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团藏今天仍旧在瑟瑟发抖

预警:团藏极度黑不适者勿入

别想了,我又跑题了

说好的团藏结果我又不由自主歪到了柱斑身上……

我的错,我忏悔

想看柱斑番外的可以留言,人多就写,不然还是不抢了团藏的头条了

先意思意思的心疼被背黑锅的团藏一秒

#欺负完堍堍我们去欺负团藏吧,毕竟堍堍比较可爱#

堍堍:说暗恋的怪我咯?当年我就是这么暗恋的,不能怪我代入啊´_>`

————————————————

    志村团藏,千手扉间的弟子之一,在木叶中他敢发誓除了他身边的那几位,目前绝对是找不出比他地位还高的同龄人了。

    哦,如果他的老师或者他尊敬的初代目大人有后代的话。

    他一直在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他可是扉间大人的弟子!

    他日后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然而在今天,他恨不得他当初根本没被他的老师看上。

    不,他不应该叫团藏!他不应该出现在木叶才对!

    否则他就不会被找麻烦也就不会遭到对方的冷嘲热讽并且也不会被宇智波一族甚至是自己同班的宇智波镜在他背后给他狂甩眼刀。

    甚至,他还搞砸了初代目大人的婚礼!

    全部都是因为那个男人!

    尚且稚嫩的志村团藏试图用最凶残的眼神凌迟着正在被千手柱间抢救的那位宇智波。

    一个突然从半空中掉落的,身受重伤的宇智波。

    “志村团藏,你现在的眼神可比我以前看到的弱小多了,要知道你以前可是恨不得连我这个‘宇智波斑’的写轮眼一起挖下的。”

    那位重伤的宇智波仰躺在地上,在接受千手柱间的治疗时还不忘勾着唇角吐着他的冷嘲热讽。

    “哦我忘了,那是未来的你干出来的。不过无所谓,反正要不是你配合,我也没法那么顺利的收揽老头子留下的势力,毕竟时间一长,宇智波肯定能发现我不是真正的宇智波斑,到时候可就麻烦了……”

    志村团藏:……

    求你!求你别说了行不行?!

    你都重伤了为什么还要固执的怼我,什么仇什么怨?!

    一上来砸了初代目大人的婚礼也就算了,初代目大人表示不计较。

    一开口就表示出对木叶的厌恶也就算了,虽然老师眉头都皱起来了但没有爆发。

    但为什么一看到自己就眯起眼睛一副老狐狸样的说着一些难以理解的言语中全部都在透露着“虽然要多谢你帮我灭了宇智波一族但敢和‘宇智波斑’合作的你也不算是什么好鸟谁也别嫌弃谁”的可怕信息啊!!!!!

    天要亡我!QAQ

    “你到底是谁?”千手扉间咬着牙试图将千手柱间从那只宇智波身上拽下来,但出乎意料的,千手柱间格外的执着,这让千手扉间开始忍不住怀疑这只宇智波不会真的和宇智波斑有什么直接关系。

    “我?我是宇智波斑,从黄泉归来……”他故意用一股苍老的声音慢悠悠的咬着字,然后在看到千手扉间一脸的“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中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

    “果然就和老头子记忆里的一样,看你的黑脸可比什么都带感啊二代目。”

    千手扉间:……

    想打人!

    头一次,千手扉间在其他人身上感受到了恨不得打死对方的微妙情绪。

    之前只有宇智波斑才能给他这么一种感觉。

    不过二代目……意思就是说,大哥的火影之位会交给他吗?

    而且一个明显不是宇智波斑的宇智波,却对别人自称宇智波斑……一个貌似记忆里有自己并且还和自己很熟悉的“老头子”……

    这里面的水有点深啊?

    要是这些都是假的那还好,但如果是真的,那志村团藏……

    千手扉间用余光将志村团藏从头到尾都扫视了一遍,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弟子的问题了。

    他原以为团藏只是有点小心思,但看样子应该不仅仅是他看到的那么简单了……

    “你身上……有我的细胞?”千手柱间适当的缩回手,皱着眉一脸严肃的看向这只宇智波,声音低沉,仿佛在威胁着什么,“你到底是谁?”

