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粉点梗——梗6:修因,柱斑

    最后统计,点梗6——cp穿越花样弄死AB的最多,话说AB到底哪里得罪你们了你们要这么虐待他?

    我很温柔,所以我得对AB好一点,尽量。

    AB:我是漫画家不是红娘!(╯‵□′)╯︵┻━┻

    一不小心又放飞自我了,结果……太长了写不完,只能拆了,求你们不要介意啊,不过真的好长啊……

    这么长,才两组cp,还有扉泉、止鼬、带卡、鸣佐……下一章应该会减点量吧,不然都这么长……这到底是福利还是正文?!_(:з」∠)_

习惯性加tag,不符说一声,我删(*/ω\*)

——————正文———————

    在一间空旷而又明亮的房间里,一个看上去十分邋遢的男人面对着电脑屏幕,正疯狂的在板子上奋笔勤书中。

    他的状态看上去真的很糟糕,满面胡渣一脸的颓废,眼底的血丝之多,都快可以去cos一下写轮眼了。头发也是看上去已经好几天都没洗了的样子,就连衣服也布满褶皱。

    “终于可以完结了。”男人落下最后一笔,点击了“保存”后,伸了一个懒腰,看了一眼墙面上一排排摆列整齐的《火影忍者》漫画和一系列的资料书,直直的倒入椅背中,一脸的解脱,“哈哈,我终于在四战结束时把剧情扯回来了,最后鸣人当上了火影,我还安排了鸣人和我最可爱的雏田结婚并且生了两个孩子,佐助也和一直喜欢他的春野樱结婚有了一个女儿,一切皆大欢喜!不枉我熬了这么多天。”

    “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大卖?不,我一定会赚翻的!”

    这个时候,你听到了AB的话,在看了几遍他给出的结局后怒火中烧一怒之下,干脆大手一挥,一个黑洞自AB的面前徐徐展开,在他惊恐的目光中,从黑洞慢慢的走出了两个人,他们是——
.
.
.
.
.
1. 修因(暧昧期):

    因陀罗在踏出黑洞时面色有点冰冷,下意识的把阿修罗护在身后,警惕的感知四周的一切,却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略显尴尬的将手放下,撇过头不愿面对阿修罗。

    阿修罗已经不需要他的保护了。因陀罗再一次对自己强调道。

    可是因陀罗没看见的是,乖巧的呆在他背后的阿修罗在面对他下意识的保护之后却是一脸的激动,呆呆的站在那,笑的跟个傻子似的。

    就在这个时候,阿修罗看到了AB。

    “请问……这里是哪里?”阿修罗在AB惊恐的目光中露出了一个看上去似乎十分和善的笑容。

    “这这这这这这里是……是我家。”AB惊慌失措的想要把桌上的板子电脑收好,看着墙上的那一堆漫画,一脸绝望——

    卧槽为什么劳资画的漫画人物居然会成精、呸!是为什么会出现在现实里?!

    看着明显已经成年,还处在冷战期间的两兄弟,再回想他的设定,AB内心中的千言万语各种草泥马狂奔最终只汇聚成一句话:

    吾命休矣!求给我留一个全尸!

    “你家?啊……那真的很抱歉,我和欧尼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你知道怎么送我们回去吗?”阿修罗灿烂的微笑差点让AB就此安心下来了,但等他再看了一眼站在阿修罗前面的,属于因陀罗的那双火红的写轮眼,AB……

    萎了。

    “我我我……TAT”卧槽我连你们为什么出现在这里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怎么才能送你们回去?!我比你们更希望你们能回去,立刻!马上!

    “你很怕我。”因陀罗淡淡的说道,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就好像在说一件平淡无奇的事实一样。

    “没没没没有……”AB看着因陀罗那张精致的脸,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点不受控制的在哆嗦。

    “你别怕啊,别看欧尼桑看上去冷冰冰的,其实欧尼桑超——温柔的啦。”阿修罗挠了挠头,看上去非常苦恼的样子,习惯性的安慰道。

    AB:因陀罗温不温柔我不能更清楚了啊!求放过!我只是个普通的漫画家让我安安心心的画本漫画躺着赚钱好不好啊?!我真的是无辜的!/(ㄒoㄒ)/~~

    “火影忍者……这是什么?”因陀罗在排除了周围的危险性之后,貌似对墙上排列的漫画起了兴趣。

    “不要!”眼见得因陀罗的注意力已经落在了漫画上,AB忍不住喊出来了。

    “那个……呃……”面对阿修罗和因陀罗疑惑的目光,AB词穷的想要说什么来打消掉因陀罗探究的念头,突然灵机一动,开口道,“那个是我收集的用来给我弟弟成年时启蒙的书!没错!用来成年礼后进行启蒙的!”

