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我该怎么婉转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2)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目前已上线上线:粉色樱花→→→樱哥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53L   =。=

    ……………………

54L   =。=

    没想到啊……

55L   =。=

    lz是来骗人的吧?!在我们苦苦的沉浸在o根本就不够我们还打不过同样的竞争者的绝望中时,lz家的o都已经是自产自销了?!

56L   =。=

    重点不应该是→“我因为一些原因要长时间的离开村子”
   村子啊各位!你们想想,就那几个村子的大混居,怎么可能会有不向外联姻的情况?

57L   =。=

    lz是来驴人的,鉴定完毕。

58L   三色丸子

    不是啊,我们家族一向都是内部通婚也是有别的原因的,现在最重要的是我该怎么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他是个o?!

59L   三色丸子

    不管我怎么暗示他他都不听我的,这两天还一直和他的朋友往外跑,我真的很担心啊!万一他在外面玩的时候发情期来了怎么办?

60L   =。=

    lz这是爆手速了?这么快(重点错)

61L   =。=

   lz你倒是说详细一点啊,就这么一点线索我们怎么帮你?

62L   =。=

    就是!
    还有,欧尼桑大人请务必告诉我们,欧豆豆的朋友是o还是a?平日里和欧豆豆是怎么相处的!

63L   =。=

    ls的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强行标记可是会要了双方的命的!

64L   三色丸子

    》》62L欧豆豆的朋友,就叫他N吧,N是a,性格特别开朗,是我的欧豆豆最好的朋友了
    》》63L:我想62L的那位应该做不到强行标记,我的欧豆豆实力挺强的,最起码我打不过他

65L   =。=

    小伙伴是a?怪不得lz会这么担心呢,不过只要打不过欧豆豆君的话,lz应该没必要这么担心吧?

66L   =。=

    lz不是说了嘛,欧豆豆实力挺强的,所以不用担心啦lz,我们可以慢慢来,反正只要不打倒o,a都是不可能进行标记的

67L   三色丸子

    可是N能打得过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啊!

68L   =。=

    …………………………

69L   =。=

    lz

70L   =。=

    请节哀

71L   =。=

    如果你愿意接受欧豆豆的朋友变成“朋♂友”的话也是可以的

72L   =。=

    朋♂友是什么鬼!没事不要学木叶的朋友啊hhhhhhhh

73L   =。=

    lz,我自问我长得也挺不错的,实力也是可以看的,你看我能不能改个和lz你一样的姓氏?

74L   三色丸子

    不行不行不行!你们统统都别想了!我的欧豆豆那么可爱那么乖巧,怎么可以便宜了你们这帮外人?!欧豆豆是我的!
    而且N是欧豆豆最重要的朋友了,我不允许N伤害欧豆豆!

75L   =。=

    不是哦lz,你不可能把欧豆豆君捆身边一辈子吧?既然是o那总得结婚生子吧?你不可能让他单身一辈子啊

76L   三色丸子

    只要欧豆豆不愿意,谁也不准强迫他!再说了,以往族里也有一辈子都不结婚的o存在啊

77L   =。=

    天啊……在我们单身狗都可以自成一村的年代,居然还有不结婚的o……
    lz给我们这群打不过o的a一条活路可以吗?!(╯‵□′)╯︵┻━┻

78L   =。=

    我不知道我应该是要先心疼N,还是要先心疼我们这群才被某个家族出来的a从头到尾虐了一遍回头又被木叶的那两位a给虐瞎眼睛好不容易上论坛洗洗眼睛结果又被lz伤害的人了

79L   =。=

    我们还可以找b啊,虽然b大部分都只接受自产自销……
    不是,怎么这年头个个都喜欢自产自销了?难不成这就是四战boss的诅咒?

80L   =。=

    喜欢自产自销的明明是木X的错好吗?!(╯‵□′)╯︵┻━┻
    我们村就没有这毛病!虽然因为o的数量不算是多而导致ao不算是主流,但bb和ab绝对是常态好吗?!我们的影也是很注重男女比例的!

81L   =。=

    ls打的码真不专业,应该这样打→X叶

82L   =。=

    你们这码打了就跟没打一样啊hhhhhh

83L   =。=

    》》80L:我想你们影是很注重男女比例,但估计忘记了ao比例对吧?

84L   =。=

    …………………………

85L   =。=

    啧,真的说中了?幸好这年头,ab也可以生,虽然b受孕的几率小了点,但总比没有好_(:з」∠)_

86L   =。=

    就是,不然这年头单身的a都够再拼凑出一场四战了_(:з」∠)_

87L   三色丸子

    木叶?木叶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88L   =。=

    一看lz就知道lz不是木叶的真是太好了!lz你知道木叶有个a曾不止一次嚷着哪怕打断腿也要把他的朋友带回去吗?还是吵着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的那种哦!