    “啧……果然。”宇智波摸了摸仍旧在作痛的肋骨,用手艰难的撑起自己的身体,爬起来后极度不适应的活动了一下快要软化了的关节,一脸的平淡的冲千手柱间打了个招呼,“勉强能动了……那我就先走了。”

    “不准走!”千手柱间下意识的一发木遁甩了过去,试图封锁对方的所有行动,没想到对手反手居然也是一发木遁拦住了自己的攻击。

    对方好像有点发愣的看着那纠缠在一起的树藤,歪着头一脸的茫然,随后突然一脸恍然大悟的叹了一口气:“啊……吓死我了,和老头子呆久了差点忘记自己也是会木遁的。”

    “果然老年痴呆是会传染的。”

    众人:……

    第一次看到会木遁的宇智波。

    而且这只宇智波的脑子貌似有问题。

    “你到底是谁!”千手柱间黑着脸鼓起了查克拉,朱红的纹路悄无声息的爬上了脸颊。

    见状,那只宇智波也收住了脸上的无所谓,沉下脸时的样子,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几个月前的噩梦。

    宇智波斑。

    “我是谁,重要吗?”他说着,唯一睁开的那只眼瞬间被猩红浸染,黑色的纹路在眼中扩散,定格的棱角带着不可一世的锋芒。

    那是一只万花筒。

    “你们只要知道,我现在是宇智波斑,就够了。”

    “你说呢?今天你不解释清楚,你就别想走出去了!”千手柱间也不想闹的这么大,可是对方明显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若是让他带着自己的细胞光明正大的离开,恐怕日后木叶就危险了!

    他要保护木叶,不惜任何代价!

    宇智波沉默了,片刻之后,他冲着千手柱间……优雅的翻了个白眼。

    “……当初,是老头子看我半边身体都碎了堵在门口怪难受的于是就玩着给我移植的细胞,怪我没有排斥反应咯?”

     “……”

    这理由……完全无法反驳啊!

    “结果?发现我没死居然忽悠我!还对我各种嫌弃!更不能饶恕的是,他还让我的队友当着我的面捅死了我女神!太过分了!”

    貌似打开了话闸子,宇智波根本停不下来他的吐槽,掰着手指头一脸的不满。

    “这还不算什么,不就是亲眼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死在自己面前吗?最过分的是,我不就是玩的太开心有点收不住了吗?团藏这个混蛋居然在我背后不安分搞出一大堆事来,结果老头子被秽土出来后仗着自己是不死之身第一时间就把我打了个半残,要不是我逃得快估计连命都没有了……”

    “不过还好,团藏他可是刨了‘千手柱间’的坟,按老头子的个性,他不死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写!”

    说着,宇智波不满的切了啊一声,然后用木遁给自己造了一套桌椅。

    “对了,初代目,我们坐下来好好聊聊吧,反正目前在面对面的情况下我是打不过你的,你完全可以把我当做宇智波斑,虽然我不是他,但我有他大部分的记忆……别误会,是他自愿塞给我的。”他不满的向后一靠靠在了椅背上,一副“反正我打不过你干脆我们坐下来好好聊聊得了”的样子,用宛如咸鱼的样子充分表达了自己毫无恶意的姿态。

    托老头子的福,他发现他根本没办法对“千手柱间”这个人有敌意,甚至他还觉得对方长得其实还是蛮帅还很好说话的……玛德老头子的记忆有毒!

    发现不对劲的宇智波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一听到宇智波斑的名字,面对着对面的“宇智波咸鱼”,原本就有些不耐烦的千手柱间瞬间收回了蠢蠢欲动的查克拉,堪称乖巧的坐到了这只宇智波的对面。

    千手扉间:……

    #这大哥没救了!(痛心疾首)#

    一旁的漩涡水户左顾右盼了一会儿,认真思索了一下婚礼继续举行的可能性后愉快的一撸裙摆坐到了千手柱间的边上,从袖子内摸出了一个苹果慢吞吞的啃着。

    “对了,别让志村团藏跑了,虽然老的被老头子定下动不了,但作为我沦落到老头子手中的罪魁祸首,就算是他现在还没坑我也不能妨碍我迁怒他。”

    志村团藏:……

    不是我不是我我没有我没有!

