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这个美人是谁你们谁认识?我想去搭讪(8)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主线修因,宇智波六件套齐全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修因除了我还在努力蹦跶之外还有谁在?麻烦你们吱个声啊QAQ

总感觉修因圈已经没几个人了TAT

自割的大腿肉真的好疼好难吃呜呜呜……QAQ

嘤嘤嘤嘤嘤不开心了人家要有小情绪了!!!╭(╯^╰)╮

我爱发刀心情好好哦哦哦……(ง ˙o˙)ว

——————————————————

403L   =。=

    …………………………………………

404L   =。=

    …………………………………………
    我有点方

405L   =。=

    …………………………………………
    我也是

406L   =。=

    这就是lz一直没个回应的原因?

407L   =。=

    我就默默的问一句:lz你还好吗?

408L   =。=

    不ls你不该这么问,你应该问:lz还活着吗?

409L   木叶小透明

    …………………………………………
    很遗憾,lz他还活着

410L   =。=

    那就没事了
    现在情况怎么样?

411L   =。=

    你们还真是无情

412L   =。=

    谢谢夸奖

413L   =。=

    …………………………………………

414L   木叶小透明

    现在lz正在趴在地上,美人傻站在那里看着自己的手心,可能是在奇怪为什么lz会这么弱吧?
    现在的上忍还真好考,连lz这样的都能考上
    我离的远,刚刚美人好像说了什么我这里听不清,不过lz倒是一脸崩溃

415L   木叶小透明

    [美人呆滞的站在那里看自己的手心,脚边趴着一只完全崩溃了的lz]

416L   =。=

    唉……lz是哪一届的?感觉好废啊

417L   这个美人是谁

    不是我废啊……

418L   =。=

    lz你终于出来了?还好吗?

419L   这个美人是谁

    我这个是分身,本体还在装死……
    而且我很不好啊……刚刚美人把我迅速放倒之后就只对我说了一句话

420L   =。=

    什么话?

421L   这个美人是谁

    美人:“好弱啊……”

422L    =。=

    扎心了啊老铁

423L    =。=

    lz你要放弃吗?

424L   这个美人是谁

    为什么要放弃!我还年轻还能变强!迟早有一天我能打赢的!

425L   还我儿子

     …………………………………………
    我看你,希望不大

426L   =。=

    诶为什么啊挚爱太太?

427L   还我儿子

    lz你还是攻心吧,你打赢他的可能性都比你打赢宇智波泉奈的可能性要低
    这还是在他重伤伤势未愈的情况下

428L   =。=

    那要是美人的伤好了呢?

429L    还我儿子

    应该……比lz打赢宇智波斑的可能要高吧?

430L   这个美人是谁

    …………………………………………
    挚爱太太你的比喻真的没问题吗?

431L    =。=

    为什么要拿宇智波的老祖宗当比喻?这个比喻真可怕

432L   =。=

    而且如果美人真的有这个实力,又怎么会被重伤的?这说不过去啊

433L   =。=

    静静的看着挚爱太太有什么解释

434L   还我儿子

    因为……他是个弟控啊
    还是深度弟控,和宇智波斑有得一拼的那种
    你们觉得他会对他唯一的弟弟下死手吗?

435L   =。=

    …………………………………………

436L   还我儿子

    而且他当初离开也不是因为被人夺走了继承权怀恨在心,而是想要向他的父亲证明他不比他的弟弟差,结果你们都看到了,据说他回去后就面对了整个……家族的敌对
    以上,是某根知情的木头亲口告诉我的

437L   =。=

    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

438L   =。=

    凭什么啊!美人嘤嘤嘤嘤嘤……
    面对昔日自己最疼爱的弟弟,美人的心到底得有多痛
    我不愿伤害你,而你却占着我对你的心软毫不留情

439L   =。=

    如果不是因为忍术意外来到了木叶,美人很有可能就会这么死掉
    美人的弟弟到底有多恨美人……QAQ
    你有了全世界,可我只有你。而如今,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440L   =。=

    原来爱那么的脆弱
    幸福的人能有几个
    究竟还要找多少个理由
    才能说服心里那一个伤口
   
441L   =。=

    …………………………………………
    猝不及防的又开始虐了……这帖子的刀真是……TAT

442L   =。=

    爱恨彷徨或踯躅
    到头都轻如无物
    六国兴亡八方风雨
    又何尝在乎

443L   木叶小透明

    卧槽ls几个捅刀的给我一个个全部拖出去啊!!!!
    虐死了……呜呜呜呜呜……

444L   =。=

    ↖这是我对你们以及美人弟弟的想法QAQ

445L   =。=

    哭着递交了出村申请,我要去木叶了
    房子爱收就收吧任务谁爱做谁做,我要去看看美人……QAQ

446L   =。=

    我也是……以前没人爱美人,那现在就让我们好好宠宠美人吧
    无关爱情,只希望美人此生得以幸福QAQ

447L   这个美人是谁

    本体好给力啊,居然说服了美人让自己每天带他出门逛逛
    你们日后如果有机会,应该可以在木叶遇到,记得到时候动作隐秘一点,千万别太明显了
    美人的警惕心蛮强的,万一误会了就不好了……呜呜呜……我先去替本体哭会儿QAQ

448L   =。=

    太好了,我们一定能打开美人的心结的呜呜呜呜呜……QAQ

449L   =。=

    既然美人的弟弟不珍惜美人,那就换我们来
    不就是弟弟嘛,我们村里的孤儿也不少,要几个都可以!
    保管软萌听话,绝对比美人那大逆不道要杀哥哥的弟弟乖巧QAQ

450L   =。=

    我这里也有……让我找找发色长相能和美人接近的……QAQ

451L   还我儿子

    …………………………………………
    这些东西我都懂,但你们可以别哭了吗?看着一屏幕的呜呜呜我也想哭了

452L   =。=

    对、对不起挚爱太太,可是我们停不下来啊QAQ

453L   还我儿子

    唉……我承认,在你们看来他的弟弟对他真的很糟糕,但或许对他而言,他的弟弟对他做的所有事情他都愿意承受呢?

454L   =。=

    太太别说了!这下更虐了!QAQ

455L   还我儿子

    …………………………………………

456L   木叶小透明

    啊lz貌似找借口撤了,那个跟踪美人疑似初代目大人的家伙出来了
    美人的表情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啊

457L   =。=

    怎么不对劲?

458L   木叶小透明

    怎么说呢,美人刚刚对lz虽然冷,但也能看出美人有些不自然,貌似很不擅长接受别人对他的好意一样,但现在是一脸的冰冷阴沉,就像是……是……

459L   木叶小透明

    啊没错,就像是见到了二代目大人和初代目大人的老祖宗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460L   =。=

    美人……是不是认识这个hen tai?

评论(34)

热度(9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