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粉点梗——第二波

话说短短几天粉丝就破五百了,论坛这种东西真的很涨粉啊_(:з」∠)_

你们这么支持我也不能亏待你们不是吗?(别给自己手贱找借口了!)┑( ̄Д  ̄)┍

欢迎点梗,局限宇智波六件套,短篇,长了我不会写的,毕竟没时间,你们懂的(ಡωಡ)

尽管点,限时……就限时到……论坛掉马吧!╭( ̄▽ ̄)╮

点完后等我把上一次百粉点梗的最后一套补上就会开工,尽量在论坛番外之前赶完,OK?

再次提醒,不要太长,不要太长!哪怕是六件套齐全总共加起来也最好不要超过五万字,太长我就直接选择剁手了_(:з」∠)_

手机打字超慢的,更新时不时的可能会不稳定,我尽量保持日更

对了,在此之前我得先说一说我的规矩——我,只负责发糖,对,我只会写糖,我从来不会捅刀这种东西,别点虐梗,我写不来。

别怀疑,我试过,就算是虐我都有可能把它写成糖,既然如此,那还不如一开始就点糖比较好_(:з」∠)_

评论(5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