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西湖的水聚聚的泪(7)

开始揭秘——

请各位做好接雷准备——

3-1

——————————

    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之中爆发。

    所以【宇智波斑】就爆发了,然后就沉默了。

    不就是木遁吗?他也有!

    不能说【宇智波斑】脾气暴躁,而是千手柱间的态度让他没由来的烦躁到想打人。

    尤其是当他看到另一个自己“小鸟依人”的抱着千手柱间的胳膊,一脸乖巧的样子。

    气!要气炸了!

    眼见着【宇智波斑】也甩出了木遁,千手柱间开始严肃了起来。

    虽然说实话,对着那张脸他确实有点下不了手,但看看自己怀里正睁着漂亮的猫眼,疑惑的对着他歪着脑袋,似乎在委屈的千手斑,千手柱间突然有了十足的勇气。

    不就是打弟……卧槽他还是下不了手啊!QAQ

    别的不说光是那张脸,单单是看着,他都能回想起小时候斑一脸倔强苍白的拦在自己面前,可怜兮兮的哀求父亲不要欺负自己的样子,仅仅是有想要打下去的想法他都感觉自己罪恶感十足。

    但要是真的不打吧,可攻击的姿势都已经做好了,骑虎难下,不打不行啊。

    于是局面就此僵直了。

    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相互虎视眈眈的瞪着眼睛,颇有谁先眨眼谁就输了的架势,一旁的【千手柱间】努力将十尾困扎好,然后拖着【千手扉间】努力摇晃着他的身躯喊叫道:“扉间你怎么了扉间你醒醒啊!”

    众人:……

    二代目有没有事他们是不知道的,但要是初代目再这么摇下去可就不好说了。

    对此,四代目的选择是先去找宇智波扉间拉拉关系。

    “扉间大人。”波风水门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又阳光,笑颜盈盈的跟宇智波扉间打招呼道,“你好。”

    宇智波扉间奇怪的看了一眼波风水门,然后安抚的揉了揉宇智波泉奈的后颈肉,头也不抬的问道:“有什么事吗?”

    “那个……方便跟我们聊聊吗?关于你们世界的事情。”波风水门一脸灿烂笑容的在宇智波扉间跟宇智波泉奈面前坐下,没有丝毫架子的问道,就像是一只好奇心十足的金毛犬,笑眯眯的让人升不起丝毫的厌恶。

    甚至还会让人产生一种“别拒绝他了反正也无所谓”的想法,简直就是可怕的亲和力。

    宇智波扉间不由的感慨着,开始盘算着要不要回去后就去关注一下波风一族,毕竟比起千手柱间这种外表和蔼实际上黑到没边的,怎么看都觉得波风水门这一类型更好相处嘛。

    “其实你问了也没什么意义啦。”宇智波泉奈抢在宇智波扉间之前回答道,“毕竟这个世界的扉间哥哥都变成柱间的弟弟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样,根本没什么可对比性,唯一的共同点可能就是我们的村子都叫木叶吧?”

    “木叶?能方便跟我们说说你们是怎么建村的吗?毕竟如果宇……如果斑大人是个千手的话,两族的武力值差距会很大吧?”
 
    波风水门问出了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

    对此宇智波扉间的回答更是干脆利落。

    “虽然我是不怎么喜欢千手斑吧,但别把千手斑跟你们的那位做对比好吗?他也就跟泉奈打个平手……好吧,我承认他确实是比泉奈强一点,但也就一点,没千手柱间那么变态,我只要拖住千手柱间就行,打不过你不会跑吗?”

    说到这的时候,宇智波扉间看向波风水门的眼神都有点不太对了。

    “更何况谁说忍界处理事情的办法只能打了?我们不能合作吗?”

    众人:……讲道理,就宇智波跟千手之间那广为人知的仇恨程度,合作的可能性可能就跟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黏黏糊糊的转头就娶了别人一样低。

    而且千手斑的战斗力……果然是有人护着了,连战斗力都下去了吗?

