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恐水症(番外)(中)

靠!真的是没完没了了这个番外!

没想到吧,我还有这操作!╮(╯▽╰)╭
——————————————

六、

    如果知道围殴宇智波带土的那几个家伙脑回路都那么惊奇,宇智波斑可能会选择调转方向,对着那边的几个来发狠的。

    可惜他不知道。

    他还在努力追杀着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心里苦但说不出。

    两个BOSS都被吸引走了,联军想了想,决定冲过去先把十尾冻住再说。

    然后看着联军们喷出的水遁,千手扉间的恐水症瞬间就上来了,一个失足直接砸到了千手柱间与宇智波带土中间。

    压抑住本能的颤抖,千手扉间白着脸,咬牙抑制着自己因为恐惧而试图顺从本能的生理反应。

    千手扉间的异样太过引人注目了,千手柱间担忧的扶起了千手扉间,有些心疼的问:“扉间,你怎么了?”

    “斑,你知不知道扉间怎么了?”千手柱间朝宇智波斑喊道,皱着眉脸上写满了不解与忧愁。

    宇智波斑也从没见过那个做什么都一脸理直气壮的男人如此,抱着胳膊停下了自己追杀的步伐,有些疑惑的看着千手扉间,有些茫然道:“我也不知道,他突然就这样了。”

    千手扉间这个模样……是在恐惧吗?

    可是就连被他记恨都不曾畏惧的千手扉间,到底是瞥见了什么东西才会恐惧成这样?甚至连自己因恐惧而衍生出来的颤抖都无法抑制。

    “大哥……我没事。”在千手柱间的安抚下,千手扉间好不容易从恐水症中缓过气来,他深吸了一口气,压下了内心的不适从千手柱间的怀抱中挣脱开来,一脸沉稳的站直了身,目光直射前方。

    “宇智波斑,继续。”

    “我对一个被恐惧支配的男人不感兴趣。”宇智波斑突然丧失了追杀千手扉间的兴趣了。

    原来,千手扉间也是凡人。

    “呵。”对此,千手扉间完全不屑一顾。

     恐水症,只是让他恐惧水,而不是磨灭了他的战斗意志。

    他要拉住宇智波斑,不能让他真的毁灭了世界。

    “比起追杀你,我更好奇……你在恐惧什么。”

    宇智波斑摸着下巴,好奇心上涌着想要探寻千手扉间的恐惧。

    如果能用恐惧控制住这个男人……可比追杀有意思的多了!到时候还不是想怎么报复就怎么报复?

    要挟千手扉间做些耻辱的事情,然后烧给泉奈,泉奈一定会高兴的。

    对于这种事情,向来人美心黑的宇智波斑手熟的很。

     “老师……”猿飞日斩小心翼翼的凑了上来,看着千手扉间那娇好的容颜,有些担忧的问道,“老师,你的脸色很不好……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连秽土转生都掩盖不了那苍白的脸色,这是发生了什么?

    一时之间,千手扉间竟是成了团宠。

    千手扉间:……

七、

    “够了啊!(╯‵□′)╯︵┻━┻”

    在众人的“关心”下,千手扉间成功炸毛了。

    “你们围着我算什么?去干你们的架!”

    “可是老师……”

    猿飞日斩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千手扉间一个极其可怕的眼神吓了回去:“闭嘴——”

    他患上恐水症的事情还要宣传的人尽皆知吗?

    告诉所有人他一个水遁大师居然恐水,嫌木叶的脸还没丢光?!

    “哦……”猿飞日斩败退了。

     “啧。”宇智波带土撇着嘴露出了一脸的嘲讽。

    这样的千手扉间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发怒的宇智波美琴。

    最开始,宇智波带土对那位宇智波族长夫人其实感官还是蛮不错的,尤其是,对方是为数不多不介意他是宇智波跟外族人的混血儿还是个孤儿而对他多有照顾的宇智波族人,就是……偶然一次撞见对方生气时那皮笑肉不笑还惊悚的很的模样,给年龄尚小的宇智波带土留下来极大的心理阴影,从此开始绕着宇智波美琴走。

    而宇智波美琴死在宇智波鼬的手里的消息传来后,他也难得冲动了一回,用三双三勾玉从团藏手里换了宇智波美琴的那双眼睛回来,精心藏在了自己的神威空间里。

    对宇智波带土而言,宇智波美琴虽然存在感不多,但确确实实是儿时为数不多能给他带来温暖的人之一。

    只是那存在,却比不过朝夕相处的卡卡西跟琳、还有波风水门,所以琳的死才会给他那么大的打击,甚至大到他能毫不犹豫的在明知宇智波美琴会死的情况下还会伙同团藏对宇智波下手。

    想起了过去,宇智波带土有些不耐烦的摇了摇头,感觉自己可能是计划将近开始变得多愁善感了起来。

    这可不好……

    宇智波美琴,那位温柔的大姐姐,他会让她生活在幸福美满的世界里的,所以没必要惦记着对方的死了。

    必然是千手扉间的神色太像宇智波美琴了,才会让他不由地回忆起过去。

    “差不多了。”宇智波带土抬头看向月亮催促道。

    宇智波斑有些好笑的瞥了一眼宇智波带土,嘲讽道:“等不及了?”

