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火影]寻找始祖之旅(2)

今日我回头一看我以前写的文……我特么写的是啥哦……惨不忍睹不忍直视……

重修吧,推翻重写,虽然标题还是这个标题,但内容还不如说是“带着始祖去面基并且顺手崩坏一下原著世界”?

不管了,我真的是……特别高产啊……简直了!

就问还有谁!能像我这么高产!我都要被自己的更新速度给感动哭了啊!QWQ

我不想日更啊!让我周更月更可好?!为什么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蹄子?!万一有一天我突然断更了一段时间你们会想我吗?!QAQ

火影聊天室:(1) (2) (3) (4) (5) (6) (7) (8)

寻找始祖之旅系列:(1)

——————————————————

    大桐木忘忧,作为伟大的宇智波的一员,本世界中忍界唯二、哦,在大桐木水云出事后就是唯一的了,作为忍界唯一的末裔,对他仅剩的亲人大桐木水云那可是宠宠宠宠到快没有边际了。

    “兄长~人家家要自己找嘛~O♢O”

    “兄长~人家家要是遇到了麻烦一定会找兄长帮忙的啦~所以兄长让人家家自己来嘛~”

    “兄长这么忙~人家家怎么好意思为了这么点小事麻烦兄长呢~”

    在妹妹难得的撒娇下,身为时空管理局综合实力榜上有名,一甩名字不知道得有多少人要向他行礼尊一声“大人”的大桐木忘忧很快就落败了。

    “好好好我答应你了。”大桐木忘忧无奈的把大桐木水云抱在怀里,叹气道,“唉……等兄长收拾一下,给你准备一些可能用得上的东西。”

    虽然对妹妹死活不让他出手这件事让他很是苦恼,但……

    妹控准则:在不伤害妹妹的前提下满足妹妹的一切要求。

    再说了,他不能明陪,他就不可以暗随吗?

    “敢问,能否找到老朽的两个儿子?”大桐木羽衣觉得他再不说话,他的眼睛就得瞎掉了。_(:з」∠)_

    自己的女儿抱着别的男人撒娇他还不能有太多的动作,因为那个男人是女儿上辈子的哥哥,还是另一个世界里他的后裔!

    更重要的是,自己在有所顾忌的情况下根本就打不过他!糟心,太特么糟心了!

    而且在和这个后裔相处后他也知道不同世界之间到底有多危险,他已经老了,一把老骨头可禁不起折腾啊QAQ

    “放心吧老头,你儿子没事。”大桐木忘忧还想说什么,他就接到了来自时空管理局的消息,想了想,还是直接查看了内容:

    [死老头:忘忧你注意一下,局里发现了一批大量的偷渡者,很多的目的地都集中在你的地盘上。๑乛◡乛๑]

    大桐木忘忧想了想,还是回复道:

    [绯红之眼:他们脑子有毛病吧?我这可都是一些高危世界。]

    很快,那边就有了新的来信:

    [死老头:但扛不住你那的世界投影作品受欢迎啊~尤其是那些火影世界,据说那些火影世界里姓宇智波的孩子们长得又漂亮又有实力,还各个最重感情,特别受偷渡者的欢迎哦~( ̄ิ∀  ̄ิ๑)]

    看着那个贱得不能再贱的表情,大桐木忘忧感觉自从他升职之后他就没这么恼火过!

    很不巧,在他姓大桐木之前他还有两个姓氏,一个是千手,还有一个,就是宇智波!

    更不巧的是,他偏偏长得想他的母亲,说好听点他长的是是白净,说难听点那就是娘!

    要不是这老头儿是他的顶头上司他早就一扇子糊过去了!

    偏偏这个时候,对面还给他捅刀:

    [死老头:啊抱歉我忘记了,你除了大桐木之外,好像还有个姓氏是宇智波啊?怪不得你这孩子长得这么好看๑乛◡乛๑]

    [绯红之眼:……我现在姓大桐木。我不管老头儿,我得陪着我妹妹,你再派人来吧,放心,通行证我全批!]

