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你们要的梗5,写得不好不要太计较了TVT

放开我!!!我寒假作业还没写QAQ
想想我真是高产似那啥啊_(:з」∠)_

哎呀妈呀,宝宝还有两天就开学了!!!高三狗伤不起啊!!!放开朕朕没疯,朕没疯!朕怎么可能会因为提前招月考期中考期末考高考疯掉呢啊哈哈哈哈哈!考试可以不及格,英语必须死啊哈哈哈哈……

↑↑此人已疯,估计短时间内是不会出现了↑↑

————————正文————————

    宇智波与千手可以说是世仇,属于见必死的那种,可是这天,他们打不下去了。

    原因很简单,就是现在正躺在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手上的各半本书。

    至于这本书的来源嘛……据目击者所言,是他们正在和死对头死拼的时候突然掉落在他们面前的,封面很精致,不仅刻画着烫金的树杈,就连正面背靠背流泪的两位族长都画得栩栩如生,甚至就连书脊上还用贵族才会折腾的书法写着“相望,相忘”四个大字。

    先不管这本书到底有多像是贵族供奉的艺术品,就单是书面的那两个人就能让两家人,为了争夺这本不明来历的书而撕得热火朝天,在双方各自用各自的检验手法确认了这本书没有任何危险之后,两家人开始争夺的浴血奋战。

    可惜势均力敌的两队人马在争夺过程中不慎将这本书撕开成两份,最后无奈只能各自带回一部分回去上报。

    但这问题就来了,一本关于自己族长的书,一本关于自己族长还做得如此精美的书,还是一本被死对头争夺的书,拿到手了又怎么不会好奇的瞟两眼?

    可是这本书只有一半。

    不过没关系,先把不知晓意思的字抄下来,等看完后再慢慢的推理。

    然后看完的两拨人马都表示自己有点不太好,不为别的,心脏抗不住。

    这书写得跟真的似得,不不不,据目前他们观察的零星半点的事来看,它写的内容十有八九就是真的……哎呀妈呀这信息量贼大嘚嗦。

    他们都是捂着心脏,抽搐着脸,飘忽着脚步,在同族诡异的眼光中颤抖的将各自手里的半本书当做最高情报直接上交给了族内的二把手。

    然后就是本文开头的那一幕了。

    先看宇智波这里,接到小队非常认真上报的宇智波泉奈回到自己房间锁上门,扑倒床上深吸了一口气,以非常严肃的表情打开了书的封面。

    “前言:谁也说不清楚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感情到底算什么?友情?亲情?还是爱情?但不可否认,他们两人的羁绊是谁也无法替代的,谁也没有办法。对他们而言,能够并肩的只有对方,能够对立的也只有对方……”

    看到这里,宇智波泉奈再不满也不得不表示赞同。

    “……这本书写的是暗藏在他们之间的故事,相望,不如相忘,愿你我,就此相忘,再无瓜葛。”

    这算什么?总感觉有点微妙啊……是说哥哥终于和千手柱间掰了吗?可这怎么看都比较像画本啊,有必要让他们这么严阵以待吗?宇智波泉奈歪着脑袋思索了片刻,决定继续往下看。

    “……两个少年,在面对父亲的命令下,都下达了同样的一个决定。”

    “嘶——”看到这,宇智波泉奈倒吸了一口凉气。一模一样,不管是哥哥和千手柱间的瓜葛,还是被发现后父亲下达的命令都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丝毫变动。

    但宇智波泉奈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继续看了下去:

    “……为了救下千手扉间,他唯一的弟弟,千手柱间还没来得及想,身体先行一步将手中的石头丢了出去,就在他丢出那个石头的时候,他惊恐的发现,他好像把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也丢了出去……

    而面对被千手柱间丢出的那块石头,宇智波斑突然感觉自己的想法是那么可笑!以往的坚持,被千手柱间丢出的那一块石头砸的轰然破碎!‘斑’千手柱间忐忑不安的叫道。‘下一次见面,就是战场了。’宇智波斑终于抬起头来,通红的眼睛倒映着千手柱间的倒影,那双眼睛——是二勾玉。和千手柱间完全不同的想法,宇智波斑选择了强行斩断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怎么……怎么可能……居然一样……”宇智波泉奈回想记忆里有些模糊的场景,震惊的发现,不管是两方人埋伏的位置也好还是丢出去的石头也好,哪怕是最后宇智波斑开眼后说的话都是分毫不差!如果不是他确认了那个时候在场的就那几个人之外,他甚至以为这本书的作者当时就在现场记录着他们的言行!

