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11)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我发现,我说的“更新不定”根本就是毫无意义的,除非我剁手_(:з」∠)_

这章不水啊!我真的没有在水!不信你们看,这多有料!

让我继续为我的女神默哀,毕竟他和斑爷一样,都是无辜的(默默的掏出滤镜带上)

还有总结君的暗线,为什么就没有人发现呢?我就不相信了,都这么明显了还没人能掀了这货的马甲!

剁手!让我们一起剁手!

手贱是病,得治!尤其是这种完全停不下更新的手贱,这绝对是病,是病就必须得治!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601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我的家族和H的家族是世代联姻的关系,两家真的要扯关系基本上是那种在对方族里随手拉住一个都能发现对方和自己有点血缘关系的那种
    而M的家族和H的家族却是世仇,没错,是见面都得往死里砍的那种,具体……参考晓和忍村的相处方式吧?

602L   =。=

    这参考挺……形象的

603L   =。=

    回想一下……很抱歉,从M前辈的只字片言之中我完全看不出来_(:з」∠)_

604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其实最开始我也是不相信的,毕竟M和H关系真的特别好,具体……算了,这个你们就参考一下初代目和他家的那位……某个家族的老祖宗?这称呼还真是别扭

605L   =。=

    这个参考……

606L   =。=

    根本就是毫无意义啊

607L   =。=

    毕竟四战上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了
    那虐狗程度……啧啧,老祖宗你还记得你曾经被初代目捅了一刀吗?

608L   =。=

    不对!初代目家的老祖宗?什么时候老祖宗是初代目家的了?五代目造吗?

609L   木叶上忍

    我今天去问过五代目了,五代目说初代目他和那位老祖宗是……是住在一起的,一个大宅院里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房间
    对此我并不想说什么,真的_(:з」∠)_

610L   =。=

    我没话说了,你们木叶真会玩

611L   =。=

    我也没话说了,我就没见过比你们木叶还会玩的

612L   总结君

    哼!他们两个老家伙老早就有一腿了还用得着你说?o( ̄ヘ ̄o)

613L   =。=

    等等,总结君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我们非常希望知道的事?!

614L   =。=

    没想到一个普通的求助帖发展居然……这么带感!以往一直高冷的总结君居然也有猛料可以爆!

615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总结君……我之前就觉得你有点问题,没想到还真的有问题啊……
    我想我已经猜到你是谁了,你藏得真的是特!别!深!
    还有你不是已经被拖走了吗?怎么,你家的那位压不住你了?

616L   总结君

    要扒就快点!没事别这么八卦!

617L   =。=

    其实吧……

618L   =。=

    我觉得总结君好像……

619L   =。=

    没资格说别人吧?

620L   =。=

   总结君你的火气好像有点大啊,怎么了?

621L   总结君

    没事,我只是被气到了
    你继续啊,我可是在等着的

622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那我继续了啊
    你们要知道,有些家族的族内就有各种秘术可以提前预测一个人日后的分化性别的,不过虽然这种秘术的准确率很高,但也是会出错的
    比如说我

623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我被告知日后会分化成o后就被族内的o们教导,可能是和o待的太久了,结果我分化的时候居然分化成了a
    而且还是那种不露出信息素就看上去和o没什么两样的a!
    就在我对这种情况懵逼的时候,H的弟弟——T寄信过来希望我能和H完成婚约,而且因为两族的关系我还不能明着拒绝
    你们知道我那个时候的崩溃吗?

624L   =。=

    心疼,虎摸一把
    话说这种提前鉴定性别的秘术准确性本来就蛮低的,准确性高的那些秘术都掌握在那些大族的手里呢,就好像日向一族

625L   =。=

    不露信息素就看上去和o没什么两样的a……我该心疼H前辈呢还是应该心疼传说中的妻子大人?