    这下你就不好意思动我的书了吧?我真是太特么鸡汁了!幸亏当初把因陀罗设定得沉迷修炼。AB的内心开始沾沾自喜,可惜这份喜悦却不能维持太久。

    “是吗?”纯洁的因陀罗皱着眉头,总感觉AB说的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但目光还是从书架上挪走了,毕竟这是人家为弟弟准备的书,虽然封面和名字奇怪了一点,但他也不好意思去查看那种……那种东西。

    虽说明白,但一想到这,因陀罗的脸上还是覆盖上了一层薄红。倒是阿修罗一脸坏笑,在AB自以为可以松了一口气之时,大步上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从墙上抽下一本塞给因陀罗道:“嘿嘿欧尼桑,你也该研究一下这种东西了吧,别老是沉迷修炼嘛~”

    不!!!AB的内心在咆哮,在哀嚎,在绝望的痛哭流涕。

    最大的绝望不是一开始就让你失去希望,而是在让你看到了希望后又当着他的面掐灭了那抹希望之光。

    因陀罗看着手上的书面,还没打开呢,脸就从头红到了尾,就连耳朵上也出现了一层红晕。

    秀色可餐。阿修罗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这么一句话。

    要是把这样的欧尼桑压在身下,把他欺负到哭出来的话……

    不不不,他怎么可以对欧尼桑产生这种肮脏的念头呢?突然意识到他刚刚到底想了什么的阿修罗连忙甩了甩脑袋,强行将注意力放到了AB身上。

    这一注意,他就发现了AB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了,正常人在遇到莫名其妙的人时会将一件普普通通的死物抱在怀里护得严严实实的?

    AB:那是我吃饭的工具啊!劳资的存稿还在里面呢!要是让你们看见了我就真的必死无疑了啊喂!QAQ

    AB发誓,如果上天可以给他一个机会能够重新来过的话,他绝对!绝对会善待因陀罗的,哪怕改剧情改设定他也乐意!只要不让人物穿越出现在他的面前,怎么样都好!

    “欧尼桑~”阿修罗轻轻拽了拽因陀罗的衣袖,讨好的叫道。

    “阿、阿修罗,什么事?”因陀罗板着脸问道,但因为脸上消不下去的绯红,反倒是抵消了眉目间的凌厉和寒冷,显得整个人都生动了不少。

    “欧尼桑,那个,他有问题。”阿修罗指了指AB和他怀里的东西。

    因陀罗会意,意料到不妙的AB刚想逃跑,却突然感到意识开始模糊,他最后看到的情景,只有那双血红的双眼。

    AB:……我居然忘记了写轮眼,要死_(´ཀ`」 ∠)__

    搜刮了AB所有记忆的因陀罗浑身一僵,自有判断力的他知道他从这个男人那掏过去的记忆都是真的,一怒之下在阿修罗紧张的把他抱在怀里时直接掰过他的脑袋,咬牙把刚刚才收到的记忆尽数塞给了阿修罗。

    “欧……欧尼桑……QAQ”明悟了那些记忆里到底说了什么的阿修罗死死的扒拉着因陀罗的腰,不顾因陀罗的挣扎拼命把人往自己的怀里塞,“我怎么会杀了欧尼桑呢……明明,明明我最喜欢欧尼桑了,欧尼桑欧尼桑你要相信我,我怎么可能会杀了欧尼桑啊……QAQ”

    因为身高和体格的关系,因陀罗完全无法挣脱阿修罗的禁锢,甚至因为两人之前关系冷淡了多年的缘故,因陀罗根本就不适应被如此对待,可抱着他的是阿修罗,他唯一的弟弟,所以他也只能无奈的就着这个动作尽量放松自己,感受着从脖颈处传来的湿润感,一时心疼得不能自我,只得压下满心的怒火,别扭而又笨拙的拍着阿修罗的背安慰道:“好了阿修罗,别哭了,我不是还好好的吗?”

