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这个美人是谁你们有谁认识?我想去搭讪(22)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主线修因,宇智波六件套齐全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修罗场什么的,会爆的……聚聚实力作死怨不得别人,虽然他很快就会发现什么才叫做不作不死……

本来打算昨天晚上更新的但我担心我给了你们我终于恢复日更的错觉于是就没更新啦(~ ̄△ ̄)~

感谢我吗?╭( ̄▽ ̄)╮

——————————————————

1271L   =。=

    噗——请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1272L   =。=

    我还以为是正宫对小三的修罗场呢,结果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3L   =。=

    导演,剧本拿错了啊!
    这种正宫与小三才是真爱的戏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4L   =。=

    你们够了啊!不要这样笑柱帝嘛
    反正他翻了那么大的一辆车肯定也不会在乎再翻一辆小的不是吗?

127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什么给了柱帝自信,让他以为他能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福?
    翻车了只能算他活该啊!

1276L   =。=

    啧啧啧啧年度大戏

1277L   =。=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才是小三?

1278L   =。=

    宇智波斑?

1279L   =。=

    噫——

1280L   =。=

    其实吧,我觉得……户斑也挺好吃的……

1281L   =。=

    看着ls我忍不住脑了一发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活跃四射女O×任性霸道一言不合就开战男A,并且莫名的感觉十分带感……

1282L   =。=

    …………………………………………

1283L   =。=

    …………………………………………

1284L   =。=

    这个邪教简直……比黑绝x辉夜还可怕……

1285L   木叶小透明

    …………………………………………
    我倒是觉得ls你才是最可怕的……

1286L   =。=

    …………………………………………
    那啥,我们这里不是邪教交流大会啊……

1287L   =。=

    你们一个个……怎么就想不开呢?
    你们想想宇智波斑被人压的画面啊!那种画面……

1288L   =。=

    超带感!

1289L   =。=

    …………………………………………

1290L   木叶上忍

    …………………………………………
    我遇到的都是些什么人哦……

1291L   =。=

     对了,上忍君~(☆▽☆)

1292L   木叶上忍

    好了好了我给你们直播了好吗?不许催不许找事,我暂时还不想在丢工作的同时还被踢出木叶当叛忍┑( ̄Д  ̄)┍

1293L   =。=

    好的好的!

1294L   =。=

    没问题!

1295L   木叶上忍

    那就开始了
    (称呼我概不负责请不要找我这种事情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初代目(。•́︿•̀。):斑~
    老祖宗Õ_Õ:嗯?嗯……这样……然后这样……最后再配上你的……应该可行
    水户娘娘OVO:嗯嗯,多谢斑君了,果然斑君是个很温柔的男人呢!
    老祖宗(////︿////):举手之劳而已,这样吧,约个时间我们单独谈谈?
    水户娘娘O(∩_∩)O:好啊,我们两个,单独商量一下
    初代目QAQ:斑……水户……
    水户娘娘OWO:诶?柱间啊,抱歉把你忘记了,你有什么事吗?
    初代目QAQ:我……
    老祖宗(*╹▽╹*):啊柱间,你有什么事……
    老祖宗⚆_⚆?:水户,你还有事吗?
    水户娘娘=v=:关于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们还是先好好商量一下吧,毕竟不能马虎,柱间先别管他了,他就是这个毛病!
    老祖宗Õ_Õ:可是我们要不要拉上柱间一起?
    水户娘娘 ⊙ω⊙:不用啦,柱间不擅长这个的,来了容易添乱,斑君你应该会理解吧?我这么急切的感情……
    老祖宗(ꈍᴗꈍ):嗯,那柱间,我们先走了~
    初代目.·´¯`(>▂<)´¯`·.:等等水户!斑!你们别走啊!
    美人弟弟T_T:别喊了……斑不会回头的
    初代目/(ㄒoㄒ)/~~:呜呜呜转眼我就被抛弃了……
    美人弟弟T^T:你再怎么样你也总比我好啊……自从爸爸非要选择我当继承人后欧尼桑就再也不理我了……
    初代目ಥ_ಥ:哪有……自从终结谷后,斑斑对我就没有以前那么黏了……斑斑是不是讨厌我了……
    美人弟弟(っ╥╯﹏╰╥c):对啊对啊,欧尼桑现在也不理我了,而且欧尼桑不知道怎么的,明知道那个男人对他心怀不轨还和他走的那么近!我都要担心死了!
    初代目p(´⌒`。q)。゜.:斑也是啊!以前在木叶的时候也常常会引来一些对斑意图不轨的人,而且斑还没有自觉啊!每次都要我暗搓搓的把那些人赶走……
    好了我就不打了,反正接下来的话题都是在围绕着“欧尼桑的追求者这么多我该怎么办”与“难道说斑这次还是要被拐走了吗好担心啊”这类的话题展开的
    我只能说,耳朵要瞎了눈_눈

1296L   =。=

    …………………………………………
    耳朵瞎了的,+1

1297L   =。=

    …………………………………………
    神奇的共同话题

1298L   =。=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1299L   =。=

    ls,我也是……

1300L   =。=

    等等,ls和lss的,你们知道了什么?