626L   =。=

    好神奇的情况,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啊……

627L   总结君

    这种情况我可以解释:
    你说的没错,你就是因为在分化过程中和o待的太久了
    我研究过,如果在分化的关键时期受到了外界的严重影响,这种情况就会出现,大抵就是呈现出某一个性别的外部特征,但身体内部却有着另一个性别的所有功能,介于两种性别之中,并且受信息素的影响极低
    不过这种情况极少

628L   =。=

    ……………………………………
    我不禁猜测总结君到底经历了什么

629L   =。=

    …………………………………………
    我也是

630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总结君你……

631L   总结君

    和你差不多,不过我是外表呈现出b的性别特征,其实我是个o

632L   =。=

    我觉得这个世界已经不可信了

633L   =。=

    别啊,总结君不是说了嘛,这种情况很少啊

634L   =。=

    切,总结君说的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呢,你们怎么都信了?
    要我说,没准是骗人的呢?

635L   总结君

    我对骗你没兴趣,骗你还没有和老头子抬杠有意思
    你继续啊,我还在看呢@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636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对,我们接着讲
    你们想啊,我再怎么像o我也是个a啊,通常来讲,a和a是不可能的,可你们想,我的家族和H的家族世代联姻,我和H的婚约早就定下了,我总不好直接退了吧?
    再说了,这种理由我拿不出手啊,总不可能告诉他们:啊不好意思,你们之前给H定下的媳妇我们一不小心培养过头直接变成了a了,要不……你换一个?呵呵
    一个闹不好两家可是要决裂的

637L   =。=

    培养过头是什么鬼哦

638L   =。=

    还换一个,怎么不说变性呢?

639L   =。=

    不过的确呢,这个问题一不小心没处理好,决裂都是轻的

640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你们想啊,这问题的确是出在我的身上没错吧?
    因为这个问题,族内的长老们讨论了好几天,一个集体脑抽,为了表达诚意居然让我亲自上门解释了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那个时候我就特别想宰了他们
    你们到底是要我去解释的还是要我直接嫁出去的?

641L   =。=

    ……………………………………
    这长老,我服

642L   =。=

    两家最后居然没决裂我真的服了

643L   木叶上忍

    原来会玩的不只是我们木叶啊

644L   =。=

    上忍君你也知道你们木叶会玩啊
    阻止五战开打就看你们木叶的了!

645L   =。=

    然后呢?

646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你们别急,先让我把思路理顺了再说嘛
    那个时候虽然我内心很火大,但我也得去啊,谁让我不是族长呢?

647L   =。=

    哈哈哈哈不是族长,这槽吐的好!

648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然后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了H家族所在的村子,对了我忘记说了,我的家族和H的家族不在一个村子里。
    去的第一晚我就直接把H和T两兄弟叫到了一个房间
    我开场很直白的告诉他们:我是a,只是看上去像o而已
    为了增加可信度我还直接放出了信息素,不过因为我的习惯,所以信息素放出去的不多
    接下来发生的那一幕我觉得一辈子都忘不了:H就好像炸毛了一样的猛地爆出所有的信息素,那信息素强烈的,直接就把门外路过的几个a给震晕了
    不是我不想说,而是H当时到底想干什么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
    但第二天我就知道我疏忽了,因为第二天,整个村子就传遍了我被H标记了的消息
    对此我只想说:MDZZ
    麻烦你们看清楚,T的身上也有前一天晚上H染上去的信息素啊摔!(╯‵□′)╯︵┻━┻

649L   =。=

    心疼

650L   =。=

    …………………………………………
    请节哀

651L   =。=

    对此,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652L   =。=

    可能是因为T是H的兄弟的原因吧?
    毕竟如果兄弟关系好的话,身上有对方的气息并不罕见

653L   =。=

    对了,孩子呢?怎么来的?

654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还没说到呢你们别急
    虽然道理摆在那但我还是不服啊,凭什么他们个个都要说我被H标记了?这一个两个的,都染上了某个家族的血继病了吧?!
    当时我就气得要找H理论,结果我在H的办公室,遇到了我的真爱*罒▽罒*

655L   =。=

    …………………………………………
    这剧情,比亲热天堂还精彩,果然,艺术来源于生活这话没错

656L   =。=

    ls的你别提亲热天堂啊!
    自来也大人……QAQ

657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
    哀悼自来也的请等我说完后再哀悼可以吗?我好不容易酝酿的情绪就这么没了

658L   =。=

    抱歉,请传说中的妻子大人继续

659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刚刚我们讲到哪了?

660L   =。=

    办公室遇到真爱那了

661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那里?那我们继续

评论(39)

热度(27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