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我们真的是清白的(1)

    我错了喵喵,但你的条件臣妾真的做不到啊,我们换一个好不好?我宁愿去写十套数学试卷TAT

喵小秀:

高能预警:ooc超级严重,伪生子


因为一只愚蠢的小伙伴,这篇文我得重新写大纲了,还好开头不用大改´_>`


算了,既然都已经特意为逮小伙伴而建号了……那就先拿这个号试试水吧


不要误会,这是本人!晋江上的那个和这个是本!人!不存在盗文,虽然我觉得我的文也没人会盗,但还是说一声吧。


————————————————————


    战场上。


    “哼,战场上走神,可是会死的啊死白毛!”宇智波泉奈一把苦无差点把千手扉间捅成了筛子,眼见着千手扉间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自己这里时,整个人都快炸了!


    居然敢在战场上轻视他,不可原谅!


    而千手扉间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宇智波泉奈这里,今天他出门时有一种极其诡异的不祥的预感,那种感觉……就好像被人强行隔绝了所有查克拉,然后把他丢进了宇智波族地,不,可能会比那更糟!


   然而,他苦思冥想,就是找不到不对劲的地方。显然,问题不是出在他这边。


    那么问题来了,除了自己,还有哪里会出现让他有这种诡异到可怕的感觉?


    当然有了,除了他的好大哥千手柱间之外,还能有谁?!


    再一想想,平日里大哥和宇智波的那位族长的日常相处……这其中的事儿还需要想吗?!


    要么对面的被大哥说服坑了两家人,要么自家大哥终于被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的宇智波斑一个火遁烧成渣啊!


    一想到按大哥的理想,等自己日后一大早起来,睁眼闭眼看到的都有宇智波的身影……


    累觉不爱。


    但在战场上过度关注千手柱间举动的后果……呵呵。


    宇智波泉奈炸了。


    迫不得已,千手扉间将分散的注意力全部拉回到宇智波泉奈的身上了。


    先搞(安)定(抚)自己的宿敌后再说吧。


    而千手柱间这边呢?


    ——


    “斑——你忘记了我们约定好的理想吗?”


    “斑——不要再打下去了,我们和解吧!”


    “斑——死的人够多了,我们都收手吧!”


    “斑——”


    “够了闭嘴!专心!”宇智波斑一边招呼千手柱间,一边忍受他的不停念叨,在一波爆发之后,看着依旧生龙活虎只是略显狼狈的千手柱间,气喘吁吁后继有些无力的宇智波斑愤怒的一嗓子打断了千手柱间的长篇大论,并成功收获了一只泪眼汪汪的千手柱间——


    才怪嘞!


    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打断后,无奈的叹了口气,闭上了嘴,专心和宇智波斑开始打斗。


    因为如果不专心的话,千手柱间可以保证,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要是被……他保证,他的小伙伴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突然,一道慌慌张张的声音突然对宇智波斑高声喊道:“不好了族长!泉奈、泉奈少爷被、被重伤了!”


    “什么?!”


    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齐齐惊呼出声,然后……


    “嘶……好痛……怎……怎么回事……”宇智波斑突然痛苦的蹲下身子,苍白着脸捂着肚子。


    “斑!”


    千手柱间慌慌张张的揽过宇智波斑的肩膀,却被极速赶来的宇智波泉奈一把推开:“千手柱间!你对我哥做了什么!”


    “泉、泉奈?!你不是……”千手柱间看着衣衫带血却生龙活虎的宇智波泉奈,有点反应不来。


    “哥哥!”


    “泉奈……”宇智波斑强撑着确认宇智波泉奈的安危后,很干脆利落的昏死过去了。


    反正有千手柱间在,他怎么可能会放任自己出事?


    当然,如果宇智波斑知道自己再次苏醒后会被告知那样的“真相”的话,他绝对不会就这么昏过去。


    不,是绝对会在第一时间就做掉千手柱间,绝对!


    千手柱间望着苍白着脸靠在宇智波泉奈怀里的宇智波斑,习惯性的露出阳光灿烂的笑容,挠着头说道:“把斑交给我吧,我可是医忍啊!”


    宇智波泉奈双手死死抱着宇智波斑,习惯性的出口反驳:“把哥哥交给一个千手,你确定你的脑子没病?”


    “可我的确是最擅长医疗的医忍啊,而且凭我和斑的关系,我怎么可能会对斑做什么啊?”


    “不用了,我自己来,你给我离哥哥越远越好!”


    被宇智波泉奈强硬拒绝了的千手柱间整个人都阴郁了不少,身上开始冒出各式各样的蘑菇了。


    千手:……


    宇智波泉奈小心翼翼的用他那半吊子的医术将查克拉探入宇智波斑的身体里,或许是因为血亲的缘故,宇智波斑的查克拉并没有对宇智波泉奈产生什么反应,以一种奔放的气势不断流通,就在宇智波泉奈感慨自家哥哥查克拉容量简直非人类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一股细微的流动,如果不是他观察细微,甚至会忽略过去!


    宇智波泉奈的双手顺着那股流动一点点的移动到宇智波斑的小腹停住了。


    宇智波泉奈:……


    不信邪的他又查了数回,得出来的结论完全一致。


    宇智波泉奈的诡异的沉默让千手柱间有些心慌,他也不装阴郁了,面色慌张的跪坐在宇智波泉奈面前问:“斑怎么了,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宇智波泉奈抬起头,露出一个十分温柔的笑,以一种千手柱间从来没听到过的语气问:“千手柱间,你和我哥哥到底……是什么关系?”


    “当、当然是兄弟啦!”被宇智波泉奈的语气惊悚到了的千手柱间胆颤的说出了几个字。


    千手柱间:突然感觉自己面前的是千手扉间怎么回事,好可怕!QAQ


    “那好……那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为什么……哥哥的肚子里……会有个……孩、子?”


    “诶?”


    “千手柱间你个欺负了哥哥的渣男你给我去死啊啊啊啊啊!”宇智波泉奈见千手柱间一脸茫然的样子,瞬间就暴走了,该死的千手柱间,居然欺负了他哥哥!最重要的是,他欺负了还留下了罪证,留下了罪证还不想承认!


    不要问他为什么说这个孩子不是别人的,除了千手柱间这个家伙,还有谁有那个胆子和能力欺负的了他哥哥!


    “什么孩子?”千手柱间真的没反应过来,毕竟这太出乎他的想象了,直到被宇智波泉奈的火遁糊了一脸后,他那当机的大脑才勉强开始转动起来。


    斑听到泉奈出事→肚子疼昏迷→泉奈说斑肚子里有个孩子→泉奈要自己去死→斑怀孕了,泉奈觉得孩子是自己的!


    开什么玩笑!!!


    “泉奈,我……”


    “怎么,想好了怎么说了?!”


    看着宇智波泉奈一脸狰狞,千手柱间不知怎的突然冒出了一句话:“我和斑真的是清白的!”


    被宇智波泉奈捅了一刀勉强止住血匆匆赶来的千手扉间刚好听到了这句话,两眼一黑。


    哥,你真是我的亲大哥!

评论(27)

热度(3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