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17)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卡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本来打算一千楼掉马的但可惜估计是看不到了

高能预警,这次不是开玩笑的,真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股席卷了整个木叶的信息素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扉间聚聚表示这个问题答案他知道但他并不想回答并且向你丢了一只【懵逼版千手柱间】。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909L   =。=

    …………………………………………
    传说中的无辜的妻子大人,这次你又是怎么知道认错人的?

910L   =。=

    总感觉我们即将发现什么非常可怕的东西啊

911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
    猜的

912L   =。=

    猜?

913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具体原因不能说,不过我说的还是有根据的

914L   =。=

    不能说啊……

915L   =。=

    是怕泄露真实信息吗?

916L   =。=

    你不会是我们木叶的吧?

917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915L:知道就好了用不着说出来,万一我泄露出来了得掉一批的马甲,怕你们心脏受不了
    》》916L:我不是_(:з」∠)_

918L   =。=

    遭了我更好奇了怎么办?

919L   木叶上忍

    好奇也没用,尊重别人隐私吧
    二代目大人出来不久初代目大人出来了,看到初代目大人的老祖宗瞬间就平静下去了
    现在看上去挺安全的样子我应该可以凑近一点了,还要我直播吗?

920L   =。=

    要要要要要!

921L   =。=

    期待

922L   木叶上忍

    (事先声明,那些称呼不是我说的,如有冒犯,别找我,我是无辜的)
    初代目(*^ワ^*):斑斑~你又在教训扉间了啊~
    二代目▼_▼:大哥,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让你好好处理文件的吗?
    初代目(^▽^|||):那个……我这不是担心斑斑嘛,斑斑连须佐都开出来了肯定发生了什么事……
    老祖宗▼_▼:柱间,你是在看不起我吗?
    初代目(*^ワ^*):哪有啊斑斑,我相信你不会被伤到的,不过这不妨碍我担心你啊,因为斑斑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老祖宗(////︿////):谁要你担心啊笨蛋……
    弟弟君( ’ ▽ ’ * ):哥哥~我们先回去吧~我想回去了~
    弟弟君(▼皿▼#):死白毛!!!
    二代目▼_▼:大哥。
    初代目( ’ - ’ * ):扉间,你不可以这样打扰我和斑斑联络感情的。
    二代目▼_▼:文件处理好了?
    初代目(*^ワ^*):文件有纲手呢,不管什么时候,斑斑都是最重要的
    二代目▼_▼:然而你还是没有处理好文件,对吧
    初代目( ’口 ’ * ):扉间你有事情瞒着我!说,你要把我调开到底想干什么?!
    二代目▼_▼:……
    初代目~\(≧▽≦)/~:啊我知道了,肯定是为了泉奈对不对!你早说嘛,大哥会是棒打鸳鸯的那种人吗?
    二代目▼_▼:……
    老祖宗☄ฺ(◣д◢)☄ฺ:柱间你说什么?!好样的千手扉间,你居然敢对泉奈图谋不轨!呵呵,受死吧!
    弟弟君Σ( ° △ °|||)︴:欧尼桑你等等啊!!!在打死他之前先打死那边的死木头不是,哥哥我们先回去啦!
    二代目▼_▼:大哥,不要把我和你混为一谈,还有【这里是老祖宗的名字】,我和泉奈没那种关系
    弟弟君(▼へ▼メ):死白毛你什么意思?哥哥,我们还是先打死他吧!
    老祖宗(▼皿▼#):千手扉间,你居然敢嫌弃泉奈?!泉奈放心,我一定打不死他!
    初代目(*^ワ^*):哈哈哈哈哈哈斑斑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啊……

923L   =。=

    依旧传神的颜表情
    不过初代目火影大人对老祖宗的称呼和……都让我起鸡皮疙瘩啊
    好肉麻啊……你们木叶也是够了啊……

924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依旧带感的内容
    起鸡皮疙瘩+1
    至于肉麻……我们不是应该习惯了吗?

