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带着高能穿越的少女(15)

你们不是求520更新吗?

这就是

520跟521合并了,然后519提早降生

鼓掌

————————————————

    在女孩的尖叫声中,天空中的屏幕上划过了几行小字——

    [大声告诉我世界上最稳定的图形是什么!]

    [三角形]

    [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电灯泡系列]

    [绝壁是修罗场啊,不忍直视了]

    就在他们有些莫名其妙的时候,黑色褪去,稚嫩的脸颊出现在了屏幕中。

    那是孩子们。

    忍校?有人皱了皱眉,看着那熟悉的身影,有些不由得将目光投向了魂不守舍伫立在漩涡玖辛奈身侧的卡卡西。

    几近一模一样的身影,这是关于忍校的?

    卡卡西看着那张宇智波带土的脸,有些控制不住的浑身颤抖。

    他还是没法摆脱噩梦,甚至在明知道自己无法控制自己那急剧加速的心跳与快要供应不上氧气的呼吸,他仍然自虐般的朝屏幕瞪大了眼睛。

    那是带土……是带土的脸。

    就算知道那是假的,卡卡西也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思念。

    “没事了卡卡西,都过去了。”漩涡玖辛奈拍了拍卡卡西的背,柔和的安抚道。

    她的视线落在了最下方那略浅的字幕上。

    带土视角?

    宇智波的人群内,一道身影颤了颤,而后悄悄地,把自己往人群里再塞了塞。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小小的带土正张唇对卡卡西说着什么,看起来似乎有些不甘心,温柔的明媚少女正站在带土身后,亮着眼睛浅笑着看着眼前的两个少年。

    而后,琳红着脸,一脸激动的在喊着什么,带土不服气的撅着嘴看着女孩,左眼贴着一块大纱布,脸上写满了不满与委屈。

    弹幕上一片齐刷刷的刷着[三角形!],让人看着简直摸不着头脑,倒是有几个比较污秽的成年人,似乎抓住了什么重要的灵感。

    老人们叹了口气,有些笑盈盈的感慨道:“我就知道……带土那孩子喜欢琳。”

    “是啊,琳也算是我们看着长大的,要是他们真的成了就好了,我早就想抱他们的孙子了。”

    “没错没错,每次提到琳的时候,那孩子总是脸红,什么普通队友,我看啊就是有问题!”

    【我总会遇到一个什么人】小小的孩子躺在靠椅上,圆溜溜的大眼睛明亮而又灿烂,他看着昏黄的天空,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那双滚圆的大眼睛就像是猫眼一般,又大又明亮,长长的睫毛勾勒出漆黑的眼角,让他的眼睛显得更大了,小小的少年闭上了眼,修长的眼角被护目镜包裹着,显得脸颊越发的精致小巧。

    小小的女孩笑容灿烂的低头朝男孩说着什么,眉眼弯弯,就像是他们早逝的青春。

    “那个孩子好可爱——”有母爱泛滥的女忍忍不住喊道。

    不管怎么样,就当是对方额头上带着的木叶护额,这孩子肯定是自己人啊。

    “他是哪家的孩子?”

    “带土啊……真是有段时间没看到他了。”有老人战战兢兢的感慨道,“据说他考上了中忍,要去做什么任务呢,结果到现在都没回来。”

    瞬间忍者们息声了。

    至今未归,这些在木叶中不闻外界声的老人不知道,他们才从战场上撤退的忍者们还不清楚吗?

    三战刚刚结束,到现在还未归来,只怕是……

    一想到这,饱受战争之苦的忍者们便是一个叹息。

    只可惜了,如果不是木叶损失太过惨重了,又何必让孩子上那战场?

    [感觉这首歌不管从三个人间哪个人的角度来看都对呢]

    [谁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琳喜欢的是卡卡西啊]

    [厉害了我的水门班]

    等等?卡卡西?水门班?

    话说回来,那个女孩确实很像新上任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弟子野原琳啊?

    那卡卡西就是旗木卡卡西,四代目唯一一个幸存的弟子咯?

    那那个男孩岂不是……

    “我记得……四代目的弟子中,有一个是宇智波吧?”

    沉默代替了所有的回答。

    不用多说,他们就已经知道了答案。

    那个男孩,是宇智波带土,那个将自己的写轮眼送了出去的异类宇智波。

    “看起来没那么凶神恶煞的嘛……”有忍者小声嘀咕道,“明明小时候挺可爱的,怎么长大后一个个都那么……阴阳怪气的?”

