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粉点梗——梗6,扉泉

如果你觉得这章水……你没弄错,我真的在水!

人生如戏,我又何苦作死?

自己装的逼,哭着也要装完!

现在填坑时脸上流的泪,都是当年挖坑时脑子进的水!

六件套还有三个cp,好想死。我坑了好不好QAQ

你们不回答我就当你们答应了啊~_(•̀ω•́ 」∠)_

我不知道你们想不想哭,反正我是想哭了……
讲真,我差点就让二扉聚聚用身♂体教训一下泉奈小天使了,幸好在彻底放飞自我之前控制住了我自己_(:з」∠)_
差点就真的本垒打了,明明我看文时公认(?)的都是老年组最污,怎么到我这就变了?

上一章,修因+柱斑
——————————————————

    在一间空旷而又明亮的房间里,一个看上去十分邋遢的男人面对着电脑屏幕,正疯狂的在板子上奋笔勤书中。

    他的状态看上去真的很糟糕,满面胡渣一脸的颓废,眼底的血丝之多,都快可以去cos一下写轮眼了。头发也是看上去已经好几天都没洗了的样子,就连衣服也布满褶皱。

    “终于可以完结了。”男人落下最后一笔,点击了“保存”后,伸了一个懒腰,看了一眼墙面上一排排摆列整齐的《火影忍者》漫画和一系列的资料书,直直的倒入椅背中,一脸的解脱,“哈哈,我终于在四战结束时把剧情扯回来了,最后鸣人当上了火影,我还安排了鸣人和我最可爱的雏田结婚并且生了两个孩子,佐助也和一直喜欢他的春野樱结婚有了一个女儿,一切皆大欢喜!不枉我熬了这么多天。”

    “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大卖?不,我一定会赚翻的!”

    这个时候,你听到了AB的话,在看了几遍他给出的结局后怒火中烧一怒之下,干脆大手一挥,一个黑洞自AB的面前徐徐展开,在他惊恐的目光中,从黑洞慢慢的走出了两个人,他们是——
.
.
.
.
.
3:扉泉(即将相杀但不知道有没有相爱的暧昧期):

     在两人出来的那一刹那,两人便一个后空翻拉开了彼此的距离。

    “机智”的AB在两人刚从黑洞中出现的那一刹那就好似心电感应一般手脚麻利的抄起电脑钻到桌子底下了,全程耗时:一秒。

    AB:妈妈呀!炸毛+写轮眼+小辫子+佐助脸和白毛+蓝壳+毛领子+面瘫脸的组合,这不是我画的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吗?这世界怎么了!要疯要死惹!!救命!!!我可不可以报警?!(°Д°≡°Д°)

    “等等,你就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吗?!”眼见得宇智波泉奈就要扑上来了,千手扉间连忙叫道。

    “当然,但你以为你用一个诡异一点的时空忍术我就会败给你吗?!死白毛你太天真了!!!(▼へ▼メ)”宇智波泉奈表示附近只有一个连查克拉都没有的普通人,千手扉间的这个时空忍术一点毛用都没有,如果是他,不把这个死白毛送去自家族地中心才怪!

    “我没有!”千手扉间急忙辩解,心中却在暗骂,要不是他完全感应不到大哥他们的气息和时空忍术发动时产生的波动,而现场唯一可疑的只有那个普通人的话,他绝对不会找这家伙搭话!

    谁知道这是不是宇智波泉奈设下的幻术?!(▼へ▼メ)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д◢)☄ฺ”宇智波泉奈瞪着通红的写轮眼死死的盯着千手扉间,心下同样在小心翼翼的计算着怎么才能在保全自己的同时破了千手扉间的忍术。

    “我拿这种东西骗你很有意思?我都不知道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ヘ▼#)”千手扉间咬牙切齿的怒骂着,脚下的动作却开始一点点的向房间的另一边挪去,以便拉开和宇智波泉奈之间的距离。

    “真不是你?눈_눈”见千手扉间的表情不像作伪,宇智波泉奈将信将疑的微微偏了一下刀尖,停下来挪动的脚步。

    “废话!我特么要是算计你会把自己卷进来?!(╯‵□′)╯︵┻━┻”

    “哼,谁知道呢,像你这种的死白毛,绝对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宇智波泉奈冷哼了一声,开了嘲讽。

    “对付你?还用不着!”千手扉间也不甘示弱的嘲讽了回去,充分的利用一张面瘫脸做出了脸T的效果,仇恨拉得妥妥的,就差在脸上刻上“我还不屑对你用这种手段,反正你也不可能是我的对手”了。

    “用不着?哈死白毛,你不觉得你太自负了吗?说大话小心牙齿漏风啊。”

    “那……那个……”AB怯生生的从桌子后面冒出个头顶。

    “闭嘴!没你的事!”

