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修因]孩子真的不是你的(8)

ooc!ooc!!ooc!!!

生子!生子!!生子!!!

别提文笔,谁跟我提文笔我跟谁急!

憋了不知道多久的新章终于出了,高兴吗?~\(≧▽≦)/~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所以我就先说了:

萌萌哒软绵绵还任由弟弟蹭来蹭去的因陀罗你们别抢了,反正不可能是你们的╮(╯▽╰)╭

以及,这章因陀罗仍旧没穿衣服_(:з」∠)_

六道已经上天和月亮肩并肩了,字面上的意思,以及在这我提醒你们一句:天上一天,人间一年,So——等六道回来,最起码也得两个月后了┑( ̄Д  ̄)┍

于是,你们懂的_(:з」∠)_

今天的堍堍就不刷存在感了,他正在酝酿一个大招(?)

堍堍:我想回去,这里好无聊啊还不如观察那个赝品有意思´_>`

————————————————————

    柑奈原本想要去找阿修罗谈谈关于因陀罗的事情,但在半路上,她的脚步停下了。

    阿修罗真的不知道忍宗内到底是怎么非议因陀罗的吗?

    柑奈不禁想到这个问题。

   阿修罗是个很擅长团结众人力量的人,像阿修罗这种能够让人无意识对他表现服从的人,真的会是她想的那种愚蠢到连自己手底下的人都管不好,任由别人非议和侮辱自己亲哥哥的人?

    更何况因陀罗肚子里还有他的孩子啊。

    再一想想因陀罗对自己孩子的态度,这一切,容不得她不多想。

    可是如果阿修罗是知情的,那为什么他要放任忍宗的人这么……这么对待因陀罗,明明从昨晚的态度上可以看得出来,他很在乎因陀罗。

    不,或许,阿修罗在意的是因陀罗腹中的那个未成形的胚胎!柑奈脑海中闪过了一个可怕的念头。

    两人作为血亲兄弟,“死神”因陀罗闻名于世的仙人眼与阿修罗那看似默默无闻的仙人体,那个孩子只要一出生,就相当于拥有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天赋与最健硕的身体……

    甚至六道仙人也不是不知情,否则就不会剥夺了原本属于因陀罗的继承权,那也就是说,这种事情是六道仙人默许的!
    
    柑奈不禁冒出了一身的冷汗,她想她应该是知道为什么因陀罗不想要留下那个孩子了。

    那个孩子,一定是阿修罗强迫因陀罗怀上的!

    柑奈深吸了一口气,突然下定了决心。

    这件事,她得好好的想一想了。

    在另一头。

    “进来。”将自己整个人缩在被褥当中的因陀罗突然开口道。

    “欧……欧尼桑……嘿嘿。”躲在门后偷窥的阿修罗挠着脑袋,顶着一脸被发现后的尴尬推开门,“那个……”

    “阿修罗,我衣服呢?”

    “……”

    “……”

    两人面面相觑,眼看着因陀罗已经不耐烦的想要发火时,阿修罗那卡壳的脑子终于想好了说辞,义正言辞的说道:“欧尼桑,你要好好休息。”

    “所以说,这和你扒我衣服有什么关系?”

    “因为……因为……啊,因为欧尼桑穿着衣服的话,在醒来后肯定会跑掉的吧?”

    “……”因陀罗不得不承认阿修罗说的……有那么一点道理,但这并不会成为他愿意面对自己赤裸了这么久时间的理由。

    谁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被别人看光啊!(////︿////)

    “我不跑。”因陀罗坐起身,连着被子抱住自己的膝盖,别扭的把脸埋在了膝盖里,只露出通红的耳根,“所以阿修罗,你先把、把我的衣服给我……”

    就算他已经被阿修罗看光了,但那是因为昨天他连意识都不太清醒。现在他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被子在他皮肤上摩擦过的触感,一种莫名其妙的羞耻让他完全无法坦然的面对这种局面。

    “欧尼桑?欧尼桑~欧尼桑欧尼桑~”面对因陀罗羞涩难耐的举动,骨子里埋着各种作死基因的阿修罗表示他从来没见过因陀罗这个样子……

    感觉心里痒痒的,好想逗一逗这样子的欧尼桑啊~(〃∇〃)

    喂阿修罗,手贱是会被打的造吗?!嘴贱也一样!!!

