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粉点梗——梗6,止鼬,带卡

    讲真,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心疼。

    止鼬的很短,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都太温柔了,我想象不出他们疯狂报复的样子。_(:з」∠)_

    至于带卡……如果你感觉前文不搭后尾全文转折生硬一口咬了下去还是一嘴的玻璃渣的,你不用怀疑,我就是在发刀还强行瞎掰说是糖结果圆不回来了┑( ̄Д  ̄)┍

    我就只有最后一个鸣佐的了,欢呼~\(≧▽≦)/~

前文:修因,柱斑

前文:扉泉
——————————————————
    在一间空旷而又明亮的房间里,一个看上去十分邋遢的男人面对着电脑屏幕,正疯狂的在板子上奋笔勤书中。

    他的状态看上去真的很糟糕,满面胡渣一脸的颓废,眼底的血丝之多,都快可以去cos一下写轮眼了。头发也是看上去已经好几天都没洗了的样子,就连衣服也布满褶皱。

    “终于可以完结了。”男人落下最后一笔,点击了“保存”后,伸了一个懒腰,看了一眼墙面上一排排摆列整齐的《火影忍者》漫画和一系列的资料书,直直的倒入椅背中,一脸的解脱,“哈哈,我终于在四战结束时把剧情扯回来了,最后鸣人当上了火影,我还安排了鸣人和我最可爱的雏田结婚并且生了两个孩子,佐助也和一直喜欢他的春野樱结婚有了一个女儿,一切皆大欢喜!不枉我熬了这么多天。”

    “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大卖?不,我一定会赚翻的!”

    这个时候,你听到了AB的话,在看了几遍他给出的结局后怒火中烧一怒之下,干脆大手一挥,一个黑洞自AB的面前徐徐展开,在他惊恐的目光中,从黑洞慢慢的走出了两个人,他们是——
.
.
.
.
.
4:止鼬(暧昧期):

    宇智波止水在出来的第一时间就用写轮眼将AB定住,在仔细探查了四周的情况后,他们得出了结论:

    他们回去的关键,应该就在这个完全没有查克拉的普通人身上了。

    于是我们可(bei)怜(can)的AB又遭受了一发(爱的)月读。

    (AB:下一次,我们换一种方法可以吗?_(:з」∠)_)

    “鼬……”搜索了AB记忆的宇智波止水松开了整个人都恍恍惚惚了的AB,抱着宇智波鼬语气飘忽道,“对不起……”

    “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才对。”宇智波鼬同样接受了后续的记忆,脸色温柔的反抱住宇智波止水道,“我到最后还是没能做到与你的约定。”

    “原谅我,日后留下了你一个人承担一切。”宇智波止水用指尖一次次的拂过宇智波鼬束在脑后的那一节小辫子,颇为愧疚。

    “不,那些都是我自己的选择,与你无关。”宇智波鼬对自己看的很开,但他却异常在意宇智波,一想到宇智波所遭受的一切不公都是因为现在这个倒在地上的男人,哪怕那只是个没有丝毫查克拉的平民他也没办法做到不迁怒,不怨恨。

    看出了宇智波鼬的想法,宇智波止水笑着揉了揉宇智波鼬的头,顶着他错懊的目光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你的背后,有我。

    “止水……”

    AB:……为什么我感觉我已经习惯了?

    宇智波鼬轻轻的走到了AB面前,然后……

    (强行跳过)

    因为你终于看不下去止鼬二人的残(nue)忍(gou)行(xing)径(wei)而无可奈何的送他们回去了,所以AB成功存活。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被止鼬刺激到了,AB对自己的兄弟出现了完全不一般的热衷,完全就是陷入了“德国骨科”的怪圈且不可自拔。

    可惜他的兄弟是个直男,而且也不是鼬神和止水那种的温柔男神。

    心疼他三秒。

    AB:兄弟啊~我最爱的兄弟啊~TVT

    AB不愿透露身份的某位兄弟:给劳资滚!劳资不搞基!(╯‵□′)╯︵┻━┻

    #止鼬好难写,感觉他们的相处太平淡了,都是老夫老妻(夫)的还都是温柔男神,他们平日里到底是怎么相处的?这种事搁其他人早就作天作地了_(:з」∠)_#
.
.
.
.
.
5:带卡(STK/上坟期):

    在出现的时候,卡卡西手里还拿着《亲热天堂》,而宇智波带土脸上还悬悬的挂着面具。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完全不理解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最后还是宇智波带土最先反应过来,只见他扭着腰,借着捧脸的功夫把脸上的面具带稳妥了,才妖里妖气的用刻意放尖了的声音说道:“前辈~阿飞怎么会在这儿啊~和前辈单独相处阿飞感觉好不好意思的啦~”

    宇智波带土:好险,面具差点就掉下来了。

    AB:尼玛,为什么来的是这个蛇精病?!卡卡西救我!Σ(っ °Д °;)っ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吧?想必你就是……”卡卡西看着作妖的宇智波带土,咽了咽口水,怎么也没办法把“宇智波斑”这个名字说出来。

     就算他可以保证他得到的情报绝对真实,可……

    要是宇智波斑是这副脾性那他在和忍界之神伟大的初代目联手之前怎么就没被宇智波大义灭亲给直接打死?!(╯‵□′)╯︵┻━┻

    太……太丢宇智波的脸了!

