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12)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说好的鸣佐主线,可现在压根就没有鸣佐的事情啊……

扒完这个后我尽量把鸣佐提上日程,我可不想删文重新写,会累死的_(:з」∠)_

剁手快乐!谁来陪我一起剁手?

记住,手贱是病,必须得治!

想了想我还是标上鸣佐tag吧……毕竟这篇文的核心还是鸣佐……(对不起,其实我也没看出来ಥ_ಥ)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662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我的真爱,我们就叫她桃子吧
    桃子是H是得力干将,刘海短发,窄肩细腰大白腿,是属于精明能干的精英型女性,虽然是b吧,但对我的诱惑力比起o毫不逊色,在看见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恋爱了*罒▽罒*

663L   =。=

    她?算了我就不吐槽称呼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类似这样的组合,我总是会想到……

664L   木叶上忍

    等看到像漩涡鸣人和某个家族的末裔的那种aa组合后再说我们木叶!
    不要把什么锅都甩我们木叶身上,这种锅我们木叶不背!

665L   总结君

    又没有直说你们木叶,这么着急承认干什么?心虚啊

666L   木叶上忍

    ………………………………

667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

668L   总结君

    你继续啊,我还等着看H和M的八卦呢

669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你也不怕被M打死?

670L   总结君

    放心,我打不过我总能逃得过吧?

671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那你哪天被打死了可别来找我,我和你可没关系
    那天,H表示他会给我一个交代,于是让桃子陪我先在村子里逛逛,事情他会尽量处理的。
    我看上去平静,但内心还是很开心的带人走了。
    可那时候我竟一时忘记了桃子的身份
    她是H的左膀右臂,是H身边最得力的干将,也是H最看重的下属……桃子陪我,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算是坐实了我和H的绯闻……
    我的内心好生崩溃_(:з」∠)_

672L   =。=

    心疼……

673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我和H根本就是不可能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感觉我和H有什么?是因为我长得像o还是因为我曾经和H有过婚约?

674L   =。=

    可能是因为长得像o吧?毕竟看见一个o身上有一个a的气息,如果不是有血缘关系的,基本上我们都觉得那是已经被标记了吧

675L   =。=

    再加上你们有婚约,事情基本上就是板上钉钉的了
    不过传说中的妻子大人,你怎么那么肯定你和H前辈根本就不可能呢?

676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废话,就算我是o,我也不可能嫁给一个满心满眼都是另一个男人的男人吧?
    更何况就H那个三句不离M的家伙,我都不知道他在和别人滚床单的时候会不会叫M的名字
    再说了,我可是a,我怎么可能会嫁给他?

677L   =。=

    的确……这种情况只要有点高傲的都不可能答应,更何况H前辈貌似从那个时候就和M有点不清不楚的……

678L   总结君

    不是不清不楚的,而是他们压根就没意识到什么

679L   粉色樱花

    我……我去找T前辈求证了一下……
    T前辈说,其实H前辈的确真的没结婚过……

680L   =。=

    樱花姑妈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啊

681L   =。=

    这剧情还真是……
    够带感!

682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肯定没结婚啊,不说别的,就H对M的感情本来就特别的……
    怎么说呢……从某种程度上来讲,H也够迟钝的,我都看出他暗恋M了他还没反应
    他没事就和我安利M,那形容的,在我第一次看见M的时候我差点没认出来!
    他说的和我看到的是同一个人吗?这丫的只是刚好重名了吧!!!!
    他的滤镜……具体请参考漩涡鸣人眼里的某个家族的末裔

683L   =。=

    这滤镜厚度……这绝对是真爱了吧?

684L   总结君

    我不知道H对M是不是真爱,但我知道M很有可能是暗恋H的

685L   粉色樱花

    ……………………………………
    你们等着,我再去找T前辈求证

686L   =。=

    吃瓜坐等

687L   =。=

    让我先拿条板凳先,这剧情够精彩的

688L   总结君

    我曾经因为一些事,在M手下接受过训练,那个时候他有事没事的就对我安利
    具体内容大抵就是:H最好H最棒H你们谁也比不上,除了H你们统统都是蝼蚁只有H配得上他,虽然H抛弃了他选择了村子但他还是要为了H和他的梦想努力奋斗,为了他们的梦想不管他付出什么都是可以的
    不是我说,而是你还记得你的那个梦想还是H安利给你的吗?