    很明显,又是一个惨遭宇智波毒舌过的忍者。

    波风水门看了看被自己拎着的女孩,颠了颠后又看向了屏幕。

    他总感觉接下来似乎要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果不其然。

    在黑暗中,一只写轮眼于苍苍白发之中点亮,他的弟子包裹着半边身体,正在艰难的爬起身来,床脚站立着两个白花花的奇怪的人。

    而后,之前看到的女孩倒在了血泊之中,宇智波带土伸出一只沾满了鲜血的手,正在颤抖着试图触碰那已经消逝的生命。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带土……被救了啊?

    虽然不知道那个老人是谁,但波风水门却还是由衷的升起了一股感谢之意。

    带土的死,是卡卡西的噩梦,又怎么不是他的噩梦呢?

    他被世人称为黄色闪光,却连自己的弟子都救不下来,甚至连尸骸都无法回收,只能潦草的立一个衣冠冢,没想到带土还活着!

    真的是太好了!

    只是……

    看着屏幕中死去的女孩,波风水门幽幽的叹了口气。

    看样子带土当时就在现场啊……

    就是不知道,是在琳死前到达的现场,还是在死后了。

    如果是死前……他似乎突然明白为什么带土不回来了。

    怕是有了心结吧?

    而且这歌词的含义……那个宇智波老人,对带土的意义似乎有些不太一样?

    波风水门目光一凝,而后看向了正在捂着脸装作谁都看不见自己模样的女孩,想了想,还是把香草搁置在了漩涡玖辛奈的身边。

    [永远都有那么一个班。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所以都怪木叶两男一女的小队制]

    [万年单身狗设立的小队制,能不修罗场嘛]

    [这带血的手真好看啊]

    [只有我一个注意到土哥的左臂肌肉吗?]

    [斑带?!]

    画面中,宇智波带土艰难的扶着墙壁行走着,汗水顺着脸颊滴落,润湿了包裹着他的布料。

    看来当初宇智波带土虽然活下来了,但伤还是在的,再加上那缺了一半的身体,本想谴责对方为什么不回村的长老团们瞬间就说不出一个字了。

    这种伤势,就算好了如果对方以不愿拖累木叶为理由不愿回来,那也是能说得过去的。

    而且背景看来没准还是哪个犄角旮旯里,消息不灵通不知道三战已经结束了在所难免,如果对方真的还目睹了野原琳的死,一时悲愤下缩在某个角落什么的,其他忍者没准不会那么做,但换作宇智波就不一定了。

    就算再怎么偏见,他们对宇智波的感情用事还是知道一二的,那可是被碰到雷区能立刻爆发出几倍实力的可怕家族。

    不过……万年单身狗???

    这是……说的是那位伟大的二代目???

    长老团瞬间跳起想要说点什么,但想了想千手扉间的婚姻状况……

    他们闭嘴了。

    那些莫名其妙的不理解的字幕被他们默默的记在了心里,等待着一会儿秋后算账。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先搞清楚那神秘的敌人给他们看的这些画面究竟想要做什么?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声音唱着,雪白的人一拳将人锤进了地里。

    从装备上,依稀还能分辨出是雾隐村的忍者。

    白色的人无声的嘶吼着,右眼隐隐露出了一丝的血红。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而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野原琳的胸膛被卡卡西的雷切贯穿,蓝白色的闪光下,女孩双目含泪,颤抖着唇瓣似乎想要说什么。

    鲜血从口中溅出,卡卡西浑身僵硬的缓缓将手抽回,一脸绝望的扶着野原琳,痛苦万分的让女孩靠在自己肩上。

    血色的手颤抖的抚摸上了野原琳的脖颈,被毁去了半张脸的宇智波带土绝望的闭上了眼,不敢看心爱的女孩的死状。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谁还要我怎样呢——】

    宇智波带土穿着白色的奇怪的衣服,颤抖的抱起了早已失去了呼吸的女孩,那被鲜血覆盖的眼睛中,出现的并不是他们印象中的二勾玉该有的模样,而是镰刀状的奇特轮廓。

    那是——

    宇智波们瞬间就坐不住了。

    万花筒!

    说好的二勾玉!居然变成了万花筒?!

    如果他们没记错的话,这个女孩死的时候,换算一下宇智波带土才十三岁吧???

