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镌刻·蜂巢魔女(3)

短小长不了,ooc严重,涉及生子,请各位慎入!

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的燕子喵……

我也不想的,可是写出来的就是这么甜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QAQ

——————————————————

五、

    等阿修罗哭够了,几个孩子的腿也麻的差不多了。

    几个人准备坐下来好好探讨一下关于因陀罗的问题。

    怀里抱着一脸乖巧的因陀罗,阿修罗笑的一脸满足。

    他的欧尼桑,虽然没有了记忆和人类的形态,但他还是一眼认出了他的欧尼桑。

    而现在,他的欧尼桑正在的他怀里,没有失踪,没有尸骨无存。

    “老师,你打算怎么办?”孩子问道,眼神不住的往正在阿修罗怀里一脸惬意的因陀罗身上飘,“他已经不是人类了……”

    正在慢条斯理的为因陀罗梳理长发的阿修罗听罢,手下一顿,动了动嘴唇,费力的说着:“我不会丢下他不管的。”

    让他丢下因陀罗不管,他做不到。

    他就只有这一个哥哥,就算因陀罗什么都不记得,甚至也不需要他了,他也没办法心安理得的觉得自己就可以和因陀罗两不相欠。

    “可是……”年幼的孩子藏不住话,但最年长的孩子却抢先一把拉住了同伴,她看着正乖巧的任由阿修罗折腾的因陀罗,抬头向阿修罗问道,“如果你能保证因陀罗不会出去伤害别人,那我就答应你,帮你隐瞒因陀罗的存在。”

    “要知道,因陀罗越强,悲叹之种的使用次数就越多,若是被人知晓了,不知道会有多少魔法少女找上门。”

    “我们可以帮你隐瞒因陀罗的存在,但前提是,因陀罗不会伤害到别人。”

    看着孩子脸上完全不符合年龄的成熟,阿修罗还想说什么,但他却只听见自己的声音说了一声——

    “好。”

六、

    冲因陀罗比划了很久,因陀罗才恋恋不舍的打开门,放孩子们出去。

    抱着因陀罗的大尾巴,阿修罗试图和因陀罗沟通,可是比划来比划去的,因陀罗除了阿修罗的名字有反应之外,都是一脸“你在说什么我根本就听不懂”的样子。

    最后,可能是烦躁了阿修罗的问话教导,因陀罗脑内的齿轮呼呼呼的转的只剩下残影,推开阿修罗后把出口一开,自己头也不回的嗡嗡嗡飞上了在天花板上的窝,把阿修罗丢在了地上。

    阿修罗:欧尼桑这是……生气了?

    在地下喊了几声,都得不到因陀罗的回应,阿修罗一步三回头的向出口挪去。

    “欧尼桑,我走了哦?”

    “欧尼桑,我真的真的要走了哦?”

    “欧尼桑?”

    “欧~尼~桑?”

    一步一问,阿修罗最终还是到了门口,他长叹了一口气,一步踏了出去。

    慢慢来吧,阿修罗对自己说着,强忍着回头的欲望,头也不回的拐进了旁边的客房。

    所以,他没有看见他背后,在门即将关上的一瞬间,一抹隐藏在暗处的,毫无感情的冰冷视线正在注视着他。

    随后,伴随着通往人间的大门关闭,一声轻飘飘的呼唤声响起,像是吐出了最后一口气一般,带着惆怅和释怀一般回荡在空间中——

    “阿……修罗……”

    楼下——

    “学姐,为什么不让我说?万一老师出事了怎么办?!”

    “说了又怎么样?你打得过因陀罗?别忘了,他身前就是日本境内最强大的魔法少女,更何况现在还变成了魔女?”

    “可是你那个条件也太过分了!你明明就知道……”

    “比起这个,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探讨一下,为什么因陀罗大人会变成魔女?如果魔女是由魔法少女变成的,那……”

    既然魔女来源于魔法少女,那最后,又有谁能够逃得掉?

七、

    阿修罗以为他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让因陀罗理解自己的意思时,因陀罗却表现的出乎他意料。

    熟练的打开门,房间被分割成两半,一半是正常的房间,而另外一半却是以黑色为底的因陀罗的世界。

    阿修罗进来的时候因陀罗正抱着尾巴无聊的挂在篱笆上。

    “欧尼桑,怎么了?”放下袋子,阿修罗主动跨过那道泾渭分明的分割线,将因陀罗从篱笆上抱下。

    “阿……阿修罗!阿修罗!”因陀罗反抱住阿修罗,轻轻的蹭了蹭,这才满足的挥了挥背上的薄翅,尾巴不安分的甩来甩去。

    “欧尼桑,先等我吃完好不好?”伸手极力按下了因陀罗乱来的尾巴,阿修罗轻轻的把因陀罗放在了花园里最大的那朵花上面,这才摸了摸两个人的小腹说道,“你看,我这里还饿着呢。饿,知道吗?就是很想吃东西。”

    因陀罗歪了歪脑袋,同样揉了揉肚子。紧接着,使魔便抬着一罐由玻璃罐子装着的蜂蜜过来了。

    接过蜂蜜的因陀罗嘟着嘴,又瞄了一眼阿修罗的肚子,小心翼翼的把蜂蜜放进了阿修罗的手上,而他自己则是死死拽着阿修罗的袖子。

    那只无神的眼珠子直勾勾的盯着阿修罗,浑浊的表面倒映着阿修罗模糊的样子,而因陀罗脸上那抹血痕则是从眼角蔓延向下,精致的脸庞缺少了一大块头盖骨,露出了里面小巧的齿轮。

    可以说,若不是那节尾巴,因陀罗就和都市传闻内的冤魂一般无二了,可就算不一样,因陀罗浑身上下也都散发着诡异的气息。

    “不欧尼桑,你的蜂蜜我不能吃,真的不能。”看着和正常食物差距非常大的蜂蜜,阿修罗哭笑不得的哄着因陀罗,并且试图从因陀罗的手中拯救自己的袖子。

    以及自己的胃。

    两兄弟仿佛回到了从前,只是,在他们还没有分开的时候,拽着因陀罗的袖子哭闹着的是阿修罗,而不得不耐心的哄着阿修罗的,是因陀罗。

    “阿!阿修罗!”因陀罗张嘴叫唤道,那张脸上人性化的露出了难过的表情。

    看的阿修罗心碎不已。

    “这样吧,欧尼桑,你在沙发上等我好不好?”没办法,阿修罗只能退而求次的给因陀罗找了一个能够直接看到厨房的地方,好说歹说的才让因陀罗委屈的抱着蜂蜜罐子在沙发上等他。

    沙发被黑色的浓液吞噬,然后变成了纯黑色,彻底的融入因陀罗的世界内。

    盯着阿修罗的背影,因陀罗把下巴搁在瓶口,尾巴一翘一翘的。身后的小翅膀垂下,被无聊的因陀罗折了好几下然后叠在了沙发上,把偶尔回过头关注因陀罗举止的阿修罗给吓了大跳。

    直到阿修罗立刻关火然后快步跑过来,紧张的拉开了因陀罗的小翅膀细细的检查了好几回,并没有发现什么影响飞行的问题后,阿修罗这才放下心来。

    因陀罗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评论(2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