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19)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卡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鼬神表示他只是转个身欧豆豆就不是自己家的了,心特别塞,就算是值得尊重的四代目的儿子也不能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叼走他的欧豆豆!还讲不讲理了?!(╯‵□′)╯︵┻━┻

好吧其实是如果不进行标记的话,都这么明显了要是二柱子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那真的就是智商上的问题了_(:з」∠)_

所以说我差点就圆不回去了( _ _)ノ|

高能预警!掉马开始!

今天的二更没有了呢,让我躺平吧,昨天三更下来感觉已经断气了_(:з」∠)_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026   =。=

    …………………………………………

1027L   =。=

    …………………………………………
    我去看眼科了,再见

1028L   =。=

    …………………………………………
    啊刚刚手机中毒了我没看见啊,1025L的帖子到底写了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没看见!

1029L   =。=

    ls的你欲盖弥彰的技术不行啊

1030L   =。=

    我我我我……我没话说了,已经写好遗书准备自杀了

1031L   =。=

    作死君你确定没听错也没打错吗?
    这种东西不是开玩笑的啊!

1032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我也希望我听错了啊!可老祖宗刚刚反驳了一句“这种东西谁还记得啊,我几十年都没有来了”QAQ

1033L   =。=

    老祖宗说的是“没有来”而不是“哪来的”……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了……

1034L    =。=

    让我们重新梳理一下
    演技帝要老祖宗不要只算弟弟君的发情期,也要算一下自己的
    已知:发情期是o在特定时间内通过散发出大量的信息素以达到吸引与之相匹配的a来完成交配并且进行繁衍后代的一个特殊性名词,而且发情期是特殊的只有o才会有的生理周期性代词
    问:为什么演技帝要老祖宗算一算“他自己”的发情期而老祖宗并没有反驳?
    答:老祖宗是o
    我已经豁出去了!死就死吧!

1035L   稻草人

    …………………………………………
    有这么夸张?

1036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你们没必要这样吧?

1037L   =。=

    怎么就没必要啊!老祖宗啊!一个人吊打了全忍界的老祖宗啊!QAQ

1038L   =。=

    结果告诉我们,老祖宗是o?!!!

1039L   =。=

    我们被一个o吊打全场,还毫无还手之力?!!!!

1040L   稻草人

    你看不起o?

1041L   =。=

    这已经不是看不看的起的问题了!
    这是挑战了常识啊!

1042L   =。=

    正常的o不应该像是日向宗女或者是砂隐村的大小姐一样吗?
    哪有o会像老祖宗这样强到日天日地日空气的?!

1043L   =。=

    还给不给a活路了?QAQ

1044L   稻草人

    …………………………………………
    你们……算了

1045L   =。=

    稻草人是想说什么吗?

1046L   稻草人

    本来是想说的,但想想还是算了
    作死君还在吗?@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1047L   木叶上忍

    他现在已经傻了,你们还要我直播吗?

1048L   =。=

    要!

1049L   =。=

    当然要了!反正横竖都是死,早死晚死都一样!不如让我们死得干脆利落一点,还有什么没爆料出来的,尽管来!
    不过上忍君你能动了?

1050L   木叶上忍

    嗯,刚刚老祖宗结了几个印,把信息素的味道封锁了
    不过我手还是有点软

1051L   =。=

    我去拿板凳

1052L   =。=

    ls你还有心情拿板凳?
    把我的狗粮端上来!
    接下来估计又是大戏!

1053L   =。=

    从一开始就是大戏好吗?
    你们谁还记得这帖子最开始的目的是什么?

1054L   =。=

    不记得了

1055L   三色丸子

    …………………………………………
    算了你们随意吧,我的欧豆豆已经被咬了

1056L   =。=

    咬了?

1057L   三色丸子

    刚刚我注意力离开了一下下,回过神发现欧豆豆因为被刺激到了,导致发情期提前,然后就被N临时标记了
    呵呵,要不是因为欧豆豆阻拦我,我绝对要弄死他!

1058L   乌鸦养殖户

    现在S和N他们两个正在面对面干瞪眼睛,我和U正在准备找N的长辈谈谈婚事,最起码要让N嫁进来。

1059L   粉色樱花

    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看他们在一起我反而松了一口气
    这两个笨蛋,终于在一起了

1060L   稻草人

    ……要我准备贺礼吗?

1061L   乌鸦养殖户

    不用了,你去给你老师提个醒就好,U现在的火气有点大
    毕竟N看见U后第一句话就是“我发现我不是把S当朋友,其实我是喜欢S的,而且我刚刚标记了他,我得负责”
    你也知道对U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弟弟了,不直接当场打死N还是因为S求情的缘故

1062L   =。=

    所以说……这帖子最终是以欧豆豆被临时标记并且伴随着N表白成功为结束?

1063L   =。=

    有点……淡淡的忧伤,不过N好胆量!敢当着lz的面直接对S表白!

1064L   =。=

    既然如此,我也算是了了最后一桩心愿,让我们等待来自上忍君的最后的审判吧!

