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直播+论坛体】野原琳小姐这么难追的吗(1)

全员复活幸存背景

直播+论坛体,就,练练手,试试看?

背景是BOSS组提前知晓了黑绝的阴谋,于是直接一发秽土转生外加轮回天生把能想到复活的都给复活了(九只尾兽因此险些被直接榨干,以至于之后见到BOSS组都会下意识的夹尾巴),然后就跟着自己人退休了,斑爷没事嗑嗑瓜子旅个游,偶尔打个大筒木,非常潇洒(只有卡卡西和同样宣布退休却总得给大伙儿收拾烂摊子的带土累成狗)

距离四战过去了十多年,碍于那几位宇智波还活蹦乱跳,根本没人敢明确提及过去的事情,所以年龄小一点的忍者根本不知道四战的boss和一堆麻烦生物还在木叶里活蹦乱跳的

带卡、止鼬已同居,扉泉过了明路,只有柱斑和鸣佐还在友达以上恋爱未满状态

——————————————————————————

    猿飞日斩伫立在忍者学校的操场,用慈祥的目光看着那一个个萝卜头,高谈阔论着有关火之意识的一切,语气激动的像是在述说着信仰。

    在猿飞日斩的述说下,孩子们的反应也呈现出两极分化,一部分孩子狂热的盯着猿飞日斩,眼睛里闪烁着扭曲的义无反顾的光芒,而另一部分孩子却露出了一脸的不屑,无聊的甚至想就地打个盹。

    并不是每个孩子都乐意吃火之意志这一套,但只要有孩子能接受,猿飞日斩已经很满意了。

    可就在这时,咣的一声,天空中似乎有什么东西砸了下来,哗啦啦的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等大家找到声音来源的时候,火影崖上已经嵌入了一块巨大的半透明的屏幕,直接砸塌了三代目的整个头像和二代目的半个脑袋,正滋滋的冒着肉眼可见的电流。

    “哇哦。”宇智波带土忍不住张大了嘴巴,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直觉告诉他,那是个非常不得了的东西,他下意识的想要凑近点看看那玩意儿,却被野原琳一把拽了回来。

    “带土,你怎么可以乱跑?”野原琳双手叉腰,不满的鼓起了脸颊,很显然被宇智波带土下意识的举动给气得不轻,她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她千叮咛万嘱咐的东西总会被宇智波带土当做是耳旁风,“我们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你居然就想冲上去!”

    “嘿嘿,我这不是好奇嘛。”宇智波带土挠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他看着野原琳那气鼓鼓的脸颊,不由得羞红了脸,慌忙的转过头试图转移话题,“对了琳,你说那是什么东西呀?”

    “你就不能学学卡卡西,稳重一点嘛!”野原琳恨铁不成钢的敲了敲宇智波带土的脑袋,恨不得直接把宇智波带土掰成旗木卡卡西的样子。

    看看人家卡卡西,沉着冷静,遇事端庄,那才是一个忍者应该有的样子嘛,如果带土也能那么稳重,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忍者,而不是每天都要她担心。

    可惜宇智波带土完全不理解野原琳的期望,在他看来自己最喜欢的青梅竹马居然当着自己的面夸赞了另一个男人,那就是最不可原谅的。

    “谁要学卡卡西那个臭屁的家伙啊,我可是要当火影的男人!”

    宇智波带土拍着胸口大喊道,不仅将卡卡西所有的迷弟迷妹们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甚至还把神游的卡卡西给喊懵了,他眨着眼睛愣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反应过来宇智波带土口中的臭屁是在形容自己。

    卡卡西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来对方的名字,看衣服应该是宇智波一族的,但宇智波一族里,有这么一个性子风风火火的人吗?

    “你是谁?”卡卡西问道。

    宇智波带土差点气到背过气去,他可是把卡卡西当做是自己的劲敌,谁能想到对方居然完全不认识自己呢?

    恰巧在此刻,那块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几行显眼的字。

    【我要赚钱养家:有谁知道在医疗部上班的野原琳小姐喜欢什么吗?我想追求她。】

    “哇哦——”虽说小孩子们看不懂医疗部是啥,也不晓得同班的野原琳怎么就在医疗部上班了,但有人想追野原琳他们倒是能看懂的,一想到居然有人会为了追求野原琳而砸了火影岩,他们就不免发出了或羡慕或惊讶的声音,甚至还有人用胳膊肘推着野原琳,调侃的对她露出了微妙的笑容,“追求哦?赚钱养家呀?”

    “你们别闹了!”哪怕知道自己绝对不是那上面提到的野原琳小姐,纯情的女孩也忍不住羞红了脸,“我才没有在什么医疗部上班呢!”

    “哎呀,别害羞嘛,我们这里叫野原琳的可就是你一个。”孩子们毫无忌惮的欢笑着调侃野原琳,在这个有人恋爱都会引得无数人围观的年龄,被追求这一言论就像是火星一般迅速的点燃了整座学校。

    只有大人们陷入了沉思,医疗部这一特殊称呼成功让他们联想到了医疗忍者和木叶的组织框架,并由此衍生出了不少让人细思恐极的猜测。

    【樱花盛开:你说的是医疗部里那位特别温柔的野原琳小姐吗?那确实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美人呢

    我要赚钱养家:对啊,她真的超温柔的,说话细声细语,还会安抚伤者,对孩子也好友善,简直就是我的女神,之前一直自卑自己只是个中忍,没办法给野原琳小姐带去幸福,现在终于晋升上忍了,我觉得我有能力去追求幸福了

    樱花盛开:不过野原琳小姐是医疗部最优秀的医疗忍者之一,你想追求她可不容易

    我要赚钱养家:我会努力的,但不知道野原琳小姐喜欢什么……虽然可以直接送花,但我又怕唐突了她,该怎么办啊?