    十三岁的万花筒!

    不对,宇智波带土移植给卡卡西的眼睛当初检查过,确确实实是一只二勾玉,在失去一只眼睛的情况下,按理说根本不可能开眼成功的才是!

    宇智波长老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总感觉自己可能忽略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哭了]

    [琳啊,只是用了这种方式来解脱三个人无解的结局啊]

    [搞笑,琳是为了保全木叶而自杀,并不是为了什么三人间的情情爱爱]

    [琳被邻村植入三尾后随时可能暴走,卡卡西接受不了杀掉伙伴,所以琳在战斗中选择撞上卡卡西的千鸟而死]

    看着那原本温善亲人的带土露出了那么绝望的神色,老人们那叫一个义愤填膺,跺着脚刚指责卡卡西居然杀了带土喜欢了那么多年的时候,弹幕一巴掌将所有可能会刺激到卡卡西的话全部扇了回去。

    在野原琳死后,卡卡西冷漠无情的标签几乎撕不下来,尤其是卡卡西还不愿为自己辩解,如果不是在检查过卡卡西记忆后宇智波没有取回那只写轮眼,只怕木叶早就传出了宇智波带土的死是卡卡西暗下黑手了。

    但即便如此,也根本没人愿意跟卡卡西来往,毕竟宇智波带土的死可能是意外,但野原琳是确确实实死在了卡卡西的手里,说句实话,如果不是有波风水门一力担保,早就有人跳出来指着卡卡西的鼻子骂了。

    可是现在却告诉他们,野原琳可能并不是卡卡西杀的,而是借着卡卡西的手自杀身亡。

    如果真是这样……忍者们看向卡卡西的目光多了几分怜悯。

    队友借着自己的手死去,这感觉他们光是想想都无法接受,如果是他们,可能早就崩溃了吧?

    “卡卡西,没事了……”波风水门立即按住的卡卡西的肩膀,轻轻的擦去了卡卡西的眼泪,安抚着因为本能而恐惧到颤抖的卡卡西。

    “带土……带土是不是已经知道了……”看着那只万花筒,知道写轮眼要如何升级的卡卡西哪还能不明白的,可就是明白他才如此的绝望,甚至想撕掉自己的心脏好缓解心口的痛楚,“他不回来,是不是在怪我?”

    “是我的错……是我没保护好琳,是我违背了跟他的承诺……”

    “卡卡西!”波风水门不轻不重的呵斥了卡卡西一声,而后无奈的放软了声音宽慰着卡卡西道,“这事还没个定章,再怎么样也得等带土回来了再说!”

    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固执???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野原琳笑着凑近了带土,小小的少年因害羞而跳起,手忙脚乱的想要掩饰着自己的心情。

    他在教室中开心的呼唤着暗恋的女孩,但对方却转过头,在他逐渐消失的笑容中看向了带着面罩正在与人交谈的卡卡西。

    那双明亮的棕色眼睛总是注视着卡卡西,似乎完全不知道,还有一双眼睛在追随着她。

    暗恋啊——

    “原来你们宇智波也搞这套?我还以为你们不食烟火呢。”有被宇智波拒绝过的女忍不服气的嘲讽道。

    内心写满了羡慕。

    她也想被宇智波暗恋啊!

    “哼!”宇智波不高兴的冷哼了一声,撇开头一脸的高傲。

    区区女忍,也想阻碍他们开眼的速度?

    是什么给了她们能改姓宇智波的错觉?就她们丢进宇智波都只能垫底的颜值和实力???

    放弃吧没机会的,要想跟他们在一起,要么长得比他们好看,要么实力比他们强,没其他选项了。

    【她真幸福 幸福的真残忍】小小的少年落寞的低下头,无奈的叹了口气,像是吐出了他所有的爱恋。

    【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怎么那么深】女孩看着卡卡西,脸上带着兴奋而又璀璨的笑容,男声仍旧在唱着,却多了几分讽刺的韵味。

    [他爱她,她爱他,他爱他]

    [最稳定的图形啊]

    [三个人都以为自己是电灯泡啊,唉]

    [卡:我是带琳党]

    众人:……他们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宇智波带土喜欢的是那个叫野原琳的女孩,那个女孩喜欢卡卡西,要想构成三角形,那卡卡西岂不是……

    而且带琳是什么意思?