925L   =。=

    依旧充满了木叶的特色
    重点难道不是初代目火影大人说的吗?要二代目火影,算了这么打好累啊,直接打昵称吧,要扉间聚聚不要打扰他和老祖宗联络感情
    我帮忙翻译一下就是:打断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

956L   稻草人

    …………………………………………
    码打得不错
    还有,初代目火影结过婚的

957L   =。=

    ls的什么鬼哦,什么叫做码打得不错?而且什么又叫做“结过婚”?人家又没离婚
    我相信初代目……算了怎么看初代目火影大人都在疯狂的撩人啊……话说上忍君你真的没标错吗?老祖宗不会真的脸红了吧?

958L   木叶上忍

   我亲眼看见的,老祖宗脸都有红晕了!
    我真的说服不了自己他们没那种关系……
    突然感觉初代目大人有点渣

959L   =。=

    红晕不一定是害羞了,没准是因为自己被一个a给狂撩而气愤呢?
    继续心疼扉间聚聚,被初代目火影大人给坑了一遍又一遍
    扉间聚聚的心里苦,但扉间聚聚不能说
    以及扉间聚聚这个昵称真是形象,可不是聚聚嘛,木叶最起码有大半的禁术都是他发明的

960L   =。=

    心疼扉间聚聚,话说弟弟君急着回去到底是要干什么啊?

961L   =。=

    不知道,不过有了老祖宗在,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
    初代目火影大人也真是的,就算扉间聚聚对人家有意思初代目火影大人也不要当着人家家长的面直接说出来嘛
    不过老祖宗还真是无理取闹,这是承认也不行不承认也不行啊hhhhhhh

962L   =。=

    话不能乱说,二代目火影大人可是公认的最讨厌宇智波了
    不过……总感觉老祖宗弟控已经深入骨髓了,扉间聚聚还好吗?

963L   =。=

    最讨厌宇智波?
    总感觉二代目火影大人之所以讨厌宇智波,全部都是老祖宗给他留下的心理阴影啊……

964L   =。=

    留下的心理阴影+1
    这阴影面积也够大的,估计到现在都消不掉
    不过那表情……二代目火影大人是全程都是死鱼眼吗?

96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鱼眼好评!
    ↓↓↓人物内心如下↓↓↓
    忍界之神:哈哈哈哈果然【我还是不敢打出那个爱称】最温柔了
    扉间聚聚:……MDZZ▼_▼
    老祖宗:敢嫌弃我弟弟的得死,敢对我弟弟图谋不轨的也得死!(╯‵□′)╯︵┻━┻
    弟弟君:哥哥最好了~(*^ワ^*)/死白毛你给我去死吧!(▼皿▼#)
    ↑↑↑围观众在吃瓜↑↑↑
    弟弟君还真是两面派啊

966L   =。=

    初代目火影大人的滤镜还是一如既往的厚啊……

967L   =。=

    老祖宗实力护弟

968L   =。=

    恋弟狂魔没毛病

969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不对!

970L   =。=

    怎么了?

971L   稻草人

    ……………………………………

972L   木叶上忍

    ……………………………………

973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这股甜腻至极的味道……木叶居然有信息素这么强烈的o?!!!!!
    卧槽,我一个b离这么远腿都能软了那味道得有多强烈啊……这尼玛是攒了多久的信息素?该不会是冲着老祖宗和初代目大人他们来的吧?!
    哪个忍村干的好事!!!别让人逮着了!!!!
    你们这是要开五战啊你们!!!!

974L   =。=

    我的天……谁在作死啊……
    好不容易打完四战让我们安息一段时间不行吗?

975L   木叶上忍

    ……………………………………

976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上忍君已经躺了吧?还好我只是个b,等着,我去门口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977L   =。=

    我们等着!话说这种事情……让我们想想哪些村子有嫌疑……

978L   =。=

    不关我们砂隐村的事啊!我们影对四战英雄的兴趣都比对你们木叶的兴趣要大呸!不是!我们影是直的不是基佬!

979L   =。=

    ls你这是在欲盖弥彰啊……

980L   木叶上忍

    我给你一个忠告,快走!千万别过来!不要过来送

981L   =。=

   怎么了?!!

982L   =。=

    什么情况啊这是?!

983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已经……来不及了……
    对不起,我知道的太多了,现在我只有一个请求
    让我死得干脆一点吧

评论(69)

热度(26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