    “是啊……这个世界,我一刻都不想再看到了。”

    管宇智波斑是不是他妈呢,就算是他爷爷亲自来了也别想阻拦他的计划。

    “我会让琳,让卡卡西活在最美好的世界。”

    “你们是不可能成功的。”千手扉间缓着气说道。

    恐水症并不能阻止他要背负的责任。

    只是可惜了,不知道那两个孩子怎么样,他甚至连它们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知道……

    他用自己与宇智波泉奈的细胞融合诞生的孩子啊……他离开时,它们已经有了人形,小小的长出了纤细的四肢。

    他离开后,那两个孩子会平安长大吗?还是说会死掉,或者成为试验品?

    又有谁知道呢?

    那是他应付出的代价。

    千手扉间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然而,宇智波带土那边又出事了。

    宇智波带土站在高处伸出手,向对面丢弃着那数量庞大又巨大异常的长钉。

    可能是思绪牵连着写轮眼,导致转移出现了问题,又或者只是单纯的相互呼应,总之,在猛烈的攻击下,一双被包裹在脆弱玻璃之中的写轮眼混杂在长钉之中,显得格外的显眼……

    宇智波带土:……

    他定眼一瞅,很好是熟悉的眼睛。

    “美琴姐姐的眼睛啊啊啊啊——”

    宇智波带土疯了一般的扑了上去想要把那双眼睛捞回来。

八、

    但千手扉间速度更快。

    他一把捞住了那双眼睛,小心翼翼的注入了一点查克拉以保证那双眼睛没有遭到损坏。

    残存的血脉带着暮黄的无力,轻轻的回应着他的查克拉,浅淡到几乎没有痕迹。

    血脉相连的感觉让千手扉间觉得自己的手都在颤抖。

    原来……是镜带走了他的孩子吗?

    “美琴……”原来,那是个女孩子啊……

    那是他跟泉奈的女儿啊,如今却只剩下这么一双眼睛……似乎还是三勾玉?

    没想到他跟泉奈的孩子,天赋竟是这么高吗?那个孩子,开眼的时候,肯定很痛苦吧?

    千手扉间自认为他是个绝对理智的男人,但当他捧着自己那素未谋面的女儿的眼睛时,那种从心头涌上来的触感却让他的心软成了一滩。

    那是他的女儿,他跟他这一辈子唯一爱过的男人的孩子,可是现在,他只能看到这么一双被刨出来的眼睛,带着空洞的血色。

    众人:……

    二代目这反应不太对啊!

    美琴……宇智波……一个宇智波,怎么跟二代目这个宇智波黑扯上关系的?

    “放开那双眼睛!”宇智波佐助对着二代目当场拔刀了。

    宇智波美琴,那是他麻麻!

    那双眼睛是他麻麻的眼睛!

    “不给!”千手扉间当即就护着那双眼睛准备撤退了。

    虽然保不住女儿,甚至连女儿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但起码他还不至于废到保不住女儿的眼睛!

    见千手扉间似乎要霸占麻麻的眼睛,宇智波佐助当场就炸了。

    “你给我放下那双眼睛!”

    宇智波佐助咬着牙开出了须佐能乎,一副千手扉间不配合就要当场反水的模样。

    “你做梦!”他确实不是个称职的父亲,他甚至连自己的女儿什么时候真正的诞生生活的怎么样都不知晓,但既然他女儿的眼睛落入了他的手里,他就绝不会把这双眼睛交出去!

    “没想到堂堂二代目火影,竟是想当众昧下写轮眼吗?呵……”

    宇智波带土承认,一不小心把宇智波美琴的眼睛丢了出去是他不对,但就算是小叔,也休想拿走宇智波任何一双眼睛!

    “老师……只是一双写轮眼而已,要不……”

    猿飞日斩低眉顺眼的努力哄着自己那固执的老师,可还没把话说话,千手扉间就爆发了。

    “死了这条心吧!我女儿的眼睛是不会交给任何人的!”

