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这个美人是谁你们有谁认识?我想去搭讪(3)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主线修因,宇智波六件套齐全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没事捅两刀,对身体好。

反正日后都会甜起来的

让我们对因陀罗花式宠起来!宠宠宠!宠宠宠!

@翳羽绯葬 祝你考试顺利~(*^ワ^*)

——————————————————

116L   木叶小透明

    等一下,美人好像发现lz了!

117L   木叶小透明

    “出来吧。”美人冷冰冰的说道,话说这不是我的错觉啊,美人真的是冷冰冰的,连表情也变成了冷漠,要不是lz的图我都以为美人原本就是这么冰的,这个是美人现在的样子→[图]
    不过美人的声音是真的好听

118L   =。=

    天啊

119L   =。=

    差距好大!

120L   =。=

    要不是lz的图,我都不敢相信美人温柔下去居然那么美……

121L   =。=

    可是美人就算是冷着一张脸也是美美美的

122L   木叶小透明

    “那个……”lz缩手缩脚的从甜品店门口的牌子后面挪了出来
    话说那种地方只要眼睛没瞎都是可以发现的吧?lz你真的是上忍?真的没在上忍考试里作弊?!
    “你刚刚偷窥了我很久,为什么?”美人拿起甜品店里的茶喝了一小口……
    略失血色的唇配上那纯白的瓷杯,从微微分开的唇缝之间露出的那截舌尖……啊我已经升天了

123L   =。=

    我想了想……

124L   =。=

    我也升天了……

125L   =。=

    医疗部!医疗部!快帮我止血!

126L   =。=

    没必要这么夸张吧?

127L   =。=

    ls说没有这么夸张的你仔细想想,要是美人贝齿轻启,然后用那清冽的声音叫着你们的名字……

128L   =。=

    又或者是用lz发出来的那张图的样子,红着脸双眸带泪的对你说:“我……你……那你轻点……”

129L   =。=

    …………………………………………
    倒地不起

130L   =。=

    现在知道了吗?

131L   =。=

    邪灵退散!不要玷污美人!你们这群污妖王!

132L   =。=

    顶ls!美人这么纯洁,怎么可以被你们这群脑子里装满了黄色废料的家伙们玷污!!!

133L   =。=

    就是,你们不要乱来啊,也不想想,美人这么冷冰冰的,肯定是因为某些事而对人很戒备的,要是因你们当中的某个人而彻底排斥我们了……呵呵

134L   =。=

    不用说了,拔刀!

135L   =。=

    这种东西你们私底下想想也就算了!别拉到台面上来!
    要记住,o都是一群情绪非常敏感的生物,美人被亲人这么对待,他的心里肯定很难受,我们要好好关爱他才对!

135L   =。=

    没错!好好的关爱!不要拿你们那些废料污染了美人身边的空气!
    继续听小透明的直播不许引战!

136L   小透明

    lz扭扭捏捏的站在那里,美人好像有点不耐烦了,他直接走到了lz面前问:“你有什么目的!”
    美人的这个反应……有点不对劲啊

137L   =。=

    的确……戒备心太重了……

138L   =。=

    就好像……所有靠近他的人都是别有目的的一样……

139L   =。=

    天啊!那美人以前过的究竟是什么日子啊!

140L   =。=

    父亲防备着自己,弟弟不理解自己,虽然是家族的长子一心为了家族,可哪怕是面对族人也要勾心斗角只为了维护家族保护亲人……

141L   =。=

    ls的别说了!虐死了!

142L   =。=

    哪怕遍体鳞伤,也得保护好弟弟和父亲,因为他是长子,是哥哥,是家族未来的继承人。他想。
    他觉得,就算父亲防备自己又怎么样,就算弟弟不理解他又怎么样,父亲和弟弟终究是爱着他的,就像他爱着他们一样。
    他的天真在看到站在他的对立面的父亲和弟弟的那一刻戛然而止
    我来补刀

143L   =。=

    …………………………………………
    ls的你……

144L   =。=

    这刀好狠……

145L   =。=

    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啊喂!

146L   =。=

    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147L   =。=

    不行不能再歪楼了!这样都在花式捅刀了再歪下去你们是不是要下刀子雨?!
    小透明,拯救我们的玻璃心的就看你了!

148L   木叶小透明

    你们这刀子还真是……啊……
    酸……爽……

149L   木叶小透明

    我还是继续直播了你们都不要说话!
    这刀再捅下去还能不能玩了?!统统给我闭嘴不许说话!(╯‵□′)╯︵┻━┻

150L   =。=

    …………………………………………
    小透明发飙了……好可怕……(瑟瑟发抖)

151L   木叶小透明

    好了让我们继续

152L   木叶小透明

    刚才lz支支吾吾的看着美人,在美人即将甩袖走人的时候直接喊出:“那个……我……我想追求你!”
    美人没走,好像傻了一样的站在lz的面前,就在你们各种补刀的时候,他一直沉默着。
    话说lz,你这样是追不到人的

153L   木叶小透明

    哦,刚刚美人说话了,一脸茫然的样子:“……追求我?”
    “嗯……嗯,有什么……问题吗?”lz小心翼翼的问。不是我说,lz你刚刚的勇气呢?喂汪了?
    “不是……只是第一次……有人说要追求我……”美人皱着眉头,一脸疑惑,“为什么是我?”
    附图[一脸疑惑和茫然的美人]
    现在美人和lz到边上去了我不方便跟过去,直播到现在为止你们等lz回来自己问吧
    好了你们可以说话了

154L   =。=

    终于可以发言了,刚刚小透明吓到我了(瑟瑟发抖)

155L   =。=

    lz的发言……我的天啊……

156L   =。=

    要是lz能追到人我直播吃斑!

157L   =。=

    同ls!我直播吃堍!

158L   =。=

    ls的你们两个可以换一个你们能吃到的东西吗?
    虽然我也觉得lz肯定是追不到人的

159L   =。=

    只有我的重点在美人的话上吗?从来没有体会过被人追求的美人……一脸茫然的美人好让人心疼QAQ

160L   =。=

    美人……为什么会没有人追求美人呢?!
    美人这么温柔这么美好!

161L   =。=

    让我们整理一下:
    1.从美人对待lz的反应来看,美人对别人都是特别防备和冷漠的,这种反应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培养出来的,很有可能在过去的几年或者是十几年的时间里一直被人针对才养出这种性格习惯
    2.美人是长子,如果没有那位神逻辑的父亲,美人会是族里的下一任族长
    3.从上忍君的话里可以看得出来,美人不像美人的弟弟那样好说话,所以美人平日里还是很有威严的
    总结:美人没有被追求过,那是因为没有人敢追求他,并且还一致排斥他
    不知道正不正确,你们将就着看看吧

162L   =。=

    ls你厉害啊

163L   =。=

    这种东西当然得问知情者咯@木叶上忍

164L   =。=

    上忍君不是要出任务吗?@木叶上忍

165L   =。=

    就是,万一打扰了上忍君的任务怎么办?@木叶上忍

评论(47)

热度(11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