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镌刻·蜂巢魔女(9)

我想知道,这个坑里的还有多少人

又有多少人以为我坑了

_(:з」∠)_

一如既往的短小,算了,反正只是用来诈尸一波的

————————————————

二十四、

大筒木羽衣以为,他的大儿子只能这样子一辈子了。

可是他错了。

看着面前那个恶劣的霸占了整间屋子,还放出黑色的怪物要挟着要他离开的孩子,大筒木羽衣第一次知道“表里不一”的正确用法。

快把那个软萌软萌还会撒娇的因陀罗还回来啊!

为什么阿修罗一走就彻底原形毕露了啊摔?!

这年头当爹的都没人权了?不就是当初强行让阿修罗离开你,至于记仇到现在吗?

“咔!”开门声响起,因陀罗的所有使魔在一瞬间全部消失,因陀罗抱着自己的腿一副畏畏缩缩的窝在沙发里。

看着就像是被欺负了一样。

大筒木羽衣:……

忍不下去了!

于是第二天大筒木羽衣就飞快地搬出了屋子,在隔壁安家落户了。

因陀罗:阿、阿修罗……\( ̄△ ̄)/

阿修罗:诶?爸爸为什么要搬出去呢,是因为嫌弃欧尼桑了吗……欧尼桑不伤心,我会好好爱你的!˚‧º·(˚ ˃̣̣̥᷄⌓˂̣̣̥᷅ )‧º·˚

所以说啊,世间皆有因果,没事不要太自以为是了。

谁知道世界是不是憋着大招等哪天一巴掌糊你一脸呢?

( • ◡ • )←一脸和善。

二十五、

大筒木羽衣很苦恼,他的大儿子现在这么危险他的小儿子怎么就死心眼的觉得那都是自己夸大其词呢?

阿修罗也很苦恼,他的爸爸不知道为什么总对他的欧尼桑有偏见,欧尼桑明明那么乖巧,就连吃饭睡觉洗澡都要自己照顾,平日里唯一的爱好就是缩在沙发里等自己下班,怎么可能会伤害爸爸呢?

而且就他每次下班时看到的样子,明明都是爸爸欺负欧尼桑啊,爸爸真过分!

阿修罗抱着因陀罗不满的想着。

因陀罗:阿修罗!阿修罗!阿修罗阿修罗……

其实,对于因陀罗而言,只要有阿修罗就满足了。

为数不多的意识在告诉他,阿修罗不喜欢他吃掉那些人的灵魂,那么他就不吃好啦。

虽然会很饿,不过还是能够忍受的。

因为因陀罗离不开阿修罗啊,所以饿就饿一点好了。

对于因陀罗而言,没有什么比阿修罗更重要的了。

因陀罗窝在阿修罗的怀里蹭着,好奇的戳着顶住他的凸起。

阿修罗:……

好吧,今天的阿修罗仍旧在烦恼着。

#欧尼桑每天都在对我的下半身感兴趣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答:剁了吧(别信)#

二十六、

阿修罗有贼心没贼胆,每次在被因陀罗蹭出反应之后都会躲到卫生间里,好半天才出来。

不过这不妨碍阿修罗热衷于对因陀罗玩抱抱的游戏。

因陀罗小翅膀的恢复速度出奇的慢,直到一个月后,因陀罗的小翅膀才堪堪长好,达到了能够飞翔的程度。

也仅仅是能够飞翔,撑死了也只能维持自己身体的日常悬空罢了。

但即使是这样,也能让阿修罗陷入极端的沮丧。

他的欧尼桑小翅膀终于恢复了……是不是就不需要他的抱抱了?

然后这天晚上,阿修罗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他骑在因陀罗的背上被因陀罗带着在魔女空间内飞翔着,他的掌下是因陀罗那冰冷却又顺滑的背部。

飞着飞着,他好像就因为好奇就开始探索起了那具魔女的身体,一点点的摸索着,还引来了因陀罗不满的颠簸。

再后来……

再后来他好像就没控制住在半空中就把人给……

阿修罗醒来看着熟悉的花园以及他怀里还和他下半身连接在一起的因陀罗一脸懵逼。

#阿修罗:我梦见我禽兽的把还不是人形的欧尼桑上了醒来刚想松口气的时候发现那不是梦,现在我该怎么和正在和我大眼瞪小眼的欧尼桑解释?在线等挺急的!#

#因陀罗:阿修罗阿修罗~OVO#

二十七、

最后,阿修罗做出的事情还是被大筒木羽衣发现了。

哪怕阿修罗极力的隐瞒。

“阿修罗你这个兔崽子给我滚出来!”大筒木羽衣极其的愤怒,彻底被气的开始口不择言了。

“爸爸……爸爸你有什么事吗?”阿修罗狼狈的捂着下半身从浴室小心翼翼的冒出头。

他可以感受到,他的爸爸正在暴怒的边缘。

是怎么了呢?

难道说他上次一不小心把欧尼桑吃了几次的事情被发现了?

可是他应该瞒的很好才对吧?

“你给我看看!因陀罗的尾巴里的是什么东西!”大筒木羽衣看到阿修罗仍旧是一副死性不改的样子,差点就当场给炸了。

好不容易他的大儿子愿意让他接近了,他也接受了因陀罗和平常人不一样的外貌了,可是呢?!

谁能告诉他,因陀罗那半透明的尾巴里多出的两个胚胎状悬浮物是什么?!

他眼睛还不瞎!那就是胚胎!会发育成他孙子或孙女的胚胎啊!

再想想因陀罗能够接触的人,胚胎基因的另一方提供者是谁还用猜吗?

一段时间不见阿修罗这只兔崽子长能耐了啊?连亲哥哥都敢上了?!

大筒木羽衣:阿修罗你这么有能耐你怎么不给我螺旋上天啊?!(╯‵□′)╯︵┻━┻

阿修罗:爸爸你听我解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做梦都会梦游把欧尼桑给欺负了的!Σ( ° △ °|||)︴

因陀罗:阿修罗?阿修罗!⁄(⁄ ⁄•⁄ω⁄•⁄ ⁄)⁄

评论(2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