    在短短的一瞬间,旗木卡卡西感觉他终于明悟了终结之谷的真谛!(雾)

    远在火影世界的宇智波斑:啊湫!肯定又是那个贤二,好懊恼居然选了那个蠢的。

    “啊嘞嘞~前辈~人家家是阿飞啦~才不是什么宇智波斑呢~”眼看卡卡西坚信他是宇智波斑,不知道为什么心生不快的宇智波带土又忍不住犯了蛇精病,“前辈认识那个无趣的老头子吗~”

    说真的,宇智波带土一旦遇上有关于卡卡西的事儿,他的贤值能从二变成十二,也能从十二变成二,一句话,让原本坚信不疑他是宇智波斑的卡卡西开始产生了怀疑——

    这真的是宇智波斑?

    看着宇智波带土露出的那一只写轮眼,心生怀疑的卡卡西觉得他隐隐的接触到了真相,但他抗拒那个最有可能也是最不可能的答案。

    不可能的,带土已经死了!

    AB颤颤巍巍的举手,哭着问道:“那个……”为什么你们会出现在这?!QAQ

    “闭嘴呢,废物!”宇智波带土语气突然沉了下来,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出现在这,但和这个赝品呆在同一个空间就足够他迁怒了。

    普通人又怎么了?就算是普通人,这些年死在他算计下的普通人还少吗?活在这个虚假而又绝望的世界,死在他手里也是一种解脱!

    AB:我不要这样的解脱!/(ㄒoㄒ)/~~

    “你想要干什么?!”卡卡西一听到宇智波带土深沉的语气就意料不妙,压抑住内心的不适,戒备的手持雷切站在宇智波带土的面前。

    AB:卡卡西,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亲儿子了!

    “我要干什么?干你算吗?”宇智波带土一时嘴快,结果一不留神貌似说出了什么不该说的,当场就愣了。

    陪他一起愣的还有卡卡西和AB。

    AB:火影真是一部健全的少年热血漫啊,连配角都……等等,火影的作者是我啊!你们搞基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那个……”卡卡西沉默的看着宇智波带土那极其挑战正常人审美的马桶盖面具,顶着宇智波带土吃(dai)人(zhi)的目光勉强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话,“我对男人不感兴趣。”

    “我也对你不感兴趣。”宇智波带土捂着腮帮子,感觉他的牙有点疼。

    “你刚刚不是还说要干我吗?”卡卡西死鱼眼。

    “我刚刚只是嘴快了!嘴快!”宇智波带土很暴躁,他怎么可能会对一个赝品产生兴趣?他怎么就说出了那种话?一定是老头子的错!

    他就知道宇智波斑那个老头子对初代目不单纯!

    (宇智波斑:喵喵喵,又关我什么事?)

    看着“宇智波斑”暴跳如雷的样子,卡卡西的内心突然跳出了一个名字,一个怎么也抹不掉,还越来越清晰的名字。

    带土,宇智波带土。眼前的人,一定是带土。

    “带土。”猜到了答案,卡卡西诡异的平静了下来。

    他现在不想知道为什么带土还活着却不回来,也不想知道这些年带土过得怎么样,更不想知道为什么当年带着九尾袭击木叶害死老师的男人是不是他。

    他现在只知道,带土还活着,就在他的眼前。

    只要你活着,就好。

    “我不是!垃圾!我谁也不是!”

    “你是带土。”

    “带土已经死了!死了!你这个赝品!垃圾!废物!违背了誓言的骗子!”话是这么说,但很明显,我们的贤二还是没忍住掉马了。

    “是,我是垃圾,我就是个废物!我不仅没有保护好你,我连琳都保护不好。”卡卡西捂着脸,话音里还带着哭腔。揭开了以往懒散的伪装后,他其实只是一个软弱到不敢面对过去的废物,一个只能在回忆里寻找一丝一毫过去的影子,却怎么也不愿意面对现实的卑劣的人。

    “你没资格提起琳!你这个废物!应该被回收掉的垃圾!”宇智波带土咬着牙骂着,可看着卡卡西几近崩溃的样子,他骂来骂去也只是不断念着“垃圾”“废物”之类的称呼,更重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但就算如此,也足够在卡卡西那颗伤痕累累的心上再捅几刀了。

    “带土,你说的没错,我就是应该被回收掉的垃圾……(っ╥╯﹏╰╥c)”

    “我不是带土那个什么事都做不了的废物!”