    [【卡卡西视角】]

    【我爱的人他已有了爱人】视角似乎发生了转变,卡卡西专注的看着带土,看着少年笑容灿烂,看着他眉目依旧,看着他对身边的女孩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众人: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宇智波带土喜欢的是野原琳,野原琳喜欢卡卡西,但卡卡西喜欢宇智波带土——

    你们怎么这么会玩???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野原琳拉着宇智波带土奔向远方,笑容温和如往昔……

    众人:等等?宇智波带土跟野原琳两情相悦?野原琳不是喜欢……哦这是卡卡西视角啊?

    卡卡西你喜欢带土,但认为带土跟琳是两情相悦你是单相思???

    而宇智波带土喜欢野原琳,但野原琳明显喜欢的是你啊?你到底是怎么会觉得野原琳喜欢的是带土?

    [情敌爱我系列之水门班....] 

    [ 卧槽] 

    [ 带琳卡真的好虐T T] 

    [ 谁看谁都像第三者系列]

    真的是情敌爱我系列了。

    不愧是火影的弟子,就是会玩!

    波风水门:……

    他仰头望天,第一次发现他居然有一天能依靠弟子的情感纠葛登上木叶日报的头条。

    讲道理,他是知道弟子的感情有点乱,但没想过居然是这种乱法啊?

    这……这个三角形够牢靠的啊???

    “卡卡西,既然你喜欢带土,以后就对带土好一点吧,我想他现在心里一定不好受。”漩涡玖辛奈揉了揉卡卡西的脑袋,努力开导着眼前的孩子。

    “我知道你心里难受,但我相信,带土也跟你一样难受,我们都知道那不是你的错,我们不希望你们两个的一时冲动,毁掉了你们自己的人生。”

    “可是我……”卡卡西看着屏幕里那亲密的两个人,心里没一点的把握。

    虽然他不觉得自己是喜欢带土的,但他确确实实是清楚带土对琳是抱有什么样的感情,他这种人,真的能拉住带土吗?

    “相信自己吧卡卡西,带土他最重视你了,既然他要你帮他看清未来的路,那么你也应该在他看不清的时候,拉他回来。”

    看着漩涡玖辛奈那温和的目光,卡卡西低下头没有回话,只是沉默的捂住了自己的左眼。

    他该怎么做?

    卡卡西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他害怕自己被带土否定,他恐惧他所坚持的信念被带土直接击碎。

    他看不清未来了。

    【每当听见他或她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一不小心疏忽了,眼睛进了沙子}小小的少年逞强的对着眼前的女孩说着,画面一转,他与卡卡西转头背对着走向了两条路。

    就像是走向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

    看着那熟悉的画面,卡卡西突然感觉自己有些空灵,就像是突然飘了起来,看着四周就像是隔了一张纸,朦朦胧胧的似乎什么都没了。

    {眼睛里又进沙子了吗}带土声音低落的说着,像是在掩饰着什么,含着泪看着捂着左眼的卡卡西,{忍者不能哭,我还没死呢}

    [三个人都没能在一起QAQ]

    [水门班的等边大三角啊,又虐又狗血的]

    [三个人都没能获得幸福QAQ]

    [卡卡西一直注视着土哥啊QAQ连土哥说过的话都记得一清二楚QAQ]

    [卡卡西&带土&琳都在心里唱: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带土……”卡卡西喃喃低语的呼唤道,“对不起……”

    众人看的直摇头。

    这样一想,突然感觉卡卡西也怪可怜的。

    喜欢的人所喜欢的人喜欢自己,自己还要笑着祝福自己喜欢的人跟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

    挺苦的啊?

    众人咂了咂嘴,对这剧情感到了一丝的迷茫。

    三个人,感觉演出了三十个人的爱恨情仇是怎么回事?

    【他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对了】

    突然画风一转,一个高大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之中,犀利锋芒的眼角,紫色的眼睛一圈又一圈的在眼眶之中绽放着,只有那被毁掉的半张脸在述说着对方的身份——

    “那是带土?”已经有女忍忍不住捧着脸了。

    “好帅——”

    明明已经毁容了,为什么她们居然感觉对方如此的让人心跳不止???

    那犀利的眼神,那高大的身躯——

    还有突然出现的白发男子,那熟悉的造型,一定是卡卡西吧?

    虽然卡卡西看起来也挺撩人的,但女忍们想了想,还是觉得宇智波带土看起来更帅一点。

    当然,也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

    “叛徒!”有宇智波高声尖叫道,声音尖锐的充满了愤怒。

    还没等人发出抗议的时候,那个可怜的小哥已经露出了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了。

    “哥哥你骗我!宇智波怎么可能出这种身材!”