1301L   =。=

    一脸懵逼

1302L   =。=

    ls的,你知道宇智波斑在离开木叶之前,关于他的谣言里有一条就是“宇智波斑会吸取周围人的幸运”吗?
    我好像知道暗搓搓下手的人是谁了……

1303L   =。=

    这么一说……不会真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1304L   =。=

    应该没错了……

1305L   =。=

    不过……我还是要心疼一波柱帝
    #辛辛苦苦守了那么多年都没能下手的基友这次要被我媳妇拐走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306L   =。=

    修罗场~我有预感,这届的中忍考试会特别精彩~

1307L   =。=

    废话!修罗场凑了两个了还能不精彩?

1308L   木叶上忍

    没准不止两个……刚刚二代目与弟弟君来了,一眼就看到初代目与美人弟弟凑在一起……
    弟弟君ㅍ_ㅍ:……
    二代目ㅍ_ㅍ:……
    弟弟君ㅍ_ㅍ:……
    二代目▼_▼:好了我知道了
    弟弟君╭(╯^╰)╮:哼!
    二代目▼_▼:大哥,你们在这干什么呢?
    初代目︴⊙ω⊙  ︴:扉、扉间!什么事啊?
    二代目▼_▼:文件
    初代目_(´_`」 ∠)_:……
    二代目▼_▼:政务
    初代目_(´_`」 ∠)_:……
    二代目 (̿▀̿ ̿Ĺ̯̿̿▀̿ ̿)̄:那你今天除了找宇智波斑之外,你还干了什么?
    初代目(||๐_๐):没……没有……
    二代目(▼ヘ▼#):那你现在应该干什么?
    初代目T^T:扉间……
    二代目(▼ヘ▼#):嗯?
    初代目TAT:我……我知道了……
    二代目▼_▼:那么你呢?
    美人弟弟⊙_⊙:那个……欧尼桑他那好像发生了什么我去看看就不劳烦你了!
    二代目▼_▼:跑的挺快的……
    弟弟君o(*≧▽≦)ツ┏━┓: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被你吓跑的吧?!
    二代目▼_▼:泉奈,你准备好了吗?
    弟弟君Õ_Õ:准备什……干什么死白毛!放我下来啊啊啊啊啊啊!!!!!
    二代目▼_▼:别叫了,宇智波斑听不到的
    弟弟君QAQ:死白毛你居然敢打我屁股!连斑哥都没打过!
     二代目┐(´-`)┌:哦
    二代目Σ(・ω・ノ):嗯,手感不错!
    然后二代目……又打了几下……
    我看宇智波泉奈的脸色已经彻底从白变红又变黑了……

1309L   =。=

    聚聚~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聚聚!

1310L   =。=

    你们木叶……有毒!

1311L   =。=

    目前木叶所拥有的修罗场总结——
    由lz与美人弟弟组成的美人争夺战
    由宇智波斑与初代目火影夫妇组成的诡异大三角
    由聚聚与宇智波泉奈组成,日后会有宇智波斑加入的的弟弟抢夺战
    由宇智波佐助与漩涡鸣人为中心构成的嫁娶争夺战
    今年的中忍考试感觉要爆炸了

1312L   =。=

    木叶居然还没炸?

1314L   =。=

    神奇~

1315L   =。=

    来来来买定离手!赌这次木叶会爆出多么强大的血案现场~

1316L   木叶上忍

    …………………………………………
    你们别无聊了好吗?
    中忍考试开始了啊~
    按规定,你们要等明天才能知道考题啊……
    不过我可以给你们直播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的相处?

1317L   =。=

    啊中忍考试开始了?直播吧!有的看就好啦

1318L   =。=

    就我一个好奇考题……

1319L   =。=

    ls的你不是一个人
    不过今年……应该不会很难吧?

1320L   =。=

    不知道……不过有宇智波参与的话……不好说

评论(38)

热度(7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