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带着高能穿越的少女(1)

灵感来源 @想修仙的羽蓝 ,已授权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蹄子啊……好想斩了这双蹄子,又挖坑!又挖坑!!

对了,话说始祖那篇,我都已经脑好了剧情脑好了互动脑好了聊天内容,可是就是不想动笔写,所以……嘿嘿 |・ω・`)

脑补很愉悦,填坑要人命_(:з」∠)_

各位有关于修因的视频吗?我找遍了都找不到多少,真不行我可能得拿对家的来凑一凑了,不然我总不可能给六道放柱斑鸣佐的吧?六道看得懂吗?┑( ̄Д  ̄)┍

所有视频我都会在最上方表明,没有标明的那是我自己写的剧本,你们是搜不到的因为……

剪视频我会,但素材这种东西……

我去这也太长了吧完全没耐心啊……QAQ

——————————————————

    香草,作为b站上一只小透明up主,热衷于《火影忍者》,尤其是宇智波。

    用她的话说那就是:颜好,重情!

    整一个言情男配的标配啊!

    这年头,男主是女主的,男配才是大家的,更何况宇智波最知名的那六位,哪个不是让人心疼的想抱在怀里好好宠着的?

     又一次跪舔完宇智波的脸之后,香草抹了一把快要从脸上掉下来的眼泪,哭嘤嘤的打开了视频剪辑器。

    这群大兄弟,忒不厚道了啊,一个个的都在那里拼命发刀是怎么回事?害得她眼泪哗啦啦的直掉。

    决定了,今天就剪一个修因的悲情向MAV来报答一下社会吧!

    突然,她的屏幕上跳出了一张表格。

    “时空管理局调查报告?”香草轻轻的念出在表格最上面的文字。

    香草尝试退出,但不管她怎么移动鼠标都没办法关闭窗口,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中病毒了?”

    「算了,看上去还蛮有意思的,先看看吧。」香草想着,将表格拉下。

    「哟?做的挺精细的嘛。」看着整整齐齐的罗列项目,香草好奇心一起,居然也跟着仔仔细细的填写了起来。

    “希望穿越到的世界……当然得是火影忍者啊!我的几大本命都在那呢!接下来,愿意是身穿还是魂穿……身穿吧,火影世界里不是有死神吗?魂穿的话万一灵魂被死神扣下了怎么办?”

    “希望穿越后有什么能力?嗯这个……任何对我的攻击都无效化?我可不贪心,一个就够了。好了最后一项……希望穿越后做什么?”想都不用想,香草在最后一栏填上了:扭转悲剧,促成生命的大和谐。

    反正是填着玩的,香草也没多想。

    当然,如果她知道她这一选择会让她掉进什么样的大坑的话……她就算是抛弃电脑里那些她辛辛苦苦了两个月才剪好收集起来的素材也要把电脑砸了!

    她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身穿去了火影忍者的世界这是要死呢还是要死呢还是要死呢?

    当然,现在的香草是不知道的,但她一会儿就能知道了。

    就在香草打完最后一个字,整张列表就消失在她的电脑屏幕上了。

    “这个病毒还真有意思。”香草飞快的开着杀毒软件将电脑上上下下全部查杀了一边发现没有任何损失后,默默的咕叨了一声,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刚刚的灵光一现,干脆收起视频剪辑器,然后手机电脑齐开,点开b站打开lorter就开始按各位大佬的推荐下起视频了。

    她就不信她找不出一块不裹着玻璃渣和毒的糖来!

    不要让她怀疑她当初进圈是不是脑子被shi糊了啊口胡!

    自打她进了这些圈以来她就没吃到过几块松软可口的小甜饼!你说她进圈到底是图个啥啊!

    图啥?

    就在泪流满面的香草试图从一堆玻璃渣里刨出糖渣的时候,遥远的时空管理局中,一张调查报告摆在了某位大佬的桌上。

    “也就是说……你们要在我的地盘上做实验?”

    “你就不好奇,那些世界意识所编辑的剧本到底能被打乱到什么地步吗?”

    “好奇归好奇,但最起码我才是负责管理那些世界的人啊,总不可能让你把那些世界弄得一团糟吧?备注什么的改来改去很麻烦的。”

    “你都能让你妹放开了浪了,你还用在乎这个?”

    “最近我都没钱修武器了。”

    “别找借口了,一句话,到底批不批?”一把手术刀齐根没入了桌面。

    “好好好我批,我批!别激动!诶诶诶冷静冷静!我都批了啊!就算劳资是仙人体被击中要害也得死啊喂!”

    于是……香草穿着睡衣开着b站看着lofter穿越了。

    然后一脸懵逼的和某位额头上还开着一只眼睛的褶子脸老人面面相觑。

    回过神发现不是老人穿越而是自己突然换了一个地方的香草紧张的左顾右盼,发现离她最近的除了她面前的那位老人,就只有两只从长相上来看完全不是一个爹生的棕发男子,他们正盘腿坐在她背后。

    在其中,有着分分钟就能让香草跪舔的颜值的棕长炸正用他那双通红的兔子眼戒备的瞪着他,香草敢用她自身的节操发誓,她绝对没看错,原来真有人能美到让人怀疑人生让人分分钟就硬了幻肢咳咳不是,是原来人类眼睛里真的可以有三条小蝌蚪啊。

    差点就暴露自己的痴汉属性了。

    而另一只看上去虽然帅但气质厚朴到完全不合香草胃口的棕短炸却是一脸茫然,似乎完全没意识到什么,还对香草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容,被棕长炸给瞪了回去,瞬间就垂下了眼角,看上去可怜兮兮的样子。

    马上就明白自己身处何地的香草:……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抬头一看,啊天空是多么……我去屋顶完好的她是怎么掉进来的?!

    还毫发未伤!

    力的作用呢?万有引力呢?牛顿呢?

    都喂狗了吧?!

    就在这时,老人终于开口了,只听他幽幽的对香草问道:“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我……”香草还在寻思着该怎么说才不会把这位看上去就知道身体不好的老人一句话就直接给她说的心脏病发作一命呜呼了的时候,伴随着她的声音,四周居然开始响起了让她十分熟悉的前奏。

    她下意识的向声音的来源望去。

    天花板,熟悉的旋律熟悉的画面熟悉的色调熟悉的字体……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对让她熟悉。

    熟悉到让她绝望。

    看出那是什么的香草:吾命休矣!

    当然,还是有一件值得香草庆幸的事情,那就是她还记得她没开弹幕。

    而b站大部分的高能……都在弹幕上。

评论(46)

热度(2932)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