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14)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不不不我要控制自己的手,别乱来啊!

好想快进啊,可现在。快进了就没意思了啊……_(:з」∠)_

各位,因为我打算开新坑,所以想问你们一个小小的问题,你们愿意我日更但内容特别短呢,还是愿意我周更但分量特别足呢?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769L   =。=

    哇哦,又见修罗场

770L   =。=

    只有我的注意力在某位四战英雄怀里的某位末裔吗?

771L   =。=

    漩涡鸣人你还记得你说过的,你们是兄弟吗?

772L   =。=

    面对人家哥哥的杀气你还死不撒手,这绝对是真爱没跑了,可惜那位末裔是a

773L   =。=

    ls的你几个意思?aa怎么了?

774L   =。=

    没错,你不知道aa可是木叶的特色吗?

775L   木叶上忍

    ……你们是不是对我们木叶有什么误解?

776L   =。=

    没有!不过反正上忍君你也在现场,不如……你给我们来场现场直播呗~

777L   =。=

    对啊来嘛来嘛~

778L   木叶上忍

    你们……………………

779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其实……我也很好奇啊(*/ω\*)
    而且lz不是说要你尽量告诉他关于漩涡鸣人和那位末裔的事情吗?

780L   木叶上忍

    咳咳,那我就来了啊
    简化一点,不要计较称呼了
  「叛忍君(╯‵□′)╯︵┻━┻:鸣人你给我放开我的欧豆豆!
       鸣人Ծ‸ Ծ :不放!佐助是我的我说!就算你是佐助的欧尼桑我也绝对不会把佐助让给你的!
       末裔君(////︿////):鸣人你放开我!欧尼桑你听我解释,不是你看到的这样的!
       鸣人QAQ:佐助你不要我了吗?明明说好了的才多久你就要说话不算话了吗?!
       末裔君눈_눈:没有啊……唉,我既然答应了你回木叶我就不会反悔,但你可以先把我放下来吗?硌着我很不舒服
       鸣人o( ̄ヘ ̄o):不放我不放!放了佐助你就会被抢走了!
       叛忍君ヽ(‘⌒´メ)ノ:那是我的欧豆豆我抢什么!真正要抢欧豆豆的那个人明明是你好吗?!ヽ
       鸣人o( ̄ヘ ̄o):鼬大哥,交出的弟弟泼出的水,你都把佐助交给了我那佐助就是我的人了我说,而且我怎么可以把佐助让出去啊!
       老祖宗▼_▼:哼,那小子是我宇智波的人,关你什么事?
       鸣人(▼皿▼#):谁也不能抢佐助的说,因为佐助他是!我!的!啊!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要和我抢佐助,我不准我不准!!!
       末裔君☄ฺ(◣д◢)☄ฺ:谁是你的人啊你这个白痴吊车尾,而且你居然敢凶欧尼桑……给我去死吧!!!」
    我……呃,现在我没什么话可以说了

781L   =。=

    …………………………………………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lx你来

782L   =。=

    …………………………………………
    说的好像我能有什么好说的一样,lx交给你了

783L   =。=

    …………………………………………
    槽多无口我还能说什么?

784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上忍君你标上去的表情……挺传神的

785L   稻草人

    …………………………………………

786L   =。=

    你们不说我来!
    什么叫做“交出的弟弟泼出的水”?感情鸣人老是说那位是他的还是有根据的?!
    还有这位有名的S级叛忍,总感觉莫名的……萌?
    我看不到他的凶残,我只看到了一只因为弟弟被抢走而陷入狂暴的弟控┑( ̄Д  ̄)┍

787L   =。=

   还有,都这个时候了,漩涡鸣人就不能把人放下吗?!
    他这样岂不是把人惹得更毛了?

788L   =。=

    话说放下来可能也得毛啊……

789L   =。=

    毕竟是不可理喻无理取闹的某家族嘛

790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不是可能哦,不管他愿不愿意把人放下,最终的结果都是二打一

791L   =。=

    啊?为什么?

792L   =。=

    对啊,不是只有末裔在打人吗?

793L   木叶上忍

    …………………………………………
    说中了,真的二打一了!

794L   =。=

    怎么回事?为什么啊!

795L   =。=

    对啊对啊,为什么?!

796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因为那个家族里,一窝子的,不是弟控就是兄控,还是没治了的那种

797L   =。=

    话说无辜的妻子大人,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798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我曾经认识一个……非常了解那个家族的人,所以对那个家族也知道一些

799L   木叶上忍

    全部都是弟控兄控……可怕!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在四战之后,初代目大人曾经说过,老祖宗曾因为他的弟弟死在了二代目大人的手里而硬生生的和他撕了大半年……
    可最后在他的不懈努力之下两人终于成功结盟了……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800L    =。=

    我也是……而且我感觉我中毒了,突然感觉老祖宗其实也是好萌啊……

801L   =。=

    有毒+1,话说想想,老祖宗是个深度弟控,结果因为初代目火影大人而放弃了弟弟被杀的仇恨……糟糕,我被这个cp给萌到了!

评论(57)

热度(282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