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各位,我打算立一个不得了的flag

这个月中和这个星期末我都要去干一件大事,当然啦,目前来看,还是周末的事情比较重要的

如果事情都成功了,随机掉落1w+的你们都知道的那种交通工具,修因or鸣佐(柱斑的……你们还是翻翻之前的废稿番外吧),如果失败了……

    我将把手机丢家门口的河里

你们说我这个flag是立呢还是不立呢?( ’ ﹀ ’ * )

目前的坑:论坛——日更
                   修因生子——随机更
                   聊天室+始祖——断更

顺便说一句,我一不小心……坑到了小伙伴,现在她要追杀我了怎么办?我们一个教室的,在线等,真心急_(:з」∠)_

评论(3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