    (AB:……我该高兴他们这么忽视我吗?)

    宇智波泉奈握着长刀,戒备的再次指向千手扉间,用余光观察着AB脸上的表情,发觉就在他们无视了AB时,AB居然松了一口气后,两人对视了一眼,同时闪身,千手扉间从AB背后扣住了AB的行动,宇智波泉奈则窜到AB的面前狠狠的一瞪——

    AB:卧槽怎么又是写轮眼?!(咦?奇怪,他为什么要说又?)

    不过再有多少不甘,AB还是软趴趴的倒下了。

    见状的宇智波泉奈皱着眉,死死咬着牙关,想要扒拉一下AB的记忆,但一旁还有一个千手扉间在,生怕因为分神而被千手扉间偷袭的宇智波泉奈只能按捺下蠢蠢欲动的心,放任着千手扉间将人放倒在地。

    见状,千手扉间倒开始觉得事有蹊跷了,按理说,就算宇智波泉奈的幻术高超到能瞒得过他的感知,也不可能不趁这个机会偷袭他。

    完全不符合他的预估。

    「不可能啊……难不成这不是幻术?」千手扉间在放下AB后见宇智波泉奈依旧戒备着远离他时忍不住猜测道。

    为了测试真相,千手扉间一个反手丢出一把苦无,在宇智波泉奈连忙挑开之时迅速动用他新发明的飞神雷,突然出现在宇智波泉奈的身侧,将躲闪不及的宇智波泉奈压在身下。

    “死白毛你要干什么?!”毫无疑问,被迫委身于千手扉间身下的宇智波泉奈……炸了。

    “果然是幻术对吧?”千手扉间松了一口气,很是肯定的说道,“否则你这个时候应该一刀捅死我而不是炸毛。”

    “谁特么炸毛了啊你这个死白毛!!!▼皿▼”

    “奇怪,怎么幻术还不破?”千手扉间疑惑的感知周围,见环境没有丝毫变动,又将注意力移到身下正红着眼一脸抓狂的宇智波泉奈身上,自言自语道,“果然应该用那种办法了吗?”

    然后他低下头,视死如归的顶着宇智波泉奈呆滞的目光啃上了他的唇。

    宇智波泉奈:!!!

    哥哥我对不起你!!!我居然被死白毛轻薄了!!!!!

    千手扉间:没反应?那再深入一点好了!

    “唔……放唔……唔唔唔……”宇智波泉奈在愣神之后感受着千手扉间伸进来胡搅蛮缠的舌头,一阵阵的只感觉头皮发麻,想要推开压在他身上的人,却被千手扉间眼疾手快的扣住了两只手腕拉倒头顶,只能被迫的承受来自千手扉间的侵略。

    许久,在宇智波泉奈以为自己会因为缺氧而死掉的时候,千手扉间终于抬起头来了,说了一句让宇智波泉奈觉得他绝对是陷入了他这辈子最可怕的噩梦里的话:“还不解除……是因为还能忍受吗……”

    “那这样呢?”伴随着这句话的落下,宇智波泉奈惊恐的感受到一只粗糙温柔的手顺着族服的暗缝伸入,在他的身体上游动,不止一次摩擦着他胸前如同装饰品的两点。不仅如此,那只手还在渐渐的向下移动……

    “死白毛你要干什么?!放开我!你给我放开啊混蛋!!!”就算没吃过猪肉,但也是见过猪跑的宇智波泉奈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待一会他会被怎么对待,一想到他等一会儿会被现在正压在他身上的千手扉间像女人一样玩弄,他就恨不得跳起杀了这个死白毛!

    可不管宇智波泉奈再怎么怨恨,也阻拦不住千手扉间的动作,眼见得千手扉间的手快要延伸到他的致命部位时,那种被宿敌压在身下的屈辱和对即将面临的局面的恐惧让他彻底放下了他以往的高傲,绝望的挣扎着,声音中还带上了明显的哭腔:“死白毛你放开我啊呜……我没有……我没有……呜呜……”

    听罢,千手扉间再怎么怀疑这是宇智波泉奈的幻术也没用了。

    千手扉间完全有把握说,就算是宇智波斑,也不可能会比他更了解宇智波泉奈了。既然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宇智波泉奈说了不是他做的那肯定就不是他做的,那……

    千手扉间看着被他压在身下,红着眼角一脸泪痕,一身衣服因为他刚才做的事而零零散散的挂在身上,就连嘴唇都透着红肿的宇智波泉奈,感觉他头从来没这么疼过。

    #一不小心真的非礼了我的宿敌,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抱歉,泉奈。”尴尬的千手扉间松开宇智波泉奈,看着宇智波泉奈对着他一言不发的背影,憋了半天也只憋出了这么一句。

    “……”回应千手扉间的,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眼尖的千手扉间可以看清,宇智波泉奈的肩膀有点抖。

    他的宿敌……不会是哭了吧?!