    “欧尼桑……QAQ”

    “乖。”

    “欧尼桑,我要安慰。QVQ”

    “安慰?你要什么?”因陀罗不解。

    “我要什么欧尼桑都可以给我吗?”阿修罗几近贪婪的用目光描绘着因陀罗的眉目,内心的淤泥开始泛滥。

    不可以,不可以,欧尼桑是我的!不可以死掉!不可以被人抢走!不可以被别人伤害!欧尼桑只能是我的!!!

    被AB一刺激,阿修罗黑化的苗头终于冒出来了。

    不必克制,也无需克制,让欧尼桑只能看到他一个人。

    让欧尼桑只能哭给他看……让欧尼桑只能看见他一个人,让欧尼桑只能喊着他的名字,让欧尼桑只能……只能……

    只能……只能什么呢?阿修罗感觉自己似乎碰到了一层薄膜,而薄膜的对面,却是他一直寻求的答案。

    “嗯……都可以。”只要我有。虽然是这么想的,可因陀罗就是觉得阿修罗看他的眼神有点,有点让他不舒服。

    不讨厌,就是单纯的有一种,嗯……压力?手足无措?总感觉自己会被吃掉……但他还是极力压制住身体内翻涌而上的的不适感,打算补偿许久不曾亲近的弟弟。

    “那我可以亲欧尼桑吗?”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精致的眉目和略显苍白的唇,不知怎的就脱口而出。

    话刚说出口阿修罗就愣住了,为什么他会想亲欧尼桑?

    “阿修罗你已经长大了,要亲也只能亲你未来的妻子。”不知道阿修罗到底在想什么的因陀罗认真的用他所知无几的知识指教阿修罗。

    却不想他就这么,打开了阿修罗新世界的大门。

    他应该是喜欢欧尼桑的。阿修罗想,突然就像是打开了总开关,以往所有不明白的地方瞬间有了答案。

    “可我就是想要亲欧尼桑嘛,欧尼桑已经很久没和我亲近了。”一旦下定决心,阿修罗的坚定和决然是所有人都不可能动摇的,“而且我们小时候也亲过啊,欧尼桑你是不是嫌弃我了……”

    “那……那好吧。等解决了那个家伙后。”面对阿修罗的请求,因陀罗可耻的退让了。不就是被弟弟亲一下嘛,应该没关系……吧?纯洁的因陀罗不确定的想着,下意识的咬着下唇沉思。

    于是,鱼儿错失了唯一可以逃跑的时机,已然入网的鱼儿,又怎么逃得掉?

    阿修罗得到了保证,终于愿意松开手,拉着因陀罗向AB走去……

    #因幻术内容太过可怕,在此便不予显示#

    AB(绝望脸):放过我吧……我不想要这样的兄弟……我不要被自己的兄弟拿着恋爱剧本狂追还时不时的补上兄弟卡追完后还被直接一刀捅心……我不要……

    “欧尼桑欧尼桑~”从幻术中退出,阿修罗搂着因陀罗的腰撒娇着。

    “阿修罗。”在明白了一切都是骗局,而那个黑漆漆的目的根本就不单纯,因陀罗突然感觉有点累。

    不是身体上的疲惫,而是从内心里散发着的疲乏。

    “欧尼桑,我们亲一个吧。”见因陀罗都表现到脸上了的疲累,阿修罗蹭着因陀罗的脖颈借以掩盖自己脸上的表情。

    好难过……欧尼桑怎么可以露出这样的表情……

    “亲……我们以后再说吧……”多年的生疏让因陀罗几乎猜不到阿修罗到底在想什么了,但亲亲这种事……他们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欧尼桑你想要赖帐?!ㅍ_ㅍ”阿修罗也顾不得伤心难过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亲亲!