    雨什么时候能停:你为什么不问问卡卡西大人呢?野原琳小姐跟卡卡西大人是同班同学,应该有些了解吧

    我要赚钱养家:可我只是个上忍诶,火影大人日理万机,我怎么能拿追求女孩这样的问题去浪费他的时间呢?】

    “哇哦。”卡卡西干巴巴的发出了一声感慨,显然被称呼火影大人这种事情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他看着据说会和自己成为同班同学,很显然那个对话的意思绝对不是所谓的忍者学院的班级,大概率是指拥有同一个指导忍者的野原琳,两人面面相觑,最终还是尴尬的一起瞥开了目光。

    毕竟边上还站着一个刚嚷嚷着要当火影,结果被打击到直接灰白的宇智波带土,不管说什么都会显得场面极为尴尬。

    “为什么……”宇智波带土在地上不住的用手指勾勒出一个扭曲的圆圈,一边吐着魂嘟囔道,“为什么那个臭屁的家伙会当火影啊……”

    他不理解!

    【雨什么时候停:那我可没办法了,毕竟我对你们木叶的事儿不怎么了解

    我要赚钱养家:哦……看ID难道你是雾隐村的忍者?不对啊你们是怎么上的木叶的论坛?

    雨什么时候停:难道雾隐村的忍者就不能上木叶的论坛?谁规定的?有证据吗?

    樱花盛开:……好像……也没相关规定?

    雨什么时候停:所以说咯,我就是来凑凑热闹,顺便瞅瞅宇智波那位的动向

    樱花盛开:能有什么动向,那位生活规律的比我的苦无还结实,都过去十多年了你还惦记着呢?

    雨什么时候停:我就是感觉心里不踏实,总感觉那位不是真的退休了……

    我要赚钱养家:喂喂喂,我是在问怎么追求野原琳小姐诶!】

    虽说密密麻麻的字让人目不暇接,内容也看得让人一头雾水,但他们倒是能看出,在出现的这所谓的屏幕里,雾隐村和木叶的关系似乎挺融洽的?

    而且宇智波的那位,到底是指哪位?看起来应该是指某个已经宣布退休的忍者,但对一个当不了忍者只能被迫退休的忍者而言,这都要忌惮是不是有些过火了?

    “好过分。”作为宇智波家族的一员,宇智波带土代入感极强的抱怨道,“前辈一定很委屈,都退休了还要被别人盯着。”

    结果话音未落,宇智波带土就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在瞬间又蜂拥而出,连带着鼻涕也止不住的向外滩,让本就敏感的他顿时又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整个人都消沉了下来。

    太丢人了,尤其是在琳和卡卡西面前,他宇智波带土不要面子的吗?

    “爱哭鬼。”卡卡西抿着唇,下意识的点评道,可能是觉得自己说话太冷漠,也有可能是宇智波带土看起来哭得确实惨了点,卡卡西放软了语气,用他能想象出来的最柔和的声音安慰道,哪怕那个安慰听起来干巴到难以言喻,“你别哭了,好歹那位,前辈?是前辈吧,最起码能平安退休。”

    此话一出,宇智波带土哭得更凶了,什么叫平安退休?忍者哪有什么平安退休这一说法?作为忍者,退休要么是年老体衰没法完成任务,要么就是身体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当不成忍者了,如果是前者哪里会被人这么盯着,而后者谁能担保对方到底受了多重的伤?

    虽然宇智波带土在家族里总是受到欺负的那一个,但家族里的老人却对他极好,爱屋及乌的宇智波带土对家族也有着强烈的认同感,一想到对方可能是平日里熟悉的爷爷奶奶的孩子,宇智波带土整个人都不好了,甚至连自己当不上火影这种事情都没在乎。

    他只是没当上火影,可爷爷奶奶们是差点失去了一个孩子啊!

    眼看着宇智波带土哭得那么厉害,本就不擅长安慰人的卡卡西整个人都僵住了,虽然他并不是很想承认,但大概率,宇智波带土就是被他惹哭的。

    虽然不知道他究竟是哪里把宇智波带土惹哭的,但搞得好像他欺负了带土这个吊车尾一样。

    卡卡西纠结的揪着自己的袖子,皱着眉想了好一会儿,干脆夺过野原琳正温柔擦拭带土眼泪的手帕,粗暴的将对方脸上的痕迹蹂躏了一番,下手之重,直接让宇智波带土的脸红成了一片。

    “笨卡卡!”宇智波带土尖叫着将人推开,他感觉自己的脸都要被卡卡西擦坏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卡卡西居然就这么简单粗暴的把他眼睛搓了一遍?

    要知道除了琳,他还没同意任何人碰过他的眼睛,现在却被卡卡西碰了……只要想想这点,宇智波带土就有一种自己已经被彻底玷污的绝望,直接就自闭了。

    看着自闭的宇智波带土,卡卡西缓缓地打出了个问号。

    这算是什么情况?父亲没教过这个啊?

    一旁的野原琳已经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脸,她怎么也想不到,卡卡西平日里看起来那么聪明,和带土凑到一起后会变成两个笨蛋的碰面,充满了笨蛋的味道。

    已经不知道多少卡卡西的粉丝感受到了偶像光环的破裂了,毕竟谁也不知道在卡卡西高冷的外表下,居然藏着个天然呆的属性。

    她们迷恋的是高冷男神,不是天然呆啊!

    只有满脑子阴谋论,还在思考那位被雾隐村忍者忌惮的宇智波究竟是那位的猿飞日斩,和充满活跃气息的现场格格不入。

评论(74)

热度(4169)

  1. 共5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