    不不不,宇智波泉奈强行收回自己飞散的意识,努力说服自己这只是个巧合,直接开着写轮眼把后续一口气看完后,他瘫软在床铺上,许久之后才轻飘飘的说出了一句:“哥哥……”

    太像了,除了一些人名和细节,其他的地方真的太像了……就好像是按照真实情况来写的。

    宇智波泉奈开始回想族内的情况,以往暗藏的支端末节开始浮现水面,他才惊恐的发现族内对宇智波斑的情况一点都不友好,如果真的依书中所写的,他会在被千手扉间重伤后强行将眼睛换给宇智波斑的话……

    按他的性子,这种事情绝对会做得出来!

    “怎么可以!我怎么可以把哥哥丢下一个人!”宇智波泉奈手下一个用力,以他为中心的地面开始龟裂。

    “泉奈,怎么了?”宇智波斑感受到宇智波泉奈暴躁的查克拉慌忙的闯了进来。

    “哥哥,没事……”宇智波泉奈努力做出一副温柔的样子。可平日里特别简单就能做出的笑脸,今天却特别的艰难,艰难到宇智波泉奈觉得自己的脸刚刚被千手扉间狠狠的切了一刀。

    “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宇智波斑一眼就看到了宇智波泉奈手中的那半本书。

    “没、没什么啦哥哥,就是一画本,没错,一本画本。”

    “泉奈,拿来我看看。”宇智波斑义正言辞的说道,他表示自己的弟弟,怎么可以沉迷于画本呢?“画本什么的我要没收!”

    “哥哥……不用了吧……”宇智波泉奈试图挣扎,可惜越想越不对劲的宇智波斑觉得,自己弟弟所有的不对劲都是因为这本“画本”带来的,眼睛通红通红的,看那本书简直就像看杀父仇人一样。

    看到宇智波斑的万花筒都出来了,宇智波泉奈只得老老实实的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余了还画蛇添足的加上了一句:“哥哥,上面写的你别信,千万别信!”

    对弟弟的话感到莫名其妙的宇智波斑安抚好弟弟后回到房间,看着精致的书面强忍着好奇翻开了那本书,嗯,他只是关心弟弟为什么发火而已,没错,他才不是好奇呢!

    我们把时间往前拨一点看看千手扉间那里。

     和宇智波泉奈不同,没有看到封面的他先翻到最后一页:

    “作者有言:我不是撰写者,我只是事件的记录者。我心疼宇智波斑但我绝对不会去可怜他,他的高傲只有遇到千手柱间后才会退步。我不会因为自己喜欢宇智波斑就刻意去洗白宇智波,那样对我,对你们,对他们都不公平。千手扉间坚信着‘宇智波都是邪恶的’并把这一理念贯彻了一生,而由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两人共同创立的村子也从头到尾贯彻了这一理念并发扬光大……”

    看到这,千手扉间皱着眉,总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劲,但他还是继续往下看了。

    “……可是啊,宇智波的力量来源于憎恶,可没有爱,又哪来的恨?爱恨分明,这才是所有人惧怕和恐惧宇智波的原因啊……因为爱得太深,恨起来才会越强烈。人们惧怕宇智波,只因为他们的力量依附于他们剧烈的情感,他们承受不住宇智波的感情……”

    “胡说八道!这种东西也要当最高情报上交?这些人该好好拉出去重新训练一下了!”千手扉间狠狠的将书合上,板着脸,语气危险的说道。

    不过……看着露出字迹的那一面,他决定还是看看内容,他想,他们应该不至于糊弄他,或许是什么情报藏在了书里?

    许久,看完后他终于破了功,脸裂了。

    可是这书写得该死的真实!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真的按书里的情况,他绝对会做出和书里一模一样的举动和策略。看着那从头被虐到尾的“宇智波斑”,他突然感觉书里的“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有点不太厚道啊……

    建村后不仅答应人家的东西一个都没兑现,还一个劲的把人排斥在外,甚至“大哥”还沉迷在明显是靠两人暴力镇压才体现出来的和平里,将往日的“挚友”抛下……

    虽说有些地方有些莫名其妙,但看看“大哥”最后都娶妻生子了,应该是他想多了……

    不过,千手扉间想了想最后的结局,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看看这书末尾写了什么?“千手柱间”杀了“宇智波斑”?杀完人后还死了?!死因不是伤势过重,而是心死如灰?开什么玩笑?!