    虽然千手扉间很想习惯性的嘲讽一下他的宿敌,可……造成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是他自己啊!(╯‵□′)╯︵┻━┻

    再一回想,得,他宿敌和他差了最起码五六岁,再加上宇智波泉奈那张显得特别年幼的脸和自己的长相,一种老牛吃嫩草的羞耻感开始蔓延了全身。

    “喂,泉奈你……没事吧?”莫名的感受到难以言喻的羞耻感的千手扉间从背后轻轻拍打了一下宇智波泉奈的肩膀,看着宇智波泉奈僵住的身体,颇为内疚的说道,“我……”

    “死白毛!我一定、一定会杀了你的!”宇智波泉奈在回头的那一瞬间就用头顶狠狠的顶了一下千手扉间的下巴,险些让千手扉间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了,见千手扉间略有些扭曲的脸,带着一股狠劲用力揉搓着自己的眼睛,咬牙切齿的说道。

    见宇智波泉奈还有力气骂他,千手扉间终于放心下来了,开启了平日与宇智波泉奈的相处方式,但他也知道这事本就是他理亏,倒是服了一点软,好言相劝道:“当务之急是找到回去的办法,我找找看附近有没有什么情报,那个家伙就交给你了。”

    “哼!死白毛,等回去了我要你好看!”宇智波泉奈冷哼了一声,他也是识时务的,既然千手扉间自己退了一步,他也不是那种不顾大局的人,起身将一动不动装死的AB举起——

    月读!

    AB:……为什么宇智波都喜欢来一发写轮眼?让我安静装个死可以吗?

    “想死?我成全你!”宇智波泉奈露出了天使一般的微笑,在千手扉间错懊的目光中直接给他来了一个火遁·凤仙花之术。

    AB:要焦了要焦了!QAQ
   
    “宇智波泉奈!你居然滥杀无辜?”千手扉间完全意料不到,宇智波泉奈居然会二话不说就直接开大。

    果然宇智波就是个魔性的家族!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把人拦下来!

    “水遁·水阵壁!”

    AB:……火加水,这酸爽,难以言喻。_(´ཀ`」 ∠)__

    “死白毛你让开!今天他必须死!”

    “我怎么不知道,原来宇智波还会对普通人下手,真是长见识了。”

    宇智波泉奈一时语塞,毕竟他总不可能说他被AB脑海里的记忆给刺激到了吧?

    这理由根本就站不住脚啊!

    看宇智波泉奈的表情,千手扉间也知道这肯定有内情,但这并不妨碍他找麻烦。

    “……你看看那些东西就知道了。”宇智波泉奈纠结之下,发现不管怎么解释都没有,干脆直接指着墙上的漫画说道。

    ………………………………

    “……泉奈。”花了大半天终于看完了全部漫画的千手扉间语气深沉,破天荒的向宇智波泉奈发出邀请,“和我一起弄死这个家伙吧。”

    先不管这些是不是真的,单是弄死弄绝了千手家就够千手扉间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AB一笔了,更何况看上去还真实得不得了呢?

    反正和宇智波算账的机会还有很多,但和这家伙算账的机会可能就一次,孰轻孰重他还是知道的。

    AB:我记得我当初没把人设定得这么……这么小心眼啊?!/(ㄒoㄒ)/~~

    看两人在AB身上实验了不知道多少忍术后,你终于看不下去把人送了回去。他们走之前还集体开了一个大,顺手把房子给彻底毁了。

    看着因为倒在桌子边上而逃过一劫,奄奄一息还不知道有没有气的AB,你于(辛)心(灾)不(乐)忍(祸)的报了警。

    哈?为什么报警?

    你看了看浑身没有一块好肉的AB,轻轻的摇了摇头。

    然后你转头看着一回去就和对方撕逼的两人一脸懵逼:你们亲都亲了未来你们也知道了怎么你们还能开撕?( ̄⊥ ̄)

    此方世界——早晨新闻媒体报导:

    昨日在XX地区,警方接到报案,赶到时现场已是一片废墟,经一夜的紧急搜救后警方在废墟底部发现了一名成年男子,该男子被救出时全身上下多处烧伤与刀伤,被救出时已因为失血过多伤势过重而陷入昏迷。经查证,该男子是我国著名漫画家AB,警方怀疑是恐怖行动,现已涉入调查,在这新闻媒体告诫各位……

    #结局?我吃了。┑( ̄Д  ̄)┍#

评论(5)

热度(4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