    “闭嘴!衣服!”于是,很明显因为阿修罗的语气而恼羞成怒的因陀罗炸了,就连翘起的发尖都显得更加的张牙舞爪了。

    “欧尼桑你凶我……你果然是不要我了对不对……QAQ”就算两个人这两年已经很少接触了,但阿修罗还是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让因陀罗心软,当即就做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欧尼桑你别不要我啊……呜呜呜欧尼桑,你知不知道你之前差点吓死我……我好害怕欧尼桑你真的出事的……QAQ”

    不得不说阿修罗真的把因陀罗的弱点拿捏的很好,面对看上去可怜兮兮的阿修罗,原本就是深度弟控的因陀罗马上就败下阵来。

    “好了阿修罗,你别哭啊,不哭了阿修罗……”因陀罗无奈的压下内心涌起的羞耻,草草的卷起被子围住了自己的下半身,下床后伸手抱住了捂着脸假哭的阿修罗,轻轻的拍打着阿修罗的背安慰道,“乖。”

    “欧尼桑~”得到了久违多年的抱抱,阿修罗一个兴奋,居然直接将因陀罗整个人抱起来,脑袋不停的在因陀罗的脖颈处蹭来蹭去的——

    上一次欧尼桑抱他还是在五年前啊!QAQ

    “阿修罗……痒……”因陀罗不自然的躲避着阿修罗的脑袋,却因为被阿修罗抱住而躲闪不及,只能任由阿修罗的蹭蹭。

    比起因陀罗那一头虽然炸,但发质柔软到不可思议的头发,阿修罗的短发又硬又粗,扎的他皮肤疼,脖子那块肉直接被阿修罗蹭红了。

    “欧尼桑……你已经很久没理我了……”阿修罗委屈的将自己的脑袋埋在因陀罗最脆弱的地方,带着湿气的呼吸让因为体质的原因而导致体温比一般人低的因陀罗当即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从来不知道,他的脖子那居然会这么怕痒!

    “阿修罗!”因陀罗连忙用手推着阿修罗的脑袋,这让阿修罗更委屈了。

    他的欧尼桑!又嫌弃他了!

    一委屈,阿修罗就更想要做点什么,直接将人放倒在床上,然后各种的蹭蹭,全身上下都蹭的那种。(没错,就是那种播出来得当里番的那种_(:з」∠)_)

    “唔啊……阿修罗!”被蹭到浑身发痒的因陀罗下意识的夹紧了双腿,等他意识到他自己到底在阿修罗的各种蹭蹭之下到底发出了什么奇怪的声音后他终于回过神,拔高了音量,不可置信的叫道。

    他居然……居然发出了这种奇怪到他浑身起鸡皮疙瘩的声音?别开玩笑了!

    “欧尼桑~欧尼桑的身体好软啊~蹭起来真的好舒服~”阿修罗欲罢不能的环抱住因陀罗的腰,在因陀罗的肚皮上反复的用脸摩擦着。

    “够了阿修罗!你蹭够了没有!”因陀罗坐直身体,拎起身旁的枕头就砸在了阿修罗的脑门上。

    “没有!”阿修罗脱口而出就是一句。

    “……”因陀罗没话了,重新躺平,用手拉住堪堪要散开的被子。

    好歹阿修罗没把他被子也扯了,爱蹭就让他蹭吧。

    谁让他就这么一个弟弟?难得弟弟没有受外人哄骗被人占便宜,还这么乖巧的对他这个哥哥撒娇,他总得纵容一点的。

    至于声音……他克制一下就行了……应该?

    其实说完后阿修罗就后悔了,本来想道歉的,但就在他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因陀罗表情的时候,他却看到因陀罗一脸无奈的重新躺下,一副“算了随便你”的坦然态度,于是,他的胆子也跟着大起来了。

    他的欧尼桑这么纵容他,他感觉真的好幸福啊~*罒▽罒*

    在阿修罗对他怀里的因陀罗各种上下其手的时候,一声“咕……”打断了阿修罗明面上是撒娇,实际上是花式吃豆腐的举止。

    “欧尼桑?”阿修罗抬起头疑惑的看向因陀罗。

    “……闭嘴。”

    “欧尼桑你没吃吗?”

    “……”

    “那我先给你去做饭,欧尼桑你等等我~”

    “等一……”下……

    因陀罗看着动作迅速,行动敏捷的窜出去的阿修罗一脸无奈——

    你走之前先把衣服给我啊!

评论(40)

热度(12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