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这个美人是谁你们有谁认识?我想去搭讪(1)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主线修因,宇智波六件套齐全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因为是第一章,所以tag全打,侵删

这栋楼还是继续感谢 @少侠好身手 的授权

这栋楼主要扒一扒修因,我应该算是六道黑,请各位慎入

    PS:因为上一栋楼土哥和各位网友的配合,所以大家只知道泉奈小天使是o,其余众性别未暴露(让我们再震傻他们一次吧!)

而且也请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认不出因陀罗,只因为六道的滤镜太严重了,严重程度请参考斑爷眼中的朱迪和我们看到的朱迪_(:з」∠)_

以及,宇智波众非常欢迎自己的先祖抛弃他的弟弟并且很积极的希望自己先祖愿意彻底放下阿修罗,当然,这不代表他们会接受实力太弱的人,毕竟连他们一招都坚持不下来的家伙有什么资格加入他们宇智波?(前后矛盾的宇智波一族)

嗷bug什么的也请你们无视!反正也圆不回来了_(:з」∠)_

前楼:(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1L   这个美人是谁

[图]

2L=。=
    沙发!!!

3L   =。=

    沙发!

4L   =。=

    2L的你抢我沙发!

5L   沙发君

    抢你怎么了?咬我啊~

6L   =。=

    歪楼了歪楼了!正楼!别在别人的帖子里撕逼!
    先让我看看图……卧槽!!!

7L   =。=

    lz这图你哪来的?!

8L   =。=

    好美好美……麻麻我好像看到了天使……

9L   =。=

    他站在那里,头发经过一晚上的蹂躏显得有些杂乱,但他打理得很仔细,浅褐色的长发被一根白色的绸带束起,摇曳着垂落在身后,就连多余的没办法扎起的头发也被他用同色的绸带束好,落在脸颊的两侧,白皙的身躯被素白的长袍从头到尾全部覆盖,就像是他这个人一样羞涩的不愿展露出丝毫。束完头发后,他苦恼的看着镜子中那秀气的脸,犹豫的打开了鲜红色的胭脂盖,细细的在眼底涂上一抹亮眼的红色以希望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威严不可侵犯,却不知这反而会让人更加期望能够摘下这颗诱人的果实……

10L   =。=

    卧槽ls的,文区里的哪位太太?!

11L   =。=

    老司机带带我!求开车!

12L   =。=

    倒霉,怎么是这个楼层?

13L   =。=

    》》10L:想什么呢!我就是一个小透明!
    》》11L:……哪来的老司机啊,少年你还是早点洗洗睡吧,小心伤身

14L   =。=

    不不不现在的重点是,lz这个美人是a还是o?你是怎么遇到的?

15L   这个美人是谁

    不知道啊,信息素好像被锁住了,不过看长相应该是o
    至于是怎么遇到的……我是刚刚出门上街打算去买忍具的时候在街边的一家甜品店里遇到的,那个时候他正在啃樱花饼,微微鼓起的腮帮子真的好可爱啊……
    对了,我是a,你们说我去搭讪怎么样?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16L   =。=

   …………………………………………
     lz你实力怎么样?帅吗?工资怎么样?

17L   这个美人是谁

    我现在也就二十多一点,才当上上忍没多久,不过我想我长得还行,有固定工资家里就我一个人不存在各种家庭问题,虽然不是很有钱但也有房有存款,不抽烟不喝酒也没有其他的不良嗜好
    成功率应该算高的吧?

18L   =。=

    才上忍啊……

19L   这个美人是谁

    上忍怎么了?!

20L   =。=

    没什么,就是担心lz你打不过

21L   =。=

    的确,毕竟这已经是一个影级遍地走,上忍不如狗的年代了

22L   这个美人是谁

    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啊,打不过就等我实力增长了再打啊
    现在最重要的是这个美人是谁啊,万一对方已经结婚了岂不是尴尬?

23L   =。=

    没见过

24L   =。=

    我也没见过,村里没这个人

25L   =。=

    对了lz,你是在哪拍的?

26L   这个美人是谁

    木叶

27L   =。=

    那个……忍界最可怕的高危地带?

28L   =。=

    lz你……美人居然是木叶的……
    lz你没希望了

29L   =。=

    自从木叶被爆出两位四战boss都在木叶而且还都在木叶活的好好的之后,居然还有上忍敢在木叶停留?

30L   =。=

    吓得我赶紧看了看美人的长相,嗯幸好,不是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31L   =。=

    诶怎么不屏蔽了?