    宇智波小哥一脸委屈的指着屏幕里宇智波带土的形象朝身边的兄长控诉道。

    宇智波小哥的兄长:……

    弟弟我求你闭嘴好吗?你看到身边族人们那可怕的被口中夺食丢了甜点的眼神了吗?

    “……巧合?宇智波又不是不出这种体型,少见多怪。”这位兄弟努力稳住声线说着,伸手按下了自己弟弟的脑袋。

    “哥,你抬头看看四周,看着族人们你心不虚吗?”

    嫉妒让宇智波小哥迷了双眼。

    作为一个不管怎么训练自己都永远只能走纤细体轻路线的宇智波而言,那般高大威猛的体魄已经让他乱了心智。

    他也想有酷酷的肌肉!他根本不想为了任务整个队伍找了半天永远只能是他女装啊!

    因为日向队友剪了短发的原因,现在全队都阻拦着他剪掉长发啊!

    他根本不想女装!不就是头发剪的慢了点吗……他都成了队里的女装专业户了!

    再这样下去他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那位可怜的有个坑哥哥的宇智波看了看自己虎视眈眈的族人们,还有那平均腰围严重参水了都不一定能到八十的现实之中,瞪着一双三勾玉义正言辞斩钉截铁的回答道:“心虚?你在开玩笑吗?”

    “不就是人家长得粗壮了一点嘛,我跟你说,这种体型在宇智波根本混不下去!”

    一看就知道这家伙不是纯种的宇智波,没准腰都已经过了七十四的标准线了!

    哪个宇智波腰围超过七十四过?不可能的!做梦吧!

    在阴之力的作用下还想长得膀大腰圆?这种事情也就只能梦里想想,没让你男生女相已经是你血统不是很纯正的结果了。

    深知不少家族秘史的兄弟看着眼前一脸委屈的弟弟,心里只想哭。

    说的好像他不羡慕那家伙的体型一样,这宇智波力量越强长得就越纤细细腻是基础设定,根本没法改啊?据说宇智波斑当年其实也长了一张差点把贵族们集体掰弯了的脸,最后被逼得无可奈何了把自己搞成阴森森的模样才能平安从贵族那边脱身呢,想想他们这群万花筒都没有的,其实很幸运了啊。

    宇智波就是这种力量越强大脸就诡异的越精致的家族,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宇智波打死也不愿跟外族人联姻?

    你知道万一外族人知道了宇智波这个特性,你会被一群试图阻拦你开眼速度的女忍不,是全忍界的女忍淹没的?

    弟啊,哥哥是为你好。

    “长成这样怪我咯?”在求生欲的驱使下,这只年长的宇智波干脆睁着眼睛说起了瞎话,“我们宇智波就长这样,看看他,一看就知道他不是纯种的宇智波。”

    众人:……这种话你们宇智波都说得出口?

    他们突然对宇智波的不要脸多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你看看那体型,那脸,哪里像一个真正的宇智波了?”他说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

    宇智波都是祖传的窄肩细腰巴掌脸,脸部线条一个比一个柔和,哪像宇智波带土?硬朗的丢外面估计都不一定能捡得回来了!说他是宇智波?没了写轮眼看谁信他!

    “我看脸其实蛮像……”

    “闭嘴!“

    “哦……QAQ”

    没错,宇智波带土就不是一个纯种的宇智波——

    [带土连老师都杀了但是没有杀笨卡卡......]

    [迷之三角恋]

    [带土用了十八年就是想创造一个笨卡卡不用难过的世界]

    [这么说来四代夫妇真是冤死了]

    [他还睁着他的那只眼,他想替他多看看这世界]

    […三角恋真是害人不浅]

    [虽然卡卡西并没有错就是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伴随着歌词,弹幕中似乎划过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带土连老师都杀了就是没杀卡卡西啊,看来带土对卡卡西……

    波风水门:……???

    连老师都杀了是什么鬼???

    如果他没记错,带土的老师就是他吧?

    带土把自己干掉了???

    Σ(っ °Д °)っ

    波风水门瞬间就窜到了漩涡玖辛奈的怀里炸成了球。

    他做错了什么要被弟子砍掉啊?

    而且弟子居然能打得过自己?