    “没有……”因陀罗咬着下唇,犹豫的把脸凑过去说道,“那你……你快点。”

    “欧尼桑,我要的亲亲不是这样的。”阿修罗再一次露出让因陀罗陌生而又熟悉的坏笑,捧起因陀罗的脸,在因陀罗不解的目光中吻上了他的唇,“是这样的。”

    因陀罗的唇很薄,也很凉,因为主人一时的愣神而微微张开,却反倒是方便了阿修罗,温热的舌头探入,细细舔舐着因陀罗的舌苔和牙齿。

    “唔!”因陀罗在错懊了片刻后终于回过神来,开始不断挣扎,却抵不过体格强健的阿修罗,被狠狠的压在地上,任人宰割。

    “啊哈……阿修罗,我们这样是不对的。”终于,因为呼吸不顺而被阿修罗一时心软放了一马的因陀罗,得到喘息的机会,虽然呼吸不顺但还是一脸严肃的这般告诫着阿修罗。

    “欧尼桑……没关系的,都交给我,好吗?”看着因陀罗脸上完全消不下去的红晕,仔细观察并没有发现什么类似于厌恶之类的表情之后,阿修罗终于放下了那颗高悬起的心。

    欧尼桑不讨厌他这么做,是不是说明……欧尼桑对他的感情也是一样的?

    “交给你?O.O?”

    “是啊,交给我,欧尼桑,都交给我……”带着蛊惑的声音让因陀罗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小,阿修罗也如愿的开始剥离因陀罗的衣物了。

    不是,明明都是处,可为什么因陀罗就是纯洁的纯情小天使,而阿修罗却是车技特别熟练的老司机?!

    你暗暗偷窥着阿修罗越来越往下的蹄子和因陀罗越来越红的脸,为了自己的眼睛着想终于忍不住再次开了黑洞把人送了回去。(再不送回去就真的得本垒打了啊喂!)

    (太)遭(好)了!因为你开黑洞的方式不太对,所以他们两个被你传送到了打算夜袭小儿子的大桐木羽衣的面前。

    哦对了提醒你一句,那个时候因陀罗的衣服已经被阿修罗脱了大半,而阿修罗的手也已经快要伸近那不可言喻的地方了。

    So~你懂的。╮(╯▽╰)╭

    大桐木羽衣:老、老朽只是想看看阿修罗通常在晚上会干什么而已,为什么会突然撞见这么可怕的事?O口O

    #我那高冷而且(纯)不(情)懂(要)爱(死)的大儿子不仅要被我特别受欢迎的小儿子强推了还被我给当场撞上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呵呵,骚年麻烦你纯洁点,不要老是想着开车。←_←

    【假装这里有车】

    此方世界:第二天一大早,日本新闻媒体报导——

    我国著名漫画家AB于凌晨两点被送往医院,经医院诊断,该位著名漫画家应是受到催眠而导致陷入严重的幻境,现确认已成为植物人,《火影忍者》正式停更,直到AB恢复为止。新闻媒体在此告诫各位,一个人单独在家时请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AB:……如果有机会能重头再来,我绝对不会再给兄弟发卡了。

    #不要问我大结局去哪了,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哦~OVO#
.
.
.
.
.
2. 柱斑(暧昧期):

    斑爷和朱迪都套着龙虾壳,手上还拿着兵器,身上则沾染着几点还未干透的血迹。眉目凌厉,面带凶狠。

    很明显,他们才从战场上下来。

    AB在看到这两人的第一时间就将板子一把抓住就打算直接缩进桌子底下。

    然后被屋内突然窜出的藤蔓给困住了四肢。

    AB:……玛德,早知道劳资就不设定木遁这种东西了,真特么的太作弊了!。TAT

    “斑。”千手柱间警惕的感应四周,向他的宿♂敌皆挚♂友——宇智波斑说道,“我没感应到时空忍术的气息,这个男人就交给你了。”

    “嗯。”宇智波斑知道这不是闹什么家族仇恨的时候,从善如流的走上去,强行掰开AB的眼睑,在他绝望的目光中将万花筒对上了他的眼睛。

    然后他就僵住了。

    宇智波斑:……

    “斑,怎么了?”千手柱间关切的问道。

    “没!什!么!呢!”面对来自千手柱间的关怀,宇智波斑露出了一个极度灿烂的微笑,一个字一个字的从牙缝里挤出来。

    先不提宇智波斑的话,就单是那笑容,瞬间把刚刚苏醒的AB和站在一旁的千手柱间给吓到了。

    这种笑容出现在千手柱间脸上还算正常,但出现在宇智波斑的脸上……

    千手柱间:我的小伙伴在刚刚查看了一个普通人的记忆后就好像是哪里坏掉了一样,好可怕!Σ( ° △ °|||)︴

    AB:崩人设了人设崩了崩人设了人设崩了……不是重点不是,我这下肯定要死定了吗?!=口=

    “斑你别吓我,到底怎么了啊?QAQ”千手柱间惊恐的问道。

    “真的没事,柱间……”宇智波斑揉了揉太阳穴,咬着下唇一脸的纠结,所谓的石碑上写的都是假的,他和柱间日后建立的村子最后也腐朽掉了,千手和宇智波也没了,甚至整个世界也是别人创造出来的玩物一样的存在……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噩梦一般。

