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黄泉直播间(13)

斑斑和泉奈是纯粹的兄弟情,和隔壁不纯洁的兄弟情不一样!

————————————————————

    当然,宇智波带土的十尾模式开不了多久,就像是漏气的气球一样,噗呲一下就恢复了原样。

    宇智波带土:……

    真的是,太不给面子了!

    〖没事吧?〗宇智波斑看着宇智波带土忽然像是打了气一样气势膨胀又突然怏了,有些懵逼的戳了戳宇智波带土的脸问道,〖我看你脸色不是很好的样子。〗

    对此,宇智波带土仰头望天,悲伤的黑气几乎把他整个人都笼罩起来了。

    〖我一直都清楚,就我干的那些事不管怎么说都不可能有什么好结局,但我真的没想到……真的,这种情况我真的没想到。〗

    呵呵,他十尾化一共维持了多久?

    十秒!

    这说出去他都嫌丢人!

    他一个男人居然只能坚持十秒?

    〖已经不错了,看开点。〗六道的态度诡异的十分良好,甚至还有些宽慰的拍了拍宇智波带土的肩膀,〖起码别人连十尾都没见过。〗

    宇智波带土:……

    他嗖的一下窜到了宇智波斑的背后,一脸的惊恐。

    〖老头子你快看看,这老头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刚刚还一口一个罪孽之子的叫唤呢,现在居然要和他哥俩好了?

    不是他眼睛瞎了就是六道仙人脑子有问题!

    宇智波斑:有道理。

    然后和因陀罗对视了一眼,因陀罗动作麻利的把阿修罗揉吧揉吧塞到了自己怀里,然后和抱着宇智波泉奈的宇智波斑挨着肩膀开始咬耳朵对视线了。

    大筒木·人高马大·委屈巴拉·阿修罗缩在因陀罗怀里,感受着宇智波泉奈那要杀人的视线堪称是一脸懵逼。

    阿修罗:我在哪我是谁我要做什么?

    被质疑脑子有问题的六道仙人:……

    他刚刚还拍了拍宇智波带土肩膀的手悬在半空中,放下不是抬起也不是,尴尬的一批。

    看着眼前几只那一脸的质疑,他……他委屈的都想哭了。

    他到底哪里不好?他还不是为了这个世界!

   谁知道是不是因陀罗做了什么,才会让世界之子降生在他的血脉之中?

    对,他怀疑,宇智波带土就是世界之子。

    一个原本天真无邪性格开朗的孩子,带来和平的木遁,强大的意志力和天赋,无可挑剔的必然是世界之子。

    就是被带偏了(╯O-O)╯︵┻━┻

    妈啊好气啊!

    那个叫斑的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居然有能耐把世界之子带偏了?

    还有无限月读什么的,绝对是有人栽赃他!

    这事,不简单啊。

    六道仙人缓缓地坐了下来,一脸惆怅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因陀罗这家伙当初到底做了什么,才会让他的查克拉转世有能力曲解世界之子?

    而且,无限月读这种只有他们为数不多几个人知道的东西,那个叫斑的孩子,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冷静了下来之后,六道仙人开始试图梳理之前的矛盾点。

    他对因陀罗有偏见是事实,这些年来陆陆续续有太多人因为忍术死去,如果不是罪孽之子,又怎么会造成那么多的伤亡?

    但如果……

    如果,这是有人暗中作梗?

    六道仙人想到这,手便开始颤抖。

    若是,真的是有人暗中挑拨,那他岂不是……误会了因陀罗千年?

    但不可能啊,除了母亲,又有谁有能力和时间做出这样的事情?

    母亲已经被封印了,不可能突破封印的才是。

    而且因陀罗生前就造成了很多人的流离失所,让那么多人积怨已久的因陀罗,怎么看也不像是世界之子啊?

    那为什么因陀罗那么固执,认为他的自己就是世界之子?

    六道仙人其实并不算太蠢,好歹还是有些智商的,不过是平日里从未想过,如今想来,他居然感觉有些惶恐。

    他这些年来,好像从未细想过其中的隐情?

    看着沉思的六道仙人,因陀罗不屑的撇了撇嘴,转头看向宇智波斑,自顾自的问道:〖斑,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宇智波斑有点懵,似乎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话题会突然扯到自己身上一样。

     〖无限月读是假的,我估计幕后黑手肯定做了不少手脚,就是为了逼你离开木叶……现在你木叶回不去,家族将你已经除名了,我这边登记的信息也显示你已经不在宇智波的族谱上了,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复活啊。〗宇智波斑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声音却渐渐的低了下来,似乎有些信心不足,〖我答应了柱间,要建立一个和平的世界……〗

    〖斑哥!〗宇智波泉奈不可置信的喊道,他真的不知道,宇智波斑居然经历了这些,〖那群废物怎么敢!〗

    那可是他们的家族啊……他们怎么敢放弃为他们出生入死的族长?

    他们怎么敢!

