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火影]寻找始祖之旅(1)

这是一篇预计是甜甜甜甜甜从头甜到尾但不保证后续的文,理论上巨甜但实际上文笔超渣!!!!!

是渣到作文六十分都只能保证拿四十分的那种!!!!!TATATATATAT

慎入!!!入了却吃了一口残渣千万别后悔别找我!!!!!!QAQAQAQAQAQ

这个是与火影聊天室是同一个背景的,大概解释一下管理员的来源和背景,两个可以一起看。后面我会一点点同步时间的,那么问题来了,第一个世界该是哪个?

PS:虽然后续会写到但目前还没有,想了想我还是加上了tag。
———————下面,正文走起!———————

    随着时间的流逝,历史被彻底沉埋,拥有强大力量的忍者却渐渐的被社会排斥和抛弃,不得已忍者们只得抛却以往坚定的信念,从最开始的宁死也要完成任务到后来的量力而行再到后面的任务可以失败但人必须活着。

    但就算如此行事,也无法阻止忍界新生幼儿的减少,再加上能够诞生查克拉的孩子基本上都只能是自然分娩的前提条件,忍者们开始举族搬迁,甚至在后来定下来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诞下的孩子觉醒了哪个家族的血继,那就冠上哪个家族的姓氏。

    哪怕如此,众多曾经显赫一方的姓氏最后还是随着时间,渐渐的只能成为卷轴上单调的字符和一个朴素的家徽。

    最后的最后,忍界的新生儿竟只有两个孩子了。就好像是忍界数百年的内部通婚而得以延续的血继在垂死挣扎一般,以传说中最强大的宇智波和千手的血继为首,齐齐的在他们二人身上彻底爆发了。

    因为爆发的力量太过强大,其余忍者寻遍了所有古籍后才定下了他们的姓氏,传说中查克拉始祖的姓氏——大桐木。

    后来,忍界的各位前辈们先后死去,唯一留给他们的,除了他们一身不可让他人知晓的可怕力量之外,就只有那价值不菲的遗产和埋在地下,数量庞大的秘籍卷轴。

    可惜,终于长大成人的大桐木忘忧在出于对于轮回眼的作用的好奇和流着千手血脉里的作死因素的影响下,就开始死命折腾了。

    作为娇娇女,心无大志只想混个日子当米虫的大桐木水云本想随波逐流当她的花瓶,却不想因为一时好奇没有在她兄长做实验的时候离开,她就因为兄长的实验连身体都保不住了,可能因为轮回眼的特殊性,她还直接穿越了,居然还是传说中的胎穿?!

    这想想都是人间惨案啊。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大桐木水云表示:她是个识时务的人,既然穿越了她就会老老实实的安分守己,当她的小透明。

    再加上她发现她身体里和空气里都蔓延着上辈子她被前辈们强行拉去提炼出来的查克拉还有在她眼睛内安静沉睡的力量,她就更安心了。

    因为有查克拉就好,她的轮回眼会有的,忍术会有的,迟早她还会变回当年那个可奶可T可DPS,抽空还能炫一波幻术的远程暴力法师,反正她在的又不是那个监控录像到处都是,连别天神和变身术都不抵用的年代,她——完全不方。

    哦,有人问她是远程暴力法师,那她兄长是什么?水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她兄长是地图炮,地域性秒杀的那种,两个人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_=

    只可惜当一心想要做小透明的她看到了自己这一世的两位哥哥后,她……叛变了。

    当然,主要还是因为因陀罗。

    请不要怀疑作为掀起了日后忍界不知道多少腥风血雨的宇智波始祖,还是包子版的因陀罗对“怪阿姨”的杀伤力到底有多高,那就跟小萝莉对怪蜀黍的杀伤力一样,简直凶残得不要不要的。

    于是大桐木水云为了她那简直能萌死个人的哥哥,也为了她能和两只小包子能成功的从单身狗·用阴阳遁造娃·非人类·看样子都知道他已经五十岁以上了的便宜老爹手底下活下去,大桐木水云一力承包了三人全部的衣食住,为此她还被便宜老爹叫去“掏心挖肺”的彻夜长谈了一遍。

    不得不说,大桐木羽衣就是心大,在知道自己的小女儿是异界来客后他就问了一句:“上辈子,你姓什么?多大了?”

    “大桐木,二十四岁。”

    “哦,那犬子就交给你了。”

    然后大桐木水云就稀里糊涂的成为她两位哥哥的“监护人”。

    为此,大桐木水云一想到这件事她就想拽着她便宜老爹的衣领摇着他的脑袋冲他咆哮,咆哮什么?当然是咆哮他为什么能这么放心的把他的两个崽子交给一个来历不明的人!说好的一宗之长,说好的仙人,你的警惕心呢?!你的良心呢?!都TM喂狗了是吧?!

    把两个三岁的男孩子交给一个“三岁”的未婚(重点!)女孩子,人干事儿?!

    幸好,虽然作为熊孩子的小哥任性而又活跃,但他是个兄控啊!控的还是喜爱安静专注于读书的大哥啊!一想到因陀罗那认真读书的软萌表情,大桐木·老妈子·水云表示:再苦再累,也不能苦了孩子!

