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哈哈哈,让带土听话的最快方法,找到卡卡西,打晕打包,送货上门!

    通常你会有两个结局——

        1. 带土会听你的“合理要求”
              
        
       
               
            
         
        2. 他会直接干掉“伤害”了卡卡西的你╮(╯▽╰)╭

楠木理:

第一次的同人条漫献给带卡!由于蜜汁原因条漫迷糊,后面是截屏清晰版(╯°□°)╯︵ ┻━┻
小肝怡情,大肝伤身,爆肝要命啊!
渣作【抖】要是能看个开心就好(*/ω\*)我也想上色啊,我也想画阴影啊,但是手残肝不动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是辣鸡,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不能成为大触的世界是虚假的……【被拖走】

【诚心诚意的发问】如何使字不糊?明明原图是清晰的,截屏是清晰的…为什么发图就糊了!

内容是小生在更的《你有本事装碧池就有本事开车啊》的番外(虽然是以后才会发生的故事了)没看过也不要紧,总之就是堍是NS写手大大,琳和小樱是堍的fans。这就是小生这两天没更文的原因。
就酱,小生回培养皿了……养肝

评论(1)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