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虚拟世界——深夜放毒系列(1)

心情不好,撒网!

这只是大纲,如果你们都说虐,等我填完上一个坑后我就写!(๑•̀ㅂ•́)و✧

放心,励志于写甜文的我怎么可能虐待我的男神们呢?!(ง •̀_•́)ง

占tag,不适我删

——————————————

这个世界已经被六道仙人用了无限月读而且成功了,奶奶想要救人,却不想被她的大儿子带着二儿子直接封印了 。

不过奶奶没想到的是,不被她承认的小儿子——黑绝却继承了她的意志,想要放出她,毁掉这个虚假的世界拯救母亲和侄子们。

在黑绝的帮助下因陀罗发现了真相,两人决定合作救出众人,可因陀罗却被六道仙人发现了,六道仙人表示这样子大家都会幸福。因为六道仙人不能自己动手,所以干脆找机会挑拨离间,让阿修罗杀了知情的因陀罗。

黑绝因为因陀罗有意识的隐瞒而活了下来,无可奈何的他潜伏起来伺机而动。

阿修罗杀了因陀罗后,意识开始挣脱月读的影响,然后找机会挑起战乱,希望破坏月读世界,结果被六道仙人设计杀害,计划只成功了一半。

然后阿修罗的意识就被镇压了下去,可阿修罗的执念一直在转生,每次差不多要恢复意识的时候都会被一直盯着他的世界(六道仙人)强行镇压,然后操控他的身体杀了发现真相的因陀罗转世。

而黑绝则一直痛苦的,一次又一次唤醒因陀罗转世的意识,然后看他被杀。(黑绝:别杀我侄子了好吗?!TAT)

转机是斑爷和朱迪,虽然最后朱迪杀了斑爷,但早就从黑绝那知道了真相的斑爷用禁术复活了。

朱迪杀了斑爷后终于彻底恢复了意识想要告诉弟弟,却不想千手扉间已经被世界意识彻底洗脑,下毒害死了朱迪,还让所有人都觉得朱迪是伤势过重死的。

这让原本看朱迪恢复意识想要带朱迪走,没想到他根本解不了毒的斑爷痛苦不堪,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朱迪为他在木叶弄好了漏洞后默默的送走了朱迪,策划了几十年,建立了晓,晓组织里都是意识到世界是虚假的人。

安排好一切的斑爷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找了个地方决定开始研究如何破坏这个虚假的世界救出所有人时,他捡到了一只呆堍。

然后他发现呆堍的潜意识似乎在抵抗月读,于是他为了让呆堍明白这个世界是虚假的而策划杀了琳,然后让带土撞上。却不想刺激太过了引起六道仙人的意识体的反抗,所以带土精分了。

可呆堍精分后也意识到了世界的不对,但他放不下卡卡西,所以精分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直到最后他以沉浸在月读的人格为主导设计杀了晓组织的其他成员。

但呆堍最后还是压过了世界意识对他的催眠恢复了清醒,而这个时候,无意间发现了真相的兜也秽土转生出了斑爷。

但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哪怕有兜的帮忙,最后斑爷和呆堍也只能两个人与全世界敌对 。而且朱迪被秽土转生出来后意识被彻底压制,斑爷看着虚假的挚友,只得下了狠手。

但因为鸣人佐助的合作,斑爷和呆兔还是渐渐的落了下风,幸好奶奶在被封印前留了一招后手,斑爷用自己作为代价,让黑绝牺牲自己召唤出奶奶。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六道仙人横插一脚,压下隐约觉得不对劲的佐助和鸣人的自我意识,然后让他们两个人合力,再次封印了奶奶,在其中,六道仙人偷偷借鸣人的手让奶奶的攻击对准了卡卡西,呆堍为了不让卡卡西的意识彻底消失而为卡卡西挡下了攻击,死。

于是卡卡西的意识开始恢复了,但因为只有苗头,所以没被发现。

被封印的时候奶奶想要斑爷能有机会转世将斑爷吐了出来,斑爷看着朱迪的脸,流着泪和无法相见的挚友告别,四战结束!

最后的最后,接受了六道仙人的力量的佐助和鸣人还是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世界意识想要抹杀两人的人格却遭到抵抗,同样发现不对劲的卡卡西知道自己无能为力,只能继续演戏,暗地里寻找同伴,火影原结局,get√

鸣人和佐助在火影结局里完全不同的表现其实也是想要让身边的人发现不对,妻子孩子都是世界意识强制的,所以两人都不想看到“家人”,可最后发现不对劲的只有卡卡西。

反向解读火影。

评论(39)

热度(5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