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13号世界——扉泉番外(上)


虽然是泉子视角,但是因为是扉泉主场,所以我还是打上tag了,侵删。

其实这章只是简单的介绍一下泉子刚穿越时的情况,也就相当于这个世界的背景。Ծ ̮ Ծ

泉子的人设请参照雏田小天使,毕竟排除那个糟心的结局之外,我还是挺喜欢她的。

当然,后期会黑化一下下,性格会慢慢的向泉奈小天使靠齐,不然不好折腾朱迪啊╮(╯▽╰)╭

其实在一开始,这个世界的命运就开始变动了,不过变动不大,如果没有人为干预,泉奈小天使依旧会死在二扉聚聚的手上,不过谁叫我是亲妈呢?(*/ω\*)

因为泉子的锅,所以……不要问我二扉聚聚在战场上遇到死咬着他不放还一脸凶残的泉奈小天使是什么感受了,那是下一章的事。_(:з」∠)_

我认真幻想过,如果像我这样被娇生惯养而且性格比较偏柔弱的人,突然发现自己穿越并且发现自己穿越的世界是个高武力值的世界,而且还发现这具身体的原主人还在的话……我的反应可能会和泉子的差不多吧?

没准会比她更严重,毕竟我有自知之明的,因为像我这样的宅腐就差基(条件不允许啊),怎么可能会是女主(手动再见)

——————————————————

泉子和霏奈是青梅竹马,她们在二十岁的时候,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恋人。

在她们生活的那个时代,社会是宽容的,也是残酷的。

社会能宽恕犯下罪恶的人,但却容不下一对有情人。

所以在外人眼里,泉子和霏奈是关系不能更要好的闺蜜。

也只能是闺蜜。

直到那场意外过后,与霏奈生不同穴但死却能同巢的泉子发现她穿越了。

泉子刚穿越的时候很惶恐,毕竟不是谁都能接受自己不仅换了一个三观完全不一样的世界,还被顺势变了性的“现实”的。

更重要的是,不久之后泉子就发现,身体的原主人并没有离开。

这个时候,宇智波泉奈仅有一岁。

在见识了这个世界到底有多不科学之后,泉子就一直努力隐藏自己的存在,就像幽灵一般,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敢出来透透气。

以及怀念恋人。

毕竟她的第六感告诉她:绝对不能被她这辈子的父亲的那双绯红的眼睛看到。她自问她的第六感要比霏奈准很多。

哦不能再想了,就这么一点功夫她就开始怀念当年的日子了。

可就在她原以为自己会这样一直当一只只是特殊了一点的幽灵的时候,她发现这个家庭的女主人死了。

这个家庭的女主人,她这辈子的母亲,死了,死因是在出任务的时候,伤势过重,无法医治。

走时还丢下五个嗷嗷待哺的孩子。

泉子第一次领悟到这个世界的残酷。

泉子默默的看着那个叫宇智波斑的“他”的大哥笨拙的接手了整个家的所有家务,看着他在极短的时间内学会了下厨整理房间,看着他从刚开始照顾四个弟弟时的手足无措到最后的轻车熟路,看着他一点点的熟练的在训练与家庭之间来回,看着他……

泉子突然开始心疼了。

她八岁的时候在干什么?是在父母的照顾下哈哈大笑?还是在学校背着老师做着鬼脸?又或者是挑剔着胡萝卜闹着不肯吃?

可她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不敢做。

她不知道如果被人知道“宇智波泉奈”的身体里还有一个她,她和他的下场会怎么样。

宇智波泉奈,这具身体真正的主人,也是她一直关注的孩子,是她……和这个世界的唯一联系。

但也许是她的一时疏忽,也可能是她的情绪波动太大了,她还是被发现了。

第一个发现她的就是宇智波泉奈。

「你是谁?」感应到完全不属于自己的情感,稚嫩的孩子好奇的在心里问道。

不出意外,泉子没有回应,又或者说,不敢回应。

「你是谁?」孩子锲而不舍的追问着。

「我……」在宇智波泉奈的第二百三十一次的询问下,终于,一声柔弱的女声轻轻的在宇智波泉奈的脑海内响起。

其实泉子也不知道她该怎么说,毕竟她只是个“外来者”,她的存在到底是什么,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

三年的时间,足够让一个人习惯孤独,也足够让一个习惯孤独的人恐惧与其他人的接触。

「你是妹妹吗?」这个时候的宇智波泉奈还没正式开始接受来自宇智波族内的,那些长老的“宇智波式”教育,作为一只仍旧处在对身边发生的一切都充满好奇的时期的幼崽,他对于自己身体内的另一位“住客”抱有着前所未有的友好和亲切。

