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求助】这个美人是谁你们谁认识?我想去搭讪(13)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主线修因,宇智波六件套齐全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没忍住……我怎么就这么手贱啊……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怎么可以挣扎在更新的边缘?!

可是因陀罗好可爱好美腻啊舍不得……不不不我要成仙!不行我是不会败在因陀罗的美色诱惑里的!o( ̄ヘ ̄o)

于是我还是老老实实的把存稿丢出来了……_(:з」∠)_

果然我已经没救了!QAQ
——————————————————

701L   =。=

    不认识啊……

702L   =。=

    不过这个套路……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703L   =。=

    诶ls你也是这种感觉啊,我也觉得这种套路好像在哪见过

704L   木叶小透明

    “出来!”美人放下了杯子。
     “那个……其实……我在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我们很有缘,我可以追求呃不是,是和你做个朋友吗?”
    这种拙劣到几乎不能看的搭讪手段……咋就这么让人眼熟啊?
    仿佛我们在不久之前就见过?

705L   =。=

    …………………………………………
    见过+1

706L   =。=

    …………………………………………
    见过+2

707L   =。=

    …………………………………………
    何止眼熟啊……这都快一模一样了啊……_(:з」∠)_@美人最重要

708L   =。=

    lz,你准备追求的朋♂友被人用我们大家都眼熟到不行的方式给强行搭讪了你不管管?@美人最重要

709L   =。=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到底是为什么!

710L   =。=

    ls你怎么了?

711L   =。=

    为什么连lz都能成功而我不行啊……QAQ

712L   =。=

    …………………………………………
    原来那个搭讪的家伙是我们楼里的啊……
    难怪这么眼熟

713L   =。=

    我就说这招怎么那么眼熟呢……感情是自己人啊!

714L   还我儿子

    这智商……你还是别去搭讪了

715L    =。=

    太拉低水平了

716L   一定会成功的

     不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717L   =。=

    ls你……祝福你

718L   =。=

    祝福你

719L   =。=

    不过为什么同一种方式,lz可以成功而成功君却失败了呢?

720L   =。=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
    @木叶上忍

721L   美人最重要

    @木叶上忍

722L   =。=

    啊嘞lz终于出来了?

723L   =。=

    对于美人被人搭讪这件事lz你有什么看法?
    还有,lz你居然把美人一个人丢在那里,良心呢?

724L   美人最重要

    没看法啊,还有你们别误会啊,我刚刚是去排队买糯米团子了,这家的团子最好吃了
    就是排队得花好一会儿

725L   木叶小透明

    你说的是街头的那家?!
    你是怎么排到的啊!

726L   =。=

    诶,那家店的团子有什么特殊的?
    这么激动?

727L   木叶上忍

    那家店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真的很特殊_(:з」∠)_
     如果你运气好,你还能看见去买酒酿圆子的二代目,买红豆糕的卡卡西大人,或者是买三色丸子的某位末裔君
    哦还有他隔壁的那家寿司店,初代目大人和漩涡鸣人常常会出现在那里

728L   =。=

    ……………………………………

729L   =。=

    这已经不只是特殊了啊!

730L   =。=

    这家店已经超神了啊!二代目火影扉间聚聚!copy忍者卡卡西大人!还有和四战英雄打成平手的!某位末裔!

731L   =。=

    这家店肯定人员火爆吧?

732L   美人最重要

    对啊,我差点就挤不进去了,好在,刚刚老祖宗的弟弟路过买草莓大福,把人吓走了一部分,不然我就买不到糯米团子了

733L   =。=

    …………………………………………

734L   =。=

    老祖宗的……

735L   =。=

    弟弟?

736L   木叶上忍

    对啊,怎么啦?

737L   还我儿子

    他对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738L   =。=

    挚爱太太你什么意思?

739L   美人最重要

    诶挚爱太太,你怎么知道!
    老祖宗的弟弟看见我的时候还很诡异的笑了笑呢!
    笑的脸都有点扭曲啊!
    怎么办?!QAQ

740L   =。=

    ……………………………………
    lz你……也是够迟钝的
    不过没有直接对你动手,那应该没事吧?lz你是不是做过什么让人惦记上了?

741L   美人最重要

    啊?不会吧?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上忍啊?

742L   还我儿子

    你小子……运气不错啊,我还以为你死定了呢

743L   美人最重要

    诶为什么啊?

744L   木叶上忍

    你别问了,这种事情我相信你是不会想知道的……
    听我一声劝,不要追根问底,真的,好好哄人吧

745L   美人最重要

    哦,我先去给因陀儿喂食了
    这家的糯米团子可是出了名的好吃呢!

746L   木叶小透明

    诶,我只是刷了一下论坛,怎么美人面前就多了一盒草莓大福?

747L   木叶小透明

    啊美人在用手指摸索了几遍盒子后好像浑身僵硬了一下,然后居然慢吞吞的打开包装开吃了!
    而且草莓大福还是那家店的!这个包装我不可能认错!

748L   美人最重要

    诶你没看错吗?
    怎么会……QAQ

749L   木叶小透明

    怎么可能看错啊,你自己看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美人背后那片阴影里好像……有人?
    [叼着草莓大福的美人]

750L   =。=

    …………………………………………
    我努力不把注意力放在美人鼓起来的脸颊上

751L   =。=

    …………………………………………
    我努力不把注意力投在美人为了叼住草莓大福嘟起的嘴巴上

752L   木叶上忍

    …………………………………………
    大人,我该告诉他们吗?

753L   还我儿子

    …………………………………………
    说吧……为了给人送个草莓大福连变身术都硬生生的学会了……我也是服气
    亏我还以为是……还想他怎么买东西不让……去反而亲自去呢,没想到啊……
    唉,上忍君麻烦你了,再不说等人被叼走后死的就不是一个两个了,到时候就得死一片了

754L   木叶上忍

    可是……

755L   还我儿子

    没事,他们还不至于迁怒你
    凡事有木头他们顶着呢,天塌下来了高个的顶,你说完后尽管跑就行了

756L   美人最重要

    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

757L   =。=

    你们谁看懂了?

758L   =。=

    没看懂

759L   木叶上忍

    ……………………………………
    明白!我先撤了,lz你继续努力!我看好你哦

760L   美人最重要

    前辈慢走~
    因陀儿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啊……鼓鼓的脸还有嘟起来的小嘴巴……*罒▽罒*

761L   =。=

    打死lz这个痴汉!

762L   =。=

    打死+1!

763L   还我儿子

    lz你悠着点啊……算了我也该下了,关于我媳妇的事情我得先做些准备,拜拜~

764L   =。=

    挚爱太太再见~

765L   木叶小透明

    再见~

766L   =。=

    挚爱太太,祝你一路顺风~

767L   =。=

    祝你成功!

768L   还我儿子

    再见啦,下次见面估计是一个月后吧?到时候我应该会到木叶吧?

769L   =。=

    一个月后?刚好是中忍考试啊!真巧
    对了lz,你还在吗? @美人最重要

770L   木叶小透明

    别叫了,他正在投喂美人呢,啧
    不说了,眼睛有点疼
    还有后面的那个stk怎么还不走,看着美人和lz这么亲密真的不会难受吗?
    [lz一脸宠溺的投喂美人]
    [阴影下落寞的stk君]

评论(34)

热度(87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