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23)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卡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修罗场开扒,终于有鸣佐了_(:з」∠)_

对了各位,我这次很有可能会死,在死之前先把今天的更新做完了

能不能回来看我的小伙伴对我下手的程度了

希望我今天过后我还能活着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231L   =。=

    看看看!当然要看!

1232L   =。=

    眼睛疼?好好奇上忍君到底看到了什么啊……

1233L   =。=

   同好奇

1234L   =。=

    看到什么?总不可能是老祖宗和初代目火影大人啃上了吧?
    还是弟弟君和扉间聚聚啃一起了?

1235L   木叶上忍

    …………………………………………
    如果真是这样,我们木叶估计一辈子都建不起来了

1236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其实是刚刚,四代目的一家子带着末裔君登场了,没发生你们说的那么可怕的事情

1237L   =。=

    从作死君的回复中,我愣是看出上忍君的生无可恋

1238L   =。=

    猜到什么的我默默的带上了墨镜

1239L   =。=

    修罗场,妥妥的

1240L   稻草人

    …………………………………………
    我去看看情况

1241L   要退婚不是要结婚

    呵呵,我就坐在这里看着好戏,他们尽管说情话,能有一个追得到人的就算我输!

1242L   =。=

    水户娘娘,你……

1243L   =。=

    感觉黑泥都涌出来了啊……

1244L   木叶上忍

    咳咳,大家注意力过来啦,开始直播了!
    其实我也……咳咳(////︿////)

1245L   木叶上忍

    (以下称呼都和我没关系,我没那胆子,你们爱找麻烦别找我,我是无辜的)
    末裔君(*╹▽╹*):欧尼桑~
    叛忍君O(∩_∩)O:佐助~
    四战英雄(づ ̄3 ̄)づ:佐助助助助助助~
    叛忍君╰_╯╬:四代目他们在那,小子你给我离佐助远点!
    四战英雄Ծ‸ Ծ :凭什么啊,佐助是我的人啊我说!
    末裔君(▼ヘ▼#):白痴吊车尾,谁是你的人了!
    四战英雄Ծ‸ Ծ :可是我都标记你了我说!
    末裔君▼_▼:那就是一个临时标记而已!
    四战英雄Ծ‸ Ծ :但我都对佐助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我必须要负责才行啊我说!
    叛忍君(▼へ▼メ):欧豆豆你怎么可以这么不在乎!你可是被这小子标记了啊!
    末裔君o( ̄ヘ ̄o):又不是永久标记,一个临时标记而已,我和鸣人是朋友,只是借他的一个标记度过发情期罢了,我和鸣人都不会介意的
    四战英雄QAQ:可是佐助我……
    末裔君o( ̄ヘ ̄o):鸣人,难道你介意?
    四战英雄(////△////):不不不我不是介意,我……啊其实我喜欢佐助的说!
    末裔君o( ̄ヘ ̄o):我知道啊,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四战英雄Ծ‸ Ծ :不是啊佐助,我的喜欢不是这种喜欢啊!是……是……想要过一辈子的喜欢啊!
    末裔君( ’ - ’ * ):嗯,那就是朋友
    四战英雄Ծ‸ Ծ :可是如果我对你只是朋友的话,为什么我会标记你啊
    末裔君( ’ - ’ * ):那是本能的错,我们还是朋友
    四战英雄(╯‵□′)╯︵┻━┻:不是啦这种感觉才不是朋友啦!是……是……嗷到底是谁让你对朋友有这么大的误解啊我说!
    末裔君▼_▼:……你
    四战英雄_(´ཀ`」 ∠)__ :……

1246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不行了

1247L   =。=

    虽然漩涡鸣人真的很苦逼,但我怎么就是停不下来呢?

1248L   =。=

    今天收卡时流的泪,都是当年发卡时脑子进的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9L   =。=

    自作孽不可活啊

1250L   =。=

    心疼鸣人啊,虽然我也觉得他活该

1251L   =。=

    曾经,有一个让他可以把朋♂友变成py的机会,他没有珍惜
    结果现在他真的想要攻略朋♂友的时候,他的朋♂友却在疯狂给他甩卡hhhhhhhhh

1252L   =。=

    他敢发朋友卡就怪不得人家真把他当朋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3L   =。=

    这就是乱发卡的下场啊

1254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其实……漩涡鸣人他也挺倒霉的啊……为什么你们都要笑啊……

1255L   =。=

    单纯的作死君啊,你想一想漩涡鸣人对那位末裔君的态度,再想想那数不清的朋友卡,你也会有我们一样的感觉

1256L   =。=

    因为他,我已经没有朋友了,如今他终于自食恶果了!

1257L   木叶上忍

    让我们接下去……啊差点笑场了……
    四代目(*^ワ^*):啊鼬,那个……
    叛忍君(▼ヘ▼#):四代目大人,虽然我十分尊敬你,但这件事我绝对不可能同意!
    四代目夫人( ’ ﹀ ’ * ):没想到呢,佐助君会这么像美琴啊,真漂亮,看着比我家的小子可爱多了
    末裔君(////︿////):不、不要随便说别人漂亮,我可是男孩子啊……
    四战英雄ˉ﹃ˉ:佐助你脸红的样子真可爱,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我说……
    末裔君(////口////):白痴吊车尾你是要死吗?!雷切!
    四战英雄QAQ:佐助助助助助助助你轻点打,好疼
    四代夫人(*^ワ^*):这两个孩子感情真好,看到鸣人和佐助这么活跃我也就放心了,看来我们不在鸣人身边的时候,鸣人身边也会有人可以一直陪着他啊
    叛忍君▼_▼: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我不同意……
    乌鸦君(*^ワ^*):好了小鼬,佐助已经长大了,就让他自己决定吧
    叛忍君QAQ:可是止水……
    末裔君(▼皿▼#):该死!快放开我的欧尼桑啊混蛋!
    四战英雄Σ(っ °Д °;)っ:佐助助助助助助冷静啊!冷静!
    末裔君☄ฺ(◣д◢)☄ฺ:吊车尾的你给我放手!不准拽着我的腰!
    叛忍君(▼皿▼#):小子你的手搁哪呢!你给我放手!放手!
    后面还有关于老祖宗他们的,但先让我歇一歇,现在我总感觉我眼睛已经瞎了,不知道医疗部能不能报销一下医疗费_(:з」∠)_
   
1258L   =。=

    修罗场修罗场!虽然末裔君凶残得直接上了雷切,但我愣是看出了傲娇的味道

1259L   =。=

    傲娇+1,顺便说一句,那个家族的弟控兄控简直没脸看了!

1260L   =。=

    hhhhhh上忍君你的眼睛还好吗?

1261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他没事啦,我给他去拿了眼药水,滴一滴就好了
    他可能是被风沙吹到了眼睛吧

1262L   =。=

    贴心的作死君,不过我想,那应该不是风沙的原因

1263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那是什么?

1264L   =。=

    作死君,请盯着那几对朋♂友兄♂弟宿♂敌以及挚♂友,看三分钟

1265L   =。=

    好了三分钟到了

1266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
    眼睛好疼

1267L   =。=

    现在你明白了吧?

1268L   作死来木叶旅游的我

    嗯QAQ

1269L   木叶上忍

    你们别老是欺负作死君啊!

1270L   =。=

   我们哪有欺负他?

1271L   =。=

    不是我说啊,上忍君,想和作死君做朋♂友就直说嘛,何必遮遮掩掩的?
    哦我说的是你们木叶的朋♂友,不是我们的朋友

1272L   木叶上忍

    …………………………………………
    你们还看不看直播了?要看就闭嘴!

评论(47)

热度(243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