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3)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这期鼬神险些掉马,我尽量争取不掉

下期我尽量会让其他的cp上线,但目前还是鸣佐主场,水哥至今还没有影子_(:з」∠)_

目前距离四战结束没两个月,宇智波一家正在窝在大宅院里,处在闲的发霉但就是不想外出懒得动弹的状态,所以外界不是很清楚他们所忌惮的凶神都复活了,不过我想他们应该快憋不住了,让我想一个震撼一点的登场,比如……拆迁办?=_=

abo性别分化设定:
a——阳盛则分化为a,体能与自愈能力远超b和o
b——体内阴阳平衡
o——阴盛则分化为o,自愈能力弱,不管男女,皆可生育,男o的生育能力比女o弱,比大部分b要强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21L   =。=

    ………………………………

122L   =。=

    我抬头看了一眼标题

123L   =。=

    我回头看了看lz对欧豆豆的形容

124L   =。=

    我又看了一眼樱花姑妈说的话

125L   =。=

    我并不想说话,lx你来

126L   =。=

    …………………………
    我没什么好说的,lx你来

127L   =。=

    ……………………………………
    我觉得吧,这如果不是樱花姑妈瞎了,那应该就是lz的滤镜太厚了,我站后者

128L   =。=

    后者+1

129L   =。=

    后者+2

130L   =。=

    后者+3

131L   =。=

    后者+忍者编号

132L   三色丸子

    你们别误会啊!我的欧豆豆真的很乖巧的Σ(っ °Д °;)っ

133L   粉色樱花

    那是在你面前的乖巧,对别人他下手可从来没乖巧过,最起码面对我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都能下死手,捅刀我就没见他手软过。
    别说我了,他除了N,谁的话也不听,把人惹毛了不管是谁都能直接一剑捅过去_(:з」∠)_

134L   =。=

    …………………………………………

135L   =。=

    lz你

136L   =。=

    的滤镜

137L   =。=

    简直可以和木叶的那几位a有得一拼了吧?

138L   =。=

    lz你不会是木叶的人吧?ㅍ_ㅍ

139L   三色丸子

    ……………………………………

140L   =。=

    卧槽!我们不会说中了吧?!

141L   三色丸子

    不,我只是在佩服你们的脑洞罢了,我不在木叶

142L   =。=

    呼……那就好,lz对欧豆豆的滤镜,差点让我以为lz你是那个家族出来的,吓死了

143L   =。=

    ls你糊涂了?像lz这么温柔的o怎么可能会是那个家族出来的?
    PS:其实我也有点怕

144L   =。=

    没错没错

145L   三色丸子

    你们很怕那个家族?

146L   =。=

    当然啦lz,你知不知道四战就是那个家族出来的两个a一手掀起的。而且他们单是一个人就差点把所有人给团灭了啊!

147L   =。=

    的确,要不是后来他们内讧了,我们都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
    讲真,我到现在都有心理阴影,一看到炸毛就忍不住发怂

148L   三色丸子

    …………………………

149L   =。=

    安啦安啦,lz你放心,那个家族的末裔已经在木叶被看管住了,lz你既然不是木叶的就不用担心啦

150L   =。=

    被看管住了……在木叶的我……
    呵呵

151L   =。=

    ls似乎很有料的样子啊

152L   木叶上忍

    让我先披层马甲先
    你们知道那位和漩涡鸣人的关系特别好对吧?
    人家口口声声的说这是朋友,我想你们虽然口上说着“你们关系这么好怎么不快去结婚”,但心里应该也是信了大半的
    其实吧,刚开始我也是相信的

153L   =。=

    朋友嘛,其实我也是信的(才怪)
    PS:ls的你别卖关子啊,我们还在等八卦啊

154L   =。=

    我也信了+1
    PS:木叶的这位兄弟你有点不太厚道啊

155L   =。=

    居然卡最关键的地方

156L   木叶上忍

    他们说他们只是朋友,我特么就只想呵呵了
    谁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对朋友说出“XX你的味道好好闻啊,感觉特别美味的样子呢”这种话?
    谁会和自家朋友勾肩搭背的形影不离还能让自己朋友坐在自己大腿上补觉的?
    谁会一个星期不见到自己朋友就会颓废得不成样子好不容易见面了就连忙抱着狂蹭的?
    这是谁家的朋友哦?!(╯‵□′)╯︵┻━┻