    但他的理智在告诉他,这都是真的。

    绝对不可以让柱间知道。宇智波斑想,他得保护柱间,他要找另一个办法实现他和柱间的梦想。

    但要怎么做呢?他思索着,然后他把目光投在了安设在墙上的书架和桌子上的电脑。

    有了!

    宇智波斑拽过千手柱间的衣领,在他疑惑的眼神中将电脑的操作手法和基本常识暴力塞进了他的脑子里道:“柱间,你尽量把所有可能用得上的东西和所有可以查到的国家制度和主要政策什么的全部给我查一遍,能记得的就记在脑子里,记不住的统统给我下载到电脑里。”

    说完后,他就直接扑在书架上翻找了起来,翻找的途中也不忘强调:“除了那些,其他的不要随便乱看!”

    被一堆来自别人的,还零七八落的记忆给糊了一脸的千手柱间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的依着宇智波斑的吩咐做了。

    但我们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有一种东西叫搜索引擎,也有一种东西……叫历史记录,更有一种东西……叫热门推荐。

    而有一种推荐很有意思,那就是当你点开了搜索引擎时,他会自动跳出你。最近的搜索记录或者是热门搜索。

    看着搜索引擎自动跳出的那几行写着他特别熟悉的人名和姓氏,他偷偷的抬头瞄着宇智波斑,确认宇智波斑并没有注意他的行为后,他像是犯罪一般不熟练的将鼠标移到了搜索引擎的下方。

    “怎么……怎么会……”千手柱间看着让他震惊不已的内容,在确认那些内容都是真实的之后,他颤抖的在搜索引擎内输入了“宇智波斑”这个名字。

    跳出来的第一个是人物生平介绍。

    宇智波斑,幼年偶遇千手柱间并相谈甚欢……宇智波泉奈死亡……建立木叶……叛村……被千手柱间杀死……

    被千手柱间杀死!

    彭!椅子被掀翻在地的声音。宇智波斑紧张的连忙回过头,却被纳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而他的双眼,则是被一只粗糙的手给遮住了,手上的茧子有些厚,摩擦着他的脸生疼生疼的,他的掌下则是千手柱间坚硬的胸膛,坚硬,但也厚实可靠。

    感受着千手柱间身上混乱的气息,本身就憋着一口气的宇智波斑忍不住暴躁的吼道:“千手柱间你在”发什么疯。

    “斑……斑……”在宇智波斑的怒吼之后,千手柱间反倒是像没听到一样,只是在不住的叫着宇智波斑的名字,“斑……不是的……斑……”

    “柱、柱间?”宇智波斑反手抱住了千手柱间后才发现千手柱间颤抖得厉害,从肩膀处传来的湿润感让他瞬间想清楚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边恼怒千手柱间居然不听他的劝告一边在心疼自己忽然知晓“真相”的挚♂友,但面对这样的情况,宇智波斑也只能尽力安慰他,“没事了没事了,真的柱间,不会有事的。”

    可是对千手柱间而言,宇智波斑表现得越温柔体贴他就越觉得内疚。

    那么温柔的斑啊……最后居然死在了他的手里……

    怎么能容忍?他要怎么容忍这样会肆无忌惮将“宇智波斑”伤害得体无完肤还要对方原谅的“千手柱间”?

    “对不起……斑……”

    “够了啊柱间,给我自信一点啊!”宇智波斑有些心疼,也有些不解,不就是世界是虚假的吗?至于这样子吗?!

    “斑……我们不要建村了好不好?QAQ”千手柱间灵机一动,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把宇智波斑吓得够呛。

    说完后千手柱间还认真的点了点头,一副“这是个好主意”的样子。

    “柱间你搞什么?!”宇智波斑感觉他特别火大,虽然木叶最后腐朽了,但不可否认,木叶的确让新生儿不用太早就夭折在战场上,明明是两人的理想,明明柱间甚至为了理想付出了一切,可柱间就这么……这么直接放弃了?