89L   三色丸子

    知道啊,朋友之间感情这么好,有什么问题吗?

90L   =。=

    这问题很大啊!lz你也是被洗脑了吗?谁家的朋友会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还有四战上的小剧场,人家那是追朋友?那明明是在追py啊!

91L   =。=

    就算是这样我们也忍了,就当他们感情深沉,可问题是,两个a还能闪到连别村的正经恋人还要瞎眼,闪完了还一本正经的跟我们说他们只是朋友?这就不能忍了

92L   三色丸子

    没这么夸张吧……
    没准人家真的感情深厚呢?

93L   =。=

    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但我绝对不会对我的朋友执着那么多年,尤其是我知道我的朋友干出了那种一件件都得要命的事情之后=_=

94L   =。=

    ls的,不管是谁都不会这样好吗?按那位的标准……对不起,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

95L   =。=

    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1

96L   =。=

    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2

97L   =。=

    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3

98L   =。=

    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忍者编号

99L   =。=

    lz你为什么感觉他们只是感情深厚呢?

100L   三色丸子

    因为N也是这样对我的欧豆豆的啊

101L   =。=

    …………………………………………

102L   =。=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lz会觉得木叶并没有什么不对了

103L   =。=

    怪不得lz要担心欧豆豆的发情期的问题,换我我也得担心死啊

104L   粉色樱花

    没想到我只是逛一下论坛就发现了这个……………………………………
    lz,你方便对一个暗号吗?
    八,|︴

105L   三色丸子

    你是……你是❀♦吧?

106L   =。=

    这是什么鬼暗号?!
    还有突然出现的姑妈,感觉这栋楼的后续要高能了啊

107L   =。=

    完全看不懂啊!你们到底是怎么对上的?不是,你们为什么要对暗号?现实里认识?

108L   粉色樱花

    》》105L:  S那个家伙怎么可能会是o啊!lz你说你们家没出过一个a,这怎么可能!O呢?M呢?他们不是a吗?
    》》107L:是,我和lz是现实里认识的,而且我想我们应该还很熟_(:з」∠)_

109L   三色丸子

    欧豆豆他的确是o啊……话说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欧豆豆他是a啊?明明那张脸就够说明一切了啊?
    O当年没离开前做过确认,是b。M的资料没保留下来太多,不过有记载他的脾气在一定时间内很容易暴躁,应该是因为发情期的问题

110L   粉色樱花

    你不想想你们家的哪个长相没超过忍界的颜值平均水平线的?再说了,谁会觉得你们这一族的都是o啊,这种可能性想都不可能想到啊!
    而且……如果、如果你们都是o的话……那你们到底是怎么隐瞒了这么多年都没人发现的?!

111L   三色丸子

    当然用秘术啊,祖传的,特别好用,连我都是用了这么多年也没人发现呢!不过就是有一点不太好,发情期到了情绪会更容易产生波动,不过克制一下就没事了
    当年我用某种方式把秘术稳固在欧豆豆的身体里,没想到四战后秘术就无效了,现在他的发情期就要到了,我挺担心他的,又不好明说

112L   粉色樱花

    …………………………………………

113L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lx你来

114L   =。=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让我重新爬一边楼再回来

115L   =。=

    秘术还有这个用法吗?涨姿势了_(:з」∠)_
        不过突然出现的姑妈这是怎么了?还有M是谁啊?

116L   =。=

    不知道呢,不过感觉姑妈好像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啊
    姑妈你没事吧?@粉色樱花

117L   粉色樱花

    》》115L:M是lz家族里的一位……长辈,实力颇强
    》》116L:没事……我只是受到了点打击而已……(生无可恋)

118L   =。=

    姑妈,既然如此那你不如说一说S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帮你一起分析?

119L   =。=

    没错,没准我们可以帮你反驳一下lz说的
    PS:顺便找找lz在哪个村,趁早搬过去

120L   粉色樱花

    》》118L:S?毒舌冷漠的冰山一座,人固执的要死还不听人劝,武力值爆棚谁都不服,对我们这群同伴的态度大概就是“我就是要这么做,不服我就宰了你”以及……“蝼蚁你没事就给我去死吧,别妨碍我”
    不过S长得的确是真好看_(:з」∠)_
    》》119L:别想了,没实力你来了绝对会死,而且虽然S的家族里人不多了,但他们几个你一个都惹不起←_←

评论(51)

热度(5754)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