    虽然千手扉间很想把一切都掌握在手心里,但面对完全不知道配合并且来历神秘的宇智波,在细细思索了各种方案后千手扉间绝望的发现,他根本没法对对方做出什么实际的行动。

    (划掉)只能被迫的和所有人一起听着大哥和对方在那吹宇智波斑(划掉)

    “……”终于熬过了对方对宇智波斑的各种滤镜,那只宇智波死死憋了一口气,通红着脸一直撑到了千手柱间住嘴后,才终于撑不住了,长长的吐出一口长气,一脸的解脱后,神色复杂的看着千手柱间,“我发现,和你聊宇智波斑比听老头子聊你更磨人……”

    而在一边,漩涡水户手中被啃了一半的苹果早就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和地面上的粉尘作伴去了,但漩涡水户却是一脸懵逼的看向千手柱间,整个人傻愣在那目光呆滞的看向滔滔不绝整个人都宛如在发光的“丈夫”突然背后一凉。

    如果她没感觉错,那么……

    千手柱间比她想象的还要狠啊……

    #妈呀这里有人骗婚!#

    #听“丈夫”吹了其他男人吹了半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反正我想退婚(冷漠)#

    “哈哈……一不小心说的太多了……”千手柱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然后一脸和善的放下手,轻轻的用指尖在桌子上轻磕了一下,然后笑眯眯的站起身。

    一见千手柱间的小动作,宇智波突然浑身发毛,来不及过脑便以最快的速度调动起了查克拉,瞬间爆发出浑身的力量猛地向后一跳。

    在千手柱间起身的一瞬间,带着狠意的尖锐树藤暴起,直直的从那宇智波的脚下破土而出封锁了对方除了背后所有的出路,尖利的藤尖让所有人都背后一凉。

    如果那位宇智波是从其他角度逃跑,那么现在估计早就被刺穿了四肢了。

    但那宇智波早就一个后空翻躲过了这一击,捂着胸口一脸的冷汗,咬着牙勉强拉起了唇角:“果然……我还以为老头子的记忆出问题了……”

    天然黑果然还是天然黑,自己的认知根本没出错啊……他就说嘛,按照老头子记忆内的形容,每次和老头子交谈时总是占据了上风初代目怎么可能那么好说话!

    他早就防备着呢!

    可惜……宇智波摸了摸又一次惨遭折磨的肋骨,心疼的不能自已。

    这次又断了啊混蛋!

    “我信你了。”千手柱间看着早有防备的宇智波,终于松了口气,低垂着眉一脸的怀念,“只有斑知道,这个时候只有背后是安全的……”

    宇智波:……

    心机boy!

    物以类聚,老头子憧憬的对象怎么可能会白到哪去?

    全部都是黑的!

    “你说的老头子……是斑吧?”千手柱间咬着唇,淡淡的念着那个仿佛带着针尖的名字,不顾周围人的反应,任由那撕心的痛苦折磨着自己的内心。

    斑……他的天启……

    被他杀死的,最重要的存在。

    “……”宇智波沉默了。

    这天没法聊了!

    “……真的是斑?”千手柱间只是试探的问一下,没想到他貌似一下子就问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首先,这只宇智波是从未来来的,其次,这只宇智波来的时候貌似自己已经死干净了,然后,这只宇智波和斑有着直接的关系并且还叫斑老头子,那么也就是说斑的年龄肯定很大了。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已死之人,是怎么变老并且还养出一个疑似脑子有问题的宇智波的?

    千手柱间觉得他对死亡的认知貌似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偏差。

    “……”宇智波思索了好一会儿,这才不甘愿的问了千手柱间一个……奇怪的问题,“我可以出卖一下自己的合作伙伴吗?毕竟老头子再怎么样还是救过我的。”

    “能!”千手柱间干脆利落毫不犹豫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根本没过脑子。

    “哦。”宇智波默默的把自己的万花筒关上,然后重新给自己造出了一张椅子后大摇大摆的坐在那打哈欠,“但在那之前,我想卖一下志村团藏,你们愿意吗?不愿意我走了。”

    “等等……”

    “我同意!”千手柱间看了看一脸护犊子的千手扉间,还有那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小团藏,对比了一下斑的重要性之后,他转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这只宇智波的要求。

    千手扉间:……

    对不起了团藏,老师尽力了。

    志村团藏:不老师!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的!QAQ

    接下来,现场几乎变成了志村团藏的“声讨大会”。

    那一声声泪如雨下般的“哭诉”,让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啊。

    打压忍族。

    志村团藏:不不不我没有我没有!

