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不开心……

想不明白……

虽然后来回来了,但昨天的小甜饼发出来后我确确实实的掉粉了……

还不止一个……

有点搞不清楚怎么回事,平日里拿虐梗写甜文粉蹭蹭蹭的上涨,现在拿甜梗做小甜饼居然掉粉了?!别以为后来涨回来了我就会不介意了!

是我写的太短还是怎么回事?

一言不合就取关!

委屈的把好不容易重新码好了三分之一的更新给重新吞了回去……

才不要更新了呢你们这群小妖精!我才不会屈服于你们的恶势力的!

才不要!

高能论坛我都不要更新,你们还是乖乖的等我放假吧!

孩子我要改大纲!虐梗还不够!你们不是要看虐吗?我就不信我这的虐梗还不够你们一口的水晶玻璃糖!

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

哼!

(っ╥╯ ^ ╰╥c)

评论(8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