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一场由匿名引发的惨案

诈尸,我怀疑你们已经开始觉得我跑路了

但我只是掉进了隔壁欧美圈的大坑而已,我现在正在努力爬回来

————————————————

    自从木叶建立开来,千手跟宇智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和平。

    为了打消掉在和平之中众人那不甘示弱的小心脏,木叶以千手扉间为代表,隆重推出了“交流墙”,为促成木叶和平创下了巨大功劳。

    当然,重点并不是这个。

    重点是,这一天,木叶陷入了一场暗波涌动的信任危机。

    原因是“交流墙”上的一道上了首列的问答题。

    #如果你有一天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千手柱间/扉间,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匿名回答:日了那只宇智波斑/泉奈#

    虽然木叶初建时确实是有一部分游忍因为宇智波的脸加入木叶的,但大伙都心知肚明,比起千手的广撒种,宇智波一个个都是内部消化的经典案例。

    几百年来,外嫁的宇智波没有一个是开了一勾玉以上的,连外嫁后拥有写轮眼的后代都会被强制带回宇智波,在对血迹的重视程度上,宇智波跟隔壁的日向一族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哪怕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每日同进同出恨不得穿一条裤子的样子,也没人觉得他们两个会发生什么。

    开玩笑,要是宇智波斑真的跟千手柱间有什么,别的不说宇智波一定第一个炸!还和解?宇智波的第一反应估计就是和个[哔——]抄家伙干啊!

    其实到这,也不过是一次无聊的作死,还不至于到炸翻木叶的程度。

    然而问题就来了。

    民间出高手,这句话哪里都适用。

    于是在几只迷弟迷妹的操作下,他们趁木叶高层在开会的时候,强势黑掉了千手扉间设下的保护墙,然后飞速的锁定了匿名回答的地点——

    千手,还是中心位置。

    而那一块居住的,都是千手家重量级的人物。

    一石激起千层浪,顿时木叶整个都爆炸了。

   所有人都知道千手一族的高层之中出了一个想日宇智波两兄弟的狠角色。

    在一系列的排除法之后,大伙锁定了两个嫌疑最大的嫌疑人。

    千手柱间。

    千手扉间。

    众所周知,千手柱间对宇智波斑的关注那是连对方喜欢穿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内裤都能知道的程度,如果有一天他突发奇想想把兄弟这个词换成py,那毫无违和感。

    至于千手扉间,虽然对方整天恨不得将宇智波两兄弟在嘴上大卸八块个百八十遍,但除开这些,众人一圈扒下来,惊恐的发现千手扉间跟宇智波泉奈每日的撕扯时长,居然比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呆在一起的时间还要长!

    万一千手扉间真的对宇智波泉奈有什么诡异的心思……我次奥没准还真有可能!毕竟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词叫做日久生情,要是千手扉间在与宇智波泉奈的相互扯皮之中突然被对方的脸给颜遁了也说不定啊?

    千手扉间:呵呵。

    千手扉间第一时间以从头到尾问候了宇智波全族并且口头关切了宇智波泉奈从下到上从里到外最后以一句:

“我就算是被大哥坑死,掉毛,孤独终老,我也绝对不会跟宇智波扯上什么关系!”

    来试图划清跟宇智波泉奈除开宿敌之外的其他关系。

    (背景之中,宇智波泉奈面无表情的补上了一句“真香”,其与千手扉间平日里神似的表情让他们成为了第三天的头条新闻)

    对于千手扉间的无责任声明以及自己身上越来越大的嫌疑,千手柱间也在第一时间声情并茂的描述了自己对宇智波斑那伟大而又纯粹的兄弟情,在众人仍然深感疑惑的时候,千手柱间“逼不得已”放了大招。

    “这件事扉间才最有嫌疑的啊!作为一只咸党的千手,他做的一手好甜品!尤其是三色丸子,糖分还刚好是宇智波的摄入量!”

    众人:哦吼?

    众所周知,宇智波是一种嗜糖如命的生物,而且他们对于味蕾还是十分挑剔的,多一分嫌腻少一分又嫌没味道,要想精准的控制好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没有一只宇智波,千手扉间是怎么能够精准的控好糖量的?

    信息量颇大啊!

    瞬间千手扉间的嫌疑就攀升到了跟千手柱间同一水平线上了。

    对此千手扉间也做出了反击——

    “大哥,你以为你这样,我就会叫宇智波斑大嫂了吗?别做梦了!”

    木叶众人:哦吼吼?

     你们高层真的是村会玩啊?

    而且你们两兄弟不住一栋宅吗?有什么话不可以关上门好好沟通有必要这么隔空对喊?

    虽然……他们贼喜欢。

    在千手扉间这响惊雷放下的第一时间,千手柱间就急匆匆的从火影楼窜出,飞奔的扑向了正在陪宇智波泉奈逛街的宇智波斑。

    正在逛街的宇智波斑猛地背后一凉,一个七百二十度大空翻一脚踹上了千手柱间的脸,然后看着滚出了半条街的千手柱间,拍着胸口“柔弱无助”的抱紧了宇智波泉奈,一脸的茫然与懵逼。

    “柱间?”

