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特殊的礼物(恶搞)

虽然我想的是刀,但我突然发现我已经忘记了怎么发刀……

虽然我根本不会发刀…… 所以……还是糖…… QVQ

千手·万人迷·扉姬:我有话不仅要说,我还想摁在你脑门上!

小甜饼一发完

——————————————

    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联盟仪式上,他们收到了一份格外奇怪的礼物。

    一盒饼干。

    面对对方信誓旦旦的要他们现场吃下去的行为,宇智波斑并没有什么表示。

    他甚至有点想笑。

    就在他打算一个豪火灭却将对方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时候,千手柱间动了。

    只见千手柱间当着所有人的面轻轻的捏起一块饼干,浅棕色的方形饼干上还撒着糖霜,一块小小的,一口就能吞掉的规格看上去显得格外的精致。

    千手柱间细细的打量,又闻了闻。

    然后,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饼干塞进了自己嘴里。

    宇智波斑:!!!

    千手扉间:!!!

    “柱间你快吐出来!”宇智波斑最心急的去用力掰千手柱间的嘴巴, 试图将那块诡异的饼干从千手柱间的嘴巴里掏出来。

    “唔唔唔!”千手柱间摇了摇头,一根根的将宇智波斑那细长的手指掰开,艰难的咽下了那块饼干后才卡着咽喉,声音有点沙哑。

    “没事……我检查……”

    过了……

    话音还没落下,千手柱间就不得不闭上了嘴巴。

    但千手柱间身上那肉眼可见的变化却并没有伴随着他的闭嘴而闭嘴。

    棱角分明的俊朗面孔开始柔化,宽大的肩膀一点点的变得窄小,胸口的位置开始鼓起,好在千手柱间今天穿着宽松,才避免了衣服被撑爆的危险。

    但即使如此,那两团肉也将衣服撑的满当当的,勾勒出那纤细的腰身。

    宇智波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眼前千手柱间突如其来的那过大的两团肉,突然咽了口口水。

    心跳动的厉害……宇智波斑想,他好像知道自己梦中情人应该是哪一款了……不不不他不应该想这么多,现在最重要的是,柱间为什么会突然变成一个女孩子!

    要知道,现在可是联盟的重要时刻,所有人都看到了啊!

    是因为饼干的问题吗?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宇智波斑转身就掐住了那人的脖子,阴沉着脸彻底贯彻着忍界修罗的威名。

    “没事,斑我检查过了,除了让我变成……”说到这,千手柱间下意识的想要将衣服拉下一点,结果用力过猛露出了一大片的小麦色,被千手扉间眼疾手快的用毛领子遮掩后尴尬的看着千手扉间那谴责以及警惕周围的眼神,红着脸继续说道,“……女孩子之外,没别的副作用了……而且我感觉我和自然之力的契合度仿佛更高了。”

    “真的没事?”宇智波斑皱着眉,死死的盯着千手柱间,试图盯出一个“真相”。

    “真的……那个扉间,你可以松手了吗……”

    “大哥,如果你不介意你被所有人看光的话。”千手扉间言简意赅的说着,揪着千手柱间的衣领死不撒手,这让很多瞪着狼眼试图想看到某些风景的绅士们颇为遗憾。

    虽然明知道那是个男的,但那胸!那腿!那脸!

    小麦色的皮肤,深色的大眼睛,乌黑的长发,纤细的腰肢……

    多漂亮的一个健气大姐姐!

    如此尤物!居然是个男的!

    你们千手真是……暴珍天物!

    你们说,当初你们为什么不把忍界之神生成女人呢?(痛心疾首)

    “多久能恢复?”

    “一块饼干……一……一天……”那人颤抖的伸出一根手指,勉强露出了一个微笑。

    众人看着那盒满满当当最起码有几百块的饼干,沉默了。

    这么多也太狠了吧?

    “……嗯?”宇智波斑眯起了眼睛,唇角勾起了一个渗人的笑,掐着那人的脖子一点点的抬高,直到那人近乎窒息之后,宇智波斑才一副大慈大悲的松开手,阴沉着脸开口道,“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希望你的答案让我满意。”

    “……这饼干能够增强与自然的沟通能力,还能对查克拉的控制能力有微弱的加强,唯一的缺点就是吃了之后会改变性别,不过有时效可以无……我真的是诚心诚意的祝贺你们的!”

    那人看了看千手柱间那骇人的胸器,还有千手扉间与宇智波斑对四周的那凶神恶煞的戒备表情……强行将“可以无视”副作用的话给吞了下去。

    “那个……斑,扉间,你们不要吓到别人了……对了!你们要不要尝一尝?很好玩呢!”千手柱间抱着饼干盒,两眼亮晶晶的问道。

    “柱间!现在不是玩闹的时候!”