    就大哥那性子,宇智波斑杀了他还差不多!

    “扉间,你看什么呢?”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千手扉间一跳,“我靠得这么近你也没感觉到吗?”

    “大哥给,你好好看看吧!”千手扉间一边在内心自我检讨,一边坏心的把书递给了千手柱间,“一定要看完!这里写的都是真的!”

    塞完后他就急急忙忙的跑路了,这地方他呆不下去了!他要好好冷静一下!

    还在疑惑为什么他靠得这么近千手扉间还没反应的千手柱间突然被强塞了半本书,一脸懵逼的看着千手扉间像是逃跑的背影,想了想,还是带上书去找宇智波斑了。

    看到了整本书完整内容的两人都不太好了。

    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谁家的作者感情线写得这么隐秘!不看整本书根本看不出来,可是看了整本书……虽然唯一的一个吻是在“千手柱间”杀死了“宇智波斑”后落在其额头上的,甚至这种东西还是宇智波斑反复看了好几遍才看出来的,但……这本书就差赤裸裸的写上“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相互暗恋”了啊!

    “斑斑……QAQ”

    “你干嘛这副表情?”宇智波斑踹了千手柱间一脚。

    “我居然会杀了斑斑……斑斑……”陷入“千手柱间背刺了宇智波斑”而不可自拔的千手柱间死死的抱着宇智波斑的腰,一脸的生无可恋。

    “又不是你杀了我,至于吗?”宇智波斑完全不理解挚友这种表现到底想要怎么样,他正在想着书里的那赤裸裸的感情线。

    其实仔细想想,能够和他并肩,还符合他择偶观的人选,貌似就只有挂在他腰上的那只蠢货了啊?

    宇智波斑捧起千手柱间的脸,看着千手柱间还挂着眼泪一脸的不明所以,干脆直接张嘴在他唇上咬了一口。

    千手柱间:!!!

    “啧,味道一般,不好吃。”宇智波斑摸了摸嘴唇,一脸嫌弃。

    “斑斑……”这下千手柱间彻底傻了。他是知晓人事的了,宇智波斑刚才的举动代表什么他还是知道的。

    “怎么了?啧,亲嘴什么的也没他们说的那么好玩嘛……”

    “斑斑……你亲我干什么啊?”千手柱间摆脱了“阴影”,反倒是开始消化刚才的东西了

    “我挺好奇的。”宇智波斑给了千手柱间一个疑惑的眼神。

    “斑斑,亲嘴不是这么亲的。”千手柱间觉得,他有必要教会挚友怎么样亲嘴才行,不然日后挚友找不到对象了怎么办?

    “那还是什……唔!”刚想开口的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堵住了嘴,而且因为开口说话的原因,千手柱间的舌头可以很顺利的伸进来。

    宇智波斑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那一节不属于他的舌头在口腔内灵活的游走,不停的舔舐着他的舌苔牙齿,发出滋滋作响的声音,让他头皮发麻,就连身体都有些软了。

    亲吻是件这么可怕的事情吗?宇智波斑迷迷糊糊的想到,他试图推开面前的人撤离,却被千手柱间给重新按了回去。

    最后,一不小心沉迷于挚友舌头的千手柱间在感受到挚友呼吸困难后终于回过神,小心翼翼的分开了相贴的唇瓣,一抹银丝拉开,似乎在证明着刚才的举动到底有多激烈。看着宇智波斑脸上浮现出的羞恼,千手柱间突然发现他们两个都有了感觉。

    “斑斑……那个……”面对这种情形,千手柱间有些词穷,最后他还是鼓起勇气说道,“斑斑,我们在一起吧。”

    “嗯,好。”宇智波斑撇过头,用余光看着千手柱间困窘的表情,低声回应。

    “斑斑……”

    “从我身上挪开啊柱间!!!”

    “不要斑斑,让我帮帮你嘛~”

    “不、不用了,你给我放手!手给我拔出来啊!”

    “斑斑,不要害羞嘛~”

    “谁害羞了……唔!”

    书:深藏功与名´◡`

评论(19)

热度(891)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