    一副受惊美人的娇弱(?)姿态让不少人为之内心一颤。

    “Ma……斑……”千手柱间颤抖着朝宇智波斑伸出一只手然后……趴下没气了(只是晕过去了而已)

    “医疗队——”

    宇智波斑瞬间就被千手柱间吓得差点就哭了。

    虽说千手柱间是被宇智波斑一脚踢到暂时性休克的吧,但别忘了千手柱间之前试图飞扑宇智波斑的画面众人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于是乎,千手柱间本来已经开始下降的嫌疑瞬间开始攀升。

    木叶无聊的人士已经开始开赌盘了,千手柱间一赔一点一,千手扉间一赔一点二,其他人一赔十。

    可见他们几个平日里绝对清白不了。

    对此千手扉间有话要说。

    “大哥你管管!”千手扉间一把推开了一边正在用各种花哨刀法给千手柱间削苹果的宇智波斑,然后直接拽着千手柱间的衣领,跪在他身上咆哮道,“你知不知道外边是怎么说你的?能不能给我收敛一点离宇智波远一点!”

    对此宇智波泉奈有着很大的意见。

    “宇智波怎么了!宇智波吃你家大米了?”

    “你们这群魔性的宇智波!指不定那些谣言是你们宇智波的阴谋呢?”

    “扉间你不能这么说!斑明明那么单纯!”千手柱间试图安抚开始在暴怒边缘徘徊的宇智波。

    “你找死吗?!”奈何宇智波斑是一种非常记仇的宇智波。

    谁也不能指望千手扉间能够与宇智波和平共处。

    就在所有人觉得没什么看头准备散了的时候,千手扉间放了大招,直接把众人炸的外焦里嫩。

    “单纯个屁!单纯的能穿着你的衣服从你的房间里走出来还让我发现他落在你房间里的内裤吗?!”

    众人:卧槽!

    这信息量不是一般的大!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暗度陈仓结婚生子你情我愿情比金坚百年好合百年同穴啊!

    什么结盟什么交杯酒,没准在他们眼里那就是结婚!

    来,给我们往月球表面使劲开!

    眼尖的几个已经发现身边的同僚,正在“交流墙”上给其他人现场直播。

    简直就是柱斑党的狂欢盛宴。

    当然,宇智波斑那些关于“那只是战斗后衣服损毁才换的柱间的衣服”跟宇智波泉奈关于“什么战斗会让斑哥你连内裤都不带走”的质疑,千手柱间也在努力为宇智波斑帮腔道。

    “真的真的,我跟斑晚上战斗激烈的时候,打完斑都会去我房间洗个澡睡一觉后才会回去的。”

    众人:……

    你还不如不解释呢!

    战斗?怕不是战♂♂斗哦?

    “大哥你!”千手扉间一脸的惊恐。

    “扉间你得相信我!”

    “我怎么相信你!谁家的战斗能连内裤都能脱下来落在你房间!”

    “可是扉间你的房间里不也留着泉奈的腰带吗?”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千手柱间一着急,一不留神就开始卖弟了。

    众人:哦吼?腰带哦?

    怕不是进行过妖精之间的打架了~

    “那是我看那家伙可怜才收留他的!”

    千手扉间开始垂死挣扎。

    “你才可怜!要不是你强制,我才不乐意跟你在一个房间里待一晚上!”宇智波泉奈抱着宇智波斑的胳膊,努力跟千手扉间撇清关系。

    众人:一个晚上哦?

    “你还有理了?是谁强行霸占我床铺的?早知道我才不要救你,让你凉在那得了!”

    “谁让你房间里那么冷!再说了我不是给你留了一半了吗?”宇智波泉奈一脸的委屈,“而且你的床铺还那么小,睡的我根本就不舒服嘛……”

    “你不舒服是因为你一晚上一个劲的往我怀里钻,不给你钻还要锁我四肢,我一气之下把你绑起来后你还不老实的要缠我身上,你晚上为什么睡不舒服你心里就没有点数吗?”

    众人:没有!不仅他心里没有数,我们也没有!

    一个被窝哦?

    往怀里钻哦?

    你们真会玩。

    “泉奈?”

    听罢的宇智波斑一脸的震惊,然后就开始掐印了。

    “不要脸的千手扉间!你居然占泉奈的便宜!”

    “等等斑你冷静一点啊!”

    千手柱间一把抱住了宇智波斑的腰,看到这情景,宇智波泉奈不出意料的爆炸了。

    “千手柱间你放开我哥!Q皿Q”

    “宇智波斑你凶个毛!我还没说宇智波泉奈他占我便宜呢!”

    病房内瞬间乱成一团粥,乱糟糟的看的众人默默的向反方向散了几米远。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红发的女子缓缓走来。

    “这是怎么了?”

    漩涡水户摆着公主姬的优雅架子,略有些克制的好奇的询问道。

    “千手族长跟宇智波族长正在里面,因为交流墙上的问答掐架呢。”

    被问到的人头也不回的回答道。

    “什么问题?”

    “就是如果你是千手两兄弟你最想做什么的那个问题。”

    “哦,那个呀,我答的呀。”

    “就是……???!!!”

    众人齐刷刷的转过头想要看看是哪位勇士。

    对此漩涡水户一脸的理所当然:“虽然我是千手柱间的未婚妻,但并不妨碍我喜欢宇智波的脸啊。”

    “想日宇智波有什么不对?”

    众人:……

    可怕!

    千手柱间你知道你未婚妻想要日你家天启吗?

    等等?千手柱间原来有未婚妻?

    Σ( ° △ °|||)︴

   宇智波:呵呵。

    别说话了,一句话,抄家伙吧(x)

评论(36)

热度(174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