「你好……我……我是泉子。」感应着从宇智波泉奈那传递过来的友好,许久之后,泉子才敢发出微弱的声音。

她恐惧着所有的一切。泉子知道,她的这种存在如果被人发现,不管是她还是宇智波泉奈,下场都不一定会好。

人心的黑暗,她在前世的时候就有所听闻。

她不想让他受到伤害。

「妹妹你是在害怕吗?」

「我……我……能不能不要告诉别人……」

「那你要叫我哥哥!」

「不……不要……不要告诉任何人我的存在好不好……QAQ」泉子的声音有些颤抖。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隐瞒自己的存在。

「妹妹不要害怕,哥哥会保护你的!」小小的孩子拍着胸脯保证。

「……嗯……」

担惊受怕了三年的少女,终于可以安心下来了。

——————————————

“簌!”苦无在空中迅速划过,发出了短促尖锐的破空声,然后狠狠的扎入靶子的下方。

“啧,怎么又失败了?”

「泉奈……你发力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往上拉一点……」泉子轻声细语的提出了建议。

「要叫哥哥!」

「不……不叫可以吗?QAQ」

「好了你别真的哭出来啊,算了,不叫就不叫,下次叫也一样。」开着小差,宇智波泉奈调整好手势,将第二把苦无丢了出去。「胆子这么小,日后上了战场怎么办?」

正中靶心。

「不是还有你吗……」

「万一我不在了怎么办?!」宇智波泉奈撇了撇嘴,在内心喊道。

「不会的!」泉子反应很是激动,「要是你不在了,那我就去陪你!」

「啧。」早就习以为常的宇智波泉奈知道,在这种话题上,泉子的反应永远都是这么大,随口的应了一声,走向前去拔靶子上的苦无。

距离两人沟通的第二年,宇智波泉奈已经开始接受了族内的忍者教育。身体内有两个人的好处就是宇智波泉奈的学习速度不要比其他族人快太多了。

但理论并不代表实践,身体的本能还需要经过刻苦的练习和尝试。

一年半左右的时间,让他们两人初步掌握了如何切换意识和可以旁若无人的心灵沟通,泉子的性格也开朗了很多,但泉子仍旧不敢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别人的视野里太久,哪怕是顶着宇智波泉奈的身份。

对此,宇智波泉奈也不敢太过强求,万一一不小心真的把妹妹吓到再也不敢出现了就不好了。

毕竟他就这么一个妹妹,虽然妹妹只能呆在他的身体里。

“泉奈做得不错,不愧是族长的儿子。”年长的长者拍着手夸赞道。

“我可以回去了吗?”宇智波泉奈特意抬头,冲人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可以,回去后要多加练习啊。”长者欣慰的拍着宇智波泉奈的肩膀叮嘱道。

“嗯。”

「好了,回去后我把身体让给你,你要好好练习才行啊妹妹。」宇智波泉奈躲过族人的询问,偷偷的溜出族地,一边快速跳跃在树丛之间,一边一心二用的在内心叮嘱着。

「可……可现在还是白天啊……」泉子有些紧张,她甚少在白天出现在外面,好似是已经彻底习惯了夜晚的生活。

「自信一点啦,你可是我的妹妹,而且用我的身体,被族人看见了也不会有事。」

「那……那万一被外族人看见了怎么办?」

「那你把我叫出来就好啦!」

「可……」

「没什么可是啦!你要快点习惯才行!不然我就把你在我身体里的事情告诉爸爸他们!」见泉子怎么也不肯出现,宇智波泉奈开始使用杀手锏了。

果然,一丢出杀手锏,泉子就慌了,急忙叫道:「泉奈不要!我、我会好好练习的!」

「妹妹你干嘛那么怕爸爸他们啊?」虽然要挟成功了,但宇智波泉奈还是有些小郁闷。

明明是他的妹妹,是他很重要的家人,可妹妹的存在却除了他没有人知道。

总觉得对妹妹不公平。

「不要告诉别人我的存在好不好?反正爸爸也不知道我,而且万一……万一爸爸误会了怎么办?」泉子倒是渐渐的融入了这一世的身份,对于前世的一切,除了霏奈之外她都已经开始遗忘了,所以叫起爸爸来也算是毫不含糊。

