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直播游戏拯救世界(2)

生病……发烧……好难受……

————————————————

    游戏开始后——

    {算了算了,再让你半管血吧}喵喵一副无奈的模样吐槽道,{我操作的情况下,你根本打不到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空大了!】

    【又空啦!】

    【这次应该能打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哥虚化了!】

    在画面之中,一个宇智波带土笨手笨脚的朝对方袭去,另一个宇智波带土则是淡定的站在那,不知道那个女孩做了什么,攻击竟是穿透了对方的身体。

    看着被穿过的那宛如幻影般的人像,部分忍者眉头一皱。

    那是……宇智波带土的能力?

    穿透攻击?是幻象还是其他的什么招式吗?

    忍者的本能让他们下意识的分析着有用的讯息。

    【在虚化之下,谁也别想打到土哥!】

    【又是让了半管血,槐树你可长点心吧!】

    【哈哈哈哈哈自己打自己,为土哥实力委屈!】

    槐树时不时的切换着宇智波斑与宇智波带土的角色,倔强的非要追着喵喵打。

    然后半管血到了。

    【快快快!半管血了!】

    【槐树你快切回来!我不要看斑爷被虐!】

    众人:……

    所以你们就要看宇智波带土被虐?

    带土到底怎么了你们?

    以及那倔强而让人绝望的操作……

    几个还未毕业的孩子比划了几下,纷纷表示了放弃。

    用最强的力量,做最弱的反应。

    他们要是有那力量,早就去竞选火影了,又何必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可能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个清晰的认知,也可能是因为大伙的反对声太统一了,槐树尬笑的将角色切回宇智波带土,任由宇智波带土被另一个自己打的快站不起来了。

    那一连串的招式,深刻的让所有人都见识到了,一个木遁使用者应该有的样子。

    他应该是强大而充满了力量,而不是那慢吞吞的毫无威慑力。

    【哇土哥,手下留情啊!】

    【那是你自己啊hhhhhhhh】

    【在这实名心疼土哥的脸,已经被砸坏了一边不能再被打坏另一边啊】

    【没事没事,宇智波的底子在那呢,就算是毁容了那也是最帅的】

    【你们这群粉丝怎么跟黑一样?】

    在一片熙熙攘攘的玩笑声中,喵喵停下了暴打对面的动作。

    {槐树,你要单人虐杀你,还是要夫夫混合双打虐杀?}

    【有差别吗?】

    【都是虐杀啊!】

    【区别在于一个要吃狗粮,另一个不用吧?】

    【那当然得是双人啊!】

    【狗粮什么的不嫌多!老卡跟土哥相互配合多好?】

    卡卡西看着那吵吵嚷嚷要看自己跟带土配合的字幕,摸着自己的那只写轮眼,不由地露出了一脸的满足。

    他跟带土,会是最强大的组合吧?

    可是……带土他……

    卡卡西又怎么猜不出带土为什么不回来?

    他杀了琳,杀了带土郑重托付给自己的爱恋,是他让带土不愿回来的……

    卡卡西内心不断的自责着,甚至不受控制的捂住了头试图将那些噩梦一般的画面全部清扫出去。

    他杀了琳,他违背了跟带土的约定,带土是那么的信任他,可是他却……

    就在卡卡西胡思乱想的时候,波风水门按住了卡卡西的肩膀。

    “卡卡西,这不是你的错。”

    “老……师?”卡卡西有点茫然的抬起头,似乎没反应过来波风水门的意思。

    “其实这个时候,带土不回来也是一件好事,如果他真的有木遁,回来后必然会陷入那些乱七八糟的纠纷之中。”

    “可是我……”

    “放心啦,带土是个很善良的孩子呢,我想他一定会愿意听你解释的。”波风水门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看着依旧摆脱不了阴影的弟子。

    琳的死几乎击溃了卡卡西,即便到现在,这个倔强的孩子也依旧沉浸在阴影之中不愿走出来。

    带土活着,或许能拉卡卡西一把吧?

    “带土不会原谅我的。”卡卡西绝望的摇了摇头,“带土拜托我照顾琳,而我却……”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波风水门无奈了,他指着上空的那块正在斗殴的宇智波带土说道,“你也看到了,那里有带土跟你的合作攻击技呢。”

    虽然那群人都在叫嚣着夫夫混合双打……但他作为老师,是真不好在这点上多做评价。

    弟子的情感问题哦……真是造孽呢。

    听着波风水门的话,卡卡西的眼底亮起了一丝的希望。

    “我想追他回来!”卡卡西坚定着双眼说道,一脸郑重的就像是在说出能够决定一生的诺言。

    “我会用他的眼睛,陪他一起看这个世界!”

    波风水门:啧啧。

    [饶了我吧!我不要吃狗粮!]那个叫槐树的女孩在尖叫道。

    {哦,那就双人混打吧。}喵喵立刻做了决定。

    【槐树:???】

    【哈哈哈哈哈喵姐你太欺负槐树啦】

    【其实,双人混打会好一点,单人奥义……啧啧】

    【别说,土哥放大招,超级帅!】

    【一脉相承啊,跟土哥他妈一个风格】

    土哥?带土的母亲?一个风格?

    宇智波带土的妈是谁啊?

    他们绞尽脑汁的想了又想,愣是想不到。

    宇智波带土不是父母双亡的孤儿吗?

    就连波风水门想了半天,也只是想到了一个模糊至极的影子。

    屏幕之中,卡卡西登场,两人一左一右齐齐睁大了那有着镰刀纹路的写轮眼。

    那是……万花筒!

    伴随着两人同时使用万花筒,对手被吸入了一个陌生的空间。

    时空类忍术吗?