    [死老头:要是只有在你那发现的那一批偷渡者我用着着特意找你?我担心这不仅仅是偷渡者的问题,如果这里面有毁灭者插手……]

    [绯红之眼:那你去找别人啊!局里人多着呢又不缺我一个!]

    [死老头:忘忧啊,局里能靠得住的就你们几个了啊,我一个手无寸铁的老人家不找你我还能找谁啊?( ̄ิ∀  ̄ิ๑)]

    [绯红之眼:你用得着这种东西?我没记错的话你不是科技侧的吗?]

    [死老头:啧啧,忘忧越来越不可爱了,老头子我怀念当年那个稚嫩的小忘忧啊/(ㄒoㄒ)/~~]

    [死老头:快点,大家都到了就差你了( ̄ิ∀  ̄ิ๑)]

    [绯红之眼:滚!劳资马上就过去!]

    愤愤不平的关闭了通讯器,大桐木忘忧不满的撇了撇嘴,直接在大桐木羽衣面前调出聊天室,给大桐木水云开放了最高权限并把大桐木羽衣给拉了进去,顺手给了一个“六道仙人”的ID:“老头,你们慢慢来,我先走了。对了,老头你不能离开这个世界,如果你不想这个世界在你走后就直接崩溃的话。”

    “……这要怎么用?”六道仙人一脸失望的收回自己打算挪窝的脚,和大桐木忘忧接触久了该知道的他也知道,明白这个世界需要他坐镇后,他只能带着好奇的研究着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半透明屏幕。

    他早就知道这个聊天室的存在,可他怎么也弄不到手,老早就好奇死了。

    “我特意给聊天室开了语音模式,就当是平日里的说话就好了,还有,不准你对聊天室里的其他人有偏见!”可以看得出来大桐木忘忧真的很急,匆匆留下一句话后他就直接撕开空间走了。

    “水云啊……那……那些聊天室里的人……”大桐木羽衣有些不太好意思,毕竟他一个老人家,脸皮薄。

    “没事的啦便宜老爹,大家还是……呃……”大桐木水云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得委婉一点,“大家还是挺友好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大桐木羽衣的错觉,他总感觉他的背后有点毛。

    不过既然乖女儿都这么说了,那他还是和后辈们好好聊一聊吧……

    不知道其他世界的后辈会是怎么样的。

————————————————

    【火影聊天室】

→系统通知:开启〔跨界面指定传送〕←

→系统通知:开启〔跨界面随机传送〕←

→系统通知:开启〔语音输入模式〕←

→系统通知:开启〔身份验证〕←

→系统通知:屏蔽[附件二:火影忍者漫画全套]←

→〈六道仙人2〉已被[管理员]绯红之眼1 拉进了聊天室←

[管理员]绯红之眼1:紧急通知:近日来发现大量偷渡者出没,如有发现身边亲友们行为怪异举止出格的,可以用聊天室终端确认身份,如果终端出现红光的,就地格杀!

[管理员]绯红之眼1:不要心存侥幸,大部分偷渡者比你们想得还要恶劣,出现红光的都是些以自我为中心肆意妄为的玛丽苏汤姆苏,原主你们别想了肯定是被吞噬了。出现黄色的你们就算不杀也要保持警惕,那些基本上都是还保留了理智的,这种人是最危险的。至于出现绿光的,那是自己人,不是去度假的就是去做任务的,等到时候原主就会回来不用担心。

金毛狐狸27:了解!

粉色樱花32:大量偷渡者?我们要做些什么吗?

[管理员]绯红之眼1:这次偷渡者大爆发,我实在是忙不过来了,这才会要你们帮忙的

[管理员]蔚蓝之眼2:大家其实什么都不用做哦,遇到了有能力的杀一下,没能力的通知聊天室的其他人就行了,反正只要你们表现得不出格,她们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现你们的

金毛狐狸27:跨界面传送?要怎么用?