32L   =。=

    反正屏蔽了也没什么用吧?不过30L的兄弟居然敢直呼那位的名字,有勇气!

33L   =。=

    又没关系,反正又不是当面叫

34L   =。=

    我找个知情的木叶的人问问@木叶上忍
    上忍君,麻烦你来看看这位美人你认不认识?

35L   木叶上忍

    …………………………………………
    我……认识……

36L   =。=

    那上忍君,美人是不是o,已经结婚了吗?

37L   =。=

    ls的,哪有你问的这么直白的?

38L   木叶上忍

    我……

39L   =。=

    上忍君怎么了?难不成美人已经结婚了?

40L   =。=

    那太可惜了吧?

41L   这个美人是谁

    不是吧……前辈,美人不会真的结婚了吧?
    话说为什么我在木叶这么多年都没见过他?

42L   木叶上忍

    他算起来不算是木叶的人你当然不认识,他的确是o,也没结婚,不过就是……

43L   =。=

    就是什么?难不成美人身体有什么问题吗?

44L   木叶上忍

    不是他身体的问题,是他的家人的问题

45L   =。=

    家人?是太苛刻了?看图就感觉美人很瘦……是他的家人苛待他了?!

46L   =。=

    太过分了吧!

47L   木叶上忍

    算……吧

48L   =。=

    上忍君你别模棱两可的啊,快说说美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49L   =。=

    美人……这么瘦,肯定是受到虐待了……嘤嘤嘤嘤嘤好心疼……QAQ

50L   木叶上忍

    不是虐待……是……
    唉我就直接说了吧,认出来的别吱声,没认出来的也别深扒皮,毕竟我能说出他的经历已经很出格了

51L   =。=

    坐等,我们不会随便掀人马甲的

52L   木叶上忍

    我先打个码,他是……一个家族族长的长子,天赋很好,但他的父亲一直觉得他执着的追求力量对人太过苛刻,所以对他很排斥。
    他还有个弟弟天赋比他差很多,但因为待人亲切所以很受人尤其是他的父亲喜欢,虽然大家都知道不出意外他应该就是家族的继承人,但还是更喜欢和他的弟弟接触。
    结果他父亲突然间就宣布他的弟弟成为家族的继承人,然后他一怒之下离家出走了好几年后回来和他的弟弟决一死战,被一刀穿心,然后可能是因为忍术失误吧,他和他的弟弟父亲意外掉到了木叶,我们抢救了大半个月才把他抢救回来的
    你会看见他可能是因为他的弟弟又在他门口哭闹他忍不住从病房里跑出去了吧?

53L   =。=

    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QAQ
    好心疼美人

54L   =。=

    虽然感觉美人好不合群但父亲也好过分啊啊……一言不合就撸了美人的继承权有没有想过美人的处境?QAQ
    这样的父亲也太过分太无理取闹了QAQ

55L   =。=

    他的父亲为什么会觉得美人待人苛刻?明明美人看上去那么温柔……

56L   木叶上忍

    这事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就因为他关押了一个因为母亲生病但就是不想向他的家族寻求帮助,结果干脆偷盗了家族的财产的人几天就被说成苛刻,而他的弟弟因为放跑了那个人就被说成宽容

57L   =。=

    这什么逻辑?!

58L   =。=

    这哪里苛刻了!

59L   =。=

    偷了东西就得接受惩罚啊!就关了几天而已!

60L   =。=

    放在我们这里这种敢偷盗家族财产的家伙是要直接打死的!才关了几天!太宽容了!

61L   =。=

    这什么父亲啊!一个o不追求力量难不成还要等a来抢人一抢一个准?!
    知不知道对一个o而言最绝望的事情就是被人强行标记却连反抗都做不到?!

62L   =。=

    还有这什么弟弟!这是和美人有仇吧?!
    哥哥关押做错的人几天以示惩戒而已,就这样弟弟也要把人放跑,这是助纣为虐啊!
    美人在维护家族利益弟弟和父亲就看不到吗?!

63L   =。=

    lz我支持你!勇敢的上去搭讪吧!拯救美人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64L   这个美人是谁

    好的!我上去搭讪了!

65L  木叶上忍

    别……算了,祝你成功
    如果你真的把人攻克下来了,不用担心他父亲的问题,相信我,一定有一帮人帮你´_>`
    只不过那个时候你可能要入赘,不知道你接不接受?

评论(79)

热度(8481)

  1. 共5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