    众人内心盘算着。

    〖久违的双人合作呢〗低沉清亮的男声传来,带着些许显而易见的愉悦与欣喜。

    昏黄的过去夹杂着现实,两人跳跃着在空中闪动,就像是波风水门的飞雷神一般,速度极快的朝对方袭去。

    〖别失败啊卡卡西!〗带土过于醇厚的男低音带着沙哑与跃跃欲试,他们在空中跳跃着,每一次的停顿都夹杂着小时候的身影。

    那是他们的回忆。

    〖要上了〗带土低声说道。

    两人肩靠着肩,双手合拢着,电光闪烁缠绕在木遁生长出来的笔直木棍之上,短短几秒之内就将对方捅成了带电的刺猬。

    电闪雷鸣之间,对方便已然倒下,速度快的甚至让人难以反应。

    这就是宇智波带土与旗木卡卡西联手的力量?

    大家愣愣的看着那满屏幕的电光。

    “我跟带土……好强……”

    【土哥神威,天下无双!】

    【无论看几次都感觉好震撼】

    【不愧是夫夫,一个跟谁都能打,一个跟谁打都能逃】

    【土哥:论生存,我是专业的】

    看着弹幕之中的吵吵嚷嚷,女孩发出了两声轻笑:{其实我蛮心疼土哥的,自己最信任的人当着自己的面杀了自己暗恋多年的队友,这种刺激并不是谁都能承受的了}

    当着自己的面……

    卡卡西瞬间脸色一白。

    当初救了自己的人,是带土?他看到自己动手了?

    [不过不是有个说法,琳并不是三尾人柱力嘛]一旁的槐树插嘴道,[而且琳好像是被控制着自己撞上去的]

    不是三尾人柱力?!

    现在连波风水门的脸色都开始发白了。

    他颤抖着死死拽着自己的御神袍,脸上写满了恨意。

    他的弟子啊,就这样……白死了?

    琳本该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疗忍者,就这样……白白牺牲了?

    不……可能只是一种猜测,没有证据证明这一切。

    {就算是,琳也死了啊,从二勾玉直接开到万花筒,土哥受到的刺激真的不小}

    喵喵如此说着,却像是岔开了什么话题,大伙一片嘻嘻哈哈的用滑动的字幕相互逗笑着。

    【哈哈哈不然土哥怎么敢喊斑爷一声妈呢?】

    【土哥:我喊你一声妈,你敢应吗?】

    【斑爷不仅不想应,还想拔起扇子拍飞你】

    【你们别欺负斑爷了,人家已经是个老人家了呀】

    【土哥敢喊妈,那都是有底气的】

    【论逃跑能力,我土哥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说句实话,长发土真的好像斑爷啊,斑爷的外貌朱迪的内馅,斑爷跟朱迪真没一腿?】

    众人:???

    这话题转的也太快了吧!

    而且宇智波带土跟宇智波斑有什么关系啊!就算是有,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可都是男的!哪来的私生子!

    波风水门不由地在心底发出了一声哀嚎。

    带土啊你搞什么呢!宇智波斑老的都能当你爷爷了!占着自己会跑就喊妈,你怎么这么作啊?

    【别再欺负我们斑爷了,他到死都是单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斑爷一生孤独,朱迪儿孙满堂……虐了虐了】

    【土哥居然超过了宇智波一百八的禁忌线,虐了虐了】

    【所有高于一百八的宇智波都需要被砍腿!】

    【什么?宇智波居然有超过一百八身高线的存在?!不可能的!我斑爷,一米七九傲世群雄!】

    [斑爷一头炸毛不仅将近十厘米,还重达十斤]

    【哇槐树,你居然黑了斑爷的体重!】

    【我斑爷才不胖呢!他只是头发厚!】

    【就是,朱迪能直接抱起来的身高体重呢!】

    众人:……

    这是在黑宇智波的身高吧?

    绝对是吧?

    以及忍界修罗居然才一米七九?

    众人震惊脸。

    {啊等等,有人来联机了}谈话之间,喵喵突然说道,然后她点开了角落里的一个小窗口。

    {父子局?来啊}喵喵瞥了两眼内容,瞬间兴奋了。

    槐树也有点兴奋:[父子齐上阵诶!是水门爸爸跟鸣人小天使吗?]

    {两颗金灿灿的太阳闪瞎你的眼睛}喵喵看着右边出现的一大一小两只金毛无语的吐槽道。

    {金发都是作弊的存在,一个速度极快一个攻击贼高!}

    波风水门:……

    他还没做好准备呢,就连儿子以后的长相都知道了。_(:з」∠)_

    不过……蛮帅的,有为父的风范!

    【那喵姐,你要上什么啊?】

    【父子可不好出】

    【要不二少跟水哥?】

    【乱辈分了啊,水哥跟二少绝对会爆发一场斗争的,主题就是:我哥到底归谁!】

    【风暴核心的鼬神保持沉默】

    【当然是两个都要啦】

    {今天不出宇智波了,虽然水哥跟四代能打但太考验手速了,如果是我,我要选……土哥跟斑爷!}

    在一片沉默之后,一道无奈的陌生的声音传来:『土哥跟斑爷,怎么也算不上父子吧?』

    {但他们可以算是母子}喵喵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我以为土哥是柱斑私生子的事情所有人心里都该有点数呢}

    『你就这么认定了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有一腿?我是直男啊——』

    {难道没有一腿吗?朱迪可是为了斑爷甚至愿意自杀的存在呢}

    [至于生子……我一向认为斑爷连生孩子都会,毕竟阴阳遁什么的没强调性别啊,连身体都能做出来,捏个孩子什么的,不过分吧?按照斑爷的性格,如果朱迪乐意,捏个兄弟跟自己的孩子这种事情他绝对乐意去做]

    众人:……

    麻袋,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눈_눈

评论(59)

热度(5118)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