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修因]孩子真的不是你的(2)

生子!生子!!生子!!!

ooc!ooc!!ooc!!!

渣文笔!自割大腿肉你们就不要计较我的文笔好不好了,大家看着玩就可以了_(:з」∠)_

看完后请大声告诉我,虐不虐!快点告诉我虐不虐!☆▽☆

我可是修了好久,要是不虐岂不是没意思了!

放心,我从不写虐文,保证前面只虐一点,后面绝对能甜翻你们!!!

这是篇因为因陀罗意外怀孕而引起的小甜饼!!!

总之目前的情况是因陀罗男神被[哔——]给阴了,但还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关系包括阿修罗_(:з」∠)_

#所有问题解释不了的统统推给阴阳遁和黑绝就行了!#

————————————————————

    阿修罗将因陀罗放置在自己的床铺上没多久,六道就醒了。

    六道醒来的时候阿修罗正在手忙脚乱的在给因陀罗剥皮呸不是,是脱掉外衣。

    而他正躺在地上。

    六道:……不孝子!

    好吧,六道也知道,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大儿子的身体,从之前的反应来看,因陀罗差点就一尸两命了……

    抱歉,原谅他还是没办法接受自己的大儿子被自己的小儿子给啃了不算,还让小儿子在他体内留下了种子。

    当然,六道也怀疑过这是因陀罗的阴谋,可因陀罗要怀上阿修罗的孩子到底是为了什么他就想不明白了,难不成是为了阿修罗的体质?

    而且不要欺负他不懂男人和男人之间的事情,他再怎么无知也不可能不知道这种事情是要两相情愿的!

    遭了,不管怎么看都是他和阿修罗的错啊……

    “爸爸!你醒了?”看着六道原地坐在冰冷的地上一脸的失(沉)落(思),阿修罗有点不太好意思了。
.

    他居然把爸爸放在地上这么久,不会感冒吧?

    就在他连忙起身打算把六道拉起来的时候,因陀罗醒了。

    “嗯……疼……”因陀罗微眯着眼睛,双手抱着肚子,无意识的发出微弱的呻吟声。

    “欧尼桑,你感觉怎么样?”看到因陀罗醒来,阿修罗瞬间就抛弃了六道,轻轻的将因陀罗扶起,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用手覆盖在因陀罗目前还十分平坦的小腹,运转着查克拉谨慎的触碰这在因陀罗腹部的查克拉团,得到查克拉团微弱的颤抖作为回应之后,他才小心翼翼的在因陀罗的耳边小声问道,生怕惊扰到因陀罗。

    他的掌下,是他和欧尼桑的孩子。虽然他不知道欧尼桑到底是怎么会怀上他的孩子的,但只要想想他的孩子会在欧尼桑的身体里,不断的成长,通过吸取欧尼桑身体的血肉,在欧尼桑的体内生根发芽。他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感和难以掩饰的愧疚感。

    他的孩子,可能会在之前的几天甚至是几个月里,把欧尼桑折磨得整晚整晚的睡不着觉,可能会时不时的让欧尼桑痛苦的捧着肚子蜷缩在床铺之间无力动弹,也有可能会折磨得欧尼桑什么也吃不下去,可欧尼桑还要勉强自己吃,结果吃什么就吐什么……

    可他最近在干什么?他最近正在和朋友们在外到处玩耍,将最需要他陪伴的欧尼桑一个人丢在家里,甚至之前,差点就让欧尼桑失去这个孩子……

    “阿……阿修罗……”虚弱至极的声音,让因陀罗自己先把自己吓了一跳。

    他何曾如此虚弱过?

    “欧尼桑你醒了?感觉身体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要不要喝水?”

    “不用了,阿修罗,放开我。”因陀罗象征的挣扎了一下,感受到从腹部从来的疼痛后,明白是身体里的那个在提出抗议,只能乖巧的继续靠在阿修罗的怀里。

    “欧尼桑……我……”看着低垂着眼帘,乖巧的靠在他怀里的因陀罗,阿修罗试图寻找着话题,可最后他却惊悚的发现,他居然已经和因陀罗疏离之此,连一个能够聊的起来的话题都不再拥有。

    他已经失去了和因陀罗谈心的话语。

    “孩子不是你的!”因陀罗突然斩钉截铁的说道。

    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的缘故,因陀罗的声音不似平常那般铿锵有力,反倒是带上了不甘的倔强和空透的闷声,这让听到他声明的六道和阿修罗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六道第一次开始抛却有色眼光看待他的大儿子。因陀罗本身就因为继承阴之力而比一般男子更加白皙消瘦,再加上之前险些丧命的缘故,褪去了冰冷的伪装的他和阿修罗靠在一起,个头差不多,但身形却明显比阿修罗小了一号。更别提因陀罗那毫无血色的唇瓣和纤细的可以清晰的看见血管的手腕了,连头发都无力的下垂,黑棕色的头发微微炸起,将因陀罗的脸衬托得更加小巧苍白。

    看得六道的内心里忍不住冒出了各种酸楚。

    他之前到底是因为什么而那么苛待因陀罗?只因为他和母亲拥有同样的眼睛吗?

    “欧尼桑我错了,一切都是我不好……你不要这样子好不好……我会负责的,我一定会负责的……”阿修罗几乎都要哭出来了,他坚信欧尼桑是为了和他撇清关系才会强迫自己说出这种违心的话,连爸爸都说了孩子是他的,那孩子又怎么可能是别人的?

    “我说了,孩子不是你的!”因陀罗见阿修罗不听话,气得肚子抽疼抽疼的,抱着肚子继续强调。

    “孩子明明是我的欧尼桑,我一定会负责的!QAQ”

    “不是!”

    “欧尼桑……QAQ”

    “阿修罗你……啊……”因陀罗还想说什么,却压抑不住盘缩成一团,疼得眼泪都出来了。

    “欧尼桑你别太激动,爸爸你快来看看欧尼桑啊!”阿修罗慌张的把因陀罗抱得更紧了,

    “不用!你们离我远一点!”因陀罗见六道靠近,身上的查克拉越见暴动,无法,六道只能离因陀罗远一些,尽量放平语气说道:“因陀罗,让我检查一下,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好。”

    “没必要!”六道是好心,可被六道磨灭了所有好感的因陀罗却完全领悟不到六道的心情,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的提议。

    就像六道会警惕他会为了追求力量而置众生为无物,因陀罗也在警惕他会为了铲除自己这个完全不得喜的大儿子为小儿子铺路而在帮自己检查身体的时候对自己下黑手。

   局势陷入了僵局。

    最后,还是六道先退一步,长叹了一声,无奈的离开了屋子。

    “欧尼桑……”

    “放手。”因陀罗仗着阿修罗不敢伤害他,不满的强行掰开阿修罗的手,然后下床,慢吞吞的收拾被阿修罗丢在地上的衣服。

    阿修罗想要将人留下,却在因陀罗突然平淡下来了的虚弱的声音中彻底僵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因陀罗离开他的房间,消失在门后。

    “别让我恨你,阿修罗。”

评论(41)

热度(175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