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被遗弃的精灵(中)

嗯,还有个下

就是建村后朱迪深入了解了一下斑斑捡蛋的兴趣爱好,然后逐渐发现斑斑似乎貌似可能应该或许是他当年遗失的蛋

虽然斑斑一直以为自己是被抛弃的并且不知道抛弃自己的人是谁
————————————————

    千手柱间有点难过。

    作为千手一族的长子,他知道自己是被当做族长来培养的,但他真的不想丢掉自己的蛋。

    他从小就知道,这颗蛋是跟他一起出生的,会陪伴着他成长,蛋里沉睡的是他最亲密的人。

    但父亲总想丢掉他的蛋。

    为什么?大人总说蛋是不祥的,是会要他的命的东西,他必须要丢掉这颗蛋。

    可是他最亲密的人会要了自己的命?为什么?

    小小的少年并不懂这些,倔强的他在于父亲抗争了许久之后,毫无抵抗能力的被父亲镇压了。

    他被带着去了遥远的地方做任务,并且被勒令要在路上丢掉他的蛋。

    “斑……对不起……”千手柱间可怜兮兮的抱着自己的蛋,对着蛋不断的掉着眼泪。

    蛋在千手柱间的怀里颤抖了几下,蹭了蹭似乎在安慰着什么。

    “我不想的……可是粑粑说我不丢了你他就把你砸了……”千手柱间哭的泪眼汪汪的,眼泪把蛋打湿的就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千手柱间哇哇的哭了好一会儿,才开始一点点的用捡来的树枝跟叶子一点点的给自己的蛋搭建一个看起来隐蔽且安全的遮蔽物。

    年幼的千手柱间仍然抱着有一日他能够光明正大的把他的蛋接回来,一边搭一边对自己的蛋碎碎念道。

    “斑……你不要忘记我哦,我不是故意想要丢掉你的……等我变强了,我就能来接你了……”

    “好想知道你长什么样呢……据说蛋孵化后长相都是拥有者内心深处最喜爱的模样,真好奇你长得有没有麻麻那么好看……”

    “要是你会火遁就好了……我只会水遁跟土遁,有了火遁我就再也不怕火烧了,据说你会是最了解我的人……可是我却要亲手把你丢掉……”

    终于搭完了,千手柱间郑重的将蛋放入看起来略显粗糙的木质小屋内,又在上面盖了一层土撒上了草籽,双手合十默默的对着自己的蛋诚恳的许愿道。

    “斑,有朝一日,我希望能够与你相遇。”

   “柱间!丢个蛋而已,你要呆多久?!”

    “来了父亲!”千手柱间努力装作轻松的模样,但还是不舍的用手指戳了戳那颗很有可能未来再也看不到的蛋,用难过却期待的声音小声的对蛋咕叨道:“斑,你要等我哦。”

    “我会很努力长大,然后来接你的。”

    说着,千手柱间转头就跑,生怕再看一眼他就控制不住的想要将蛋带回来。

    他不能接回斑。

    千手柱间泪眼汪汪的跑走了,在他身后,蛋轻轻的摇了摇,似乎在告别,然后安静的沉寂在寂静的森林之中。

    日月轮转,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顶上的草籽都已经发芽了,一个人突然踏进了这片森林。

    “这里还真是偏僻。”对方吐槽着跳跃在树梢上,最后降落在小屋前。

    “算了,将就一下,明天尽快赶回家族。”

    他说着,顺手扫了扫眼前的杂物,打算清理一下现场。

    查克拉暴动之下,小屋被吹动着,露出里面那颗红色的蛋。

    “蛋?”

    宇智波田岛惊讶的蹲下身,端详着看起来十分隐蔽的那颗蛋。

    看来应该是被遗弃的,但遮掩的这么严实,拥有者应该是被迫丢掉这颗蛋的吧?

    宇智波田岛自然是知晓拥有者与蛋之间的纠葛的,倒是没对别人遗弃自己的蛋有所疑惑,唯一能够让他惊讶的是那搭建的似乎很好的小屋了。

    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带回这颗蛋吗?

    宇智波田岛不确定,但这并不妨碍他顺手捞走这颗蛋。

    管它拥有者是谁,带走带走!

    他看到了那就是宇智波的蛋啦!

    后来的千手柱间委屈的哭晕在厕所。

    当然,这种关于身世的谜团,宇智波田岛是没有兴趣跟宇智波斑提起的,于是作为一只“被隐瞒的宇智波四子”,宇智波斑还是暂时的比较轻松的。

    伴随着成长速度的缓解,宇智波斑年龄渐渐的开始固定在十岁。

    一个单纯且充满了朝气的年龄。

    但宇智波斑迟迟没有觉醒瞳力,也没有标志性的写轮眼。

    这让他不得不被束缚在族内,每日只能怏怏不乐的目送着泉奈出去又回来。

    有点无聊。

    宇智波斑想着,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溜出去玩吧。

    虽然不能出任务也不能出族地,但偷偷摸摸的跑族地附近玩一玩宇智波斑还是能够做到的。

    然后宇智波斑就栽了。

    毕竟谁也不会想到,被遗弃的蛋与拥有者居然只隔了一条河吧?

    天生的心意相通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感情极速的升温,如果不是因为两个人都是男的而他们也不知道断袖这个概念,他们怕不是能直接私定终身了。

    虽然……也差不了多少。

    宇智波田岛一口血呕死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的憋屈的紧,满脑子都是想骂人。

    他到底遭了什么孽哦,短短一年时间三个儿子一口气死了个干脆利落连点抢救的机会都没有,幸好他机智早就抱了两个儿子回来,好好操练操练赶鸭子上架勉强还能应付一下局势,可是天赋最高的斑居然被对面的那崽儿给拐了?!

    他已经没了三个儿子了,还要继续没吗?!

    啥?宇智波斑还活着?被拐去千手这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总之,粑粑不同意这门亲事 jpg.#

    多年后,早已长大成熟的宇智波斑对此只是默默的挑了挑眉,只想把当年那个固执的认为自己被拐走的父亲从黄泉里拉出来让他好好的看看,被拐走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有本事直接上手拆了他跟柱间,怎么就没本事早一点发现泉奈跟千手扉间的那点破事害得他还要想尽办法让那只白毛嫁进宇智波?

    对此,千手扉间呵呵一笑,差点没拿毛领子糊宇智波斑一脸。

   想让他嫁入宇智波并不是这混蛋跟大哥成天厮混在一起还在改姓的边缘不断做着仰卧起坐的原因!

    知道木叶的赌局里,开的都是宇智波斑啥时候改姓千手而不是宇智波斑会不会改姓千手了吗?

    呵呵,这对狗男男。

    千手扉间十分的惆怅

评论(7)

热度(5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