    前有阿修罗卖萌闯祸,后有因陀罗软萌求情,除开大桐木羽衣的偷窥和他没事有事就拉着大桐木水云的碎碎念之外,这样的生活平静而又祥和。

    然后在大桐木水云五岁那年,在野外带着两位哥哥“遛弯”的她就被脸上明明白白写着“劳资就是来找麻烦的!”,身穿黑色大皮衣的大桐木忘忧给领着后衣领去踢馆了。

    等等兄长,你有点嚣张啊?!

    这是看着自家和上辈子没什么变化的兄长大人和自己这辈子的便宜老爹扭打成一团后大桐木水云脑海里唯一能闪过的念头。

    只见两人先是迅速跑到荒地还不忘把她里三层外三层的设下保护后齐齐开大,而后看到对方的杀伤力后不约而同的切换作战方式,然后大桐木水云就很荣幸的看见她的便宜老爹在力抗她的兄长不久后成功被她的兄长打成狗了……

    所以说大桐木羽衣哟,你一个高输出但防御低还皮脆的老头子就不要学别人近战了嘛。

    大桐木水云一脸无辜的看着她那被气喘吁吁的兄长踩在脚底下的便宜老爹。

    看得大桐木羽衣角都疼了,气的!

    他知道自己的便宜女儿前世有个兄长,但他的便宜女儿怎么就没告诉他,她的兄长实力这么……彪悍哟?!

    被自己后辈打成这样,要不是附近荒无人烟的还又是白天,他的脸都得丢到了月亮上去了啊!QAQ

    好在大桐木忘忧不是来找麻烦的(听到这的大桐木羽衣气的差点掀桌),他之所以这样子和大桐木羽衣怼只是因为看见他心爱的妹妹居然一副老妈子的样子照看两个小崽子给气的。

    敢让他一向乖巧从小到大连男孩子手都没牵过的妹妹当老妈子,脸呢?!要不是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表示这个老头它罩着他能当场掐死这个死老头!

    在一场“和平”的交流之后,大桐木忘忧在态度强硬的大桐木水云的坚持下还是没能成功带走他心心念念的妹妹,只能将他研究出的聊天室给妹妹安上,保证时时刻刻都可以和妹妹联络上后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那个世界。

    看得大桐木羽衣心肝脾肺肾都抽疼抽疼的。

    但事实是,每个孩子都是属性“熊”,不熊肯定是因为网线卡延迟了!在聊天室入手后发觉聊天室就两个人无聊死了没多久,彻底上线了“熊孩子”属性的大桐木水云又通过扛不住她撒娇的大桐木·妹控·忘忧和时空管理局联络上了。

    之后她就彻底浪!开!了!

    为妹妹无聊后做出的行为各种买单把几百年来的工资假期全部搭进去了的大桐木忘忧表示,他必须给妹妹找点事做,不然他的雇佣合同上的日期得变成无限了!

    在两兄妹的商议下,他们成功的递交了一份报告:《论聊天室对保护无辜穿越者和寻找非法穿越者的实用性》

    然后时空管理局很感动的批准了这份报告并划了一片以大桐木水云所在世界为中心的领域给他们实验。

    嗯,一片非法穿越者横行的领域,由大桐木忘忧全权负责。

    大桐木忘忧突然很想回去neng死自己的上司。

    不过他看了看身边开心的摆弄着半透明屏幕的大桐木水云,深吸了一口气,决定还是先把妹妹逗开心了比较重要。

    得到新“玩具”的大桐木水云每天不是摆弄着聊天室就是照看着两只小包子,日子过得极其充实。

    可是这样问题又来了,那些世界的时间线不太一样,有的时候由一个人说的的主观评论很有可能会引发另一个世界的崩溃。

    该怎么杜绝?因为这个原因而导致一方小世界彻底崩溃,被强行克扣了工资并延长了一百年无偿劳动后大桐木忘忧开始认真思索着。

    然后被大桐木水云的一句话点醒了:“那就让他们客观的认识自己的未来啊。”

    他仔细观察了好几个世界,然后截取了重要关键词去找同事寻找这方领域投射在其他世界的作品,在历经赊账并把作品塞进聊天室里后终于心满意足的到处去拉人了。

    嗯,这次主要先要看人品才能拉人。

    哦对了,看作品内容那个被自己揍了的老头子好像还是他的祖先,既然如此那下次下手轻一点好了。

    #今天,妹控的兄长依旧为妹妹操碎了心#

    就这样,在大桐木水云的浑水摸鱼和大桐木忘忧的无限忙碌下,聊天室开始热闹起来了,大家时不时的刷屏打啵,大桐木水云也没那个心思去折腾什么会引发自家兄长荷包危机的事了。

    然后在大桐木水云身体年龄达到九岁的那年,出了一件大事:

    大桐木忘忧麾下附近的那片领域,因为非法穿越者过多而导致那片领域彻底崩溃,时空震荡直接让其附近的小世界受到了严重波及。

    大桐木忘忧为了保障妹妹的生活环境稳定做了一件他有史以来最后悔的一件事,没有之一的那种。

    他把聊天室联络的那些世界全部链接了起来。

    然后他就发现聊天室炸了。

    定眼一看,是被大桐木水云当儿子一样悉心照料的因陀罗和阿修罗失踪了。

    嗯,因陀罗和阿修罗,作为一方世界的基石,日后还会引发所有爱恨情仇的,宇智波始祖和千手始祖一起失踪了。

    大桐木忘忧对此表示:呵呵(生无可恋)。

评论(5)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