    可怕。

    “你们在聊什么呀?”不知道什么时候脱离风暴中心的千手斑在一旁探出个脑袋,弯着腰疑惑的甩了甩自己的长发,“我可以听听吗?”

    众人:……

    “欢迎。”波风水门强颜欢笑道,努力维持着自己脸上的笑容,“我们想知道两个世界的不同……毕竟我死的时候正巧是在好奇心严重的年龄,再加上我最擅长的是时空忍术,遇到另一个世界的事情总想探究一下。”

    “不同啊……大概就是我是个千手吧?”说着,千手斑还有点不好意思的羞涩的笑了笑,“其实我也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我不仅是个宇智波,看上去还那么强。”

    说真的,看到修罗如此温柔清纯的微笑,众人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慌的,但有些事情并不是心里慌就能闪避的。

    这个重担只能交给亲和力满分的四代目了。

    “斑大人,请您不要自惭形秽,虽说家族不同,但终归都是同一个人,理论上来讲你们的天赋应该是差不多的。”听出了千手斑潜台词的波风水门安慰道。

    “谢啦,虽然知道这不太可能,但我还是很高兴呢。”千手斑朝波风水门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毫不在意的说道,“我是个早产儿,小时候一直身体虚弱,调养了好几年才好起来的,不过现在还会时不时的头疼跟眼睛疼,要想变得跟这个世界的我一样强是做不到的啦。”

    “是吗?那一定很辛苦吧?”虽然波风水门对于千手一族的身体状况并不怎么了解,但他好歹也是入赘漩涡一族的男人,光是从漩涡一族的体质就能猜出一二,不免的对千手斑有些唏嘘。

    两个世界差距太大了,若是换作是他,眼看着周围的人体质一个比一个好,而自己只能弱弱的被人保护,可能内心不会像是这么平静吧?

    “还好啦,据说当年是因为母亲在出任务的时候不小心陷入了埋伏才会这样的,所以后来弟弟们出生的时候母亲一直呆在家里呢。”

    “是吗?那真的是太好了。”短短几句话,波风水门跟千手斑的关系仿佛就从陌生人变成了能说上几句唠唠嗑的陌生的熟人了。
 
    拉关系的速度堪比飞雷神了。

    但波风水门没有看见,一旁一直没说话的宇智波佐助正忍不住皱着眉。

    头疼?眼睛疼?

    怎么这个症状听起来有点似曾相识呢?

    就好像是……好像是……

    “佐助你在想什么?”

    漩涡鸣人拽了拽宇智波佐助的衣服问道。

    “闭嘴吊车尾的,我在想宇智波斑的事情。”宇智波佐助习惯性的忽略了千手斑的姓氏问题,一脸的沉思,“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他的这个症状我好像在哪听说过……”

    “听说过吗?”宇智波泉奈好奇了。

    “虽然都是早产儿,但斑这两年头疼的频率越来越快了,要是能治好就好啦。”

    宇智波泉奈开心的说着,在宇智波扉间的怀里摇来摇去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只黑色的猫咪一般。

    倒是在听的一脸发愣。

    这话里的信息量可不小啊。

    “嗯?都是?还有谁?”

    “还有我。”宇智波扉间异常淡定的抱着宇智波泉奈,仿佛他说的只是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而已,“据说是因为家母在怀胎期间中了埋伏,伤了底子,所以我是宇智波里唯一一个可能这辈子都开不了写轮眼的人了。”

    众人:……

    都是中了埋伏?早产?还都伤了底子???

    不知道为什么,当他们看到另一边还在瞪眼睛的两位,他们突然就有了一个十分大胆并且刷新三观的猜测。

    请不要客气的打醒他们!

    波风水门明显也想到了某个方面,虽然不觉得有哪个母亲愿意做出这种事情,但他还是一言难尽的发出了理智并且颤抖的声音——

    “那个扉间大人,斑大人,请问你们的生辰是——”

    请给他一个肯定的回答,可以么?

    宇智波扉间:OAO????????

    什么情况?

评论(34)

热度(6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