    那他日后的牺牲又是什么?

    “斑,那样的村子,不是我的理想。”千手柱间脸上有着前所未有的认真,“如果我们的村子日后会变成那个样子,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不要建立。”

    “够了啊!不就是个破村子吗?有我们两个在,你还怕我们两个联手都治理不好一个村子?!”

    “可是我不要为了一个村子杀了斑……QAQ”

    “这个盟,你到底结不结?!”宇智波斑暴躁的拽着千手柱间的衣领,冲他的脸吼道。

    “结,但我绝对不建村!”一旦下定决心,千手柱间会比所有人都要固执。

    “这可是你说的。”宇智波斑松开手,眉眼弯弯,指着电脑对千手柱间说道,“你去搜索一下,等我们回去后,就干脆直接建国好了。”

    千手柱间:诶?O▽O

    AB:这跨度是不是太大了啊喂!说好的村子呢?!

    “反正那样的村子有还不如没有,再说了你这里的……各国家的政策我挺喜欢的,很有意思,比如说那个……那个梵蒂冈。”很明显,AB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但确认了新目标的宇智波斑也不恼了,慢悠悠的说着,尽力念出那个绕口的名字,“国中国什么的……这个政策我们还是可以学习一下的,更何况忍者可不是除了做任务就一无是处了啊。”

    “斑,我们一起努力吧!”千手柱间不傻,相反,能够建立那么宏大理想的人就算蠢,也不可能蠢到哪里去,被宇智波斑一点明,他很快找到了新道路,迅速窜到电脑面前拼命敲打,查找着他能想到的,可以用得上的信息。

    依旧被捆成“大”字形的AB:……不能说话,绝对不能开口说话!可是能求你们放我下来吗?好歹我创造了你们,我也算是你们的亲爹啊!TAT

    “亲爹?让自己儿子家族几乎全灭,还不断把自己儿子往死里折腾的爹?”宇智波斑快气笑了,也没耐心去整理什么资料了,干脆摸出封印卷轴,将卷轴内的东西全部倒出来后,动作麻利的把占据了整面墙的书架都暴力撕下塞了进去。

    做完这些的宇智波斑走到AB的面前蹲下身,用手挑着AB的下巴,顶着AB幻想中的嘲讽脸说道:“我该叫你什么?造物主?你说……我要怎么对待你比较好呢?”

    AB:叫你嘴贱!我叫你嘴贱!

    一个幻术,将AB放倒后,宇智波斑想了想,把宇智波内部拷问内鬼之类的酷刑全部挪了进去,想了想,又把他和柱间打架时的场景全部挪了进去。

    这个时候你看不下去了,直接拉开一个黑洞想要把人送回去,但他们的反应比你还快。

    在你的黑洞出现的那一刹那,两人相视一笑,千手柱间迅速将电脑塞进封印卷轴,然后配合宇智波斑的火遁·豪火灭却放了一个木遁·树界降临。

    火遇木,大火瞬间席卷了整个房间。

    你无语的看着时间掐得刚刚好,导致丝毫没有被波及到的两人,默默的改了他们的降落地点。

    于是,他们(重点)两个(重点)就这么直直的砸在了千手扉间的头顶上。

    一上一下,嘴对嘴的那种。

    也是真·直直的砸,被突然承受了他这个年龄本不该承受的重量,千手扉间觉得他还是这么断气好了。

    宇智波泉奈:⊙▽⊙?!(▼ヘ▼#)?(╯‵□′)╯︵┻━┻

    为扉间聚聚点蜡,以及,我们真的都是扉间聚聚的真爱粉,真的。

    此方世界——夜晚新闻媒体紧急报导:

    今日在XX地区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纵火案,现场发现了一名成年男子,该男子被救出时全身上下多处烧伤,陷入昏迷。现医院正在对该名男子进行抢救。经查证,该男子正是创作了漫画《火影忍者》的著名漫画家AB……

    众人:AB大神你不要怕,我们一定会救你的!

    AB:请让我死,谢谢。

    #AB死了没?没死?!那就让他再死一次!#

评论(14)

热度(7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