    “好,你不是,你不是,只要你还活着,怎么样都好……(っ╥╯﹏╰╥c)”明明找到了他已经逝去了的英雄,但看着宇智波带土这个样子,卡卡西只觉得他好像被人用手硬生生的扯开了。疼,浑身都疼,疼到他感觉连呼吸都是一种痛苦。

    看着哭得不能自已的卡卡西,宇智波带土焦躁的发现,他居然对这样的卡卡西心软了!

    怎么可以!他怎么可以对这个赝品心软!

    宇智波带土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证明什么,直接上前一把把眼角带泪的卡卡西的衣服撕开,露出他平日里遮挡着严严实实的身躯。

    “带……带土……Q△Q”

    “你不是说我怎么样都好吗?那我要上你,你打算怎么办?”宇智波带土冷笑,他就不信了,这赝品能接受这个条件才怪!

    “……好。”出乎宇智波带土意料的是,虽然卡卡西说话颤抖,但他却还是答应了这个极其过分而且还无理的要求,“只要是你,怎么样都好……只要你还活着……还活着……”

    “够了!你这个样子到底是想给谁看!”宇智波带土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干什么,但他看着卡卡西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就心里有一股天照在烧,怎么也息不了!

    那好,既然卡卡西不爱惜自己的身体,那他怎么折腾都是可以的吧!

    这都是卡卡西欠他的!

    当然,宇智波带土也不会完全忽略掉还呆在一旁的AB,一击幻术过去,直接把已经被这种神展开给吓傻了的AB丢进了幻境之中。

    顺手友情的把自己这些年来的所见所闻给丢了进去,权当是给AB长长见识。

    AB(怀疑人生):……我画的,真的是少年热血漫?

    “带……土……”卡卡西目光呆滞的仰躺着,任由宇智波带土在他身上肆意的揉搓,在他身上留下红到几近发青的印记,口中只是囔囔低语着叫着带土的名字。

    自从带土死后,他便活在了地狱之中。

    你眼看宇智波带土渐渐逼近卡卡西,为了你男神的安(zhen)危(cao)着想,也为了成功让他们打出HE结局,机智的你手指一动,那一墙的漫画直直的向他们倒过去,撒了他们一身。

    “该死!我到底在干什么?!”被这么一砸,回过神的宇智波带土一个鲤鱼打挺从卡卡西的身上跳起,看着怎么看都是差点被他不可描述了的卡卡西,异常头疼。

    他怎么会、会想对卡卡西做这种事?!

    或许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宇智波带土将目光移到了散落一地的漫画上。

    然后被恶意糊了一脸,更加坚信世界是虚假的带土开始去折腾AB了。

    “带土……”

    “卡卡西,怎么,想要阻止我?”宇智波带土冷冷的说道,手下依旧不含糊的用苦无在AB身上划下了一刀又一刀。

    “不……我……”卡卡西有些词穷,那么多年的分别,让他已经没办法看清这个男人到底在想什么,但他还是支起上半身,硬着头皮弱声弱气的对宇智波带土说道,“带土,他只是个普通人。”

    “哼,普通人,那有怎么样,我乐意!”

    “带土,你不该是这样的。”

    “那我应该是怎么样的,卡卡西你别天真了,这样痛苦而又让人绝望的虚假的世界,我一定会亲手!亲手将他终结!”

    “带土,这个世界不只是只有痛苦和绝望,还有很多的美好啊!难道你想要亲手毁掉你曾经想要守护的一切吗?你还记得你曾经的梦想吗?”卡卡西试图劝解宇智波带土那扭曲的想法,他根本就不明白,为什么带土会变成这个样子。

    扭曲而又疯狂。

    “梦想?那个当火影的可笑的想法?你大概还不知道木叶到底有多黑暗吧……”宇智波带土突然很想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让卡卡西体会一把什么叫做“黑暗中的绝望”,不过他忍住了。

    现在还不是时候,得等到无限月读成功后,让卡卡西活在有琳的世界后再告诉他。宇智波带土想着,将赤裸着上半身,毫无防备的卡卡西收入了神威。

    转身继续折腾AB。

    你看着AB的气息越来越弱,终于忍不住开了黑洞打算把人送回去,结果宇智波带土一个神威把地上的漫画连同AB一起带走了。

    这个小心眼的贤二,走的时候居然连人都不放过!

    你气得跳脚,可你还是无可奈何,只能去找别人寻求帮助。

    此方世界——早晨新闻媒体报导:

    近日,警方接到漫社一编辑的报案,我国的著名漫画家AB失踪,下落不明,若有市民发现其下落,请通知警方……

    AB:放我回去!我不要呆在这么危险的世界里!不然让我死!让我死!我不需要抢救!

    #问卡卡西和带土后来怎么样了?哦,他们后来干了个爽。嗯,就是监禁play。┑( ̄Д  ̄)┍#

评论(3)

热度(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