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记录我出现的关于火影的梗(脑坑)

1.挖坟论坛梗,背景是现代忍者的存在遭到质疑,科学家挖出了木叶的旧址和宇智波千手的祖坟,然后就是818,be中长篇。cp:柱斑扉泉止鼬带卡鸣佐。

2.就是之前写的醉酒后续,关于双胞胎找父母的故事。以旁观角度看修因柱斑扉泉止鼬带卡鸣佐全部be,走原著向。最后被现代的科学家挖出来,讲完当年的故事后死了。长篇。

3.斑娘性转穿四战。有终结之谷,私设是:斑娘一直隐瞒自己的性别,直到终结之谷被一刀划破了衣服后被朱迪发现,朱迪没娶妻。简单来说就是终结之谷斑娘输了结果朱迪一时把持不住压了她,斑娘趁朱迪想要对她负责的时候跑路了,一个月后肚子里怀了个小蝌蚪出现在四战,斑爷表示:我要娃,报社什么的带土你一个人就好。到底是柱斑还是斑斑我还不确定,副cp鸣佐。中短篇。

4.性转,这次是佐助君了,因为鸣人找到了一个卷轴,结果不小心把被封印在卷轴里的忍术用到了小少爷身上,导致小少爷暂时变成了小小姐。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后鸣人发现自己对变成女孩子的好兄弟有了感觉,最后he,生不生子我还没决定,不过生子的可能性应该会有。毕竟是早上,气血方刚的少年身边还躺着自己的心动“女生”,擦枪走火什么的……短篇。cp鸣佐。

5.在宇智波和千手战场上,一本火影同人原著向be结局的小说掉落,在争夺之中被两方人马各拿走了一半,宇智波拿走了前半部分,是柱斑建村后甜甜甜甜甜的日常,千手拿走了后半部分,是虐虐虐虐虐还是专注虐斑爷,最后朱迪娶妻生子还捅死了斑爷的be结局。然后两家和解了。短篇。cp柱斑扉泉。

暂时就五个,加上我在这个软件上更新的已经有六个脑洞了,还有在其他软件上开的将近二十个脑坑,感觉……心累啊。我有生之年内真的能填完那些坑吗?_(´ཀ`」 ∠)__

评论(42)

热度(2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