157L   =。=

    …………………………

158L   =。=

    你们木叶的

159L   =。=

    他们漩涡的

160L   =。=

    这位大兄弟我想你应该打错了,不是“朋友”,而应该是“朋♂友”

161L   三色丸子

    ………………………………
    你这几天想办法拖住N,我尽量赶回去,绝对不能让他强行标记了我的欧豆豆@粉色樱花

162L   粉色樱花

    等等啊,N那个一根筋还一个劲的往S身上凑的单细胞生物我怎么拖啊,我拖不住的好嘛!Σ( ° △ °|||)︴

163L   三色丸子

    拖不住也得拖,要是我的欧豆豆真的被N强行标记了的话我不介意学学M,我想如果我真的干了这种事,他们绝对举双手赞成的你信不信?

164L   粉色樱花

    别冲动有话好好说行不行?!理智呢?说好的你是你们家族里最理智的那批人呢?
    再说了N不一定能强行标记了S啊……

165L   三色丸子

    呵呵,我唯一的欧豆豆就要被人拐走了我还要什么理智?N那小子是怎么答应我的?我让他照顾人可不是让他把人照顾到他床上的。

166L   粉色樱花

    lz!lz你冷静一点啊!你人设崩了啊!
    你当年可是你自愿把S交给N的!

167L   粉色樱花

    lz你别冲动,别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168L   粉色樱花

    lz你可是你家族里唯二两个不搞事情的人了,你没事别学M他们啊,我们村子已经扛不住了啊!

169L   粉色樱花

    lz你好样的!
    我还没消化完S居然是o的可怕事实,lz你又把如此重任交给我,你怕S被N标记你怎么就不怕S被我标记?!(╯‵□′)╯︵┻━┻
    lz你给我等着!等我标记了S有你哭的!

170L   =。=

    ……………………………………

171L   =。=

    过去五分钟了,还是没动静

172L   木叶上忍

    ………………………………
    过去了十分钟,依旧没有动静

173L   =。=

    过去了半个小时了,一切风平浪静

174L   =。=

    谁能跟我解释一下,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175L   总结君

    我给你解释一下,先上个姑妈
    1. lz的欧豆豆,也就是S,是一个坚信自己是a的o,lz算出S的发情期快到了貌似本人不在家的样子很着急找我们求助
    2.  我们发现lz来自一个很神奇的族内不是o就是b还玩自产自销的家族(可惜至今我仍旧分析不出来lz到底是哪个村的)
    3. 然后樱花姑妈出场,我们知道lz家族里还有两个武力值超高的o:M和O,而且这两位貌似一直被外人当做a
    4. 樱花姑妈自曝S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可爱软萌乖巧,并且还是之前的那些形容词的相反词
    5. lz表示如果樱花让S被N标记了他就要做出与M以前做过的事情,以此要挟樱花拖住N,樱花表示她做不到并且对标记S这件事爆发了十足的兴趣(哦对了,看样子貌似lz还曾经把S托付给了N,对此我并不想说什么←_←)
    PS:期间我们还吐槽了木叶那两位a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由木叶上忍友情提供爆料。并且还多次吐槽了某个家族的凶残程度

176L   =。=

    多谢总结君!

177L   =。=

    感觉信息量挺大的样子啊

178L   =。=

    话说只有我好奇M曾经做了什么吗?为什么樱花姑妈会说村子扛不住了?

179L   =。=

    做了什么+1
    总不可能是做了和木叶的某个家族里那位老祖宗一样是的事情吧?
    被自己的脑洞笑哭了

180L   =。=

    ls的你别闹了,如果真的是那样别说lz的村子了,五战都要开打了啊hhhhhh

181L   =。=

    就是说嘛,没事别瞎想,别自个吓自个嘛,想想都不可能

评论(41)

热度(460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