    “可是斑,反正我们已经结盟了,玩一下又怎么样嘛……不要总是冷着脸啊。”

    “……柱间——”

    “扉间你松手吧,你这样我不好和斑聊了……”

    千手柱间看着倔强的给自己拽衣领的千手扉间,一脸无奈的样子。

    “大哥!”千手扉间不满的叫道。

    他是不会让大哥被人占了便宜的!

    “放心啦,没事的,不是说了嘛,只是暂时的啦。我也能感觉到的,我的身体明天就能恢复了。”

    在千手柱间笑眯眯的保证下,千手扉间纠结的勉强松开了手。

    “那大哥你也——唔!”

    千手扉间对千手柱间毫无警惕,于是结果就是他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被千手柱间塞了一口饼干。

    千手扉间:……

    “如果不放心的话,扉间你自己体验一下嘛。”

    千手柱间笑眯眯的回答让所有人包括宇智波斑集体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

    好狠……

    千手扉间:……

    这大哥不能要了!

    千手扉间感受着胸前的隐隐的肿胀,黑着脸蹲下,然后一个水遁遮盖住了自己的身影,同时也遮盖住了想要仔细观察他身体变化的那些火热视线。

    他怎么可能让别人占了自己便宜?

    模糊的水幕朦朦胧胧的,反倒是为里面那具渐渐变幻的身躯增添了一抹神秘的诱惑,众人不由得被那潜藏的美好吸引,翘首以盼着。

    就连宇智波斑也忍不住好奇了起来,千手扉间变成女性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

    一定特别丑!

    宇智波斑如此唾弃着。

    千手扉间这个糟糕透顶的混蛋,怎么可能会……

    一声的衣物撕裂声打断了宇智波斑的所有念头,水遁渐渐的散去,在所有人的翘首以盼之中,那抹身影终于露出了……

    真……身……

    众人看着变幻之后的千手扉间,鸦雀无声。

    雪白的碎发贴在耳侧,那双丹凤眼之中,赤红的双眸带着冷漠,雪白到仿佛映透着阳光的肌肤被那三道红痕衬托的更加雪白,宛如雪山之上那纯净不可玷污的至洁之物。

    原本是被深色的紧身服紧紧包裹着连脖子也没有露出的身躯,如今却强行在胸口部位崩开了一大道口子,露出深深的沟壑。衣物被胸撑起,露出一节盈盈一握的腰肢,裤子将掉不掉的卡在了臀部上方,隐隐的露出两条人鱼线……

    至于千手扉间小腹上那紧致的肌肤,宇智波斑可以拿他的24k钛合金写轮眼保证,他看到了瞎眼的腹肌了!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

    众人:……

    “看够了吗?”冰冷而又沙哑的嗓音响起,美人眉头轻蹙,微微眯起的眼睛内透着一股暗藏的厌恶与排斥。

    众人:……

    妈呀要春心萌动了怎么办!这是男的这是男的这是男的……

    请问可以娶吗?

    宇智波斑看着这样的千手扉间沉默了许久,突然转头看向正在抱着自己胸前两团肉好奇的偷偷颠来颠去的千手柱间问道。

    “柱间,你们千手家的女孩子都是这种类型的吗?”

    “诶?”千手柱间愣了一下,紧接着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脸傻乎乎的笑道,“不是啦,斑你别误会啊,千手家也有胸小的女孩子的,像扉间这种能够撑爆衣服的很少见的啦。”

    宇智波斑:……

    “不……我不是要问这个……我是想问一下,千手扉间他……”是不是真的被你们千手一族生错了性别……

    就这脸,搁在宇智波一族都毫无违和感了好吗?

    千手柱间:……

    看着周围那一双双正在发光的狼眼,千手柱间突然后知后觉的发现,这次他好像真的把扉间坑惨了……

后记:

    饼干的效力果然如那个人所说,只能维持一天。

    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刚刚好的那种。

    于是,恢复原样的千手扉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千手柱间摁在地上死死的来回摩擦,上下左右全部来一套的那种。

   心虚的千手柱间压根不敢反抗,成功被千手扉间拉着磨出了一大片空地来。

    而千手扉间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把饼干混进了宇智波斑平日里吃的糕点里,然后看着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吃了下去。

    然后,他看着除了声音仿佛毫无变化的宇智波斑懵逼了。

    宇智波斑:……

    幸好宇智波多平胸(冷漠)

   千手扉间并不会知道,等日后他收到来自忍界各地各种人的勇敢求婚之后,那才是他最懵逼的。

    尤其是当他知道那些人都想要娶他的时候

评论(41)

热度(106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