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修因]等待

我……我错了……/(ㄒoㄒ)/~~

虽然好短,但真的好虐啊……果然还是喵喵你更适合写虐文……_(:з」∠)_

喵小秀:

刀,超短

@也想跟着爬墙的梧桐之殇 小蠢货,这是你说的梗,下次不要在大晚上的那么兴奋的跑来要我写这种东西了!

老子也是要睡觉的!(╯‵□′)╯︵┻━┻

尼玛老子今天要考试!和你一样!你今天看到的黑眼圈就是因为你大半夜把我叫醒害得我失眠了一整个晚上!(╯‵□′)╯︵┻━┻

————————————————————

    彼岸的岸边,朱红的曼珠沙华轻轻的摇曳着它们美到让人窒息的,隐约带着腥味的花瓣。

    花丛中站着一个人。

    他穿着一身雪白而又朴素的袍子,高高立起的衣领遮住了他修长的脖子,黑褐色的长发不服帖的翘起,露出他精致的脸。

    他站在那里很久了,一直都在呆呆的看着远处河面上的桥梁,和桥口一直给人分发汤汁的老妇人。

    这个时候,一个男人走了过来。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男人表情有点复杂,眼里是他看不懂的情绪。

    [我在等人。]他虽然不解,但还是略显友好的答道了,[等一个很重要的人。]

    “放弃吧,你等的人不会来了。”男人的语气中有着说不出的悲哀。

    他有点生气,扭头就打算换一个地方继续等待。

    男人叫住了他:“而且你怎么知道,当你等的那个人出现在你面前后,你会认出他?”

    [你不懂。]他十分不悦的对那个男人说道,[我不可能认不出他的!]

    男人似乎有点惊讶,随后又露出一副很难过的样子。

    “真好……我一直想要守护的那个人……已经认不出我了……”

    看到男人这个样子,他有点不忍心的撇过头,别扭的安慰他说:[你……或许你可以换一种方式,比如说……让他重新认识你?]

    “你可以陪我逛逛吗?就在这附近,陪我一会儿……”男人没有给出答复,只是低垂着头,语气有些难过的囔囔低语,“在我离开前……”

    他犹豫不决的又抬头撇了几眼奈何桥。

    男人看出了他的犹豫,微笑的冲他补充道:“放心,就在这附近,不会耽误你等人的。”

    [那……那好吧……]他看着男人模糊的脸,思索了半天还是答应了,[不要离开这片花海。]

    “放心……不会离开的……”男人笑着对他说道。

    两个人默契的结伴在花海中走过。

    突然,他站住了,背对着男人说道:[别笑了……]

    “什么?”

    [我说你别笑了,丑死了……]他语气有点茫然,带有一丝的不解,[明明不想笑啊,为什么还要笑,笑得我也跟着难受。]

    [奇怪,为什么你难受我也会难受?明明我和你没关系啊……]

    “是啊……没关系……已经什么关系都没有了……”男人的声音带着说不出的悲凉,他转过头,与男人面对面站着。

    他看不清男人的脸,但他看清了男人脸上的那道泪痕。

    [你哭什么?]他不解的问。

    “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想哭了。”男人摸了摸眼泪,主动牵起他的手说道,“现在哭出来就好多了,我们再逛逛吧。”

    [你……]他本来是想叫男人放开他的,但看着男人强颜欢笑的样子,终究还是不忍心的任由男人牵着,[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嗯,什么?”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碰我哪里我都不喜欢。]

    “……好。”

    这天,男人和他逛遍了整个花海,两人默契十足,似乎不需要多少言语就可以领悟到对方的意思。

    很快,黄泉的夜晚降临了,漫天的血色似乎为昏暗的天空填上了一抹不详。

    “我该走了,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男人在临走前突然对他问道。

    [不了,我要等人。]他摇了摇头,拒绝了。

    “你等的那个人不会来了。”男人似乎有点急切。

    他沉默了许久,才在男人紧张的目光中出声道:[没关系,多久,我都会等。]

    [因为,能够让我等待的人,一定是我最重要的人啊。]他对男人露出了他这天的第一个笑容。

    男人呆呆的站在那,然后低下头,低低的说了一句什么,他没听清,但他还是压抑住好奇,和男人告别。

    两人背对着离去。

    在他彻底消失在花海中央后,男人终于克制不住自己,蹲下身体,哭得不能自已。

    老人摸上了男人的头,语气飘忽的说道:「阿修罗,你还不愿意放弃吗?」

    “我……我不会丢下欧尼桑一个人的……”

    「可他永远也不会记起你……」

    “爸爸……我会一直等下去的……”

    哪怕他和他永远也无法真正的相认。

    你在等我,可我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却再也认不出我了……

    ——————————————————

    他认为自己永远也不可能得到爱
    所以他再也认不出来他所爱之人

    他认为自己永远也等不到阿修罗
    所以他再也无法记住前一天的事

    他认为自己永远也不会得到幸福
    所以他再也想不起来生前的记忆

    他认为自己永远也无法拥有羁绊
    所以他再也不可能离开这片花海


评论(21)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