1065L   木叶上忍

    (所有昵称与我无关,要找麻烦也请随意,反正我已经豁出去了!)
    初代目( ’ - ’ * ):斑斑……
    老祖宗(▼ヘ▼#):干嘛,怎么,看不起我是o?!
    初代目( ’ - ’ * ):不是啦,那个……对不起呢斑斑,我没能早点发现,以前你老是陪着我到处乱跑肯定很辛苦吧……
    老祖宗(////︿////):还好啦,谁让你是个笨蛋,不看着你一点你迟早有一天能把自己卖了……
    初代目( ’ - ’ * ):斑斑说的没错,我的确是个笨蛋呢,我明明只在战场上依稀闻到过几次都能发现泉奈是o,可和你相处了那么就却都发现不了……斑斑,对不起,如果我以前能再多关心你一点的话就好了……
    老祖宗(////︿////):说什么对不起的,我从来就没怪过你……
    弟弟君(▼皿▼#):哈原来你们早就知道我是o?!死白毛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活该单身一辈子啊!
    二代目▼_▼:……又关我什么事?我是在【此处是老祖宗的名字】和大哥打完之后才发现你们一大家子都不对劲的
    初代目( ’ 口 ’ * ):原来扉间你早就发现了啊,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二代目▼_▼:告诉了又怎么样?你人都捅了难不成还要抱着尸体过一辈子?
    初代目QAQ:可是……我也不是故意捅的啊……那个时候我不是气疯了嘛……斑斑二话不说就要上来和我打,还要毁掉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的村子,我不是……[这里声音太小了我听不清]
    老祖宗(▼皿▼#):气疯了?我还没说你结婚却不邀请我的事呢!好样的柱间,我只是出门一趟你不仅娶了媳妇还有了孩子,这也就算了,你结婚还不通知我,要不是我偶尔听到消息我都不知道我最好的兄弟居然结婚生子了!
   初代目Σ(っ °Д °;)っ:斑斑你先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弟弟君(╯‵□′)╯︵┻━┻:没什么好解释的了!好样的啊你这根死木头,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欧尼桑我们走!反正世界这么大,我们又用不着一定得窝在这个破村子里!
    初代目QAQ:不是的斑斑你听我说……
    老祖宗( ’ - ’ * ):泉奈……
    弟弟君(▼皿▼#):欧尼桑,等到时候我给你找一个配得上你的o,你给我抱小侄子好不好?
    老祖宗( ’ - ’ * ):可是……
    弟弟君ㅍ︿ㅍ:欧尼桑……
    老祖宗T^T:那……那好吧……
    二代目▼_▼:泉奈你别闹了行不行?
    弟弟君ㅍ︿ㅍ:我闹?怎么,理亏了?
    二代目▼_▼:什么叫理亏?泉奈,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理取闹了?
    弟弟君(▼ヘ▼#):我无理取闹,明明是你们太过分了,居然这么对待欧尼桑!告诉你死白毛!你以为我会怕了你吗?!来战!
    二代目▼_▼:我不欺负小孩子
    弟弟君(╯‵□′)╯︵┻━┻:死白毛你给我说清楚!谁是小孩子!
    初代目( ’ - ’ * ):那个……泉奈,扉间,你们别……
    二代目/弟弟君(▼皿▼#):闭嘴!这里没你说话的份!
    初代目QAQ:斑斑……

1066L   =。=

    刚开始还是很暖心的,可到后面就怎么让我忍不住想hhhhhh呢?
    我是不是疯了?

1067L   =。=

    想hhhhhh+1
    不过后面的转折,瞬间修罗场啊

1068L   =。=

    像我们的孩子一样的村子,木叶的你们还好吗hhhhhhhh

1069L   =。=

    木叶:作为像老祖宗和初代目的孩子一样的村子,我压力有点大

1070L   =。=

    意外的感觉老祖宗有点萌,被弟弟君吃得死死的
    不过弟弟君真的要给老祖宗找一个o吗?
    怎么感觉如果是老祖宗的话,就算是oa也没什么问题呢

1071L   =。=

    老祖宗在弟弟君面前莫名的弱气
    不过如果是老祖宗的话,其实oa也没有什么问题了,谁叫老祖宗这么霸气?

1072L   =。=

    其实我感觉弟弟君和扉间聚聚也有点什么
    翻翻前面的,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特别默契呢

1073L   =。=

    嗯嗯嗯!扉间聚聚和弟弟君的吵架,虽然针锋相对的,但总感觉默契十足啊
    话说感觉老祖宗对初代目大人莫名宠溺的我坏掉了吗?

1074L   =。=

    宠溺+1,总感觉两个人的画风就是老祖宗平日里对初代目火影大人各种宠宠宠,初代目火影大人呢,就时不时的给老祖宗和扉间聚聚惹麻烦,然后等扉间聚聚或老祖宗无可奈何的去给初代目收拾烂摊子

1075L   =。=

    画面感十足啊hhhhhh

1076L   =。=

    毫无违和感!

1077L   =。=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感觉这个剧情……特别眼熟吗?
    瑟瑟发抖

评论(57)

热度(269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