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论坛]关于梧桐太太的文,我好像发现了什么……(1)

那啥,你就这么把我丢进火影了喵喵?而且还是写同人……你让我准备怎么面对斑爷?就你的滤镜下去,我绝对会死的好吗?(╯‵□′)╯︵┻━┻

喵小秀:

背景:某只略有名气的(划掉)千粉大佬(划掉)小透明同人写手一不小心就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在战国为了讨生存,在再三思量之后选择了老本行,结果没想到她写的文居然火遍了全忍界……


cp修因柱斑扉泉鸣佐带卡可能有止鼬


更新不定,随时断更,以及既然这只已经归我了,那我就拐跑了,不谢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


1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那个,就是关于《兄弟》的大结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2L
沙发!


3L
沙发!


4L
沙发!


5L
沙发!


6L
一瞬间就多了四个抢沙发的……


7L
你们这群忍者的手速都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吗啊喂?
考虑过我们这群平民的想法吗?


8L   我是三楼
那个……我们都是本能反应,作为忍者,手速是……是必须要具备的……
抱歉……


9L
ls你别紧张啊,说真的,自从论坛这种东西,不,应该是自从梧桐太太的小说出版流行开来后,简直刷新了我对忍者的印象


10L
之前什么印象?


11L
凶残?暴虐?见人就杀?血腥?没事就喜欢杀人玩?


12L
……


13L
不是,我们忍者真的不是这样的……
你们以前到底对我们有什么误会啊……


14L
可能是……以前你们太高冷了吧……
而且你们的酬金对普通的平民而言真的好高啊请不起
不过现在好多了,有了交流后感觉其实你们也挺好说话的


15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我说,你们有在听吗?


16L
啊抱歉啊lz,你说了什么?


17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我说,关于《兄弟》的大结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18L
能有什么发现?那就是本话本啊,不过写的是真的感人就是了


19L
ls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就?帝释天和阿修罗的感情是多么的深厚?
那才叫兄弟啊!


20L
拒绝那是兄弟!那明明就是兄♂弟啊!


21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


22L
你们歪楼的够了啊!别忘了还有lz呢!


23L
对了,lz你发现了什么?


24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你们看最后一段!


25L
最后一段?


26L
雨下的越来越大,无情的带走了亡者的灵魂。帝释天突然笑了,在阿修罗警惕的注视下突然笑了,浅棕色的长发披散在身后,微微翘起的发梢无力的垂下,白皙的肌肤更显得苍白无力,在雨水的冲刷下,竟为帝释天带上了一丝的柔弱。
伴随着冷意,帝释天摇晃着身体走上前,一步步踩着水窝,激起的浪花和雨水融为一体。
冰冷的肌肤相触,阿修罗那滚烫的体温就好像要灼烧帝释天的身体一般,让帝释天不适的缩了缩手臂,但他也只是缩了一下,然后更加霸道的拽住了阿修罗的胳膊,然后沿着那硬邦邦的胳膊,帝释天的手渐渐向下,最后握住了阿修罗的手,还有他手里的那把刀。
“阿修罗,你还记得吗?吾曾教你的那些。”帝释天开口了,声音沙哑而又悲凉,带着让阿修罗落泪的茫然。
“欧……尼桑……”阿修罗喃喃低语的叫出来那个他已经多年没有叫出的称呼。
世人何曾回想起,他们曾经也是情同手足的亲兄弟啊,血浓于水的亲兄弟。
当兄弟兵刃相向之时,被狠狠扯痛心的,又怎么会只有被战火波及的无辜人?
“阿修罗啊……吾想不明白,为何……为何世人皆选择了你……吾到底……输在了何处?”帝释天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毫无痕迹的和脸上的雨水融为一体,“阿修罗……为何除你之外,吾从未没被人爱过?”
“欧尼桑……我……”阿修罗的嘴唇微动,却怎么也吐不出曾经异常流畅的话语。
现在想来,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和帝释天决裂的?为什么……他想不起来了?
“阿修罗,了结这一切吧,吾……累了。”帝释天唇角微勾,柔和了凌厉的锋芒之后,阿修罗这才发现,他的欧尼桑……有了皱纹。
细细的,缠绕在眼角,就像是花瓣上的褶皱,远看依旧还是那朵美艳的花,只有近看了才会发现花的残缺。
虽然花还是那朵花,但终究……还是不美了。
岁月催人老,再美的花,也抵不过岁月的侵蚀。
帝释天握着阿修罗的手,强迫他抬起了刀尖,对准了自己的小腹,然后一个挺身。
血光刺痛了阿修罗的双眼,雨水浸染了那抹血红,然后冲散了生命的烛火。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快到阿修罗根本来不及反应。
雨小了。
帝释天靠在阿修罗的怀里,无力的抬起手,抚上了阿修罗的脸颊:“阿修罗……吾弟……”
“欧尼桑,我在……你别死……我们重新开始好吗?重新开始……我错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阿修罗抓住帝释天即将滑落的手,按回自己的脸上,哭着哀求道。
他突然就怕了,他不想帝释天死,他不想。
“来……来不及了阿修罗……吾……”帝释天喘着气,费力的眯起了眼睛,试图在已经模糊的视线里捕捉阿修罗准确的样貌。
让他再最后一次,看看他的弟弟吧。他忍不住的祈求道。
他从不相信命,也不相信天,他只相信自己。可这份信任,却把他逼上了这条绝路,这条孤独一生的绝路。在尽头,他终于愿意低头,去祈求一回所谓的天命,只愿能够再见一眼他的……弟弟,他此生唯一一个放在心里的人。
“欧尼桑你坚持住,我……我很快就可以救你了,你撑住……”阿修罗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恢复能力太慢了,慢到他现在根本就挤不出查克拉来为帝释天愈合哪怕一个小小的伤口。
他小心翼翼的避过刀刃,试图用自己这么多年学习到的医术来为帝释天止血,但很明显,他失败了。
帝释天根本没对自己留手,一刀,直中要害,毫不留情。
“放弃吧阿修罗……吾……吾已经累了……”虽然帝释天的眼中燃烧着火焰,但那充斥着猩红的眼睛终究还是开始暗淡下去了。费力的勾着阿修罗的脖子,帝释天一点点的抬起自己的上半身,失去血色的薄唇附到了阿修罗的耳边,“阿修罗……你听我说……”
“下辈子……下下辈子……永生永世……你都别想摆脱我……哈……我要你……要你永远活在我的阴影下!”就像是飞蛾扑火一般,在火焰燃烧了最后一点生命之时,帝释天借着这缕火焰发出了生命中最后的哀嚎,带着不甘和绝望。
随后,那双手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生命之火彻底熄灭了。
徒留下那双充血的双眼,黯淡无光的眼睛带着鲜血的色泽,就好像他腹部绽放的血色花朵一般,绝美而又凄凉。
雨,终于停了。
阿修罗机械的低下头,那抹血色,成为他此生永远抹不去的梦魇。
——————————(全书完)


