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西湖的水因陀罗的泪(4)

继续玩

之后【因陀罗】就该知道异世界的弟弟到底有多不听话了

弟弟是要调教的,放养会出事情的(x)

野男人什么的,肯定会越来越多的

其实应该叫阿修罗的泪才对,毕竟流泪的还是阿修罗更多啊
————————————

    【六道】的出现当然不是感觉到了另一个世界即将发生的惨剧于是来给因陀罗主持公道的。

    说真的,要不是顺藤摸瓜爬了过来,【六道】已经忘记前世的那些惨案。

    面对面前一脸倔强的因陀罗,说不心疼那是假的,毕竟都是自己儿子,就算再这么歪那也是自个的种,但毕竟是两个世界,当着六道的面,【六道】也不好意思多说什么,只能稍微的对因陀罗多关心两句。

    然后因陀罗就抛弃了六道,两眼泪汪汪(bu)一脸感动的看向了【六道】(x)。

    好吧,两眼泪汪汪的是不可能的,但红了眼透出一点点委屈什么的还是可以有的,毕竟这件事情上说到底六道是不占理的,因陀罗是真委屈。

    这事儿换谁都要炸,更何况本来就心高气傲还有那个资本高傲的因陀罗?没当场宰了亲爹已经很有抑制力了。

    【六道】:……

    他前世到底把这孩子逼到什么份上了!QAQ

    看因陀罗的那表情!【六道】瞬间就想到了小时候被欺负了的【因陀罗】的可怜样,明明委屈的不行还要坚强的露出一副没关系的模样,咬着唇可怜巴巴的看向自己,那就跟纯洁的小动物一样,眼睛忽闪忽闪的纯真的不得了,光是看着都感觉心都化了一片。

    这样的因陀罗!

    怎么有人舍得欺负?

    怎么可能有人舍得啊!

    六道·就是舍得·仙人:……

    讲道理明明是因陀罗不乐意听话,关他什么事!

    #因陀罗为什么不听话六道你心里就没有一点b数吗?#

    眨了眨不小心进了沙子的眼睛,因陀罗也没那个心情去关注莫名其妙的【六道】,红着眼角将视线转移到了看上去惶恐不安还没从差点断送下半身未来的阴霾之中挣脱的阿修罗,在对方受惊的视线下,轻轻的舔了舔嘴唇,然后对阿修罗做了个口型:阿修罗,下次继续。

    阿修罗:QVQ!!!!!!

    粑粑救命!

    然而,这种事情不管是六道还是【六道】,都是救不了的。

    更何况他们还没有清晰的意识到因陀罗已经黑化的事实,除了【因陀罗】。

    而本来就在黑化边缘反复试探在阿修罗的宠溺之中肆意跳着蹦迪的【因陀罗】是不可能帮忙的。

    不添把火已经很给名字了。

    为阿修罗点蜡。

    在捅破了某些窗纱,因陀罗跟阿修罗就像是打破了什么,天天都要让阿修罗生活的水深火热,生怕阿修罗还能蹦跶的模样,让目睹之人无不表示:要不还是让因陀罗大人回来吧?

    阿修罗真的是太惨了……

    尤其是边上还有个【阿修罗】做对比的时候。

    靠在【阿修罗】的怀里,【因陀罗】仰头接住了【阿修罗】捏在手里的葡萄,顺势用唇含住了那节指尖,用舌尖挑衅的舔了舔,听着【阿修罗】加粗的呼吸声 【因陀罗】满意的勾住【阿修罗】的脖子,给了对方一个充满了葡萄甜味的吻。

    毫无顾虑四周还有围观群众在看戏,腻歪到令人发指。

    【六道】习以为常的摸了摸胡子,安慰的拍了一下六道的肩膀表示:“儿孙自有儿孙福,看开点吧。”

    受到刺激的因陀罗一巴掌又让阿修罗在地上滚着吃了满满一口灰,刀尖遥遥指向了某个不可言说之处。

    因陀罗:真废,那就废彻底好了=_,=

    没有实力,那就废了好了。

    反正阴阳遁也没指明阴阳遁的母体就一定得是阴遁,大不了自己耗费一点精力,把人绑了回去好了。

    作为唯一能够跟因陀罗披靡的阳遁的拥有者,阿修罗突然背后一凉,浑身打了个冷颤,就连腹部也开始一阵的绞痛。

    他不会吃坏肚子了吧?

    #不,阿修罗你再不努力一下,别说下半身的幸福了,你恐怕连最后的尊严都要保不住了#

    #还好六道这次没有迟钝到还没发现最后的危机#

    在跟【六道】好好的谈了谈心后,后知后觉的六道决定将自己的力量留给阿修罗以防止他的小儿子真的被自家大儿子断子绝孙,却没想到拥有了力量的阿修罗终于有了让因陀罗正视的资格于是……第二天还没等六道醒来,他的大儿子就把他的小儿子打包带走徒留下一个烂摊子给六道,预测短时间内是不打算将阿修罗放回来了。

    大筒木·丢了小儿子又赔了力量·六道:(°Д°≡°Д°)

    而胎位终于正了查克拉团开始着床凝聚身体却没有热闹看了的【因陀罗】终于不再挣扎的被【阿修罗】强制抱着跟【六道】的分身回家去了。

    然后回家后的第一天,【因陀罗】就不知从哪捡回来一个……男人?

    看着对方凹陷的眼眶跟那一身的寿衣,以及气息奄奄的靠在【因陀罗】的怀里被玩着小辫子的模样,【阿修罗】开始思考将自家哥哥锁屋里玩囚禁play的可能性了。

    他的哥哥为什么总能遇到野男人?这次居然还带回来了岂可修——

    话说这身寿衣什么的……哥哥不会把谁的坟给刨了吧?!

    emmmmm……这样,他需要给对方来点赔偿吗?

评论(27)

热度(6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