    一时间,宇智波泉奈身上的怨气再次蠢蠢欲动。

    宇智波斑:……

    〖泉奈你冷静一点!〗看着宇智波泉奈那躁动的模样,宇智波斑瞬间就忘记了自己之前在想什么,手忙脚乱的哄着自己弟弟。

    看的阿修罗异常眼馋。

    他也好想哥哥这样温柔对待他啊……

    哥哥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坚持在上位,每次都是只顾自己爽了就不管他的霸道性格……

    好羡慕人家的兄弟情……(´°̥̥̥̥̥̥̥̥ω°̥̥̥̥̥̥̥̥`)

    因陀罗:……

    他家的蠢弟弟又在胡思乱想了。

   讲道理,以他的性格,愿意和阿修罗持续发展那种关系,就意味着他对阿修罗已经没了底线。

    更别提,他还是承受方了。

    阿修罗果然是被带坏了ㅍ_ㅍ

    因陀罗抱着阿修罗,又一次给人默默的记下了一笔账。

    他终归还是宇智波先祖,和其他的宇智波一样,都记仇!

    〖斑哥,千手柱间到底有什么好的!〗宇智波泉奈不甘心的喊道,〖他就是一个骗子!千手没一个好人!〗

    〖泉奈……〗宇智波斑无奈的摸着宇智波泉奈的脑袋,〖柱间不是那样的人。〗

    〖我没怨恨过他杀了我这件事。〗

    “斑……”千手柱间哭了。

    如果宇智波斑怨恨他,他或许心里会好受很多,可是……

    可是宇智波斑却从未怨恨他,甚至到了黄泉,也仍然想要实现他们的理想。

    但他呢?

    为了这样一个容不下斑的村子,杀了最重视他的人。

    斑死了,接下来又得是谁?

    他还能继续牺牲谁?

    “我错了吗……”

    他所做的一切,真的错了吗?

    〖可是我恨!〗宇智波泉奈怒吼着,双目赤红,黑色的怨气甚至已经笼罩了他的皮肤,渐渐的往脸上蔓延,让他的样子越发的恐怖渗人。

    但宇智波泉奈的声音却是颤抖着,甚至模糊了音调,让他的话语开始像是被晕开的烟雨,含糊不清的被愤怒和泪水冲刷着。

    〖是他追着斑哥联盟,是他对斑哥坚持不懈,他凭什么……凭什么!〗

    但宇智波斑就像是什么都没看到一样,依旧温柔的抚摸着宇智波泉奈的脸颊道。

    〖但局势变成这样,我也有责任,是我故意放纵的……泉奈,你死了,我就没想过活下来,如果不是柱间支撑着我,我早就选择一死了之了。〗

    〖斑哥……QAQ〗

    〖泉奈……〗

    女孩:……

    【我挺想问一下,这是宇智波的通病,还是鬼王的通病?】

    【骨科现实版,我一天见识了两对?】

    【看了看一旁的因陀罗鬼王,我怎么就那么不相信他们是清白的呢……】

    【说实话,泉奈小哥哥,斑哥哥,你们真的没必要连骨科都遗传啊……】

    【一时之间,说不清到底谁更惨……】

    【只有我心疼那什么叫柱间的吗?看这画面,我是真的有点心疼,想必他平日里一定见多了这画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叫柱间的再不死,斑大人就要和自己弟弟相亲相爱了啊】

    〖斑哥,你别找那个木头了好不好……我舍不得你……●^●〗

    〖可是……〗宇智波斑下意识的看向了因陀罗。

    因陀罗低下头,一口咬在了阿修罗的肩膀上。

    〖泉奈……〗宇智波斑犹豫的看向了宇智波泉奈,脑内天人交战。

    面对弟弟,他真的没什么下限。

    可是他答应了柱间的……

    〖他既然杀了斑哥,就证明他对斑哥没点真心,所以斑哥你凭什么帮他实现那什么理想啊!〗宇智波泉奈不服气的继续给宇智波斑洗脑道,〖更何况,连他都做不到所谓的相互理解,就证明和平根本不存在!〗

    〖但……〗

    因陀罗在一旁没忍住嘴贱道,眼底写满了忽悠:〖没事,等人都死了就能达成和平了,而且黄泉的存在可比现世要重要,现世出事了对黄泉没什么大影响,但黄泉出事现世的一个都逃不了,再说了,人死了都是要归黄泉管的,不是吗?〗

    〖那我就不复活了吧。〗被瞬间忽悠成功了的宇智波·超好骗·斑毫不犹豫道。

    如果黄泉真的像因陀罗说的这么好,那他也懒得复活了,先治理好黄泉比较重要。

    黄泉和平了,岂不是就能证明他没错?

    宇智波斑一想到这,斗志瞬间就涌起来了。

    千手柱间:……

    果然,还是死了吧。

    这个没有斑的世界好冰冷,连泉奈都隔着世界欺负他!QAQ

    千手扉间:大哥你不……加我一个。

    他要折腾死那个要给他带绿帽的家伙!

    宇智波火核:……

    看着千手两兄弟脸上的死志,他抽了抽嘴角,感受着队友们看着他的目光,惶恐的摆了摆手。

    讲道理,这和他的嘴毒没关系!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想死关他什么事?这俩男人是他说几句就会想死的吗?

    他现在再刺激几句,千手会不会一拥而上和他拼了啊……

    宇智波火核在千手们那愤怒的视线下,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有些惶恐不安的想。

    要是让斑大人知道,他是因为嘴炮骂死了斑大人最在意的男人被千手围殴死的,会不会撕了他?

评论(177)

热度(2449)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