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ooc写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西湖的水聚聚的泪(3)

两个世界最大的不同在于,宇智波扉间世界里,因为千手斑“先天体弱”根本比不上其他千手不说,还是个早产儿(是斑我没记错吧?),所以同人柱最深的印象是“弟弟身体很弱,必须要保护好弟弟不能让弟弟被欺负了”,没有了弟弟从小就在打太极,前期几乎是独自一人在外孤军奋战的同人柱成为了绝对的现实主义者,反倒是千手斑却成了理想主义派,所以在同人世界里,一向是同人柱主外负责武力震慑,千手斑主内负责外交内定的情形,跟原著不一样哦,原著两只都是哥哥主外弟弟主内,两只武力派凑一起能有什么好结果?两攻相遇不能为受便得为敌啊!

我鸽了吗?如果你觉得我鸽了,而我确实鸽了,那么不出你们意料之外,我就没有鸽,懂了吗? ⊙ω⊙
————————————/————

    突然出现的时空波动让宇智波扉间有些始料未及。

    这也造成了一件事,当他出现在另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地方时,他身穿宇智波的族服,手里还插着一条鱼……

    那条鱼还在扑腾扑腾的甩着尾巴,将水珠甩了一旁脸上还一大堆裂纹的不认识的老头一脸。

   宇智波族长的脸都被丢干净了!

    宇智波扉间在那担忧着自己的脸皮,另一边的【千手柱间】则是懵逼的看着宇智波扉间身上的衣服。

    脸上没有裂纹!活的!

    还是穿着宇智波衣服的!

    这是什么情况?

    “你们是谁?”宇智波扉间收起了那条存在感十足的鱼,皱着眉问道。

    “扉间,这里是……”

    “已经建村了对吧?建村几年了?”

    宇智波扉间直接打断了【千手柱间】的话,排斥的向宇智波佐助的方向挪了两步。

    “五十多年了……那个扉间啊……”

    宇智波扉间愣是被【千手柱间】的语气给弄的一哆嗦,连忙将宇智波佐助搁到自己面,一脸嫌弃的对【千手柱间】翻了个非常大的白眼,“我和你不熟!有功夫跟我拉关系,还不如先跟我说说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比较好,我还要回去……也不知道泉奈有没有被吓到。”

    宇智波扉间的小声嘀咕对于这一窝强大的忍者而言简直就是凑在他们耳边大声嚷嚷!

    对此,【千手柱间】是最高兴的,哪怕宇智波扉间跟他发脾气他也特别高兴。

    他的弟弟跟斑的弟弟终于能够好好相处了,另一个世界的木叶一定会好好的。

    不过扉间对自己好冷漠,肯定是自己惹扉间不开心了!

    难得捡起一点兄弟情的【千手柱间】试图唤起他们两兄弟的感情,奈何宇智波扉间压根就不想接招。

    不仅不想接招,他还想用千手斑糊【千手柱间】一脸。

    好在,多年的族长生涯足以让宇智波扉间拥有极大的忍耐度,否则他早就被宇智波那群摸着杆子就敢上脑回路新奇的宇智波长老给逼得暴走。

    所以宇智波扉间还有勉强的耐心跟【千手柱间】对话,而不是一言不合丢个水遁过去。

    “你知道的吧,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所以特么别说废话了行不行?赶紧说清楚你们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好吗?!

    “我知道啊,但你是我弟弟不是吗?”

    “谁特么是你弟?一想到你居然是这种性格……真难为斑能忍你几十年。”

    宇智波扉间有些无力吐槽道。

    一旁的三代目四代目也等待的不太耐烦了,更别提“真性情”的宇智波佐助,若不是还得靠着【千手柱间】拖住宇智波斑,怕不是要一发火遁让【千手柱间】醒醒脑。

    他们的二代目那么多年来都是怎么过的?

    可能是发现自己惹众怒了,【千手柱间】打着哈哈开始讲起了过去的故事。

    然而那个故事,宇智波扉间跟宇智波佐助表示……

    神特么的制杖。

    以宇智波扉间最甚,宇智波佐助没有经历过那些事情并不是很清楚,但宇智波扉间可是实打实代表宇智波跟贵族们大了半辈子的交道,很多事情一眼就能看透了……

    于是乎……

    这个世界的自己是千手也就算了,又不是没有猜测过自己是不是抱错的,但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自己脑子这么不灵清?