27L
感谢ls


28L
感谢ls


29L
呜哇哇哇哇……看一次就哭一次,我的帝释天你死的好惨啊……


30L
对啊好心疼,尤其是那句“我累了”,瞬间就让我心疼的无以加复
为什么世间要对帝释天如此不公?


31L
对啊,还有文里的那句“我创造查克拉的目的只是守护,我允许你们对忍者下手,但我绝不允许你们对平民动手!”简直霸气!可是对比后来的战乱……眼泪止不住了怎么办?!QVQ


32L
帝释天只是想要一个答案,可是所有人都在逼他,他越不愿意的事情,就越要发生……就好像是诅咒一样!


33L
就是诅咒啊!来自梧桐太太的诅咒!
啊我不甘心啊!听说结局出来后梧桐太太还被忍者主动找上门提供保护,不要酬金就为了求她改结局?


34L   火燕
对,但结局是改不了的,所以为了以示安慰,《兄弟》要出第二部了~~\(≧▽≦)/~
开心吗开心吗?!╰(*´︶`*)╯


35L
还有第二部?!是什么?我们怎么一点消息都没用?(☆▽☆)


36L   火燕
以战国为背景的,这次的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为了实现梦想一同努力的故事~٩(ˊvˋ*)و
当然,还是忍者的哦(๑•̀ㅂ•́)و✧


37L
啊还是忍者啊……梧桐太太为什么不写普通人的故事呢……


38L
可是那样的话估计梧桐太太就不能火遍全忍界了吧?


39L
对啊,不过值得惊讶的是,写出这么精彩的故事,梧桐太太居然是个普通人!
当初身份曝光的时候,简直吓傻了一片人啊!
不过梧桐太太后来去哪了?


40L   火燕
这个保密,为了你们太太的人身安全,你们理解吧?(*╹V╹*)


41L
理解理解


42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我说……


43L
啊又忘记lz了……
话说lz你的存在感……真低


44L
对啊,诶话说回来lz,你到底发现了什么?


45L
这不是一个话本吗?虽然写的很精彩,但说到底,就是一个虚构的故事


46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你们先想想帝释天的人设


47L
帝释天的人设是六道仙人的大儿子,自幼天资聪慧一点就通,十岁研究出了查克拉的使用方法(虽然搁现在也就那样,但那个时候别说使用方法了,连查克拉的概念都没多少简直不是一般的天才),因为一团黑泥和阿修罗渐渐的离心,最后因为六道仙人选定阿修罗作为忍宗的继承人后彻底和阿修罗决裂,多年之后的决战之上自愿死在阿修罗的刀下。
以及选定继承人那里应该就是梧桐太太处理的最尴尬的地方了,六道仙人的智商有那么低?低到连自己儿子的好坏都看不出来?


48L
难道是帝释天的人设有问题?


49L
可我看不出来啊……感觉除了长的特别好看让梧桐太太每次都使用大面积的详细描写之外也没那么特殊啊……
哦他死的惨,他的人生简直充满了恶意,心疼死我了O( ̄- ̄)O


50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不,如果是这样我就不会发帖了
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没?梧桐太太总是会在战斗场景模糊掉帝释天关于眼睛的描写,而且常常会出现类似于“充斥着猩红”啊“仿佛流淌着血泪的双眸”啊之类的描写,而且出现的次数不是一次两次,你们就不觉得频率太高了吗?
那有没有可能……梧桐太太就是在写实呢?
所谓猩红,是真的红?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