    架空火影。

    志村团藏:不不不我没那个胆子啊!

    挑起战乱。

    志村团藏:不不不我没有我没有!不是我不是我!

    排除异己。

    志村团藏:呜呜呜我没那个胆子啊……

    挖坟刨坑。

    志村团藏:……你直接说你打算让我怎么死的行不行?QAQ

    老师求放过……不是我不是我我没有我没有QAQ

    “哦,对了,这家伙灭了宇智波一族后不仅强行昧下了一大批写轮眼,还结合木遁细胞给自己移植了一手臂,要不是当时我有些自顾不暇不能对他动手,恶心死我了。”说到这这只人高马大的宇智波就感觉自己一阵阵的反胃。

    见过恶心的没见过那么恶心的,要不是为了计划只能忍气吞声的,他早就剁了这个拿木叶当挡箭牌的混蛋了!

    欺负自己怕影响太大打乱计划不敢动手吗?

    “老师你要相信我啊……呜呜呜……”

    “我没有我没有!不是我……真的我没有……”

    志村团藏知道,要是再不开口为自己辩解几句,自己绝对是会死的不能再死了。

    最起码临死前也得挣扎一下,不能就这么死个干净啊!QAQ

    看着志村团藏哭的泪眼汪汪的小脸蛋,千手扉间还是不太相信,那宇智波口中说的“罪大恶极罪无可恕”的存在,会是他的弟子。

    但他的理智却告诉他,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在他表达出对宇智波的戒备并且离去匆忙的时候。

    “……完了吗?”但出乎意料的是,千手柱间明显比千手扉间要来的冷静,冷静的甚至不像是什么火影。

    “啧。”知道自己是看不到想象中的场景,宇智波突然失了兴趣,索然无味的开口直接把宇智波最深的秘密干脆利落的卖了。

    “伊邪那支,宇智波禁术。”

    顶着宇智波们快要吃人的兔子眼,宇智波很快就把宇智波斑的底卖了个干净包括宇智波斑终结谷之后在背地里干了什么。

    宇智波不知道千手柱间是怎么想的,总之面对活跃在黑暗中怎么也不肯老老实实的死干净的宇智波斑,所有人都是一脸的卧槽。

    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大型幻(wi)术(fi)搞出这么多事,真是神了!

    “哦对了,老头子的记忆内,有你结婚的现场,所以你懂吧?”

    “!”话不多说,千手柱间一把将外套甩给了千手扉间,只是匆匆留下一句“扉间,木叶交给你了!”之后就彻底消失在了现场。

    千手扉间握着千手柱间的外套一脸的为难,但一旁终于从震惊之中回过神来的漩涡水户却是一脸沉重的从千手扉间手中拿过那件外套,深吸了一口气以一种非常严肃的表情看向宇智波。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宇智波四处张望了一下感受着自己渐渐恢复的查克拉,在确定就算受到攻击仍旧能够顺利躲避之后,才极度轻松的开口道:“问吧。”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到底什么关系?!”漩涡水户狠狠的将衣服拍在桌子上,成功将那张诞生还没超过一个小时的桌子送上了西天之后,怒气冲冲的补充道,“别跟我说什么兄弟!我不信!”

    “嗯?”从来没想过这俩人还有其他关系的宇智波瞬间卡壳,在努力运转脑神经结果失败后,他才扒拉着宇智波斑给他的记忆勉强给出了一个可怕的答案,“暗恋?”

    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现场就炸了。

    托这事的福,现在大家都在探查着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的“正确”关系,完全将“日后”会干出什么的志村团藏丢在一旁让他先接受同班同伴的集体声讨。

    远远将木叶甩在身后,并且正在奋力搜索着宇智波斑存在的千手柱间根本没想到,他这么一找,居然给自己找出了个“小小的”惊喜。

    虽然对宇智波斑而言是十足惊吓。

    不过不要急,最起码现在,千手柱间是希望能够追回挚友的。

    既然知道了未来的错误,那么让他们两人一起修补吧。

    他的天启,仍旧追随着两人约定的和平,哪怕产生歧路,但那初心永不变,这就够了。

    愿初心不改,愿初衷任存。

评论(74)

热度(147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