但融入,不代表不会不安。因为是旁观者,所以更能感到来自宇智波一族族长的压迫力。

她不知道那个男人会怎么对待自己这个只能存在在宇智波泉奈身体里的幽灵。

交流到这里的时候,宇智波泉奈开始放慢脚步,最后他出了阴暗的丛林,在明亮的阳光下,落在了一条河的河岸边。

河水很清澈,对一个不到五岁的孩子而言可能有点深了,但胜在这附近,没多少人。

过了河再过不久,就是宇智波的宿敌——千手一族的聚落。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不会告诉爸爸的,啊到了,这个地方平日里没人来的,这下你可以放心了吧,我现在就把身体交给你。记住,如果发现了你不认识的人一定要叫醒我啊,而且最重要的是——」

「不要说出姓氏,对吗?」

「知道就好,小心千手,我先睡了。」宇智波泉奈将身体的操控权全部移交给了泉子,意识沉沦到身体的深处。

“嗯……苦无苦无……要先丢苦无吗?”泉子不适的甩了甩手,然后从随身携带的小包内翻出几把苦无夹在指缝间,无助的环顾四周。

“那就先尝试一下吧。”泉子紧张的选定了自己边上的一颗大树,然后按照自己的记忆摆好姿势,将苦无的尖端对准树干。

“脚的动作错了哦。”突然,一阵清亮的男童的声音从她背后响起。

“啊!”泉子下意识的尖叫。

“啊!”男童也跟着尖叫了起来。

“你……你叫什么……”被对方的尖叫一吓,泉子终于回过神,略显胆怯的低下头问。

这个时候,泉子才看清楚把她吓到的人到底长什么样——

身上穿着的浅色的便服,脚上套着忍鞋,白色的头发被剪的很短,看着有些扎手。眼睛大大的看着她,那里面的瞳仁则是很好看的赤红色,就像是她上辈子看到的,摆在柜台里的红宝石一样。

外貌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人给她的感觉好熟悉……感觉好像哪里见过……

不过应该是错觉吧?

潜意识的,泉子并没有把宇智波泉奈叫出来。

“我?我叫……我叫扉间。你叫什么?”男童挠了挠脑袋,看上去有些苦恼。

“我……我叫泉奈……”泉子尽量的克制住自己的恐惧,极力稳定自己的声线。

“宇智波泉奈?”才听到泉子说的名字,男童、不,千手扉间就毫不意外的叫出了宇智波泉奈的全名。

“你、你怎么知道?!Σ( °Δ °|||)︴”泉子大惊失色的问道。

“……你下次出门,记得要把衣服换掉啊,笨蛋!”千手扉间指着泉子衣袖上的那个团扇暗纹,分外无语,“你不知道河对面就是宇智波最大的仇敌——千手的聚居地吗?而且宇智波的仇人可不止千手一家,要不是你运气好遇到了我,要是遇到别人,光是你这个族印就足够让你死个好几回了。”

虽然说的话有些不屑,但泉子还是能听出,对方从话语中透露出来的关切。

真的好熟悉……就好像被霏奈关心的感觉……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AQ”被激起了回忆,泉子眨了眨眼睛,发现她根本控制不住的在流着眼泪。

遭了,要是被泉奈发现,她肯定又会被念叨的。泉子慌忙的抹着眼泪,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越抹越多。

“诶你、你哭什么?”千手扉间焦急的拽着自己的衣角,小心翼翼的擦着泉子的眼角,“我又没有欺负你,而且我没这么可怕吧?”

“不……不关你的事,是……是我自己的问题……”

“好了,你别哭了,吓到你是我不对,你还是快点回去吧,练习可不要选在这,会被千手杀掉的。”千手扉间僵硬的绷直了身体,犹豫了片刻,突然伸出手,轻手轻脚的将泉子搂在怀里,缓缓的拍打着泉子的后背安慰道,“不要告诉任何人你遇到了我。还有,下一次见面,记住一定要换好衣服再出现啊。”

“嗯……谢、谢谢!”泉子控制不住的颤抖着身体,眼底还蒙上了一层水雾。

“用不着啦,快点回去吧,以后要小心啊。”千手扉间占着自己的个子高,轻柔的拍了拍泉子的脑袋,冲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嗯,那……那扉间,再见了。”泉子冲千手扉间挥手告别后,伸着自己的小短腿转身,跌跌撞撞的连忙向族地跑去。

千手扉间站在原地,远远的看着泉子跑远了,突然口中冒出了一句:“为什么放他走?”

更诡异的是,他然后就像是自言自语一般,用完全不一样的语调说:“没什么,想做就做了。扉间,你说过的。”

“哼!不过没想到啊……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族长的儿子居然……这么胆小。”

评论(5)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