    “可是二代目大人,那是……等等?女儿?!”波风水门刚想劝劝千手扉间,毕竟宇智波美琴可是宇智波的族长夫人,宇智波佐助的亲生母亲,当着儿子的面昧下人家母亲的眼睛,这是对宇智波最大的挑衅!效果堪比将宇智波的脸面按在地上踩。

    结果说到一半他突然反应过来千手扉间到底喊了什么,一脸震惊的看着千手扉间。

    然后他僵硬的转过头,一脸懵逼的看向了突然浑身僵硬动弹不得的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美琴是二代目的女儿?那宇智波佐助跟宇智波鼬岂不是……

    知道内幕的猿飞日斩当场就跪了。

      “你说……你是她谁?”宇智波佐助的神色已经变得极其危险了。

    千手扉间犹豫了一下,而后又理直气壮的回答道:“我是她爹!”

    就像是开了一个头,他语速极快的将剩下的话尽数吐了出来:“我知道我不是个称职的父亲,她们的诞生是一场意外,我连她们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甚至除了镜跟玖衣没人知道她们的存在,但起码,我不能连这个孩子留在这个世界上最后一样东西都保不住!”

    “等等,她、们?”宇智波佐助顿时皱起了眉,“不可能。”

    “嗯?”

    “麻麻她是独生女!”

    “你是美琴的孩子?!”千手扉间愣了。

    说实话,他对宇智波佐助的感官其实并不算好,或者说,他对宇智波的感官都不怎么样。

    尤其是,宇智波佐助还长了一张他初恋情人的脸。

    一看到那张脸,他就忍不住想起自己被宇智波泉奈驴了的全过程,他简直就是被宇智波泉奈骗身骗心了好吗?

    在这种情况下,他怎么对宇智波佐助有好感?

    但…… 千手扉间别扭的伸出手,揉了揉浑身僵硬的宇智波佐助的脑袋,努力放缓了语气道:“我很抱歉,之前那么对你。”

    这是他跟泉奈的孙子。

    他的女儿,为他留下了一个优秀的孙子。

    他突然有点后悔了,后悔死的太早,甚至连孩子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那个孩子到底怎么样?她过得还好吗?千手扉间不由地升起了一丝的疑虑与思念。

    “她们并不是自然诞生的孩子,我是木叶的二代目,宇智波向来不与外界通婚,可是她们身上却流着我跟宇智波的血脉,我没法保证她们被人发现后不会被利用……只是事发突然,我只能临时将她们托付给镜,甚至连她们的性别我都不得而知。”

     “这不是你的错。”宇智波佐助看的还算是比较开的,看三代目的表现他就知道,就连千手扉间最信任的弟子都不知道这事,更别提其他人了。

    而且千手扉间的孩子诶!木叶的二代目与宇智波留下的血脉!只要想想宇智波佐助都能猜出来,如果她们的存在被人发现的话会产生多大的波澜,如果不是隐瞒了消息,没准他的麻麻也活不到生下他的地步。

    只是……原来麻麻是孪生子吗?

    宇智波佐助想知道那个人到底是谁,到时迁入宇智波的坟地,与麻麻葬在一起,麻麻一定会高兴的。

    而且既然麻麻是孪生子,那么是不是……宇智波还有另一条血脉还存在这个世界上?

    他不是孤身一人,对吗?

    “那另一个孩子……”宇智波佐助用那双猫眼水汪汪的看着千手扉间,一脸委屈加期待的看着千手扉间道,“你知道对方在哪吗?”

    看着那张与爱人如出一辙的脸颊,千手扉间感觉自己心都快要化了。

    可是他是真的不知道。

    看着千手扉间那艰难的摇了摇头,宇智波佐助瞬间就怏了,蜷缩在漩涡鸣人的怀里连头发都不炸了。

    纲手看着新鲜出炉的弟弟,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而后为他注入了一点查克拉做标记,又给他贴身配了一只蛞蝓以防止弟弟受伤。

    虽然姓宇智波不姓千手,但再怎么样也是她唯一的弟弟了。

    而且,他还是二爷爷的后代呢!

    倒是宇智波斑一脸嘲讽的看着千手扉间,然后没忍住,笑了:“宇智波美琴是宇智波族长夫人。”

    “十年前,木叶以反叛的罪名将宇智波一族赶尽杀绝,只留下族长一家的两个孩子。”

    千手扉间不可置信的看向了试图遮掩自己存在的猿飞日斩。

    他知道宇智波一族既然没有出现在战场上,必然是灭族了。

    可是他没想到,自己女儿的死,居然有自己弟子插手的原因!

    因为战乱而死,跟因为内斗而死,那是两码事!

