怎么回事,一下居然没掰动,顿时场面便变得有些尴尬……

    千手柱间迅速的从掌心内生出一条外表光滑质地一看就比地上要好太多的长棍,掰断了再轻轻的送到宇智波斑的手里以此来缓解尴尬,就是……

    看着十指相扣后又仿佛依依不舍迟迟不愿彻底松开的两只手,场面似乎更加尴尬了。

    在尴尬之中,丝毫没有察觉到气氛诡异的宇智波斑眼见着黑绝装死,毫不犹豫的抽回手,举起千手柱间友情提供的木棍就想扎下去。

    黑绝被惊吓的差点化成了水。

    “除了拿到我跟柱间血液样本的扉间,连泉奈都不知道这件事,你是怎么知道的?”宇智波斑眼神犀利充满了不友好讯息的死死盯着黑绝,“关于我跟柱间细胞完全没有排斥现象的事情。”

    木遁细胞,是只存在于千手一族,就连千手一族都头疼的要死的存在。

    之所以要这么说,是哪怕在千手一族内的血亲之间,木遁细胞的侵蚀性都大到可怕,甚至连留下后代的机会都不高。

    唯一能够勉强抵抗住木遁细胞的漩涡一族,也仅仅只有目前天赋最高的水户姬还有希望给千手柱间留下子嗣而已,其他的女忍……来一个残一个,运气好的都得在床上了修养个十月半年的,运气差的直接被木遁细胞整到几乎没气。

    但现在他们听到了什么?

    宇智波斑对木遁细胞,没有排斥反应?

    这就好比跟他们说,千手柱间跟宇智波斑其实是当年抱错了的娃一样惊悚。

    等等,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千手扉间会拿到宇智波斑的细胞吗?

    “为什么你不已经知道了嘛……”

    黑绝一边小心的控制着自己的一缕身体小心翼翼的潜伏着向【宇智波泉奈】蠕动,一边则是努力分散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的注意力。

    但看千手柱间紧皱着的眉头,明显目前还不够让人震撼。

    再丢个大雷得了,反正大不了潜伏个百八十年再做打算。

    “宇智波的血迹病,本就是因为你们的身体承受不了写轮眼过度增长的阴之力导致的,这种状态其实只要增加相应的阳之力就能解决了。”

    “要让你们两家族联合,怕过不了百年整个忍界就是你们两家族的天下了,我不挑拨离间你们我挑拨谁?”

    “……”宇智波斑在这之前设想过无数可能,但说真的,这种质朴的完全不符合设想的答案真的很出乎意料呢。

    白瞎了他跟泉奈用了几个月花费的猜想与脑细胞了!

    这智商真的很对不起这阴谋家的身份啊!

    不过……

    “你不是为了让我去弄柱间的细胞吗……按照你的目的,其实两个家族联姻的话,比你这样辛辛苦苦挑拨要简单的多吧……”宇智波斑捂着脸一副累觉不爱的模样,充满了疲惫的说道,“如果我跟柱间真的是亲戚,要细胞不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吗?”

    黑绝:……

    还有这种操作?!Σ( ° △ °|||)︴

    等等?仔细想想感觉可行性确实不小啊?

    如果因陀罗跟阿修罗成为了亲戚,或者因陀罗直接继承了仙人体,那他只要重复一下千年前的步骤,按照因陀罗的天赋觉醒轮回眼不是妥妥的吗?

    当年因陀罗也是献祭了刚觉醒的轮回眼才诅咒了阿修罗啊。

    所以……它做了千年的蠢事?Σ(っ °Д °;)っ

评论(25)

热度(187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