    坑害了宇智波有什么好处?除了出口气之外毛用都没有,还给自己制造了一大堆弱点,这是巴不得别人盯不上自己咯?

    还有这个世界的【千手柱间】,怎么就……能这么白这么蠢呢?一点都没有跟自己配合默契时的黑心无情。

    要不是那一大堆被他们一起坑到裤衩子都要当掉的贵族,他完全想不到能如此理想主义的【千手柱间】居然能有千手柱间那么的果断心狠。

    他再也不吐槽千手柱间黑心了,比起这个世界明显千手柱间更会是个好的合作者,最起码合作期间双方都知道怎么做才能利益最大化,而不是空谈理想却做着坑队友的事情。

    就是不知道,要是千手柱间知道这个世界的他,把他那放在心间上就怕磕着碰着只是撅个嘴就能让他立马退步的弟弟折腾到报复社会时,是站在忍界这边呢,还是帮着斑一起毁灭世界。

    怕不是后者哦?

    想着,宇智波扉间转身打算向外走去。

    “扉间你要去哪?”眼看着另一个世界的弟弟要离开,【千手柱间】朝着宇智波扉间的背影焦急的喊道。

    “去哪跟你没关系。”

    宇智波扉间一点口水都不想跟【千手柱间】废话。

    脑回路不对等,说了没什么意思。

    尤其是三观不同的时候!

    “怎么没关系!你是我弟弟,就算是另一个世界的那你也是我弟弟。”

    宇智波扉间:……

    “我还真不是!”

    宇智波扉间斩钉截铁的回道,坚定的指着自己身上的族服,在【千手柱间】不赞同的目光中,咬牙切齿的喊出了自己的身份。

    “我才不管这个世界的我是什么身份,但请你看清楚了!我特么穿着宇智波的衣服呢!”

    “有什么问题吗?”【千手柱间】一脸的茫然。

    “当然有!我全名叫宇智波扉间!在我的世界里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宇智波的现任族长,而且在我的认知里,你弟叫千手斑不叫千手扉间,我有一整个木叶跟一整个宇智波要管理,凭什么还要插手你跟斑的恩怨情仇?!”

    喊出来后,宇智波扉间觉得自己浑身轻松。

    再也不用忍受三观不合的绝望了,他跟千手柱间的关系可不怎么样,联盟全凭千手斑跟宇智波泉奈的友谊,如今却要顶一个“千手柱间的弟弟”名号,要是传出去他怕不是要被笑死哦?

    宇智波扉间是舒坦了,但代价就是他面前的那一地粉尘。

    几位火影全部被吓得回了黄泉就出不来了。

    大蛇丸不得不硬着头皮再召唤了一次,愣是趴在了地上,连扶着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软趴趴的跟条软体蛇一样,恶心的宇智波佐助向后退了两步。

    不为别的,是真的恶心,湿哒哒黏糊糊的,还软绵绵的,简直不能更恶心。

    就在宇智波扉间准备远离这堆道不同不相为谋的另一个世界的忍者时,他突然感应到了一股熟悉的查克拉。

    跟那庞大的阴冷的查克拉不同,这股查克拉明显要平衡许多,也夹杂了些许的暖意,凉凉的就像是夏季的冰饮。

    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那股查克拉的波动,他要命的熟悉。

    “千手斑?他怎么来了!”

    宇智波扉间没生好气的皱眉道,摸着下巴脸色有些难看。

    千手柱间可是个不要命的弟控!要是让他发现自己弟弟失踪了,怕不是要把整个宇智波都掀了也要找出千手斑来。

    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跟千手平等的地位!要是就此破坏他就只能战略性的带着宇智波跟泉奈撤回雷之国了,可那样一来宇智波在火之国百年的部署可都白费了啊!

    为了宇智波,千手斑还真不能出事!

    所以再怎么看不爽千手斑跟傻白甜的【千手柱间】,宇智波扉间也不得不硬着头皮接受了【千手柱间】再次发出的组队邀请。

    “扉间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的!”

    【千手柱间】笑着说道,还用力拍了拍宇智波扉间的肩膀,笑的一脸的自信。

    宇智波扉间:……

    虽然他从来没对盟友下死手,但现在,他真的想把这只【千手柱间】送回黄泉。

    这么傻白甜的绝对不会是他的盟友!

评论(29)

热度(7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