    看着猿飞日斩那躲闪的目光,千手扉间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你——”

    “老师……是你让我们警惕宇智波的……”猿飞日斩底气不足的弱弱的说道。

    “我是让你们警惕宇智波,但没让你们把宇智波灭族了!”千手扉间都快被气炸了。

    “我让你们警惕的时候你不看看宇智波到底是什么情况吗?一群能为了眼前的利益连自己族长都能卖的长老,不让你们警惕着他们能把木叶卖了!等那群长老死完了,新生代生在木叶长在木叶,我给你们路都铺好了你就不知道拉拢吗?!(╯‵□′)╯︵┻━┻”

    当初他怎么没觉得猿飞日斩能蠢成这样?

    这么蠢的真的是他的弟子?

    “叫你少跟团藏混你就是不听!气死我了,没那个能力你们学什么我!”千手扉间就差指着猿飞日斩的脑门骂了,“我敢那么对宇智波是因为我能压住他们保证他们一句话都不会说,你有什么?是有我的脑子还是有我的名声?什么都没有就想学我的手腕?我看纲手当上火影不是因为她能力出众,而是因为木叶除了她,其他有能力当火影的都死绝了吧?”

    千手扉间都快气死了。

    “幸好,没人知道我还有两个孩子在这个世界上,不然你们是不是还要想办法弄死她们,然后告诉我她们是宇智波就该死?”

    说着,千手扉间冷笑的抱着胳膊,眼里写满了冷漠。

    他后悔了,为了稳定木叶收了这么一个弟子。

    他的女儿,继承了他与泉奈血脉的孩子,本应该翱翔在战场上闯下赫赫威名,成为木叶最强大屏障的孩子,竟是死在这种可笑的理由之上!

    宇智波族长夫人,能够在来路不明血脉不纯的情况下嫁给宇智波族长,女儿的天赋可想而知。

    就因为这种理由,他的女儿……白白牺牲了?

    千手扉间头一次感到了一种荒诞的恨意,恨的他甚至想亲手掐死自己精心教导出来的弟子。

    千手柱间对着千手扉间张了张嘴,而后颓废的低下了头。

    “扉间……对不起……”

    千手柱间低声说道。

    “不怪你。”千手扉间揉了揉太阳穴,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他的情绪太失控了。

    “这是我的错。”如果不是他没教好自己的弟子,又怎么会害死自己的女儿?

    是他害死了美琴,是他让自己的女儿毫无意义的死在了家里。

    她本该成为木叶最高高在上的公主,却因为他,饱受木叶的冷暴力与恶意。

   是他的错。

    “幸好……看起来另一个胚胎没有活下来……”千手扉间默默的呼出了一口气,“我还不知道它是男是女呢……明明连名字都取好了的……”

    “你取了什么?回去后我把名字登记在族册上吧。”宇智波佐助沙哑着声音问道。

    “我本来打算女孩叫美奈,男孩叫真树……美琴应该是妹妹,她因为阴之力比较纯粹的原因发育的比较晚,我还特地叮嘱过镜,一定要照看好美琴,不能让她被另一个孩子欺负了……”

    只是可惜……那个孩子……多半是没有活下来吧?

    “等等?美奈?”这下,轮到波风水门懵了,“二代目,你确定,你给那个孩子取的名字是美奈?”

    如此具有特色的名字,向来人缘好到全村都认识的波风水门总感觉有些似曾相识。

    他的记忆里似乎全村……只有一个人叫这个名字啊?

    “对,我本来打算两个孩子,如果都是女孩,就一个叫美琴一个叫美奈……”

    话音未落,波风水门就噗通一声跪了。

    “美奈的话……我认识一个。”波风水门艰难的吞了口口水,在宇智波佐助瞬间就亮起的目光中,他颤抖的指向了站在一旁跟宇智波斑同样姿势抱着手臂正在看戏的宇智波带土。

    “她是我在收带土为弟子时,在他的父母栏里看到的……”

    万万没想到的宇智波带土:?????

    看着宇智波斑跟宇智波佐助越来越危险的眼神,宇智波带土整个人都不好了。

    早知道宇智波美琴是他的姨母他还为什么要配合团藏啊!

    没想到他虽然不是老头子跟初代目的娃,却是二代目的后代!

    宇智波带土颤抖的抬起手,发出了一声悲鸣。

    “我居然……害死了我的亲人……”

    宇智波佐助忽而对宇智波带土笑道,毫不客气的朝宇智波带土的心窝里捅刀:“是啊,你为了一个女人,不仅害死了自己的姨母,还害死了自己的兄弟!”

    刷的一下,贤二的眼泪就出来了。

    众忍者看着漩涡鸣人的眼神其实也有点微妙。

    他们还记得漩涡鸣人刚登场时,问宇智波佐助的那句话—— “佐助,那是你亲戚啊?”

    这下好了,宇智波佐助跟宇智波带土,真成亲戚了。

    漩涡鸣人的这张嘴,怕不是被开光了。

评论(79)

热度(145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