689L   =。=

    这滤镜……也是没谁了

690L   =。=

    H前辈是M吹,M前辈是H吹,没毛病

691L   =。=

    你们不如考虑启程去木叶和漩涡鸣人或某个家族的老祖宗又或者是和初代目火影大人结个拜?
    这滤镜简直是从一个地方出来的

692L   总结君

    不行啊,辈分会乱的

693L   =。=

    纠结辈分的总结君还真是……可爱

694L   粉色樱花

    …………………………………………
    孩子问题怎么还没讲到?

695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那我先讲孩子问题好了

696L   =。=

    快讲快讲

697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我借着两族世代联姻的关系再加上我本身的魅力,我成功把我的媳妇抱回了家
    本来呢,谣言已经消得差不多了,可后来,桃子怀孕了
    你们知道的,孕妇这种生物有的时候还是很无理取闹的,为了哄她,我不仅足不出门的照顾她,有的时候还会在腰上绑上一个特制的小抱枕和她一起体验大肚子的感受
    然后有一天,在我哄桃子的时候,我就被H家族之外的人看见了
    而我那个时候因为焦心桃子的身体情况,没怎么注意

698L   =。=

    ……………………………………
    好了这谣言算是坐实了

699L   粉色樱花

    可不对啊,如果只是这样,那为什么孩子会叫H前辈叫爹?
    明明和H前辈一点关系都没有吧?

700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年轻人你别着急啊
    其实吧,这种事情只能怪我当年太过天真,掉进了H挖的巨坑

701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桃子生产的时候出了意外,我和族老磨了两个月才让他们答应我把桃子迁入族墓。
    那是我唯一可以为桃子做的了
    这个时候H义正言辞的告诉我:孩子才两个月大,身体不适合长途跋涉,让我先把桃子迁走,等安顿好桃子的后事后再过来,那个时候孩子也大了,身体也强壮了,到时候不管我是要带孩子回族还是就在村子里住下都不会出事
    那个时候我年少无知啊,想想也没什么不对,我就答应了,呵呵
    现在每次回想我都特别想掐死那个时候的我

702L   总结君

    ……………………………………
    @粉色樱花

703L   三色丸子

    ……………………………………
    @乌鸦养殖户

704L   粉色樱花

    ……………………………………
    @稻草人

705L   =。=

    lz出来了?一片的省略号和各种的艾特,我仿佛看见了修罗场

706L   =。=

    ls的,你不觉得你说的话特别的……奇怪吗?

707L   稻草人

    …………………………………………

708L   =。=

    然后孩子就成了H前辈的了?

709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嗯,我挺想知道的,H到底对我儿子做了什么?!
    你们知道我紧赶慢赶的赶回来,看着我那软绵绵的儿子,然后听见我儿子拉住H的衣摆轻轻的叫了H一声“粑粑”时我内心的崩溃吗?
    H你有种!那是老娘的儿子你也敢抢!!!你算什么粑粑老娘才是他的亲爹!!!!(╯‵□′)╯︵┻━┻

710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他还好意思跟我说:“啊嘞嘞,不好意思啊,忘记问你了,我看你儿子体质不错就把他收做弟子了你不会介意吧?你放心啦,我会好好对待你儿子的,绝对会把他当自己的孩子的”
    我……真是神特么了!讲真,我在意的他收我儿子当弟子吗?老娘在意的是老娘的亲生儿子管他叫粑粑!呵呵
    我才是他亲爹!(╯‵□′)╯︵┻━┻

711L   =。=

    …………………………………………
   

712L   =。=

    H前辈他……

713L   =。=

    心肠好黑……

714L   =。=

    心疼……儿子就这么被抢了,貌似还是到现在都没抢回来的样子

715L   粉色樱花

    我刚刚套了一下T前辈的话,虽然差点被他反套话了,不过我还是问出了一点
    他说这事也有他的错,那个时候他怕他大哥,也就是H前辈真的和M前辈真的搅和在了一起,所以就一直催着H前辈快点娶妻生子,结果……
    虽然之后的T前辈没讲,但我想,他应该是想说“没想到大哥会做出强抢别人孩子的事情来”之类的话吧

716L   =。=

    …………………………………………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但……请节哀

评论(53)

热度(28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