[管理员]绯红之眼1:手直接按在终端上,默念全名就可以直接用了,不过抽取的是使用者的查克拉,精少的慎用,小心被抽干

秋刀鱼17α:绯红之眼……你是不是……在影射什么?ㅍ_ㅍ

[管理员]绯红之眼1:嗯?我是那种人吗?๑乛◡乛๑

粉色樱花32:管理员你变了!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管理员了!

[管理员]蔚蓝之眼2:好了各位,兄长要出任务了,接下来的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出现了,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问我的便宜老爹啊。PS:不允许问多余的问题!敢问我就敢捣乱!✧(≖ ◡ ≖✿)@六道仙人2

六道仙人2:各位,小女顽劣,给你们填麻烦了

金毛狐狸27:不麻烦不麻烦,其实水云挺可爱的(绝对是真心话!)

医疗雨霖18:……六道仙人?活的?本土的?不是野生的那种?

六道仙人2:我还有……野生的?

医疗雨霖18:……看样子是本土的没错了=。=

粉色樱花32:我有个问题要问!六道仙人你觉得你的两个儿子感情怎么样?!

六道仙人2:很好啊,因陀罗对阿修罗特别关心呢,我这个爸爸也是很欣慰啊

粉色樱花32:那就好……

六道仙人2:怎么?难道说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感情会出什么问题吗?!

粉色樱花32:这个……

医疗雨霖18:怎么说呢……

金毛狐狸27:他们的感情真的是特别好呢!

粉色樱花32:金皮卡?!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A°`)╮!!!

金毛狐狸27:知道啊,我可是很严肃的=v=

医疗雨霖18:……不愧是火影,这……我服了。=_=b

六道仙人2:到底是怎么回事?

金毛狐狸27:没什么呢,他们只是觉得我很值得他们信赖而已

金毛狐狸27:对了,六道仙人啊,你可以到其他的世界吗?

六道仙人2:那个……

[管理员]蔚蓝之眼2:老爹不准!

六道仙人2:……不能

医疗雨霖18:虽然吧,六道仙人是很值得我们尊敬的,但我怎么就这么…… ⊙ω⊙

粉色樱花32:的确(ಡωಡ)

粉色樱花32:对了,水云你要来我们世界吗?我给你做白绝啊

[管理员]蔚蓝之眼2:白绝?那东西能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不是……o_O?!

医疗雨霖18:小樱你……

金毛狐狸27:还真是什么都敢吃啊……

粉色樱花32:没办法,数量太多了,根本解决不了,不过我也检验过了,没毒,而且味道特别赞!要不是五代婆婆拦着,我们木叶今年一整年的口粮都可以解决了ԅ(¯﹃¯ԅ)

医疗雨霖18:……讲真,搁我我也得拦

金毛狐狸27:纲手你就没意见?@暴力奶

☆暴力奶19:……给我传一份熟的,我想尝尝,谢谢

金毛狐狸27:等等纲手你认真的?!

医疗雨霖18:那可是……啊!

☆暴力奶19:我偷偷吃,保证不会被别人发现的

六道仙人2:你们说的白绝是什么?老朽没听说过,谁能跟老朽解释一下?

粉色樱花32:……抱歉,忘记你了,怎么说呢……白绝是我们这个世界里……一位仙人体拥有者的……细胞复制体?

六道仙人2:仙人体?!复制体?!那岂不是说?!

[管理员]蔚蓝之眼2:不是啦老爹!那些都是别人拿仙人体的细胞弄出来的失败品,连人形都没有啦!而且那个仙人体也不是小哥,是小哥的后代啦!

[管理员]蔚蓝之眼2:所以老爹你不要再飙杀气了,房子毁了你自己重新建啊!

六道仙人2:水云……我不是担心阿修罗嘛……

[管理员]蔚蓝之眼2:好了老爹你就别急了,我这就去找人好吧?

————————————————

    才发完最后一句话,大桐木水云也不管大桐木羽衣是怎么想的,二话不说就跑到因陀罗消失的地方直接选择了“跨界面随机传送”。

    靠着残留空间裂缝的气息,聊天室会帮她选择最接近的世界传送过去,希望她运气好,可以一次性找到人。

评论(23)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