    冷静冷静,你要想想接下来怎么办。

    “带土未来真的变得很强啊……”波风水门搂着妻子拎着弟子夹着香草降落到了人群之中,努力安抚着因为带土弑师的消息而有些吵吵嚷嚷的人群之中道,“在没有确定真相之前,不能乱下结论哦。”

    “我相信带土的为人,而且就算真的杀了我,他没杀了卡卡西就证明他并不是那么残酷的人,里面肯定另有隐情吧。”

    “可是四代目,他!”

    “带土是我的弟子,我比你们要更了解他,他其实是个很怕孤独的孩子,这事还没个定论,不能给他盖章,就算是真的,我们也得知道他那么做的原因后才能下达结论,不是吗?”

    “四代目大人,你真是太宽容了!”

    波风水门:……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带土什么时候杀了我的,要是能阻止就最好了。”

    波风水门异常冷静的说道,成功安抚下了群众们的焦虑。

    “没错,那孩子最善良了,这种事情另有隐情,更何况带土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忍,怎么可能杀得了四代目呢?”

    “对对对,我们都被这消息冲昏了头了,带土说到底也就是个吊车尾,就算是开了万花筒那也只有一只写轮眼,怎么想都不可能杀得了四代目嘛。”

    “再说了,就算是真的,不还有个卡卡西嘛,如果带土真的杀了四代目,那没道理他不杀卡卡西啊?我觉得,肯定是有人要挟带土,没准四代目发现这事波及到了木叶,所以干脆假死让带土当卧底呢?”

    香草:……

    你们不去当编剧真的是可惜了啊。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他真幸福幸福的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他的爱怎么那么深】

    伴随着卡卡西的视角结束,接下来不出所料的就是野原琳的视角了。

    众人那叫一个全神贯注,试图从屏幕里分析出什么。

    然而……

    看着野原琳视角里的宇智波带土跟卡卡西,众人:????

    这是……野原琳喜欢的是卡卡西,然后她觉得带土跟卡卡西是一对???

    等一下啊……卡卡西喜欢带土,他认为带土跟琳是一对。

    带土喜欢琳,然后他貌似……有认为卡卡西跟琳是一对的倾向?

    众人:?

    你们是怎么回事?

    这是什么可怕的cp配对方式啊?

    所以,这才是你们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的原因?

    你们敢吃一样的cp吗???

    就像上面飘过的字幕说的那样,他们从未见过有如此完整的三角形了!

    “幸好我已经结婚了……”波风水门感慨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道,“我没想到卡卡西跟带土还有琳居然……”

    这个完完整整的大三角,怕不是整个木叶都不一定找得出来相同的吧?

    说到这,波风水门便是一脸的无奈与敬佩:“二代目大人果然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老师,带土他……”卡卡西弱弱的拽着波风水门的长袍,一脸的痛苦与绝望,“带土变成这个样子……是不是都是因为我?”

    他还记得弹幕里有说,带土是想要创造一个自己不用悲伤难过的世界。

    带土……是不是为了自己,才会杀了老师?

    一想到这,卡卡西感觉自己连呼吸都变得艰难了起来。

    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的香草听着卡卡西说的话,下意识的就接了过去——

    “对啊卡卡西老师,土哥为了你差点把忍界都给干翻了呢!”

    卡卡西已经有了翻白眼的征兆了。

    香草可能也意识到自己的话有点问题,紧赶慢赶的补充道:“你放心,土哥可是当着千手柱间的面捅了宇智波斑的心窝子都还能活蹦乱跳的让宇智波斑帮他收拾残局的男人!土哥连死人都能拉出来遛遛了,不就是捅穿个忍界嘛,那都不是事!”

    卡卡西一口气没喘上来,两眼一翻直接把自己憋出了一只万花筒。

    红彤彤的,跟宇智波带土同款的那种。

    波风水门:……

    你不会说话求你别说!

    把死人都拉出来了?

    千手柱间跟宇智波斑是他知道的那个没错吧?

    那两位都出来了事还不够大呢?

    带土还捅了宇智波斑的心窝子?还让宇智波斑帮他收拾残局?

    这事还不算事那还有什么算?当着他们的面喊宇智波斑妈,喊初代目爸吗?

    系统:……

    它决定再点一个视频庆祝一下少女在作死的边缘越发嚣张的行为。

    迟早有一天它得控制不住场面找外援啊!

评论(104)

热度(178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